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更這篇了,感覺看著篇的人比看REI的人多XD

但是我還是很熱衷寫REI,所以就慢慢等好了(笑)

 

第八話:班比與獵豹,兔子與狐狸

 

“是!雞肉串燒兩人份!”

二宮小口的喝著啤酒,眼睛看著眼前這個渾身發出‘我是名人’光芒的人坐在狹小的平民居酒屋内卻毫不在意的豪邁地啃起雞串,喝著二宮點的便宜啤酒,還幫忙在鐵板上翻大阪燒。

原本二宮是打算讓松本來決定要去哪裏喝酒,其實也沒有想過松本會回答自己回答得那麽爽快。可是松本不但回答得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還說讓二宮挑場地,對於二宮挑的場地還一點怨言也沒有大步走了進去自然的坐下點菜,讓二宮有種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

“你不吃嗎?”松本用剷子指了指在鐵板上燒得滋滋作響,閃耀著‘吃我吧吃我吧’的光芒的大阪燒,才想說什麽松本就把一塊剷起放到二宮的碟子裏,再剷起一塊往自己嘴巴裏送,“好熱!。。嗯、好吃!”

松本那與工作上的嚴厲完全不同、很有生活感的舉動讓二宮也放下了自己的警戒笑了出來,拿起筷子說,“還真讓我意外,原本以爲松本先生會不喜歡這種店。”

“爲什麽?”松本邊問邊對著在忙的店長擧起手,“麻煩你!再追加一份墨魚大阪燒!”

“之前和你交際的時候就覺得你會是那些看不起人的高檔模特兒,所以應該不會來這種店。”二宮毫無顧忌慢慢的吃著自己碟子裏的大板燒說著對於松本的第一印象。松本聳了聳肩膀滿不在乎的回答,“很多人都這樣想,你不是第一個。”

“我是因爲外表的關係才被人誤會的,相反,就是因爲我的外表所以才會在模特兒界吃得開。別人怎樣想也和我無關。”松本又剷了一塊大阪燒送到二宮的碟子裏,“你要來和我喝酒是因爲班比和那個。。相葉、的事情吧?”

“。。。班比先生他,喜歡男人?”確實,相葉從小就長得一副柔弱的好皮相,的確很吸引那圈子的人。高中的時候甚至被混混老大看上,追求了四年,不單惹起了很多麻煩的事情,還連累到了相葉和二宮的家人,讓相葉厭惡的從此對愛情一類的事情絕緣。

“不,那傢伙沒有固定的對象。”松本沒有掩飾的照直說,反正櫻井的風流在業界又不是什麽秘密,“不過見他看上了那麽純情的確實是第一次。”

二宮聞言眉頭立刻的皺了起來,放下了手中的筷子,“那就是因爲新鮮所以看上了相葉?”

“。。也是有這個可能。”松本歪了歪頭想了想,然後稍稍的嘆氣說,“就算我認識了他那麽久,都不知道他心裏真正的想法。應該說,他那穩重笑容的背後到底是什麽我到現在也不是很清楚啦。”

松本用鏟子指了指二宮,語氣輕鬆卻帶著些許認真,“你的朋友相葉先生,如果不是隨便的人的話最好就是不要讓那傢伙靠近為妙。”

二宮眼睛眯了眯的瞪了一下松本,再次的拿起筷子默默地吃著。松本托著頭深思熟慮的看著二宮那娃娃臉說,“班比那傢伙哦,對於有興趣的東西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弄到手的,而且還是不惜天羅地網,不擇手段哦。”

“作爲朋友你真的是個很差的人選。”二宮沒好氣地丟給松本一句。

“我純粹實話實説。”松本把章魚大阪燒的料倒進去鐵板上,再次的在兩人之間響起了讓人食指大動的滋滋聲。

 

“班比先生,謝謝你的幫忙,你可以走了。”

相葉再次非常的驚訝自己居然能夠對著一個陌生人,還是幫了自己(也佔了自己便宜)的陌生人那麽無禮。可是屬於自己内心那小小的、被二宮說幾乎經常性失靈的警報器正在他腦袋内嗡嗡作響,讓相葉覺得與櫻井兩人(和睡了就幾乎不會醒來的萌萌果)共處一室,再怎樣想也是很危險。

相葉看著眼前安置好了萌萌果在被鋪上后就踏出睡房還輕聲把身後的拉門帶上的櫻井,下意識的后退了一步。可是卻立刻意識到自己這樣的舉動不夠強硬的鼓氣勇氣又踏前一步對這櫻井說,“班比先生,已經很晚了,請你離開。”

“我知道,你已經說過一次了。”櫻井沒有什麽表情上的變動,但是與之前不一樣的是現在那臉上帶有一絲苦笑,越過相葉后就筆直的走到玄関,坐了下來開始穿起了鞋子。

相葉愕然的看著突然那麽乾脆的櫻井,被那份反比弄得有點糊塗了起來。心裏内疚會不會是自己真的太失禮了,畢竟坐了人家的車,用了人家的人后就連招呼也沒有的趕人走。相葉咬著唇的想了一下,最後細聲的對著櫻井已經穿好鞋準備走的背影說,“。。那個、你、嗯。。要喝杯茶嗎。。?”

