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enty-First Night- Cinderella and his Onetime Prince Charming



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一個小時前他才放下自尊和淺澤下跪;下一秒卻被帶到久違的會議室,和之前見過的衆多員工一起開會,討論著公司的去向。

要說的話他是多少很懊惱自己爺爺這樣的安排,聼到爺爺的解釋后真的哭笑不得。公司裏的經營手法依舊沒有怎麽改變,所以大概地說了這兩個月的營運模式后,淺澤就對著一班股東宣佈,櫻井他從回綠櫻襍團的總裁一職。

受寵若驚,櫻井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想要和相葉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 喂,翔。」

就在櫻井即將要離開大廈門口,一把熟悉的聲音就從門框旁邊響了起來。櫻井則頭一看,只見松本抱著手臂站在那裏,嘴角勾起的笑容有點欠揍。

「 ……你這傢伙,和我爺爺是一船的吧。」櫻井沒有生氣沒有憤怒,只是握著拳意思意思的打了松本的肚子一下,「 真過分,你可以去當演員了。」

「 嘛……櫻井老爺吩咐的,我怎麽也要做吧。」松本拍了拍櫻井的肩膀,笑得燦爛,「 而且我父親他也看不過你的態度,某程度上我也算是被逼的。」

「 伯父真多管閒事。」櫻井撇了撇嘴,把手插進去褲袋裏。

「 那……我們還是好朋友吧?」松本聞言伸手和櫻井和好,「 還是你要我學你一樣下跪?」

「 你這傢伙嘴巴還是那麽臭。」櫻井用力拍了一下松本的手心后握住,笑著說,「 我看你什麽時候也被伯父弄到狗血淋頭。」

「 我很乖的,一定不會。」

看著松本那意氣風發的樣子,櫻井也懶得和他說,「 我去找雅紀了,遲點再見面吧。」

「 嗯,還有。」松本看著櫻井急不及待想要離開的樣子,對著那身影喊著說,「 你爺爺拜托我幫你申請大學,你所有學校都入選了,麻煩你自己挑一個。」

「 哦。」似乎不甚在意,櫻井簡單地回應了一下后就跑掉,留下松本一人在綠櫻襍團門外雨過天晴的風景下靜靜待著。

 

沒有手機沒有通訊方式的情況下,櫻井終于在綠櫻襍團附近的一間咖啡廳找到渾身都濕透的相葉。

「 雅紀!」看著戀人捧著杯子在喝著什麽,櫻井心臟瞬間自責起來跑過去,「 抱歉!剛才下雨了嗎?!冷嗎?!」

「 啊、沒事、沒事啦。」本來在沉思的相葉被突然出現的櫻井嚇了一跳,對上櫻井很緊張的臉笑著回應,「 夏天那裏會冷了。」

「 都濕掉了、來!」櫻井把相葉從椅子上拉起來往洗手間走過去,進入洗手間的時候把自己清爽的衣服脫掉,「 我和你交換。」

「 傻瓜!不要!會感冒的!」看櫻井的舉動相葉立刻阻止著,「 我們回家換就好了!」

「 回家可是還有一段時間!你也說會感冒那就快點換!」不管相葉的話就是要把自己脫下來的衣服都推到相葉懷内,櫻井伸手過去相葉那裏要幫他脫。

「 笨蛋!我、我知道啦我自己來!」拍開櫻井的手相葉不能自己地通紅滿臉,一邊咕噥一邊說,「 真是的……哪有人強逼別人給他濕的衣服穿的……」

看著櫻井又在那邊看著自己傻笑,一股不捨得的痛蔓延到四肢百骸,讓他突然地想要哭出來。爲了不讓櫻井發現自己不妥,相葉只好揚起更燦爛的笑容皺著鼻子往櫻井腦袋拍了一下,然後櫻井就把今天一天所發生的事情告訴了相葉。

櫻井臉上興奮的笑容看在相葉眼内,分外刺眼。聼著他話語中對於即將要回去那輝煌的世界内的感觸就有種自己將會和他分得更開的感覺。默默地以一貫的笑容掩飾自己絞痛的心,相葉主動牽起櫻井的手,說,「 呐呐,翔ちゃん,既然今天發生了那麽高興的事,我們就奢侈一點去慶祝好不好?」

「 慶祝?」

凝視著櫻井不解的臉龐,相葉最後點頭泛起一抹用來遮掩黑暗的陽光笑容————

「 嗯,就我們兩個。去約會吧!」

 

