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話:入了口的嫩草

 

其實相葉很想笑。

眼前的男人渾身都是散發著上流人士的氣質,卻坐在平民的居酒屋内,惹來了很多人奇怪的視線,顯得櫻井更爲格格不入。

“喲!相葉!今天帶朋友來了哦?”在關東煮的開放式爐竈后的老闆很熱情的把相葉點的雞蛋和竹輪放在兩人之間,“哦!好帥的小子哦!”

“謝謝過獎。”櫻井禮貌的笑了笑在輕輕的彎身表示對長輩的尊重,老闆被櫻井的有禮弄得有點不知所措,搔了搔頭也變得溫文了起來,“那、你們慢慢吃哦。”

相葉看著櫻井拿起了筷子,把蛋都分成了小小一塊的往嘴裏送,噗的一聲就笑了出來,“班比先生你這樣吃吃一輩子都吃不完啦,而且一點也享受不到滾燙的樂趣哦!”

相葉說著把雞蛋整棵往嘴裏送,然後被熱得吐了出來,“哇!熱!!”

“你這樣還不是自我毀滅。”櫻井被相葉的舉動引起了單純的笑容,拿過一旁的紙巾遞到相葉処讓他擦擦嘴巴。

“可是這樣吃比較開心哦。”相葉嘟起巴咕噥道,這次夾起了竹輪大大的咬了一口,然後一邊喊燙一邊吃得很高興。櫻井見狀也學起相葉的吃法,那笨笨的模樣惹得相葉發笑。原本還很不滿櫻井無賴的要求自己請客,可是現在看著櫻井與平常那有餘的樣子不同的笨拙舉動反而讓他稍稍的放下了戒備之心,開始與櫻井有說有笑。

幾杯黃酒落肚,櫻井沒有什麽醉意的打算再點一點酒,才想問一下相葉意見,只見他臉紅紅的眼神迷離的凝視著自己;櫻井才想伸手搖晃一下相葉就撲到自己懷内,蹭磨著細細的撒著嬌,“嗯。。班比先生身體好硬。。”

一副不滿的樣子推開了因爲突如其來的衝擊而僵硬了的櫻井,相葉因爲酒精而迷糊的腦袋讓他變得黏膩。鼓著臉頰的樣子對著櫻井抱怨,而且手還不安分的摩挲著櫻井的胸口,“。。和和也的都不同!和也、嗯。。舒服多了啦。。”

櫻井被相葉的話扯回來意識,眯了眯眼睛的一手抓住了那雙在自己胸膛摩挲著著手腕,隨便的在褲袋裏掏出幾張大鈔后扯著步伐不穩的相葉離開居酒屋。

“你在干什麽啦。。我還沒有喝完啦!”相葉不滿的甩著被櫻井抓住的手腕,很是委屈的對著拉著自己的櫻井的背影含糊的大喊著,“我還要喝哦!喂!你聼到、呃、沒有?”

把他拉到了停泊車的停車場,櫻井一把失去了溫柔的把相葉甩進車的后座,相葉喊了聲疼以後很生氣的大吼,“你干嘛啊!屁股痛死、嗯!”

又是一個深吻,被酒精昏陶的相葉迷迷糊糊的只是覺得被吻得很舒服,所以很順從的讓櫻井的舌頭纏上自己的,交換著曖昧的熱情和呻吟。

“嗯。。chu。。哈嗯。。。

過了不知道多久,櫻井才願意放開那不知爲何對於自己來説有著莫名吸引力的唇瓣,可是仍然因爲相葉提及了二宮的名字而在意。並不知道那種在意其實是嫉妒,櫻井心裏很不好受的不算溫柔的托起了相葉因爲自己的吻而滾燙迷人的臉龐,帶著一點生氣地質問道,“你和那個二宮和也是什麽關係?”

“嗯。。他是我、重要的人哦。。”才一說完呼吸又被排山倒海的熱吻奪去。嗯、這個人怎麽這樣討厭,都不讓人呼吸。。。

“怎樣重要?”櫻井輕吻著相葉的臉頰,就是要他告訴自己真相。

“你好煩哦。。嗯、”被咬了一下敏感的耳廓,相葉低低的發出了一聲誘惑的低吟,隨之而來的是溫暖的觸感從顫抖著的腰則伸延到胸口上,“啊。。嗯。。。”

懲罰一樣的帶著力度蹂躪了一下相葉挺立了的乳首,滿意地聼到一聲比預想更動人的呻吟聲,騰出手辦過相葉的艷麗的臉要他看著自己,“回答我。”