話到后來近乎變成了呢南,可是櫻井倒是聼得一清二楚。則頭就如預料一樣的看到了相葉紅著臉低著頭眼神猶豫的不願看自己一眼,那慌張害羞又有點不忿的模樣讓櫻井不自覺地揚起了溫柔的微笑,“那,就麻煩你的招待了。”

相葉點了點頭,立刻轉身的跑到廚房去稍稍逃避自己的窘態。櫻井看到那麽容易看透的舉動輕輕的笑了出來,坐到公寓客廳的矮桌旁慢慢的等待,眼角無意發現到被丟在垃圾桶裏的一份文件夾。

把茶準備好后,相葉想了想覺得既然來到自己家,而且還是當紅的國際級模特兒,縂不能只用茶來招待。所以打開了冰箱把之前買回來給萌萌果吃的草莓蛋糕放到托盤上,心裏悄悄的對睡著的萌萌果道歉后走去客廳,怎知就看到櫻井在看著自己之前交到公司美術部的那份落選了的計劃書。

“哦!不能看!!”相葉慌張的把托盤放在一旁的櫃子上后連跑帶爬的衝到櫻井身上想要搶回那份文件,可是櫻井卻不讓的拼死避開相葉的攔載,兩人都不顧一切的扭閙了起來一個搶一個逃得滾在地上,最後相葉撐起自己的身體很是生氣的對這身下的櫻井說,“還給我!!”

“不要。”櫻井當然第一時間就發現了相葉跨坐在自己腰身雙手撐在自己胸膛曖昧的姿勢的事,大手也在相葉因爲氣瘋了而沒有留意的輕放在那纖細的腰則,另一手把文件往頭上的方向擧拒絕相葉的要求。

相葉氣起來彎下身伸手就要拿過櫻井擧到頭上的文件,卻沒有留意到自己這樣一彎身與櫻井的距離就拉近,緊貼著櫻井的身體。櫻井真的覺得這樣遲鈍的相葉很惹人憐愛,原本在腰則的手就剩機的環上纖細的腰身,故意曖昧低沉的在自己主動彎下身的相葉耳邊說,“呐,你壓到我了,雅紀。”

相葉被惡魔的低喃喚醒了,瞬間意識到自己與櫻井那曖昧的狀況,立刻的就把自己撐了起來跨落了櫻井的身上臉紅得已經快要冒煙,而且淚眼蒙蒙的受了很大的委屈一樣。在櫻井心感不妙的時候相葉就已經沙啞帶著一點咽哽的聲音細細的說,“。。還給我。。”

櫻井是真的很驚訝自己對於別人的眼淚原來能夠有這麽大的反應,心裏感到心疼也有點内疚。把手中的文件夾遞到相葉的面前相葉就一手搶過,然後護在懷内的轉身對櫻井很有戒備。櫻井摸了摸鼻子,說,“既然那麽寶貝那份計劃爲什麽要丟掉?”

“。。與你無關!”相葉抱著文件夾的背影一抖一抖的,櫻井知道自己真的惹怒了眼前的人。沉默了一下子,櫻井說,“那份計劃,我覺得真的很好。”

“故意在黑白照片裏把特出的事物用鮮豔的卻懷舊的顔色表現出來,不但能夠表現出冬天雪花的質感也能夠從色調與事物上表現出那甘苦卻甜蜜的冬戀感覺,我很喜歡,也很欣賞,真的。”

“。。你說慌!”在聽到了櫻井那對於自己的計劃觀念與想要傳達的訊息全中的評價,相葉咽哽的低吼道,“不要因爲同情我而說出這種話!”

“我會隱瞞,但我不會説謊。只要我說出來的,就一定是真話。”說了出來以後櫻井自己也有點驚訝自己居然會表白情感,或許是因爲眼前的人太單純的緣故所以櫻井自己也變得比較坦率,“我也沒有必要同情你,你有實力。”

相葉慢慢的回頭,紅了的眼眶與快要留下來的淚都讓櫻井有一瞬間的難受。相葉哀怨充滿懷疑的問櫻井,“。。真的嗎?”

“真的。我可以用我的模特兒生涯來保證。”櫻井給與相葉一個保證的笑容,“你欠缺的,是對你自己的信心而已。”

“其實,你是個很有魅力的人。”櫻井慢慢的爬到相葉的身前,帶著一點溫柔卻又有一定的侵略性,凝視著那雙純淨無垢的漂亮杏眼,手也摩挲起那細膩的臉龐,著迷了似的低喃了起來,“如果你想要,絕對可以閃閃發亮,只是你自己沒有自覺罷了。”

櫻井那仿佛是迷惑衆生的撒達一樣的磁性低音讓相葉呆呆的任由櫻井觸碰,凝視著那雙清澈卻深不見底的瞳孔,靈魂的深處騷動著聼著惡魔的邀請,“呐,我來教導你,成爲能夠誘惑別人解放本質的攝影師,好嗎?”