普通人的街道,普通人的地方,普通人的消費方式, 和相葉在一起,所有的事情都是很普通,可是卻非常幸福甜蜜。

經過販賣很便宜的二手衣服的地方給櫻井換掉那身濕透的衣服,在更衣室裏又是笑著又是被調戯惹得出來的時候外面店員顧客好奇的視線。在平凡的大街上吃著肉包子又熱又是留著汗,笨蛋似地說著好熱好熱卻又吃得好滋味;經過了戲院買了票去看一部疑似是愛情劇的電影,怎料卻是恐怖片嚇得兩個人像傻瓜一樣喊天叫地,離開時還幾乎腳軟了要互相抱著才能走出去;到了跳蚤市場看了好多好可愛的小東西還有其他各色各樣的手制作品,最後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個熱鬧的夏祭。

「 翔ちゃん!那邊有浴衣借賣哦!」相葉吃著手上的軟雪糕,在夏祭門外指著不遠處的一間小小店鋪,「 我們去借一套然後去夏祭好不好?」

「 啊?可是、開支夠嗎?今天花了好多錢哦。」櫻井笑著看到相葉那麽開心的樣子,耐按不住奏過去用唇瓣沾上那一絲光彩,當然也嘗到戀人嘴唇上的草莓味軟雪糕,「 ……好甜。

「 ……色狼!翔ちゃん你噁心死了……」被櫻井突然起來的吻弄得臉頰發燙,相葉推了推櫻井的肩膀,把手中的雪糕遞到他面前,「 要吃就吃這個啦、啊、溶掉了溶掉了!」

在相葉啞啞的聲音喊叫下櫻井伸手拿起那拿著溶掉的雪糕的手從纖細的手腕沿著雪糕滑落的痕跡往上舔,到達了雪糕上后一口把雪糕咬掉,下一瞬間就被那麻痹腦門的冰冷感打敗,眉頭緊皺,「 嗯、好冰!」

本來還在害羞的相葉看到櫻井這個舉動噗地笑了出來,從剛才起就引起好多人的視線的兩人似乎一點也不介意。相葉拉著櫻井的手很元氣地往浴衣店那裏走去,然後為對方挑選浴衣起來。

經營小小浴衣店的嬸嬸推薦了一件藍色的浴衣給櫻井,很普通很簡樸,卻也襯托出他的那份氣質。然而當老闆娘把一件裕衣遞給相葉的時候,相葉卻不知所措,說不要不要的笑著,最後還是被逼進入試衣室半強逼地穿了下來。

帶著一點中性的男性浴衣,墨綠色的背景一朵朵白色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在蓮花之間的水塘是金色的漣漪,襯托起相葉無暇的臉龐和比較纖細的身體,有種脫俗的美,讓人離不開視線。

不安地擡眼看著愣愣盯著自己看的櫻井,相葉臉紅得低下頭,最後含糊地問,「 好、好奇怪吧……?」

「 不、很好看!」相葉的話把櫻井從夢中驚醒,大步走過去眼睛無法從戀人身上移開,「 這個……你穿起來好美……」

「 在說什麽啦……」被櫻井這直白的讚嘆弄得更害羞,相葉別過頭從自己之前的褲子裏拿出錢包,給老闆娘租浴衣的錢,再拉著櫻井一起離開那小小的店鋪。

兩個人在夏祭熱鬧的人群裏穿梭,因爲怕會走散還牽著手。相葉當然意識到身邊的人好奇而不友善的視線,可是再往身邊的櫻井堅毅而唯我獨尊的則顔看過去后,淡淡地低頭笑了笑后更是握緊了櫻井的手。

「 那個是什麽?」沒有發現相葉小小的舉動,第一次參與民間夏祭的櫻井對於身邊的小攤檔的一切也好好奇,看到撈金魚的攤位的時候走了過去,眼睛瞪著那些魚好像很感興趣。

「 小哥,要玩嗎?」攤位老闆看著櫻井說著,把一個網子遞給他,「 250元三個網子。」

看著那個用紙制的網子櫻井很不解,「 這個不是網吧?是紙來的怎麽撈了?」

「 笨蛋!這樣啦!」聽到櫻井有點失禮的話后相葉輕輕拍了一下那突然變得呆笨的腦袋,拿過網子后拉著櫻井蹲下來,再輕力地把網子放進去水裏,「 這樣……小心一點……啊!破了……」

