Episode VI:



 

獵人們是很注重意儀式的民族。12嵗是脫童禮,就是小孩子變成了青少年的祝賀;20嵗是成人式,就是青少年踏入成人的階段。成人式其實是非常悠長的,如果能夠在森林裏找到夢幻種族跟隨的獵人,只是完成了成人式的一部份。

 

然後需要做的,就是和找回來的夢幻種族交流,一起經歷對抗外敵的軍事訓練。 成人的獵人必須懂得如何臨危應變,也需要機智,高度的忍耐力和毅力,當然還有勇氣和不屈不撓的精神力。所以軍事訓練其實就是在森林内最危險的地域和地域以外的世界的模糊交界那裏駐守的地域獵人們一起當駐兵,經歷作爲最前綫的緊張感以及最嚴浩的磨練。

 

作爲獵人著名世家的櫻井和二宮在未成年前就已經經常到這個地方來利用這裡最完善的訓練場,所以櫻井對這裡並不陌生。還有就是二宮還有不夠兩年就要成年,所以也被嚴厲的父母要求他到這裡來

繼續訓練,為能夠在成年禮是找到最棒的夢幻種族。

 

問題是,不陌生不代表櫻井適應這地方的生活和鍛煉。

 

「 哈、哈、哈、……」背上背著幾十斤重的圓鐵,從早上四時開始就已經被叫醒然後吃了一點點的早餐以後就和其他地域裏同樣成人的獵人們一起被發送到 邊緣的交界最險峻的山群,舉步為艱大汗淋漓,在已經升到頭頂的猛烈太陽下那幾十斤重的圓鐵被曬到滾燙,一個不小心的話就灼在背上疼痛得很,而且也口渴還有勞累得要命。

 

「 呐,翔さん你要喝一點嗎?」和櫻井的滿身大汗咬牙切齒相比,二宮撐著傘喝著清涼的地域特製清甜飲料在柔和的陽光下顯得很悠閒,「 哦,對了,忘記了讓你喝的話你就要新走過一遍。

 

櫻井心裏已經狠狠的咒駡了二宮好幾次,只是喘得上氣不接下氣地他沒有那個力氣去把話説出口。眼看著前面已經遠去的獵人群,櫻井理所當然的落後。唯有加快沉重的腳步咬著牙關繼續走。

 

「 怎麽今天在訓練所裏沒有見到你的那只吸血鬼哦?潤他好吵,說一會兒來幫獵人們打造武器的時候要順道拿他的血來製造樣本武器耶,什麽機會難得的。」二宮咬著飲管說著,還很滿足的嘆氣,「 我說,爲什麽他會跟隨你?」

 

回應二宮的仍然是櫻井的喘氣聲,二宮也就繼續自言自語的說著話跟在比烏龜還要走得慢的櫻井的身邊。當到達了以後櫻井就又被推去最危險的海域裏和一堆吃人的海中夢幻種族同泳一番,破了一個新的速度以及持久力,二宮當然就悠閒的窩在船上享受著那清涼海風,時不時用金色的搶幫快要被吃的櫻井一把,不過不是幫他射殺那些要吃他的東西,而是射在櫻井附近讓他嚇一下然後加快速度。

 

才第一天的訓練櫻井就已經快要死掉,黃昏的時候終于完結的訓練櫻井光是吃喝都快要吃光了好幾桶飯和好幾升的水。滿身的肌肉都在喊疼的酸痛得像要崩坏一樣,只是擧手吃飯的動作也已經讓他痛得眼淚也要流出來。

 

「 翔!你在這裡哦!」松本的聲音非常響亮的在櫻井和二宮身後傳來,還沒來得及反應重重熱情的一掌就打在櫻井被曬得開花的背脊上,讓他連疼也喊不出來的顫抖著身體,「 我找你們好久了哦!」

 

「 來,這些是你的子彈~」松本把一派精美鑄造的金色子彈遞到二宮面前,「 已經加入了你之前找到的品種的血液,現在對付那些品種也可以了,新加入了大概三十种吧。」

 

二宮的搶需要特製的子彈才可以發揮最大的效用,所以必須有他想要狩獵的獵物的血液才可以對獵物有致命的傷害。不過如果不想要傷害那些生物的話也是有普通的子彈可以用,只是沒有特製的那麽有效率。