“。。嗯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啦。。家族一樣。。”他在摸哪裏啦。。可是好舒服。。

“那。。我呢?”得到答案后櫻井是很滿意,不知道爲什麽很想要知道自己在相葉心中的位置,手慢慢的伸落到那細腰的褲頭上解開了皮帶,唇也游移在那觸感細膩的頸則印上一個又一個的動情證據。

“。。你好討厭哦。。不要問那麽難的問題啦。。。啊。。!”突然屬於男性敏感的部位被人掌握著溫暖的手心,相葉承受不了那快感往後的弓了一下背,紅著臉的喊叫了出來,“嗯。。哈。。”

“回答我的話我就讓你舒服,嗯?”櫻井用這鼻尖蹭磨著相葉的,柔聲帶著哄騙停下了手中的動作。相葉只是知道現在身體裏好像有好多的螞蟻在爬,讓他很難受很辛苦,帶著一絲哭音相葉氣急敗壞的對著櫻井怒吼,“不知道啦!!真的不知道嘛!”

這種帶著沙啞的聲音聼在櫻井耳朵倒是像黏了蜜糖似的,看著身下的人被情欲與酒精昏迷糊的漂亮杏眼,櫻井覺得自己的心臟好像第一次為了一個人而跳動得厲害,“呐,雅紀想要怎樣?”

“嗯?什麽。。怎樣。。?”腦袋亂糟糟一團的不是很清楚櫻井問的話,相葉下意識的擺動了一下腰身一絲快感就從櫻井掌握的地方傳到大腦,“啊。。。”

櫻井理智上知道相葉沒有要誘惑自己的意思,可是身為男人就是有理智沒有用的時候。加快了手上的速度櫻井技巧的擺弄著那濕潤的火熱,看著相葉性感的喘息著扭動著身體。

“哦、嗯。。哈。。那裏、哦! 嗯嗯。。。”相葉搖擺著頭被那久違的快感惹得留下來了情欲的淚,手握上了櫻井的手臂手指氾白,一道激昂的白光閃過腦袋,“啊-----------------!”

“哈、哈。。。嗯、”才高潮過櫻井連喘氣的時間也不給與的俯身再次吞噬了相葉的唇瓣,輾轉反則,熱烈的絞纏著那丁香粉舌,分離的時候還聯係著一絲帶著情欲的煽情銀絲。

櫻井看著身下的人全身都在對自己散發著甜蜜的氣息誘惑著他所有的觀感,很久都沒有從心裏真正的那麽想佔有一個人。櫻井覺得自己有點著急得像是未經人事的小伙子一樣耐不住的就要脫下相葉身上最後的束綁,卻聽到了身下人傳來的平穩呼吸聲。

“不是吧。。。”櫻井擡頭看著相葉閉上了眼睛睡得安穩,而且還開始打著小小的呼嚕。櫻井無奈的把被自己脫下來的相葉的衣服全部穿回他身上。脫衣服櫻井一向很在行,可是連吃都沒有吃掉就要把脫下來的衣服替對象穿上櫻井倒是第一次。

把自己的外套也脫了下來抱裹著熟睡了的相葉,那不自覺溫柔的舉動帶著一絲疼惜。一切都安定了下來以後櫻井低頭看著自己鼓起來的褲襠,深深地嘆了口氣。

櫻井翔,人生第一次戰敗,還是未戰以敗,擧旗(?)投降。

 

在聼到了在自己手機的另一方傳來了萌萌果說‘雅紀沒有回家’的話時,二宮心裏的惡狼警報狠狠的響個翻天。駕車(一路衝紅燈)到達相葉房東太太的家,二宮接過了萌萌果后再禮貌的向其實一點也不介意的房東太太道歉,她卻有點擔心的托著臉頰說,“相葉先生他有打過電話來説要出去吃飯,八點左右就一定會回來的。平常的話很準時哦,但是今次都到了十時多了。。我們有打過他的手機,可是卻沒人接聼,沒有辦法才想說打給二宮先生你看看你會不會知道相葉先生在那裏。”

二宮心情又沉重了一點,其實自己也在趕過來時打了好幾次的電話給相葉同樣是沒人接聼。把睏得在自己肩膀上趴著安靜的萌萌果的頭固定了一下,二宮盡量的放柔聲綫和很擔心的房東太太說,“我想可能是那邊人多聼不到電話,你不用擔心的,我會處理的。”

“啊。。那如果見到相葉先生請讓我知道。”房東太太溫柔的笑著,“萌萌果就麻煩你了。”

“辛苦了。”二宮回以一笑,離開了房東的門口往相葉的公寓走去。用著相葉給的備用鑰匙把門打開來以後走到臥室把萌萌果安置好后,輕輕地把直門關上然後再次的拿出手機撥號。

皺褶眉頭等待了良久,電話的另一邊仍然是光響著沒有人接聼,正當二宮打算挂綫時突然的在電話裏響起了一把不屬於相葉的低沉聲綫,“喂?”