「 就是嘛!根本就不可能撈得到!」櫻井嚷嚷著對著相葉說著,卻又拿過另一個網子,「 你要哪一條?」

「 嗯……黑色的那條,肥肥的好像翔ちゃん你吃飯時的樣子。

「 喂!」聼到相葉惡作劇得逞啞啞的笑聲,櫻井也笑著低沉地呼喝了聲。把網子輕輕地放到水裏后瞄準那頭肥嘟嘟的黑色金魚,屏息地撈了出來到腕子裏。

「 啊!!成功了!!」看到那條在腕子裏的金魚相葉驚呼了出來,把另一個網子遞給了櫻井,拍著他的肩膀小臉都興奮起來,「 快點快點!剩著這個勢撈多點!」

最後,櫻井多撈了一條白色、在左邊頭肩附近的位置有鮮豔橙色斑痕的金魚,還說和雅紀好像。兩個人有說有笑的牽著手在討論金魚們的名字,突然碰一聲,兩人不約而同往天空看過去,七彩斑斕的煙火灑落在兩人的頭頂上,在那漆黑的夜空上染上了美艷的色彩。

「 好美……」相葉呆呆地讚嘆著,水亮的杏眼在那七色光芒下閃閃發亮。櫻井看著相葉純淨而美麗的則顏,伸手把戀人的臉龐輕輕扳向自己后,奏過去在煙火盛放的夜空中印上情不自禁的一吻。

依依不捨地離開那柔嫩的唇瓣,心臟悸動的頻率訴説著兩人對對方的渴求。櫻井用盡了理智才能夠拉開自己和相葉的距離,帶著一絲害羞搔了搔臉說,「 我去買飲料,你在這裡等我吧。」

同樣因爲心臟不安分而紅著臉的相葉乖巧地點頭,凝視著櫻井轉身離開的背影,臉上慢慢泛起很甜蜜的微笑。

「 看來,你們發展得很順利。」

突然在相葉身後傳來的一把聲音把他嚇得顫了顫,轉頭往聲音來源看去,只見大野律師穿著和夏祭毫不相襯的西裝,臉無表情地看著他。

「 請問、」

「 我是代替櫻井大老爺來的,來觀測相葉先生你的決定。」大野淡淡地說著,一點情感的變動也沒有,「 可是看來,你似乎沒有打算要離開少爺。」

相葉聞言咬了咬嘴巴,想起了櫻井的堅定和無畏,最後握緊了拳頭擡頭定睛看著大野,「 我…不想離開他。

「 在櫻井老爺和我說想我離開的時候,他說我無法給與翔ちゃん一個完美的家庭的時候,我是真的想過要離開的。可是……可是那也是以後的事。」

相葉眼睛帶著堅定,那份堅毅絕對不輸給櫻井的,定定地看著大野,「 現在,我想給他幸福,只要他還需要我,我是不會走的。」

相葉表明了自己的態度后空氣就變得沉靜,沉默讓他有點喘不過氣。良久,大野從自己西裝口袋裏拿出了震動著的手電,對著電話裏的人說,「 是嗎,那很好,可以叫他聼電話嗎?」

相葉不明白地看著大野把電話遞到他面前,接過電話,「 ……喂?」

「 哥哥?是哥哥嗎?」

相葉無法相信地瞪大了眼睛看著大野,只見他一點也不推讓地站在那裏,「 等、等等、裕介你在哪裏?!」

「 我在家哦!剛和朋友洗完澡回來,不過家門口這幾個黑衣哥哥突然要我接電話,想不到原來是哥哥你。」

聼到這裡相葉的臉瞬間刷白,深吸了口氣后盡量讓自己的聲音冷靜,對電話另一頭的裕介說,「 那些是櫻井哥哥公司的朋友,你先不要理他們就好了。」

「 啊?那我要泡茶招呼一下他們、」

「 不要!」近乎吼叫了出來,當意識到自己的失態后相葉再次壓低了聲音,「 不用了,他們很快就會離開,你先進家裏去,哥哥要挂綫了。」

把電話挂掉后相葉渾身發抖,用力把電話扔到大野処后近乎怒吼,「 你們好卑鄙!!」

大野對於相葉的態度悠然自得,把電話從地上拾起來后拍了拍,「 雖然,櫻井老爺還沒有下命令要進一步進行什麽,可是要是他得不到他想要的結果,我也不清楚他會打算怎麽做。」

再一次看上相葉的眼眸時,大野眼底下是絕對的冷厲,讓人不寒而慄————

「 所以,請容許我冒昧再問一次,請問相葉先生你意下如何?」

 

夏祭人潮洶湧,再加上櫻井本來就對這裡不熟悉,花費好些時間才找到飲料販賣機,卻又因爲從來沒有用過,還要身邊的小孩子教導他才知道要怎麽用。這樣一來一回,就只是買了兩罐飲料已經用了將近半個小時的時間。

