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話:千年一次的馴獸師

 

松本知道,櫻井的心情超好。平常就算挂著笑容,但是仍然能夠感受到他身上散發的距離感,可是這個星期,櫻井臉上的笑容尋找不到違和感。

兩人今天是在攝影場上拍内景拍攝,所以在工作人員在外面忙碌準備的時候兩人就悠閒的在專為他們而設的巨大樂屋裏等待。松本蓋上了雜誌后,描了一下在弄手機的櫻井,“喂,我說哦,最近你是不是遇上什麽好事了?”

“嗯?”櫻井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擡眼對上了松本的視線。松本托著頭挑了一下眉后,帶著一絲意料以内的語氣,“所以,你和那個叫相葉的有進展了?”

櫻井聞言沒有什麽表示,可是嘴角微微勾起的角度還有那從來都沒有見過的溫柔讓松本有點詫異,“。。。你該不會是來真的了吧?”

和櫻井兩人認識的契機可以說是孽緣,兩人在大學的時候剛巧遇上了,發現對方都臭味相投的性格其實惡劣得很,所以就這樣的越來越熟。説不上是難兄難弟,也不知道能不能稱對方為摯友,反正不討厭就沒所謂。松本在大學的時候就知道櫻井對於愛情一點也不認真,甚至有點扭曲的恨意也説不定,或許是因爲他的身世的關係,松本也留意到櫻井身邊的女人原本可能是真心愛他的,可是後來這份感情就因爲金錢而變質。對於處理這種虛僞愛情的方法,櫻井也變得開始用錢來擺平。當然也有些人是真的想要和他在一起的,可是櫻井卻笑說睡過一次就喊天愛地的,那樣的如果是愛那他這人生不就愛過很多的人。所以櫻井濫情,但是不濫愛。

對於二宮的忠告,或許這次有點不管用也説不定。

松本帶著那麽一點點的歉意,按了按良心的望了一下再次在手機裏打著什麽的櫻井,嗤了嗤嘴,態度不是很友善的說,“我可能是有點多管閒事了,原本以爲你想要新鮮感所以才玩弄純情小子,所以和二宮,就是那個很緊張相葉的朋友縂編,說了你用情不專的事啦。。”

“。。。你這樣算是道歉?”櫻井擡頭看著一臉不爽的松本,心想這傢伙自己做錯事還要對受害人發飆真不要得。

“我是擔心你傷害他,你一向都不愛與這種清純的有什麽來往。要是到手了以後又甩了人家的話這可不可能像以前一樣那麽容易就擺平了。”松本再次秉承實話實説之理,搔著頭。

“那就真的要感謝你多此一舉了。”櫻井皮笑肉不笑的啪塔一聲蓋上了手機。就在這個時候樂屋的門就被輕輕的敲了一下,松本說了聲近來以後只見相葉把門打了開來,禮貌的交待說,“井上先生叫我來告訴你們,一切已經準備好了。”

“是我先的吧?”松本站了起來,脫下了身上的浴袍后展露出與一般男性不同,有點妖艷的身體,相葉倒是沒有在意的拿過了松本的浴袍后點了點頭,漂亮的笑容挂在臉上說,“是的,預料是一個小時的時間。”

松本揮了揮手的就踏出了樂屋,相葉和櫻井也跟了在后。赤腳的走到白色的布景前的浴缸旁,穿這牛仔褲就這樣的踏了進去,隨意的用水往自己臉上撥,再往後的一擺營造了很好的畫面感。可是一旁的井上卻以爲松本還在做準備所以只是站立在那裏等待他一聲OK。松本見狀單手撥起了自己的前髮,手臂擱在浴缸旁皺著眉頭看著沒有行動的井上,語氣也變得不耐煩,“你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呃、哈?哦!!對不起!“井上這才知道自己的失職,慌張的拿起攝影機好好的準備。松本卻刷的站了起來跨出了浴缸,非常的不滿,“你作爲攝影師,模特兒已經上了攝影地帶卻只是拿著攝影機在那裏發呆,還說自己是專業?”

