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 IV:



吸血族,是遠古以來就一直存在的神秘種族。

傳説中他們強大,兇狠,但是卻又慈悲,善良。從來就不肖與世俗交流,清脫的隱居著,不願意和人類還有其他夢幻種族有任何來往。

傳説中他們美麗,冷艷而且高傲,忠心而且真誠正直。一代又一代人類為了能夠找到他們而犧牲了自己的性命,甚至還曾經被殺一儆百把被吸干了血的獵人丟地域森林的邊緣,以示他們被打擾了的不滿。

傳説中他們因爲血緣深遠,而且長壽,喜愛孤獨不好群體生活,所以不單拒絕和非純種交配,甚至連同類的交流也少之又少,慢慢形成了他們頻臨絕種的局面。

而這樣的一切一切,神秘而又淒美的傳説主要人物。現在卻大搖大擺坐在櫻井家的貴賓廳的大型沙發上小口而又優雅的吃著葡萄。

櫻井爸爸還有櫻井媽媽兩人目不轉睛的凝視著這名穿著自己兒子離開前的衣服名字叫相葉的吸血鬼,那雙因爲夜晚降臨就算在燈火通明的室内仍然亮麗的湖水綠眼眸悠然的轉動著環視著陌生建築物的環境。而他的坐檀除了沙發以外還有在他身後被他依著仍然是被著獵豹皮毛的櫻井翔。

「 那個…咳咳、相葉先生,我爸媽在看著…」櫻井尷尬的瞄了瞄正坐在他們對面的父母,然後小聲地低頭在依偎在自己胸口的腦袋尷尬的清了清喉嚨說著,而且還感受到這只吸血鬼的手在有意無意的蹭磨著自己的大腿。

「 我們連比這個都害羞的事情也做過了,你在害羞什麽呐?」相葉擡頭一點也沒有要掩飾的意思直白的在櫻井的父母面前說著,那雙綠色的眼睛閃耀著看似純真的光芒,聲音也軟軟的卻説著這麽煽情讓人不得不歪想的事。

「 不、我、你、」櫻井瞬間在聽到了相葉的話后臉就漲紅了起來,壓低聲音警告懷裏的相葉,「 不、不要說啦!!」

「 那你就乖乖讓我靠,我不喜歡太軟的座椅。」抛下了這麽一句任性的話,又是沒有商量餘地的搖擺了一下腰身調節了一下在櫻井懷内最舒適的位置,繼續吃他的葡萄性騷擾著櫻井的大腿。

「 那個、請問您,是願意跟隨我的兒子了?」櫻井爸爸嚴肅而又尊敬的看著一派悠閒的相葉,兩人的氣氛明顯就是不同很有違和感。相葉舔了舔自己豐厚的嘴唇嘗到了葡萄的味道,橫眼看著櫻井父親綠色的眼睛閃過一絲紅,黏膩的語氣帶著一絲冷淡,「 跟隨?」

「 呃、哦哈哈哈!當、當然了!相葉先生說會跟隨我的哦哈哈!」櫻井意識到了相葉語氣上的不耐,知道他絕對會說出什麽自己沒有心理準備和自己父親坦白的説話,所以慌張的揮手點頭,「 嗯!對、會留在這裡的!!」

「 是嗎?!那就太好了!不愧是我的兒子哦!連從來也沒有人真正找到過的吸血族也被你找回來了!我真的以你為榮哦兒子!!」櫻井爸爸說著還很感動很安慰的眼氾淚光,然後站了起來的說,「 我現在就立刻去命人準備盛宴,來個三天三夜盛大的慶祝櫻井家這新一頁的歷史!!」

看著自己爸爸那麽雀躍的跑離貴賓室,櫻井只能呆呆的看著那緊閉的紙門張合著嘴巴想要說事實又似乎太遲了。櫻井媽媽也無奈的看著自己這個不知道應該說是好運還是倒楣好的兒子輕輕的嘆氣后,對著他說,「 那、你們就好好休息一下吧,應該都累了。」

看著自己母親也離開了貴賓室,還在驚訝餘韻一絲寒冷從背部攀升到大腦末梢,心感不妙地僵硬的低頭一看,只見相葉血紅色的眼眸正在彎彎甜蜜的看著自己。

嚓的用犬齒咬破了嘴巴裏的葡萄,相葉笑得無害可愛語氣黏膩得讓人一聼身體就麻軟的聲音盯著櫻井說,「 所以,你似乎沒有把我在森林裏的條件聼清楚哦?」

在感到那只在自己大腿蹭磨著的手慢慢地伸延到不得了的地方去的時候,櫻井看著那血紅的眼眸覺得自己的脖子會變成剛才那顆被咬的葡萄一樣,嚓一聲的就被吞進去別人的肚子裏。

 


「 我說過了,我不要跟隨你,也不要替你做事,我只要你的血。」相葉再一次的擦了擦吸了櫻井的血的嘴巴,滿足得像是貓咪一樣的舔著擦嘴巴后手背上的血跡,「 你是用來餵食我的。」

