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話:兔子護身符

你果然是笨蛋哦相葉雅紀!

看著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一大束的向日葵,相葉臉色一沉的想起了與二宮的承諾。

現在是晚上九時半,地點是公司專用洗照片的紅房間門外,明顯的走廊上辦公室内空無一人,除了自己和眼前拿著向日葵的人。

名副其實的,又再次的獨處一室。

“原本打算買玫瑰,但是覺得你比較適合向日葵。”櫻井笑得溫柔的看著眼前明顯厭惡卻又要臉紅很是矛盾的相葉,“問過了你同事,說你今天被吩咐了要把第一批照片沖曬好,所以就想你應該會在這裡加班。”

相葉推開了那堆礙事的花,瞪了櫻井一眼后說,“我不是女生,你不用這樣對待我的。”

“還有,昨晚的事情,就當是沒發生過好了。”則過頭,相葉用盡力氣的裝作情場浪子,一臉無所謂的聳了聳肩膀,“我一點也不介意,又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我們大家就當作互不相欠好了。”

眼前的人果然是很不會撒謊,就算是語氣聼上去很輕鬆,可是那從耳朵一直紅到脖子上去明明就很害羞的紅霞讓櫻井覺得這樣硬撐的相葉很可愛。單手拿著那束向日葵,櫻井另一只手撐上了相葉身後的門上,勾起了嘴角故意的說,“是嗎,那樣的話,我們多吻幾次也無所謂吧?”

相葉猛然的擡頭漲紅著臉的瞪著櫻井,看到了那雙眼睛裏富有戯謔意味后一下子明白到自己被耍了,懊惱的伸手推開了櫻井,拒絕說,“總之!就是以後也不要來騷擾我了!”

“可是昨晚是我被騷擾了哦,”櫻井聳了聳肩,很是委屈的看著相葉,“昨晚明明就是雅紀你自己吻了上來,然後還不願放開我的一直索吻、”

“夠、夠了!”急忙的在櫻井說出更讓人害羞的話前按住那嘴巴,可是又立刻的像是觸電了一樣的縮了回來,尷尬的一時不知道手應該往哪裏放才好的慌慌張張,最後惱羞成怒的紅著臉吼著,“你到底想怎樣哦!?”

“讓你拍我哦,用你計劃中的意念。”櫻井一把把手中的花塞到相葉胡亂揮舞的手上,“錢我會付你的。”

“我不要!我才不要拍你。。”可惡這個自戀狂,凴什麽一副就是知道自己想要拍他的自信樣子!我才不要拍!

“難道你就不想知道自己到底能夠發展到什麽地步嗎?我說過了吧,你是很有能力的,只是差了一些自信和教導。”櫻井毫不在意的笑著,慫恿著相葉,果不其然的就看到相葉低頭陷入苦惱中,“如果你是沒有想要超越現在的自己的意思的話,我也無謂勉強你了。”說罷,櫻井就打算轉身離開。

“等、等等!”相葉最後還是敵不過惡魔的誘惑把快要在轉角消失的櫻井叫停,櫻井悠然的停下了腳步,斯然的轉身似笑飛笑得看著相葉。相葉吞了一口口水后,在心裏誠懇的對二宮道歉,擡起了從來都沒有過堅定的眼神,“你真的能夠讓我有發揮的地方?”

“當然了。”櫻井毫不猶豫地點了點頭。

“那,我答應拍你,但是場地由我來定。”

 

“喂,你!這張給我重曬!”井上一大清早的嗓音讓相葉有點精神緊張,走到井上的辦公桌上拿過那張相片,看了看后問,“爲什麽要重曬了?”

“哈?爲什麽?我說要從曬就給我從曬哦!跟你這種沒頭腦的人解釋那麽多你會懂嗎?!”咒駡以後就是往相葉屁股一扭,“快去!”

相葉眉頭在被井上扭屁股的時候緊緊地皺了起來,其他在場的人都見到了可是卻沒有人吭聲。帶著一肚子的委屈相葉拿著要重曬得照片樣本,無論是顔色還是像數或是沖曬的技巧都沒有錯,可是卻莫名的被要求要來重做。

“相葉他哦,不是有好幾次被單獨留下來和班比先生在一起了嘛,我說那兩個人絕對有一手!”

“就是,班比先生他對相葉特別好,可能是因爲這樣井上先生才著急了整天要欺負他。其實我是沒所謂啦,對於用身體來攀升地位的人我見多了。只是沒有想到他一臉純情,原來骨子裏那麽放蕩哦,男人都要。”

“那是裝出來的啦!你知道嗎?他遞交的那份計劃也是由二宮總編提拔的。”

“呃?那個帥哥總編哦?! 不是吧,那人不是出了名的公私分明哦?爲什麽?”