“今天我不拍了,要是你們沒有找到一個讓我滿意的攝影師的話。”松本不顧井上的道歉,自顧自的用這浴巾擦頭髮。井上連忙的哀求說,“松本先生,我們需要你的合作哦!還有一個星期就要提交照片了!”

“是我不合作嗎?!是你自己連應該要有的職業操守都沒有!我又怎麽可能相信你的作品了?!”

“不是!對不起!是我的錯!!”井上被罵得臉色慘白,只是差著沒有下跪。櫻井伸手把想要往樂屋走的松本拉著,然後說,“要不要讓相葉來?”

在場的衆人立刻的倒吸了一口氣,相葉更是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提出了讓自己代替井上的要求,松本皺可皺眉頭瞄了一下相葉,問,“你,是攝影師?”

相葉呆然的點了一下頭,櫻井揚起了一個信心保證的笑容對松本說,“我看過了他的作品,他有能力。”

與櫻井對視了一下,松本最清楚不過櫻井也是一個公私分明的人;如果不是實話的話櫻井不會因爲單純想要追求相葉而說出牽涉工作進度的話。松本想了想后抽起了井上的手中的攝影機,放到相葉的手上,在衆人屏息的視線下說,“我給你十五分鐘的時間,讓我滿意。”

相葉顫抖著身體仍然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直至櫻井輕輕的拍了一下他的後背,才猛然一震的發現了自己正在攝影場上,不再是助手,而是以攝影師的身份。瞬間相葉的眼睛下意識的捕捉著松本的一舉一動,在松本背對著自己踏著優雅的腳步進入攝影位置時相葉就已經開始按著快門。松本聼到了攝影機發出熟悉的聲音后微微的則頭看去,對上了相葉的攝影機視線的那一刻勾起了一個富有嘲笑意味的笑容,明顯的在對作爲攝影師的相葉下戰書。相葉感覺到一股熱流從腦袋蔓延到神經末梢,是一種難以言喻的莫名快感。

一邊在松本走在白色的地毯上一邊不斷的在各個方位轉變這自己拍攝的角度,相葉用著攝影機忘我的只是想要把松本的一切,所有最棒的表情都引誘出來。毫不猶豫的跨過浴缸,與松本兩人一起的在浴缸裏拍攝著。松本的眼神也開始變得認真,帶著一絲妖艷的性感。相葉單手拿著攝影機,另一只手按住了松本光裸的肩膀,居高臨下的跨在他的大腿上然後稍稍的使力讓他跟著自己的要求往身後的水壓去,按快門的速度已經開始失調,那在攝影機裏出現的屬於松本誘惑自己的表情讓相葉血液沸騰著。不同于櫻井的猛獸般的侵略性,松本的是誘導對方讓對方自己甘願墮落一樣的氣場,迷惑以及有別于男女的性感。相葉故不得自己的衣服已經濕得一塌糊塗,緊緊的貼著纖細的身體在攝影棚的強光下若隱若現;在場外的櫻井看見眉頭又一瞬間的皺了起來。

“十五分鐘過了。”櫻井的聲音讓血液變得滾燙的兩人硬生的扯回來現實,相葉紅著臉微喘著氣的發現了自己渾身濕透的坐在松本身上,立刻慌張的站了起來,那神態與剛才拍攝松本的相葉完全是兩個人。

松本也跟著站了起來,用助手遞上的毛巾擦著身體,感覺到體内的溫度仍然爲了剛才與相葉的攝影對峙而翻滾著;走到確認自己的照片的熒幕時看到了自己的表情果然被很好的捕捉了起來。

“嗯,還不錯。”松本揚起一個認同的笑容,用下巴指了指熒幕,“這裡的已經夠用了。”

看著相葉因爲被自己稱讚而高興的笑得燦爛靦腆,松本有點明白爲什麽櫻井會選擇相葉。

原來,那傢伙尋找了一顆原石,未經打磨,但是身價不凡的原石。

 

拍攝非常的順利,順利到後來在攝影棚裏再也見不到井上的身影。相葉認真的帔著毛巾審視著松本與櫻井兩人的照片從中挑選了自己認爲最好的準備交上井上手裏。畢竟井上仍然是這份計劃的負責人,所以相葉也只能把今天的本分做好。

