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一天空下,有多少人正在與你一起分擔那刺心的痛?

第一話

把身上的領帶熟練的結上,看了看在鏡中顯現的自己,男生有著一頭微蜷的啡髮,小麥色的膚色揭蓋不住連日工作上代表辛勞的黑眼圈和有點血絲的雙眼。可是男生的樣子,卻仍然是剛中帶柔,在帥氣中添了幾分溫純,淺淺的酒窩就算不笑仍然會流露出來,染上幾分可愛。

突然手機震動的聲音響了起來,男生拿過放在梳妝臺上的手機,看了看來電就接駁起來,有系統而又專業的應對,“我是相葉。”

與對方交流了幾句后,相葉拿起放在一旁的筆記本,一邊聼著一邊打量著筆記本上的記錄,然後說,“是的,我可以嘗試在今天行程為您安排十五分鐘,就在下午一時正開始。”

聼到對方回答后,相葉把時間與安排記錄在筆記本上就挂了綫。相葉拿著手機及筆記本走到玄関旁穿上鞋子后拿起放在玄関的黑色公事包,就離開了公寓的大門。

走到自己公寓的大堂大門門口,昂天一望;今天,晴。

 

“相葉先生,請您一定要幫助我們公司,”穿著一身西裝的中年男人用雙手彎腰遞上一份文件,誠懇地哀求著,“請安排讓您的上司看一下!”

“並不是我不想替您安排,”相葉對男人揚起了一抹無奈的笑容,單手推拒了男人遞上的文件,“而是我的上司真的沒有能夠與您見面的時間。”

“真的,求求你,十分、不!五分鐘!就算是一分鐘也可以!”男人再次的把文件推到相葉面前,堅持地懇求道。相葉嘆了口氣,緩慢的語氣卻開始變得強硬,“花野先生,如果要我說實話的話,您的文件,我們總裁是絕對不會看的。”

“因爲作爲秘書的我看了以後,也覺得實在有太多的漏洞。您的提案,請容許我代替我上司拒絕。”

聽到相葉說出堅決拒絕的話語后,叫花野的男人臉上出現了絕望的表情;男人緊握著文件的手收緊后又放鬆,最後無力的垂了下來。相葉雙眼閃過一絲情緒,最後選擇說,“如果真的有意思與本公司合作,請您把提案好好的改良。”

相葉把話説完,就淡然的離開。而他身後的男人在聼到后,重振了情緒的對這相葉的後背深深地鞠了鞠躬。

相葉看了看手錶,然後加快了腳步的進入的門口大開的電梯。到達公司華麗的大堂后,相葉與保安人員熟悉的點頭打招呼,大步的走到剛好停留在大門外的黑色紡車前等待。

先踏出車的,是一名西裝筆挺,英氣風範的年輕男人。男人的無論是樣貌還是散發出來的氣質,都足以讓人移不開視線。男人對上了相葉的眼神,而相葉微微的彎了一下腰,“櫻井總裁,連日從溫哥華飛回來辛苦您了。”

就在相葉說著時,櫻井的手臂被一只女手抓住,然後一個漂亮得體的女生繼而踏出了紡車。女生閃亮的大眼先掃視了一下相葉,然後揚起了一個甜美的笑容,嬌柔的說,“翔不會累哦,因爲是蜜月嘛。”

相葉聞言,同意般的回以女生一笑,故作爲難的說,“櫻井夫人當然玩得高興哦,我可是在這裡做得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呵呵,”女生蓋著嘴巴溫文的笑了起來,然後環起了櫻井的手臂,一副甜蜜可人的樣子,“可是翔在離開前有說過相葉先生在工作上很可靠嘛。”

“您過獎了。”相葉有禮貌的彎了彎身。這時櫻井帶著冷淡對身旁的女生說,“好了,夏香,你先回去,我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叫夏香的女生聼到后明白事理的笑了笑,“那我等你回來哦。”說罷就再次的踏入了身後的黑色紡車。

相葉跟在櫻井身後,專業的說著今天一天行程上的調動與安排。櫻井一邊聼著一邊以單音回答,在踏入專屬總裁辦公室后,相葉才把身後的門關上,手就被人用力一把拉著,隨之而來的是霸度纏綿的吻。相葉仍然拿著筆記本的手也被櫻井用力的抓過,放在自己的肩膀上暗示他環上他的肩膀。相葉被壓在門前吻了將近缺氧時櫻井才離開了那溫潤的嘴唇。

喘著氣,則過頸則感受著櫻井落下的濕吻和探入襯衫内不安分的手,相葉選擇閉起雙眼。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

穿著白衣的醫生,神息凝重的對坐在板凳上,手臂上纏著及頭上也纏著綳帶的皮膚比較黑的男子說著那殘忍的事實。

“大野先生,你的妻子,我們搶救的時候已經失血過多。”