“一定就是相葉技巧好嘛,男人其實都愛新鮮的好不好。女人嘗過了就想要試點別的,像相葉那長得那麽漂亮的外表是男人也會心動啦!”

“你們!”相葉終于耐不過去的從轉角的位置走了出來,被人那麽說是很難受但是最讓他不忿的不是自己,“你們要怎樣說我也好,但是請不要把和也也一起抵委!!”

那三個原本談論得哇哈大笑的員工們被突然闖出來的相葉嚇得呆了呆,尷尬的立刻越過了相葉筆直的往辦公室裏走回去不敢再對上他的視線。相葉生氣得快要哭起來可是也強忍住,緊緊的咬著唇飛快的往紅房走去。

把身後的門關上,相葉不甘心的蹲在房間中央抱著自己的膝蓋抽泣了起來。

爲什麽就是從小就要連累身邊的人呢?自己就算了連自己重要的人也因爲自己的關係被人說得那麽難堪,真的太沒用了。

“怎麽了?雅紀?!”突然從自己身後傳來的低沉聲音嚇了相葉一跳,連擦乾淨眼淚的時間都沒有就被剛好進來的櫻井看的一清二楚。櫻井難得緊張的蹲在相葉身前抓住了他的肩膀,“怎麽了?!爲什麽哭了?!”

“嗚、你、你不要管我!”用力的想要推開因爲擔心自己而很擔憂的看著自己的櫻井,相葉知道自己這樣的舉動很任性,可是就是只要對象是眼前的這個人時那乖巧不會抵抗的相葉雅紀就好像消失不見了一樣,“都是你!嗚。。是你害和也被罵的。。。”

被相葉像小孩子一樣的哭喊方式弄得哭笑不得,卻又真的難得有良心的絞痛著心臟。任由相葉捶打著自己的胸口,櫻井認命的把哭得像淚人一樣的相葉擁入懷内,還很少有的吃死貓認著說,“嗯,是我的錯,別哭了好不好。。”

“你幹嘛要對我好哦?!我又沒有給你什麽?嗚。。。可惡。。”

。。。我那叫追求哦法官大人。。。

櫻井是真的被打敗了的被一股無力感塌在肩膀上,原來自己這幾天全力進攻的行動看在相葉眼中卻變成了單純性騷擾。櫻井是真的第一次在情場上被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拒絕,一般人被自己追求的話,不分男女,只要幾分鈡就自動脫掉衣服洗乾淨的躺在床上任由自己宰割。深深的嘆了口氣,不知爲何自己在把這樣難搞的相葉擁入懷内時心臟有種甜蜜卻疼痛的感覺。

“告訴我,誰說了二宮先生的壞話了?”櫻井把下巴抵在相葉的頭頂上,大手按著那腦袋在自己的胸口另一只手輕輕的掃著那因爲哭而顫抖著的背,柔聲低沉的帶著自己沒有自覺的溫柔哄說的意味。

“你、你不要管我就好了!嗯。。就是因爲你所以我的人生才會變成這樣!”相葉的任性開關全開的梨花帶雨吸著鼻子的把氣都出在櫻井身上,帶著一點讓櫻井覺得很可愛的鼻音怎麽聼都比較像是在撒嬌。櫻井舉手擡起了相葉的臉用拇指擦了一下那流著的眼淚,雖然仍然溫柔可是帶著些許不容忽視的強勢說,“你不說我就自己主動去問。”

深深感受到櫻井身上傳來如果現在不老實說待會吃不完兜著走的氣勢,相葉咬著唇之支吾了一下后,含糊的說,“。。是同事啦。。”

“說了什麽?”櫻井挑了一下眉,心裏已經在策劃著如何教訓讓相葉哭得那班混蛋。

見相葉低著頭紅著臉的避開了自己的視線,櫻井大概也想象到了那些話的難堪程度。想了想后用力的伸手彈了一下相葉光潔的額頭,在一聲喊疼以後相葉哀怨的摸著額頭看著櫻井,聼到他說,“你是控制不了別人說的話,既然控制不了,那就用實力來讓他們閉嘴。”

相葉聞言沉默了一陣子,然後稍稍的推開了櫻井胡亂的擦著自己的臉,再次對上櫻井的視線時,眼神變得堅定無比,“班比先生你,今晚又空嗎?”

