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天空下,你過得好嗎?

第二話

大野看著醫院内育嬰室内寫著大野的育嬰箱内小小卻插滿了輔佐儀器的屬於自己的生命体,凝重的神情讓人感到他的傷痛。

“花奈ちゃん,”大野雙手緊握著拳頭,顫抖著聲音的對這玻璃内的小生命輕輕的說著,“爸爸只剩下你了,你一定要撐過來哦。。

“大野先生,”這時一名育嬰室的資深護士微笑的走了過來,“您的女兒,是個奮鬥的勇敢孩子哦。”

大野聼到后,眼淚湧了出來的點了點頭;同時的在他們身後跑著一名穿著華麗西裝,神情慌張的男生,護士這時對這那名男生叫道,“先生!請您不要在醫院内奔跑!”

那名男生像是聼不到一樣的筆直的往婦女病院的方向走去。女護士說了句真是的就跟在男人的身後。大野情緒也因爲突發的事情而稍稍平復了下來。可是眼睛卻看到男人掉落在醫院走廊上的錢包。大野緩緩地走了過去拾起那厚重的錢包,有點驚訝于那錢包内現金的分量。大野皺了皺眉后,就拿著錢包往男人與護士的方向走了過去。

“怎麽會這樣!!??”大野在到達男人停留的病院房間前時,只聽到男人激動的抓住白袍醫生的衣領,大聲地責問著醫生,“你不是說還有一個月的時間的嗎?不是說只要在一個月内儘快把手術費賺起來動手術的話就可以沒事了嗎?!”

“松本先生!那是我們院方的估計,可是事出突然,您的姐姐心臟病發我們已經盡力挽回了。只是她身體實在太弱了,已經承受不住第二次的心臟病發,我們真的已經盡力了。”

“怎麽、”松本紅著眼睛的緊緊抓住醫生的衣領,然後用力的甩開手,“怎麽會這樣。。”

醫生仿佛感受到松本的痛,輕輕地說,“雖然這樣說未必對您的感受有幫助,可是松本小姐是睡著過世的。最少她並未有感受到疼痛。”

松本聼后,蹲坐在地上痛哭了起來。醫生看了看那刷白病床上在臉的部分蓋上了白布的人,無奈的搖了一下頭越過松本離開了病房。

松本哀吼了好一段時間,直至醫院的處理過身人士進來搬動著床上屍體的工作人員走進來,松本才站了起來,空洞的看著他們動作,嘴裏喃喃的咽哽說著對不起。

當病房内再次的剩下松本一人,松本這才發現門外站著一名自己豪不相識的男人。男人頭部和手都纏著綳帶,臉上滿佈了淚痕與無奈。松本皺著眉的問,“請問我認識你嗎?”

大野擡手胡亂的擦了擦臉頰,然後把手中屬於松本的錢包遞上了松本面前。松本見到那飽滿的錢包,激動得用力把它從大野手中甩開,撕吼道,“這些東西都沒用了!!! 都沒用了哦!!!”

說罷松本因爲激動而喘著氣,大野看著松本那絕望的樣子,不禁覺得與他同病相憐了起來,鼻頭一酸,淚水又再次的湧了出來。松本有點驚訝于明明毫不相識的大野在自己的話后默默地哭著,看著他彎腰把錢包拾起來,再次的遞到松本面前。

“這是你辛苦賺回來的錢,不要這樣糟蹋了。”大野吸著鼻子咽哽的說著,“你的姐姐,絕對會想你堅強的好好活下去。”

松本看著大野平淡卻滔滔不絕留著的淚,感覺到一股感動隨著淚水湧了出來。松本咬著唇接過那沉重的錢包,含糊卻誠懇的說了句謝謝。

 

在熱鬧的夜店内,一個小小的角落坐著一個脫下西裝外套,纖長身影的相葉。相葉一手托著頭另一手拿著酒杯凝視著酒杯中在燈光的照射下閃耀著的酒精;微紅的臉顯示出他有點不勝酒意。