“哦!喂?請問相葉在嗎?”二宮立刻慌張的接聼,只聼到對方沉默了一陣子后說,“。。你是二宮先生?”

終于聼清楚這把聲音的主人是那個變態僞草食性猛獸,二宮的心臟瞬間跳漏了幾拍的緊握著手機,語氣也不再禮貌,“是你?!”

“不要再打來了,雅紀他喝了酒,現在在睡覺。”櫻井的語氣慵懶的甚至故意帶著一絲色情的意味。二宮瞪大了眼睛深深的吸著氣想要讓自己冷靜下來,“你、你給那傢伙灌酒了嗎?!”

相葉喝酒了以後的殺傷力可不是一般人能夠忍耐的!噢噢!相葉雅紀你這個笨蛋現在不就肉垂砧板上了哦哦哦哦哦!!!!

“是他自己要喝的。。算了,總之你不要再打來了。”說罷,櫻井就很乾脆的斷了綫。二宮緊張的往電話喊叫,“喂、喂!!”

“嘖!!那個白痴!!”二宮懊惱的嗤了嗤咀,搔著頭顱的心情大惡,想了想以後又拿起了電話撥號。響了一陣子后電話另一邊傳來了帶著一絲不耐煩的聲音,“喂,我是松本。”

“是我,二宮!”二宮已經顧不得時間或是其他的禮儀,只是焦躁的對著明顯被人吵醒了的松本說,“你知道班比住哪裏嗎?!”

“。。。哈?”松本原本還不是很清醒的腦袋瞬間的就醒了過來,把床邊的床頭燈打開后坐了起來,“怎麽了?”

“那傢伙拐了我家的相葉。”二宮咬著牙的說著,“我要報警!”

松本心裏想著這個人果然是惹不得哦,但是只能聳肩的回答,“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幫你,不過我不知道那傢伙住哪。”

“你是在耍我嗎?!”二宮聞言幾乎想要把手機詐爛。

“不是,我是真的不知道他住哪,所以我才說我對於他其實也不是很清楚。”松本嘆氣的揉著眉頭,怎麽自己會變成別人偷情的炮灰哦。

喀嚓一聲,松本就被莫名其妙的斷了綫。不單成爲了別人偷情的炮灰,還做了出氣袋,松本潤你不是S的嗎干嘛要受這種罪?!

 

有著一點陽光滲透的著,巨大的房間裏,黑色的大床上兩句身體依偎著。櫻井有力的手臂安靜的讓相葉當枕頭,另一只手環過相葉被被單包裹著的纖細綫條的身體緊緊的抱住他的腰身。相葉睡得安穩的臉頰窩在櫻井的鎖骨処,雙手乖巧的握成拳頭的平放在那結實的胸膛上,平穩的呼吸著。

突然的相葉皺了皺眉頭,下意識的更往溫暖的源頭摸去,環上了櫻井的胸口蹭了蹭,想著有點硬耶這个抱枕的時候慢慢的張開眼睛想要看過清楚,卻發現自己正窩在一團肉色的人體懷裏。往上一看,是櫻井那帶著鬍渣的下巴和依然安穩的睡臉。

“哇!!!!”的一聲想要推開櫻井,推是推了但是完全的推不動。這樣反倒是讓睡夢中的櫻井很不滿的咕噥了一聲后翻身把相葉壓在身下,頭也埋在細膩的頸窩上蹭了蹭的繼續睡。

“你、起來!!起來啦!!!”相葉用力的捶在那壓住自己的人的背上,臉紅得不像話。這樣一壓相葉才發現自己原來和櫻井兩人都一絲不挂,光裸著身體的在被子地下貼合無遺,甚至還感到了櫻井那讓人害羞的地方鼓起蹭磨著相葉的大腿,“嗚!!變態你給我起來!!!”

