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 III:



頭好暈……

這是櫻井在聽到森林裏黃雀的吟叫聲醒來的瞬間,第一時間感受到天旋地轉的暈眩感的想法。

昨晚那些羞恥屈辱的畫面就浮現在腦海裏,讓他瞬間清醒的坐了起來,隨後又因爲頭昏腦漲的又躺了下去。

「 那隻可惡的吸血鬼……!」用手臂掩蓋森林大樹透射著的刺眼陽光,櫻井對於自己昨晚被那只吸血鬼玩弄在掌心很是氣憤,而且還好像被虐狂一樣明明就被吸血了卻覺得很舒暢,還被人把身體玩弄在手中,越想就越委屈生氣。

「 幹嘛罵我啊,櫻井先生你昨晚明明就很享受。」

突然在自己頭頂上傳來了一把軟軟熟悉的聲音,櫻井驚訝的移開掩蓋視線的手臂,就看到昨晚還坐在自己肚子上對自己這樣那樣的吸血鬼坐在樹幹上背對著陽光,身上穿著櫻井昨晚放在樹幹上風乾的白色衣物,還有點鬆動的隋著風飄逸著,美麗得仿如一個從天而降的天使。

只是嘴巴說著天使絕對不會說的邪惡話語……

「 你、」櫻井勉強的撐起身体,發現自己身上披著還是有點腥臭的獸皮,應該是被折皮不久還很新鮮的獵豹皮毛,「 你到底想怎樣!?」

碰磅的櫻井就感到肚子一陣刺痛的衝擊,那只吸血鬼居然在那麽高的樹幹上跳下來瞄準自己脆弱的肚子用來當作坐檀,干嘔了幾下以後櫻井更是生氣的對著坐在自己身上的人怒吼,「 你想殺了我嗎?!」

「 不,我是放過你了哦,記得嗎?昨、天、晚、上~」肚子上的吸血鬼搖著纖細的手指頭,笑容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很是迷人,讓人無法想像這個看上去很清純純潔和白色很貼合的人是昨晚想要了櫻井的命的吸血鬼。

櫻井頭疼得無法思考,也很痛恨自己居然被這個身無半兩肉的人爲所欲爲,撐著額頭就是一副煩惱的樣子,而且還是很暈眩。

「 會暈哦想吐是正常的,你貧血了~吸血鬼依舊坐在櫻井的肚子上捧著臉看著他,彎彎的杏眼很是愉快,「 不過我不會吐血還你的啦哈哈~所以爲了保償你,我已經準備好了水還有豹肉,隨便吃。」

跟著人兒指著的方向看去,櫻井就看到正在烤著的全隻脫了皮毛的獵豹還有用葉子弄成了筒子裝著的清水,雖然很驚訝這只吸血鬼居然會給自己準備盛宴,可是肚子餓得要死的櫻井不作多想的就急不及待的用獵豹的皮毛環住了下身,然後搖搖擺擺的走過去大吃特吃、大喝特喝。

「 呵呵慢慢吃嘛~我又不會和你爭,吃完了以後讓我喝你的血就好了。」

「 噗----------!!!」櫻井聽到了自己身邊突如起來的爆炸性發言,把滿嘴的食物噴灑了出來,口吃不可置信的看著那只睜著無辜水潤的眼睛的吸血鬼吞吞吐吐的說,「 什、什麽?!」

「 我說,你吃完以後我要喝你的血,我肚子餓了~」人兒歪頭笑得很可愛,讓人瞬間有想要不假思索的對他任何要求說好的衝動。櫻井從那看似純良實際上邪惡的笑容裏驚醒,然後急速惶恐的搖頭連話也說不出口的表示不要。

似乎不是很滿意櫻井的態度,人兒眯了眯眼睛以後一陣風的速度櫻井又被壓在了人兒身下滿是樹葉的地上,那雙昨晚明明是湖水綠的眼睛現在是深邃的黑色夾雜著血紅,然後就變爲了完全的血紅居高臨下的對著櫻井說,「 我有准許你說不嗎?」

「 你、我不要讓你吸血!」櫻井想要掙扎,可是人兒似乎太清楚身下男人的弱點一樣伸手又抓住了櫻井的下身,櫻井見狀更是搖擺著身體然後擧拳想要打這只日光日白就想對自己肆虐的吸血鬼,可以卻被一手抓住手腕然後就被壓到自己頭上。

等、等等!這種霸王硬上弓的強奸幼弱婦孺的戯碼怎麽會發生在他這個堂堂大男人身上?!