然後一個同樣穿著西裝,瘦小的男生帶著疲態的邊把公事包放到櫃檯上,一邊對酒保說,“給我一杯長島冰茶。”

相葉瞄了瞄身邊臉色發白,活像是發育不良的青年,有一瞬間懷疑他到底是否未成年。男生意識到相葉的視線,帶著淡然的說,“我今年二十五了。”

“對不起,”相葉扯起一個尷尬的笑容,把酒杯放到櫃檯上,“我不是有意懷疑的。”

“不,這種事很平常。”男生微勾的嘴角上揚了一點,“誰叫我長得一幅娃娃臉呢。。”

相葉看了看男生放在櫃檯上的公事包,喝了一口酒后語氣平淡的問,“工作上不順?”

男生先是呆愕了一下,然後那溫吞的笑容又爬上了他的臉上,搖了搖頭,“有工作的話,還比較好。”

相葉聼到后了解到男生失業的事實,坐直身體又喝了一口;這時酒保把男生點的酒遞上,而男生這時回問道,“你呢?”

相葉被問后眼神閃過一絲哀傷,最後搖了搖頭無奈的說,“我的話應該比你好,我想。”

“就是想喝喝酒,”相葉對男生揚起了一個燦爛的笑容,對他舉起杯,“今天的酒,就我請吧。”

“那樣的話,我就麻煩你了。”男生回以相葉一笑,打趣地說,“我正好為了一會的賬單發愁呢。”

兩人相視而笑,舉杯碰撞了一下然後喝了起來。這時相葉放在櫃檯的手機響了起來,相葉看了看來電顯示,原本高興得情緒一下子的降落了下來。男生也注意到這一點,沉默的吸著飲管默不作聲。

相葉推開了電話,漠視它的振動。過了不久,電話又再次的震動起來,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好幾分鐘。

“如果不想接聼的話,把它関掉不就好了。”男生終于耐按不住的對漠視電話來電的相葉説道。相葉先是臉又難色,然後無奈的搖了一下頭,“我的工作,除了這個人以外,這個時間還是會有其他的人打來的。”

“是嗎。。”男生用飲管搞弄著被子内的冰塊,滿不在乎的語氣卻讓相葉感到輕鬆,“那就讓它振動好了。”

“來,我們喝吧。”男生再次的說著,重振雄風,“我可是難得有免費酒喝哦。”

相葉被男生那輕鬆的語氣惹得發笑,拿起酒杯就再次的喝了起來。

 

櫻井不耐煩的嘖了一聲,站在諾大的玻璃窗前按著電話的斷線鍵。打了不下十次,相葉那明顯不想接聼的意思讓櫻井原本已經不是很有耐性的樣子更是沉了下來。

“翔。。”這時,櫻井身後的背傳來了柔軟的觸感,腰間也環上了柔軟的雙手,那淡淡的香水味讓櫻井不禁皺了下眉頭。夏香溫爾的說著,“今天你工作的時候,我見了你媽媽哦。”

櫻井稍稍的則過臉然表示他有在聼,夏香對於櫻井的冷淡只是習以爲常,淡淡的笑著說,“她說,她想要個子。”

櫻井聞言伸手把夏香的手扳開,勾起了一個危險的笑容,托起了她的下巴說,“你不想與我過二人世界嗎?”

夏香被櫻井那輕佻的語氣弄得臉色發燙,紅著臉甜蜜的點了點頭。櫻井見狀在心裏嘲笑了一下,然後放柔了聲音溫柔的對自己的妻子說,“你先去睡吧,我還有事情要處理。”

“嗯,”夏香的眼神閃過一絲寂寞,最後給與櫻井一個明白事理的笑容后,“翔你也要小心身體哦,不要熬太夜了。”

櫻井點頭示意明白了后,夏香就離開了自己的家裏的辦公室。在確定夏香離開后,櫻井對一直站在自己房間内的管家說,“給我用你的電話打給相葉,直至他接通爲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