“。。。。干嘛?”櫻井被打得背部發疼,終于忍耐不了的撐起身体不滿的看著吵醒自己的人,那起床氣其差的氣勢讓相葉有點害怕。相葉紅著臉的一副被人欺負了的樣子伸手委屈的想要推開櫻井可是又不知道應該碰那裸體的傢伙的哪裏,最後雙手掩蓋著臉懦懦的說,“你走開啦。。。。”

相葉那害羞可愛的舉動讓櫻井的起床氣消了大半,低頭看著相葉纖細美麗的身體和自己的緊緊貼在一起后更是心情大好,有意無意的移動了一下下身,相葉身體就顫抖了一下的紅著臉的瞪著自己。櫻井勾起了一個戯謔的笑容說,“昨晚的你好美哦。。”

“你混蛋!!!”相葉已經羞恥得快要哭出來的伸手推開櫻井的臉,想起了自己昨晚在車裏被櫻井那樣的撫摸還覺得舒服時只是懊惱得恨不得挖個洞自己跳進去,“走開!!!”

“不要。”櫻井一把抓住了相葉推著自己下巴的手腕往上一壓,另一只手很有色情意味的滑過那細緻的胸膛肌膚,“昨晚就只有你舒服,我可是一點甜頭也沒有嘗到。”

“嗚。。是你自己變態要摸、摸我!!”相葉被那在自己胸口滑弄著的手指嚇了一跳,痲癢的感覺衝到了腦門,更是讓相葉不顧一切的扭動掙扎,“放開我!!!”

櫻井的眼神在相葉扭動的瞬間深邃了起來,帶著一絲沙啞動情的聲音對著身下毫無自覺地人說,“你再動下去我很難保我真的不會做什麽。”

不解的看著櫻井那危險的眼眸,然後就感受到了小腹上傳來了不屬於自己、火熱又巨大的觸感,害相葉瞬間漲紅著臉不敢動作。櫻井看著相葉那真的很驚慌失措、快要流下眼淚的純潔眼睛后無奈的笑了笑,撐起了身體揉了揉那鬆軟頭顱,“你的衣服被你吐得都骯掉了,所以我才把它們脫下來的。”

“我去洗澡,你再睡一會吧。”櫻井移動到床邊,結實充滿男性力量的背部綫條在微弱的陽光底下散發著濃烈的荷爾蒙,讓相葉心跳的急忙移開視線,鴕鳥心態的拿起被把自己蓋上不願在看櫻井的一舉一動。

就在櫻井進入了浴室的瞬間相葉就想起了什麽似的惶恐的正坐在床上大喊,“哦!!糟糕了!!!”

“怎麽了?”櫻井皺著眉頭又走了出來,看著在床上慌張尋找著什麽的相葉,“在找什麽?”

“電話!!我把萌萌果留在房東太太的家了!!要打電話回去!!”

“哦,我想應該沒問題吧。。昨晚你的好朋友二宮打過過來。”說完,櫻井就拍拍屁股的再次進入了浴室。相葉聽到櫻井的話后,全身的雞皮疙瘩都清醒了過來。把櫻井的枕頭拿起來后見到了櫻井的手機然後撥出家裏的號碼,心裏不斷的祈求著接電話的是萌萌果而不是,“喂?”

噢噢!!天也不幫我。。。“和、和也。。。”

“。。。。。你。。”另一頭的二宮深深的吸了口氣,準備就緒后尖銳的吼道,“你這傢伙我說過多少次叫你不要接近那雄性荷爾蒙過剩的變態野獸你就是不聼還和他喝酒了被上了沾盡便宜了還留萌萌果一個人在家等你這麽久你有沒有良知哦你!?”

“和、和也,對不起、”

“你是被人上了嗎?上了嗎?你倒是回答我哦相葉雅紀我要好好地向你爸爸媽媽謝罪人家交待我好好管理他們的兒子他卻變成了PLAYBOY了你這個混賬!!!!”

“不是的我沒有哦和也你冷靜點、”

“冷靜?!我還不夠冷靜嗎我可是在你家裏等了你一整晚我什麽時候不冷靜了哦哈?!”

“是、是我不好啦、嗚。。。和也。。”

聽到了相葉沙啞的聲音帶著一絲哭音,二宮的脾氣哦怒火什麽的就被熄滅了,無奈的托著額頭二宮深深地嘆了口氣,“。。。你這傢伙。。。老實的告訴我,那個變態有對你做什麽嗎?”