 

「 謝謝。」二宮把子彈放進去自己的褲袋裏,看著松本坐在櫻井的身邊。松本又開始沒完沒了的問櫻井,「 你的吸血鬼呢?我快要到訓練場的武器場提升那些武器的能力了啦,順便可以用那些設備幫你打造一把寶劍!」

 

松本是地域裏最顯赫的武器鑄造世家的長子,從小就很優秀的作出了很多精美而又實用的武器提供地域的獵人們用。這麽成功的原因是他使百年難得一見有魔法能力的打造師,能夠利用夢幻種族的一部分提高武器的攻擊力和水平,增加武器本身的持久力。

 

「 有那麽厲害的血液我可以給你打造一把尊用的劍哦!」松本興奮的從背包裏拿出一張設計圖,上面是複雜的魔法圖板還有劍身的設計,「 就只給你!我想要看看吸血鬼的血液有多厲害好久了!!呐、反正你的那把生銹的家傳匕首不是不理你嘛,那我給你做這個不是很好?」

 

櫻井腮幫因爲塞滿了飯而鼓鼓的,沒有好氣理會一頭熱的松本。但是他說很對,那把在自己腰部的匕首還是沒有動靜生著銹,再這樣下去他可是連武器也沒有就被推去訓練森林裏成爲那些兇猛的襍种猛獸對峙。

 

但是、也要相葉願意提供寶貴的血液來做自己的武器…………

 

「 …不用了……」櫻井吞掉飯后喝了口水,肩膀垂下無力的說,「 用屁股想也知道那是沒有可能的事。

 

「 已經被踩到頭上來了翔さん…才不夠一個星期耶。」二宮用筷子攪動了一下被子裏的冰塊,語氣淡然,「 嘛~也是啦,吸血鬼又怎麽可能被你馴服。」

 

「 ……吵死!」櫻井含糊的低吼著,擡眼看著自己周圍都跟著忠心耿耿的夢幻種族的同年獵人們,而自己身邊就只有兩個就是一天不損自己就不舒服的竹馬弟弟們,心情就更是一落千丈。

 

「 我說,你的那只吸血鬼那麽辣,你要強勢一點才能夠把他馴服吧。」松本把設計圖塞進去袋子裏,建議性則的說著,「 可以的話就兇一點哦,翔你就是太弱勢了。」

 

拍了拍櫻井的肩頭松本就起程往鑄造場去,這個時候三個吵鬧滿身肌肉的男生尾隨著冰狼,食屍獸和風尤拿著盤子走到櫻井和二宮面前,很有藐視意味的說,「 哎,我說一直大名鼎鼎的櫻井英雄今天怎麽會是最後到達哦~?」

 

二宮托著頭看了看那班肌肉發達的男生,然後哼笑了聲就推了推還是在吃東西的櫻井的手臂,「 翔さん,人家在叫你呐~」

 

櫻井其實從小就有這種事情發生,所以也學會了無視,但是二宮卻故意的用看不起的態度挑逗別人,惹得拿班男生很是生氣的把盤子扔到臺上,對著二宮大喊,「 你這沒營養的小子在對前輩什麽態度?!」

 

「 論世家你才是沒有資格和我這樣説話吧?」二宮仍然是那副無所謂的樣子,轉動著金黃色的槍身,「 吵死人了,嫉妒別人的知名度就長帥一點哦,長得那副抱歉樣子能怪誰。」

 

「 你!」男生生氣得對著二宮大喊,櫻井見形勢不妙就伸手把二宮護在身後說,「 好了,他還小,我代他們向你們道歉就是了。」

 

「 道歉?!這樣就夠了哦?!」男生一腳踏上了板凳上很有威脅氣勢,指著櫻井說,「 我要你跟我下跪!說你是變態被虐狂比不起我本大爺!」

 

果然,成人式宴會的事情被傳開了……

 

「 你這傢伙不要得寸進尺!!我不把你身後那只冰狼打過開花我就不叫二宮和也!!!」二宮提起槍就要對準那只已經對這他們準備攻擊的冰狼射過去,櫻井也就只好拉著二宮的手不想他把事情搞大。