 

“雅紀,這裡好漂亮哦!!”小小稚嫩的女孩子聲音響遍了整個空置了的攝影場地。萌萌果被相葉抱在懷内興奮得手舞足動的看著與相葉公司攝影場完全不同,比專業更講究的攝影室。

所有的設備都是相葉夢未以求的高質素,價格昂貴的閃亮攝影產品,讓相葉一時間無法睜大眼睛的閃耀著刺眼的光芒。

“這、這些太厲害了。。”帶著急不及待難以言喻的激動心情,相葉伸手輕輕的觸碰著那些屹立在攝影棚内的器材,臉上是願望成真了一樣的不可置信的表情。櫻井看著相葉臉上那憧憬沉迷的則顏,由心得覺得把他帶到自己專用的私人攝影棚是正確的決定。

櫻井走到相葉身旁,“喜歡嗎?”

“嗯!”相葉把萌萌果放在地上,蹲了下來和她一起研究著手上應該價值百萬的高級攝影機,“真的是很好的設備!”

“如果你喜歡,那部攝影機我送你吧?”櫻井見相葉對攝影機那麽愛不擇手,慷概的建議著。可是相葉卻毫不猶豫地搖了搖頭,“能讓我用就夠了,我有能力的話自己會買。”

“那、我們可以開始了嗎?”相葉站了起來,眼神充滿了幹勁與激昂。櫻井也意識到了那股衝勁笑了笑后點了一下頭。

“萌萌果,在那邊等雅紀,好嗎?”相葉一邊彎身摸著小女孩小小的頭顱,一邊指了一下在自己身邊的小沙發,“雅紀要練習了哦!”

“嗯!雅紀要努力哦!萌萌果在這裡替你加油哦!”小女孩笑得很興奮期待的回答相葉,啪塔啪塔的小跑步往那小沙發爬上去,圓圓明亮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很是期待的看著相葉。

“你爲什麽要帶萌萌果來?”櫻井其實内心有點不滿,原本是有點期待與相葉單獨授課的。

“她是我的護身符。”簡短的一句回答,相葉臉頰仿佛又想起了什麽的紅了起來,嘟著嘴巴含糊的說著。

“開始吧。”櫻井淺笑了一下后下命令,慵懶的走到只有簡陋沙發的布景,隨意的躺了上去。則頭看著相葉拿著攝影機靠近自己后,眼神也開始改變了的變得生動了起來。

“記住,模特兒的情感要從攝影機好好的感受,然後捕捉。”櫻井低沉的聲音沙啞得有點像在發情的野獸,性感得讓人耳朵發痲,“作爲攝影師,要有讓模特兒散發出最真實一面的能力,照片才會栩栩如生。”

相葉從攝影機的視窗裏不知道是剛巧還是意外,對上了櫻井那攝人的視線,心臟瞬間失速,甚至覺得渾身難耐。櫻井勾起了一邊的嘴唇換了一個姿勢,變成了平躺在沙發上,相葉為了追逐櫻井的目光與表情毫不猶豫地就垮上了櫻井的腰,不停的按下快門。

“好的模特兒,會讓你有拍攝的衝動,”櫻井坐了起來,對於相葉不自覺的在自己下身蹭磨勾起了一絲動情因素,眼神也變得深邃,“那種快感,其實可以比美SEX。。。”

在視窗了相葉看到櫻井慢慢的靠近著攝影機,更改了自己的焦距后相葉從攝影機的裏看到了的櫻井帶著很強烈的野獸捕獵的侵略感,一步一步的步步爲營,每個表情的變動都讓相葉無法自拔的按著快門。被櫻井壓在身下的向上拍攝的角度,有種被獵食了的錯覺。相葉難耐的黏了一下乾燥的下唇,一個翻身的兩人就從沙發上滾落了在地上,再次的變成了相葉垮在櫻井身上的姿勢,只是兩人都開始有點呼吸不穩,相葉更是漲紅著臉著迷的不斷追逐著櫻井的變化。

“攝影是拍攝的人與被拍的人之間的角力,”櫻井的手意有所指的慢慢爬上了相葉跪坐在自己兩邊的大腿,邪念的笑容讓相葉身體一震,“好好的了解你的對手,例如,他其實想要表達什麽。。之類的。”

一瞬間意識被抽回來現實,相葉微微的喘著氣移開了擋著自己臉的攝影機,駝紅的臉容配上那純淨的臉在櫻井的角度看去非常美麗誘惑。相葉低頭看到自己跨坐在櫻井身上還要有點衣衫不整的樣子立刻連爬帶跑的瞬速往後退,猛然的回想到萌萌果也在場的時候相葉真的害羞的想要把自己埋了起來算了。

“雅紀好厲害哦!”

身後的傳來萌萌果真心無邪的鼓掌聲音以及櫻井傳來讓人懊惱的輕笑,相葉再次的鴕鳥心態把臉埋在自己的手掌裏。

哦哦!!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