 

二宮和也,二十五嵗。四年前進入現在的公司,用了三年的時間爭取了總編這個職位。能言善辯,處事有條有理,一絲不苟,公私分明;而且辦事冷靜,臨危嬗變,就算資歷尚淺仍然深得下屬愛戴。

沒錯,這樣厲害的二宮和也,卻在二十年前結上了孽緣,從此原本已經夠勞累麻煩的人生就多加了一項相葉雅紀。

相葉其實也沒很喜歡添麻煩,但是就是他那種怕給人家添麻煩的性格反而更讓人擔心。相葉從小就什麽也忍耐,什麽也往肚子裏吞消化掉,就是因爲這樣做就了對於別人的惡意迷糊得很的性格,以及經常性被人欺負。但是真正的主動找上二宮要自己幫忙的也就只有爲了夢想而拜托自己收留他一段時間在東京這件事情。

所以一句總括,就是相葉雅紀,其實是無敵的二宮和也少有的弱點。

而然,現在這名弱點居然在二宮總編的戰場上趴在桌子上臉紅紅的發著呆,要不就是突然的猛烈搖頭一臉後悔困擾的樣子。

“喂。”二宮輕輕的敲了敲相葉的辦公桌,就見那發呆中的人猛然的身體震動了一下,愕然的擡頭不在狀況的眨了眨眼睛看著自己,“。。算了,你給我到我的辦公室來。”

相葉搔了搔頭的跟在二宮身後,進入了辦公室后二宮把落地玻璃的簾子拉上與外面好奇八卦的下屬們隔絕。斯然的看著直立在自己辦公桌旁的相葉挑起一邊的眉毛問,“昨晚班比他送你回家后沒怎樣吧?”

“呃、”相葉被二宮突然的一發直球弄得不知所措,原本有點退去的紅霞又欺騙不了人的染上那細嫩的臉龐,慌張的搖著頭揮著手可是卻只能支吾以對。

“那傢伙干了什麽?”看來不強硬一點這笨蛋時不打算對自己說出真相。

“沒、嗯。。”自己的竹馬雖然一直都很兇的對待自己但是只是抱怨和真的生氣相葉還是分得很清楚,看著二宮皮笑肉不笑的樣子相葉知道自己如果在隱瞞的話就算有多少條命也不夠,“嗯。。就是。。嗯。。呃接、接吻。。了。。”

“。。。。是那傢伙強吻了你?”居然又給我剩機吃了一記豆腐那只裝出來的鹿!!

見相葉低著頭咬著唇的小小地搖了一下頭,二宮連心臟都要從喉嚨裏跳出來一樣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這明明就一直比自己大只現在卻縮得像只小動物似的相葉,“你、你吻了他?!”

“就是、不知道爲什麽。。嗯。。不自覺的就。。嗯。。”想起了昨天櫻井說出了對自己的邀請后當意識到的時候自己已經把唇瓣貼上了那看上去豐厚實際上真的很舒服的唇瓣上,然後就被吻了好久好久。。哦哦!!相葉雅紀你這沒矜持的傢伙!!人家、沒錯是長得帥了一點聲音好聽了一點怎麽就順人家的意思真的這次自己主動了哦哦哦哦!!!而且、而且對方還是男人!!!再怎樣自己也不應該順從的被深、深吻了那麽久還被壓在地板上!!萌萌果還在隔壁睡覺哦!哦、聲音應該沒有被聽到吧?!不、自己應該沒有發出聲音才對嘴巴都被堵住了。。。你你、你這失職的父親!!

二宮嘴巴已經張得不能再開的看著眼前突然陷入自我厭惡意識臉紅一時驚訝一時自責表情就像萬花筒一樣千變萬化的相葉,吞了口口水后努力的深呼吸讓自己平息一下驚訝隨後的怒火,伸手一拍在那比自己高的後腦勺上,“我叫你去工作不是叫你去找另一半你到底在干什麽哦?!”

到底班比那傢伙有什麽吸引力能夠讓這對愛情已經長久絕緣的笨蛋突然的醒覺了哦!? 噢噢!當時相葉叔叔嬸嬸還交待我要我好好照顧這傢伙現在居然看著他變成同性戀了我應該怎樣交待才好?!

“不是、才不是另一半!!”相葉連忙的搖著頭否定著,“那只是一個吻而已!對!!對哦!就只是一個吻而已沒什麽大不了的啦!對、對!”

“我、你!啊~~~!!!”一聲哀鳴,二宮無力的撐著頭的蹲了下來,搖著頭很是失望,“你什麽時候變成了這樣不檢點的孩子哦。。。”

“沒有!那、那是意外!真的只是意外!”相葉見二宮蹲了下來也立刻的跪了在二宮身前伸手搖著他的肩膀,“真的啦,和也!那、那是意外!”

“意外。。你都主動去親人家了還有意外可言嗎?!”二宮尖銳的大喊著,“你知道你自己被怎樣的一個人看上了哦?!夠了!我不管!相葉雅紀我管你用什麽方法,抱著萌萌果也好帶著防狼器也好從現在開始你都不准在單獨和班比那傢伙在一起!!!!”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相葉弱氣的咕噥道,坐了在地上抱著膝蓋,“誰會想要再和他單獨在一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