 

「 喂!你們在干什麽?!」突然一名資深的獵人在不遠處對著他們這裡吼叫,「 才第一天就要搞事嗎?!」

 

「 嘖…」男生瞪了瞪櫻井,然後在前輩的視線下不滿的帶著自己的跟班和夢幻種族離開。

 

「 ニノ…當我求求你,不要在這種地方亂來好不好啊……」櫻井渾身發疼的坐了下來,身心疲累,「 萬一你有什麽事我怎麽向你父母交待。

 

「 我會有什麽事,那只冰狼我一發子彈就可以搞定了。」二宮哼哼的說著,不忿氣的坐了下來,「 翔さん你真的太沒用了啦!被人這樣說還忍得了,被櫻井叔叔知道了他會哭!」

 

「 嗯嗯,知道了。」敷衍了回答,櫻井站了起來拖著沉重的身體往訓練營的住宿方向走去,「 總之,我去洗澡了。你也早點休息好了…」

 

 


 

男人成群的訓練所浴池,其實就是天然的露天溫泉。

 

入黑的森林,在溫泉洗澡也需要很強的專注力。所以所有的獵人們都很安靜,默默地洗澡注意著身邊的一舉一動。野獸類的夢幻種族也在一旁駐守,如果是半人半獸的則侍奉著主人洗澡。雖然人很多卻就是死寂一遍,很是沉重。

 

連洗澡也不能放鬆,櫻井在擦著身體的時候就感嘆到底自己爲什麽要出身在獵人世家,如果是普通的飯店老闆的兒子不就一了百了,也不需要再這樣的氣氛下享受大自然的樂趣。

 

突然的頭上就被一撥涼水倒下,讓在洗頭的櫻井冷得驚喊了出來。擡頭一看就是剛才在飯堂裏故意刁難的男生藐視一樣的說,「 對不起,手滑了。」

 

櫻井是沒有力氣和他爭吵,也不想打架影響了明天訓練的表現,畢竟表現已經夠差了,「 嗯,不要緊。」

 

男生就是不放棄要櫻井生氣一樣,用盤子用力一甩得甩在櫻井曬紅了的背上,讓他咬著牙的想要喊疼,「 哦,這也是手滑了。」

 

在場的其他獵人們看到那找櫻井渣的男生會被傳聞勇猛的櫻井怎樣收拾所以都只是看著沒有出言阻止反而非常期待。櫻井擡頭看著那肌肉發達的男生,心裏知道如果接受挑釁的話自己絕對只會有被打的份,但是不做點什麽似乎又真的很下不了氣。

 

就在這個時候,在場的所有人同時把焦點放溫泉入口不遠的地方,櫻井和男生也好奇的看過去,只見相葉優雅的走了進來,在一眾振奮對性充滿了好奇與欲望的青年視線下脫下衣服,那纖細美麗柔嫩極致的身子就這樣落入了在場所有人的視線。配上那雙在黑夜裏閃耀著攝人心弦的湖水綠眼眸,讓在場的男人都屏息的看著。

 

相葉倒是沒有所謂的隨意把浴巾圍在纖幼的腰上,性感的胯骨讓人想要咬一口的衝動。走到櫻井的身邊撲就撲到櫻井的背上,然後啞啞的聲音很是可愛的說,「 翔ちゃん~ 幫我洗澡~」

 

「 你 、」櫻井看了眼正在盯著相葉那有著細膩肩胛骨的冰潔玉背看得口水都要留下來的找渣肌肉男,突然就是很不高興相葉被人看光光,語氣也就變得很不滿,「 你不准在這裡洗!」

 

相葉聽到櫻井居然對自己這種語氣,湖水綠的眼眸閃過一絲艷紅,眯著眼睛看了眼櫻井后說,「 我就是要在這裡洗,你快點幫我洗。」

 

「 不行!!」難得的強勢,櫻井話説出口了以後連他自己都覺得驚訝,「 總之你就不能夠在這裡洗!更何況你一整天都不見了突然出來要我幫你洗澡,我才不要!」

 