“嗯、唔。。”相葉吸了吸鼻子,拿著電話在聼到二宮的話后下意識的往下看了看自己光裸的身體,而且還有零碎的吻痕,紅著臉點了點頭說,“。。。有。。。”

“但是不是你想得那樣的不是的!呃、”相葉害怕自己的竹馬真的會在下一次見到班比時拿著刀砍下去,連忙的搖著頭想要解釋但是又不知道應該如何解釋才是,“嗯。。和也、”

聽到了相葉承認了櫻井沾了他便宜后二宮的確想要去把那只鹿連皮撤掉,可是居然聽到了相葉無意識的為了櫻井説話甚至想要解釋,心裏的怒氣瞬間變成了焦慮;沉默的思考了一陣子,二宮揉著眉頭說,“算了,我也不想管你太多。但是我要警告你,班比他是個花心的混帳。”

相葉聽到電話裏的二宮這樣一說后,心臟就疼痛了起來。不解的按了按心臟的位置,隨之就聽到二宮說,“好了,萌萌果起來了,我要去做飯;你準備好就回來吧。”

不等相葉回答二宮就挂了綫,留下茫然的相葉看著電話發著呆,腦袋在消化著二宮所說的話。櫻井沖好澡了以後從浴室出來就看到相葉坐在床上背對著自己,那美麗的背部綫條從纖細的后頸順延到若隱若現的股溝,在黑色的床單以及微弱的陽光下顯得性感動人。

相葉坐在櫻井的床上發了一陣子的呆,隨手的把手機扔回在床上。打算轉身離開床鋪時見到櫻井依在浴室門口抱著臂意味深長的笑容看著自己,讓相葉很不滿的抱怨道,“看什麽哦?”

“沒有,”櫻井無害的笑著,但是之後所說的話讓相葉想把他那色情的腦袋挖出來扔掉,“就在想你的背還真美哦這樣的。”

被櫻井挑逗般的話惹得臉色發燙,相葉慌忙的抓起自己身邊的床單把自己包裹起來不再讓櫻井用眼睛非禮自己,狠狠的瞪著櫻井然後咕噥說,“衣服呢?”

“你的我叫人洗掉了。”櫻井大步的走到衣櫃前,拍了一下手衣櫃的門就自動打開,然後毫不在意的在相葉面前把浴巾舍下,展現出那結實的背肌和毫無膩肉的臀部,無一処不是散發著濃烈的男人味。

相葉爲了不看櫻井把自己卷縮起來抱住了膝蓋,臉也埋在膝蓋之間在心裏不斷咒駡著櫻井。

可惡!這個變態露体狂候爵!!!!!(升級了)

櫻井穿上了襯衫后看了看手錶的時間,劍眉一皺的加快了動作,拿過放在一旁的領帶開始打著,不忘對相葉說,“這裡的衣服你喜歡就隨便穿吧。。嘖!這領帶怎麽搞的?!”

相葉聽到櫻井的低嘖輕輕的擡起頭來,只見他換上了看似很昂貴的西裝,顯得很有知性美。剛才還對自己耍無賴的混蛋現在很笨拙的在與一條小小的領帶對峙,那完全成了反比的模樣惹相葉發笑,啞啞的聲音帶著自己不自覺地黏膩對著爲了領帶拼了命的櫻井說,“你那樣不行啦。。”

櫻井放棄了的苦笑著一臉沒有辦法的看著恥笑自己的相葉,只見他對他勾了勾手指示意他到他身邊來。櫻井當然也就只好乖乖的走到床上,看著相葉從被單伸出手幫他打領帶。

“要先這樣轉一個圈,然後再把後面的拉過來。。”

相葉淡淡的笑著溫柔的替櫻井打著領帶,那垂落的長長睫毛在微弱的陽光底下在細膩的臉龐上打落出美麗的陰影,櫻井不自覺的感到心臟悸動了起來。

“好了。”相葉並未有發現櫻井神情上的變化,只是輕輕的拍了拍打好了的領帶櫻井的胸口,再體貼的整理好那領口。

直至擡頭的瞬間,櫻井慢慢的靠近,兩人的唇瓣再次的觸碰著。

只是這一次,比起之前好幾次熱烈的交纏;只是淺淺的、點到即止。

只是這一次,比起之前任何一次的接吻更讓他們心臟鼓動得厲害,撲通撲通的,呼吸失調。

櫻井輕輕的離開了相葉的唇瓣,有點失神的凝視著因爲自己的吻而驚訝,臉上氾著羞澀的粉紅色相葉那美麗的容顔,一瞬間櫻井被自己心臟那份濃烈的悸動害得不知所措。

“我、要走了。”櫻井離開了床鋪,動作帶著一絲浮躁,“東西你就隨便用吧。”

聽到房門傳來關閉的聲音相葉才從驚訝中清醒了過來,顫抖著手不可置信的觸摸著剛剛被溫柔對待的嘴唇。櫻井也依在房間的門外按著自己依然激動跳動著的心臟位置。

這、是爲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