叫大野的男人聽到后空洞的凝視著地板的某一処,醫生見狀只能繼續說,“她肚子内的孩子,雖然是早產,可是現在尚算救了下來。”

大野聞言猛然的擡頭看著醫生,醫生看著大野那不解以及接近崩潰的情緒,盡量放輕了語氣,“可是由於孩子是早產,而且也因爲車禍而受到了一定的震蕩,所以現在處於過渡期。”

大野像是力氣都被抽光了一般,往後倒在板凳后的牆壁上,醫生見大野並未有作出反應,說了句去安排手續后,就沉重的離開。

過了良久,醫院肅靜的走廊上,傳來了痛哭的抽泣聲。

 

青年看著身邊衆多西裝筆挺的人拿著標簽張貼著自己家内的所有物品。青年的臉上淡然的表情讓人看不出情緒。

“二宮先生,”其中一個男人拿著一本厚重的文件簿,遞到叫二宮的男生面前,“關於把你家的所有一切抵押到銀行還清你父母所欠的債行,如果沒有問題的話,請在這裡簽註。”

二宮看了看男人,再看了看那厚重的本子,拿起筆在上面簽註。

“我們今天内會把這屋子内的一切都封鎖,”男人把二宮簽過的本蓋上,專業的說,“很抱歉,但是請你為住宿方面安排一下。”

“可以請問,”二宮終于在男人要求自己離開時淡淡的開口問,“這樣封鎖了以後,我父母還欠了你們多少?”

男人拿起本子細細詳閱了一下,“把這些東西,連同房子的樓价一起典賣的話,你要面對的債行依我估計,大概還剩下六百萬。”

“六百萬。。”二宮喃喃的重復著男人所說的數字,空虛的聲音讓人聼不出波動。男人繼而說,“其實如果你是一般的上班族的話,這個數字仍然能夠還下來的,只要跟我們銀行安排還債手續。。”

“我昨天就失業了。”二宮在男人的話還未說完就回答著,平靜的語氣就像是在說天氣如何一樣,“壞事真的會一下子的到來哦。”

男人聼后,輕輕地嘆氣,拍了一下二宮的肩膀然後拿著本子暫時的走離二宮的範圍。二宮在已經不再屬於自己的家的窗戶看出去,那漂亮的黃昏晚霞,讓二宮覺得有點諷刺。

 

男人穿著一身的華麗西裝,身旁比較年老的女人穿的金光燦爛,在五光十色的街道上伸手撫摸著男人的胸膛,那女人脂粉厚重卻已經掩蓋不住年老的事實。滿臉皺紋卻故意穿的年輕開放,讓人看上去也不舒服。

男人撥弄了一下微鬈的黑髮,深邃的五官在晚上的燈光下顯得性感非常,女人像是無骨一般的攀上了男人的肩膀,把紅色的唇往男人豐潤的唇壓上去。

“祈田夫人,”男人被吻后只是揚起一貫的專業笑容,“您這樣在大街上吻我,我怕祈田先生要找我麻煩了。”

“那老家伙!”女人不滿的揮手,語氣異常的厭惡,“反正他現在也和年輕女生在親熱,我也找個牛郎不行嗎?”

“當然不是了,”男人笑著,那帶著魅惑的笑容讓女人迷倒,“能夠服務夫人您,是我的榮幸。”

“哎喲,松本你真的很會説話嘛。。”女人聽到叫松本的男人擡高自己的讚美,在次的依上了他的身體,“那,今天晚上我們去酒店,好嗎?”

松本聼到女人那露骨的邀請,眼神閃過一絲不耐,隨即的就像什麽也沒有發生過一樣,點頭說,“當然了。”

女人高興得從高價的皮包内拿出一曡厚重的錢,塞進松本的褲袋,順道故意抓了一把松本私密位置。松本眉頭又一下緊皺,只見女人繼續說,“這是開始費用哦,之後看你表現如何,我在給你吧?”

松本揚起了一抹優雅的笑容,然後紳士的攀扶起女人鬆動的腰身,“那我去安排一下,跟店内的人說聲。祈田夫人您先在這裡等我一下。”

松本禮貌的對年老的女人鞠躬,然後往店裏的方向走,同時電話響了起來。松本看了一下那電話的來電,原本面無表情的臉上看出了表情上的波動,松本接起電話,“我是松本。”

隨著電話内的人說著話,松本拿著電話的手就慢慢的無力了起來,最後那手機滑落了在地上。松本站在牛郎店的門口,被身旁進入店内的客人撞了一下后跌坐了起來。松本最後慢慢的用手抓著額前的前髮,身體制止不住的顫抖了起來,過了不久,松本一下子的站了起來然後往牛郎店的門口衝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