「 你不洗我就找這男人洗,隨便你。」說罷相葉就居然真的要要把浴巾遞到肌肉男手裏。櫻井當然不可能讓那樣的事情發生立刻就拉過相葉讓他坐在自己坐著的小凳子上,「 …要洗哪裏啦……」

 

「 背脊,還有這裡和這裡。」相葉愉快的指了指自己胸口, 和大腿附近,黏膩的聲音很可愛,「 快點~我想要泡溫泉~~」

 

「 你、你們!!」肌肉男看著櫻井拿著毛巾擦著窩在櫻井懷裏享受著服務的相葉濃纖合度絕等的大腿時,紅了臉的發現自己站在那裏驚艷了好久,惱羞成怒的就拿著盤子往櫻井的背摔去。

 

「 疼!你、」櫻井則頭看著那對自己莫名恨意的男生,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釁就算是佛也上火,「 夠了吧?!從剛才開始就在發什麽神經啊?!」

 

「 我要向你宣戰!!」男生指著櫻井大吼道,「 就現在!冰狼!」

 

聼命的冰狼站了起來,低吼著的接近櫻井兩人,櫻井下意識的把相葉護在身後拿出那把生銹的匕首,看著那只嘶吼著的冰狼冰結的牙齒磨擦著發出野獸的獵食前的聲音,櫻井腦海裏已經有了被咬好幾口的準備。

 

「 翔ちゃん~ 我這裡還沒有擦乾淨。」相葉像是男人和冰狼從來就不存在一樣拉著櫻井的手往自己大腿摸去,「 不洗乾淨泡不舒服呐~」

 

「 給我上!!」男生看到相葉那對自己不理不睬的態度依舊和櫻井打情駡俏命令冰狼攻擊兩人。冰狼的毛瞬間就豎立起來變成了尖銳的冰針大量的往兩人刺射。櫻井用身體擋住了身後的相葉拿起臉盤就保護自己臀部的位置,冰針全部刺入了櫻井結實的背肌和大腿附近,吃痛的低吼了聲。冰狼其實已經下輕了手,畢竟對象是獵人,要不然會是更大的冰柱。

 

「 懦夫!居然不還手!!是害怕嗎?!」男人嘲笑的嗤之以鼻命令冰狼繼續攻擊,「 喂!給我用大一點的冰柱!這種不痛不癢的怎麽攻擊人哦!?」

 

「 你確定要和我成爲敵人嗎?」一聲冷冷的聲音從櫻井懷裏傳到冰狼和男生的耳朵,冰狼明顯的耳朵一抖然後顫抖著身體低下前身夾著尾巴很是害怕,只見相葉瞄了一下櫻井的背部的受傷程度后艷紅的眼睛變成了更爲深的紅,絕對無視男生筆直的只是對著冰狼說著,「 好好考慮一下。」

 

「 喂!你給我上啊!」男生還是很大嗓門的命令著冰狼,見它很害怕的往後退著生氣的一把抽過不離身的鞭子舉手想要往櫻井和相葉那裏抽,只是來不及動作男生就已經瞬間停頓了手上鞭打的舉動按著心臟似乎很痛苦。

 

「 啊、哈、。。」男生艱難的跪了下來,瞪大眼睛心臟的位置似乎非常的痛。櫻井轉頭看到了男生一臉蒼白粗喘著以爲他可能是心臟病發,衝了過去一看只看到男生胸口位置一塊血紅的瘀傷,而且血液好像在皮膚低下翻騰一樣不斷咕嚕咕嚕的在冒著驚心動魄的皮膚泡泡,櫻井在男生一聲超越痛苦的哀鳴后轉頭對相葉說,「 相葉先生!!夠了!!」

 

相葉挑眉的看了一眼櫻井,血紅色的眼眸對於男生的痛苦沒有一絲憐憫,只是淡淡地說,「 不會死的,我會很有技巧的讓他的血管絞結起來但是還是能夠過活。」

 

「 雅紀!!夠了!!」櫻井著急得對相葉怒斥,連敬稱也忘記了證明了他的焦急,「 我說,真的!夠了!!」

 

相葉和櫻井眼神對峙了一陣子,最後血紅色的眼眸慢慢回復成湖水綠,男生的胸口的淤血也散走變回原本肌肉結實的普通樣子。

 