突然的感到自己背後傳來了溫熱的觸感,下一瞬間就是身后人的水滴滴落在相葉自己的鎖骨上,讓他下意識的顫抖了一下;櫻井低聲的用著像是戀人低喃的聲調曖昧的在相葉耳朵說,“今天做的很好。”

“。。。你離我遠一點。。”相葉被櫻井逗得臉又紅了起來,嘟著的嘴巴抱怨著用手肘往後推開櫻井,可是這樣的舉動反而讓櫻井覺得他很可愛,被推了一下的又黏了上去,甚至還伸手從后環抱著相葉的腰身。

這樣親昵的舉動立刻的引起了在場工作人員詫異的目光,相葉怕被人再次誤會的驚慌的掙扎了起來可是櫻井卻故意把人抱得更緊的放大了聲音很是孩子氣的抱怨道,“雅紀你,什麽時候才肯接受我的追求哦?”

“你、你在說什麽哦!?”相葉已經顧不得儀態紅著臉的如果可以一定張口咬這個賴在自己身上的無賴,狠狠的瞪著把頭擱在自己頸窩旁還剩機的蹭磨了幾下的男人,“放開我!!班比先生!!!”

“答應我和我交往嘛。。”櫻井眼角瞄到了有幾個工作人員低著頭的很心虛也很驚訝的樣子,拉著相葉的手往上親了親,“我這幾天都在追求你了,你就答應我好嗎?”

“你、你不要臉!!”相葉沒有發現其實原先在說自己的那幾個同事看著一切,只是滾燙著臉的抽開了被櫻井吻了一下的手,“我才不要和你交往!!變態!”

說罷相葉站了起來飛快的把所有的文件納入懷内,低頭逃避著在場人士的視線筆直的往攝影場外走去;櫻井悠然的站直了身子,目送確定了相葉離開了以後則頭掃視了一下所有在場的人,語氣鬆容卻讓人不寒而慄,“是我要追求雅紀的,所以不知道實情的人最好給我閉嘴。”

 

那個無賴!枉我還曾經以爲他是個穩重好相處的人!那穩重哦成熟哦什麽的根本就是裝出來的!你怎麽這麽笨哦一開始就不應該主動去和那個虛僞男爵説話噢噢噢!!嗚、相葉雅紀你這個笨蛋!!!

可憐的滑鼠的按鍵被相葉當作仇人一樣的用力的按著,發出了與平常清脆的聲音不同、滋呀滋呀的聼著難受。相葉瞪著電腦裏櫻井的照片仿佛要瞪出個洞來,但是心裏有那麽一個小部分仍然覺得照片裏的櫻井很帥。

“你臉好紅哦。”

“。。。!!!”被身後那最近幾天熟悉得就像是被下載到腦袋裏一樣的聲音嚇了一跳,慌亂的轉身就看到櫻井挂著若有所思的笑容看著自己。

要多加一個頭銜,這個變態跟蹤狂!!!

櫻井看著相葉很是抗拒自己的戒備深嚴瞪著自己,就是想要逗逗他,“看著我的照片還臉紅,你想看的話我隨時都可以讓你看哦,不用只看照片那麽寂寞。”

“誰、誰臉紅了哦!!”嗚、這個變態自戀狂百爵(連升了兩級)!!

見相葉的臉因爲自己的話變得像是熟透了的水蜜桃一樣鮮豔的粉色,櫻井覺得他真的很可愛,那麽容易就讓人看穿的心理實在對櫻井的世界來説太新鮮,搖了搖頭,櫻井安撫性質的摸了一下相葉的頭,被用力拍開后仍然不痛不癢的說,“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不要。”乾脆。

櫻井挑了挑眉凝視著拒絕了自己以後就轉身繼續工作的相葉,想了想后大大的嘆了口氣,用非常失望的語氣說,“原來相葉先生是個過橋抽板的人哦,枉我今天那麽出力的幫助,請我吃個飯也拒絕。。唉。。。”

刷啦一聲,櫻井如意料看到相葉站了起來,低著頭的筆直往辦公室的門走去,在到達了門邊時,背對著櫻井很不忿的說,“地點我來定!”

櫻井聞言,第一次列嘴笑得燦爛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