「 這、哈、嗯、……這樣根本就不公平!」櫻井被吸血后有時那樣的難耐的對著這不理場合餓了就咬的相葉吼著,卡在沙發與相葉之間姿勢很曖昧,「 我一點好處也沒有!」

「 好處?」相葉挑眉的看著身下劍眉皺著努力維持著被情欲侵佔的理性的男人,用細膩的肚子蹭磨了一下櫻井挺立的火熱,「 是你自己被咬了也沒有高潮,不能怪我,哼。」

「 那、那算是什麽好處哦!!」櫻井對於相葉把自己身體那讓人害羞的反應當作是被吸血后的回禮的意念很是懊惱,「 這樣只是在增加我的負擔好不好!!??」

「 你好麻煩啊~!吸個血就在這裡嚷嚷著囉囉嗦嗦的。而且遲鈍憋著不高潮,說再咬你一口讓你解決你又不願意那你到底想怎樣?」

櫻井被相葉這樣抱怨有種好像從來就是自己錯的感覺一樣,這只吸血鬼明明就滿口歪理但是櫻井缺無法反駁,紅著臉的坐直了身體然後推開了相葉,放下恨話説,「 總之!我不要讓你吸血,你走吧!」

「 那我就去告訴你爸爸你到底有多有本事。」一句,就讓櫻井停下要離開的腳步愕在那裏。

「 然後就在你地域的崇拜者面前把你的血吸干后大卸八塊讓他們看著你到底有多有能耐。」再一句,櫻井就壯烈的跪坐在貴賓室的大門前環繞著暗黑自我厭惡的氣場。

「 所以,」相葉慵懶的趴在柔軟的沙發上,托著頭看著櫻井那有趣的背影,「 要我走嗎?」

櫻井真的慾哭無淚,但是卻又沒有辦法反抗深知相葉就算說得吊兒郎當但是搞不好再自己說要他走得瞬間就真的會實行這些計劃。就算在不情願被這麽有力的威脅下只好屈服,從牙縫裏艱難的洩出一句,「 請你…務必留下來……」

「 嗯呵呵~這樣就對了~過來,我還未飽啦~!」聼到櫻井乖巧馴服的回答,相葉慵懶的則躺在沙發上對櫻井彌漫著黑色雲霧的背影召手。櫻井狠下頭皮垂頭喪氣的走到沙發旁那雙纖長的手臂就環了上來,習慣般的先用鼻子蹭了蹭脖子靜脈附近的血管,張口再次咬下。

「 …嗯、」一股彭拜的情欲隨著那犬齒的刺入直衝櫻井本來就因爲先前被吸血而繃緊的下身,腰身猛地一抖就發洩在相葉腹部附近,高潮后膝蓋發軟的撲在還在吸自己的血的相葉身上,變成了櫻井近乎光裸著身子倒在衣衫不整的相葉身上那曖昧的姿態。

這個時候櫻井家的貴賓門刷拉的被打開,在門外出現的是一臉興奮臉容美麗深邃的男性大吼著,「 翔!聽説你把吸血鬼帶來了是真的嗎?!」

相葉本來就未被餵飽,所以雙臂纏著身上的櫻井不願放開。但是櫻井卻慌張的推開了相葉撐起身体惶恐的看著門外閃耀著眼睛看著他們的兩人,其中一個理所當然是櫻井的好友二宮和也。

「 啊啦?還是快活哦翔さん。」二宮看到櫻井裸體的壓著一個美麗如花的少女在身下,抱著手臂藐視的看著自己穿一條内褲長大的鄰居哥哥,「 才一把人拐來就上人家哦?」

「 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的!!」二宮毫不掩飾的發言讓櫻井對自己現在的處境更爲尷尬,連忙搖頭揮手的否認著,「 我、他、他、」

「 翔ちゃん~~」在櫻井想著要如何解釋自己在別人眼内是獸行的行爲,相葉撒嬌一樣的黏膩嗓音就飃到櫻井還有在場兩人的耳裏,只見他拉著自己的白色腹部透了一塊的衣服可憐誇誇的無辜語氣說,「 都是你啦,這裡都濕掉了,可是我還要。

還、還要什麽?!(哭)

「 那,我們就不打攪你們了。」二宮拉著另一名臉很美的男生打算要走,明顯就是更深的誤會了櫻井和相葉兩人的舉動。只是男生不滿意的掙脫開二宮的手,仿佛沒有看到在沙發上的相葉和櫻井兩人那尷尬的情況一樣一臉興奮的跑到沙發旁蹲下來看著相葉,然後說,「 哦哦!!是純種!!是真的純種!翔你這小子真太厲害了!!我這回可是有樣本作武器了!!」

「 潤!你、」櫻井對著那個雙眼發亮的男生,尷尬的推開那和他光裸的身體很接近的臉,「 松本潤!給我清醒點!」

「 哇哦!!真的是吸血鬼!」松本就像是沒有聼到櫻井的怒吼,看著相葉慢慢變成紅色凝視著自己的眼眸更是興奮的伸手想要觸碰相葉攀在櫻井脖子上的手。

「 別碰我。」冷冷一句,和之前對於櫻井的軟膩完全不同,極具威脅以及危險性的語調讓櫻井還有松本兩人都嚇了一下。低頭只看到相葉已經露出了犬齒,那雙眼眸是比血更紅的紅色冷傲的看著松本,「 髒死了。」

松本本來愕然了一下,然後吹了一下口哨的舉起雙手表示自己無害,笑了笑的說,「 翔你,找到很辣的品種嘛~」

在櫻井不知道應該怎麽回答,相葉就冷著臉的推開了他踏上了地上,悠然的往貴賓房的窗戶走去,打了開來沒有警告的就跳了出去,在櫻井恐慌的跑過去探頭往窗外看的時候,相葉纖細的身影已經在漆黑中消失不見。

無力的跪坐了下來,櫻井懊惱的抱著頭就是不知道到底自己前途未卜到那種程度。二宮這個時候也走進來貴賓房,和松本一起蹲在櫻井身旁,拍著那完美垂著的肩膀,不約而同的說,「 那、你就看著辦吧。

爲什麽、爲什麽我就這麽有趣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