「 哼,冷死了累死了。」任性的嘟起嘴巴,那清純的模樣就像剛才那可怕的事情不是他做的一樣,「 翔ちゃん快點,我要泡溫泉~」

 

因爲剛才那一幕所有的人都很害怕相葉的能力似的慌張的離開,那個因爲被玩弄了血管而昏迷了的男生也被他的跟班擡走,全個露天溫泉瞬間就只剩下相葉和櫻井兩人。變得寂靜也少了那種奇怪的沉默感,讓櫻井也鬆了口氣的垂下了肩膀拿起毛巾往相葉那裏走去,蹲下來就被相葉窩進懷裏示意自己動作快點。

 

「 疼!喂!」櫻井被相葉沒有警告就拔掉自己背上的冰針,吃痛的怒吼,「 你就不能夠先說一下啊?!」

 

「 翔ちゃん不害怕嗎?我的能力。」相葉舔了舔冰針原本埋入櫻井體内的部分的血跡,彎彎的滲有絲絲血紅的綠色眼眸看不出情緒,「 我想的話,可以讓我半徑一百米有血的生物瞬間倒地哦~」

 

櫻井拿起了相葉纖細的手臂,用毛巾往上擦出泡泡,然後用溫水倒在他的身體上一副很習慣照顧的樣子,說,「 如果你是那樣殘忍的話你早就殺死了那男生, 還有我。」

 

櫻井似乎沒有發現自己的話其實帶著深深的相信,相葉沉默了一陣子然後伸出了手臂環上了櫻井的肩膀,軟軟的說,「 呐~抱我到溫泉去~」

 

今天一天背著那幾十斤重的圓鐵整身的肌肉已經在叫囂著極限,只是被相葉這樣一撒嬌就弱勢認命的抱起那其實不是很沉重的身子,走到溫泉去把他放到水裏去,聽到這只吸血鬼舒服的咕噥了一聲也不自覺地笑了笑,發現自己其實從剛才起的舉動就很像服侍皇后的僕人一樣。

 

「 嘶-----……」受傷的背部還有大腿附近一觸碰到溫熱的水就傳來刺心的疼痛,被冰狼的冰刺傷后傷口不會流血,但是會被凍傷,嚴重的話會凍結内臟。櫻井則頭看了看自己斑點凍傷的背部,默默接受了這幾天都要趴著睡事實。

 

「 翔ちゃん~」在櫻井在隔著一段自以爲安全(不被性騷擾)的距離泡著時,相葉就游哦游的鑽進櫻井的懷裏然後用鼻子蹭磨了一下櫻井的脖子,「 我餓了~」

 

櫻井還來不及反應就又被一咬就咬了在血管,又是在櫻小翔變得精氣挺拔的時候才在心裏呐喊爲什麽要選這種壞時候肚子餓

 

「 嗯…因爲溫泉的溫度變得更好喝了呢~」舔咬了一下櫻井的脖子,在櫻井以爲自己又要和右手做朋友的時候下身就傳來了舒服的被握在手裏的觸感,讓他有點受寵若驚。

 

「 相、相葉先生?!」

 

「 嗯?不要?」聽到了櫻井驚慌的貌似推拒的聲音,相葉歪頭看著櫻井,微微嘟著紅唇說,「 我難得想要給你一點甜頭呐~」

 

櫻井瞬速的點頭,又瞬速的搖頭,「 這、這裡可是公衆的浴場啦、弄、弄骯了就不好了!」

 

「 嗯…你好麻煩呐~」相葉皺著好看的臉,然後啪了啪櫻井身後的石頭,「 坐好~」

 

櫻井不明白的撐起了身體坐在溫泉邊,精神的下身就這樣的顯現在相葉湖水綠的眼眸前,讓櫻井有點害羞尷尬。

 

「 ふふ~翔ちゃん好有精神哦~」相葉倒是像看到了什麽可愛生物似的笑的開懷,在櫻井的視線下握住了那火熱,啞啞的聲音說出了差點就讓櫻井精盡人亡的説話,「 只要都吃掉就不怕弄骯了呐~」張口,含下。

 

哇、哇、哇、啊、爲什麽、爲什麽?!今天是我的LUCKY DAY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