怕相葉自己單獨一人會遇上什麽危險,櫻井抱著飲料慢步跑起來,經過了一條小徑越過了一個叢林,來到了之前兩人逗留的小石椅附近,看到相葉抱住兩包小金魚,就燦爛地笑了出來。

「 雅紀!」加快了腳步往擡頭茫然看著自己的相葉走過去,「 抱歉,我花了點時間才懂得用那個飲料機。

「 呵呵……翔ちゃん你好笨。果然是笨蛋。」櫻井的話似乎讓相葉覺得好笑,笑著站起來拿過那罐櫻井買給自己的飲料,皺了皺鼻子說,「 嗯……我不喜歡有糖的咖啡。」

「 啊?那、我再去買點別的吧?」聼到相葉的抱怨后櫻井立刻提議,然後又懊惱地自我訓話,「 啊……我應該買一罐有糖的一罐無糖的讓你選,嘖。」

看著櫻井那帶著一點傻氣,對自己好體貼的舉動,相葉心裏卻像被千把利刀宰割,不斷在淌血。無視那份疼痛相葉把自己的手擠到櫻井的手心裏,在櫻井還來不及反應時奏過去親吻了他一下。

櫻井說真的是很驚訝突然主動的相葉,可是那份狂喜讓他一時間沒有留意那雙一向愉快的眼眸下絲絲的傷感。而下一瞬,紅嫩唇瓣吐出的話更重重敲擊了櫻井的理性。

「 翔ちゃん……我今晚,不想回家。

 

墨綠色的浴衣,灑落在人兒纖細身體旁邊,在昏暗的燈光下增添了一種致命的誘惑。

相葉伸長了手把櫻井的身體拉向自己,以櫻井為重心拉起自己上身,細碎地落著棉花般的吻在那菱角分明的下巴、臉龐、唇瓣、額角,像是要把這些隨著吻都烙印在自己的心裏,纏綿而細密。

第一次在兩人認清了對對方的感情的性愛,使兩人的身體更爲了對方而誠實盛放。

「 啊……嗯、」在櫻井忘情地啃咬著自己的胸口的時候,相葉不能自己地細細顫抖嬌喘。比起之前每一次和櫻井的交合,這次卻比任何一次更讓他有感覺,也同樣讓他的心更爲支離破碎。

「 雅紀……我喜歡你……好喜歡……」

櫻井在自己耳邊的每一聲低吼,那些不斷低喚著自己名字的甜膩蜜語,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都化作了一個又一個的回憶,深深地根扎在相葉的腦海裏,不會被忘記。

在感受到那份被佔有的痛,卻又使人無比安心而幸福,就算短暫,相葉還是從眼角落下了一滴爲了這一瞬間的喜悅而落下的眼淚。

顫抖著的手心慢慢地蹭磨上願意爲了讓自己適應而拼命忍耐的櫻井的臉龐,無法停止湧現的眼淚像是在代替他心裏淌著看不到的血,使得他必須要不斷眨眼才能夠把模糊的視線弄清、才能把把自己擁抱入懷的戀人的臉看清楚。

「 翔ちゃん……」梨花帶雨的臉龐染上了情欲,莫名煽情而傷感。相葉嘴角勾起一抹淡淡而幸福的笑容,細細喘息著沙啞的聲音抖動著說,「 我哦……是屬於你的,請你要記住。所以就算我不在你身邊,也不要……傷心哦。」

這樣的話讓櫻井有一瞬的不安,覆蓋著那在自己臉龐上摩挲的手臉色也沉了起來,看著戀人莫名傷感的臉容,輕輕而又不確定地喚了句,「 雅紀……?」

可是來不及問上什麽,下一瞬間本來處於被動的相葉就用力把櫻井推開,再騎上了戀人的身體主動為他帶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碰一聲,在兩人租的旅館房間的窗外,又一個在夜空盛開的煙花。把糾纏著的兩人的身體掩蓋上紅火霏霏的顔色。

 

經過了一夜的纏綿,等到窗外的陽光灑落在臉上櫻井才煽動了一下睫毛,慢慢地睜開了眼睛。

手臂下意識地往旁邊的空位撫摸尋找著,想著要給戀人一個纏綿的早安吻,卻撲了個空。

不解地撐起身体,櫻井看到在本來應該是相葉睡著的空位旁邊,擺放了整齊折疊好的那件昨夜和他約會一晚的浴衣。

而在浴衣的旁邊,是那條被遺留下來、代表著相葉的白色金魚,寂靜而孤獨地在小小的袋子中擺動著,看似在尋找著另一頭黑色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