「 我肚子餓!早上不吸點血的話我很快就會頭暈的~ 呐、就一點好了~你的血很持久哦一點就餵飽我了~」吸血鬼舔了舔那誘人豐厚的唇瓣同時那雙尖銳的犬齒就表露無遺。

「 不要!!」櫻井處於弱勢的大吼著,腳亂踢腰一用力的就把騎著自己的人兒一個翻身壓在自己身下,明明昨晚還很強的人兒不知爲何變得好像沒有那麽強,雖然還是比櫻井強但是多了一點點那麽真正的柔軟,櫻井想起了在文獻裏提及過吸血鬼在陽光的照射下會減低了本身的能力,變得慵懶。

一想到這裡櫻井就以爲自己沾了上風的掙開了被抓住的手腕打算撐起身体逃走,卻在那瞬間被身下的人兒纖長的腿纏上了腰身然後一收緊就又落下到人兒軟香的懷裏,這麽近的距離反而讓櫻井彈動不能的被用力環住了背部,在來不及掙扎脖子又傳來了被犬齒刺入的快感。

「 嗯!你、」櫻井想要用手臂撐起身体,無奈那隨著被吸血而變得濃烈的性愛快感讓他變得渾身滾燙難耐,身下的在吸著血的人似乎也知道主動的搖擺起蛇一樣柔軟的身子蹭磨著櫻井擡頭的下身,「 不、要!」

「 快好了…嗯…」呢喃了一句又一次被咬下,櫻井身體顫抖了一下然後實在無法抗拒那至上的快感而低吼著,沙啞得像頭發情的野獸,人兒吸飽了后舔了舔嘴巴離開了櫻井的脖子,也鬆開了緊抱著櫻井的背的手,皺著眉頭的看著身上漲紅著臉卻仍然是沒有發洩的櫻井好像很不滿。

「 你好麻煩哦,都咬了你兩次你還不高潮…」人兒嘟著嘴巴的抱怨著,好像覺得櫻井這麽不識擡舉一樣變回深邃黑色的眼眸看著正在粗喘看著自己的櫻井,「 呐,要嘛我再咬一口?」

櫻井揮開了人兒就要攀上自己肩膀的手,狼狽暈眩的直起身体半爬半走的就是一心要離開那吸了自己血還把自己弄得渾身發燙的吸血鬼。爬著卻看到自己脖子上像是坏了的水喉一樣不斷流著的血液滴落在身下綠色的樹葉上,然後背部就被溫軟的觸感壓著,趴倒在一遍的樹葉下讓樹葉隨兩人到臥的動作起舞。

「 嗯、哈…放、開我…」被那吸血鬼壓在背上,因爲體内翻滾的情欲還有失血的關係櫻井意識又開始模糊,脖子卻在這個時候感到被人舔著濕膩的舌頭觸感,才想作無謂的掙扎那吸血鬼啞啞的聲音就說,「 我在幫你止血啦,這麽好喝的血掉在地上多浪費哦。」

不消幾秒鐘,櫻井原本還在滔滔流著血的脖子血跡消失了,連咬痕也銷聲匿跡。除了櫻井臉色比較蒼白了一點氣有點喘以外,基本和平常沒有什麽分別。

「 這個,」吸血鬼彎著那雙黑曜般的眼眸指了指坐起來的櫻井挺著的下身,頑皮輕佻的說,「 也要我幫你嗎?」

「 別碰我!」櫻井身為男人的自尊被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踐踏,而且還是被同一個人、不、吸血鬼,讓他怒火中燒的對著那只美麗的吸血鬼大吼,「 你要嘛就乾脆殺了我!一了百了!!」

吸血鬼看到櫻井明明就是那麽弱卻那麽屈強,眨了眨眼睛后噗的笑了起來,「 你好有趣哦,以前的人類遇到我都懇求我放他們走耶~」

「 既然我放過了你,爲什麽又要突然殺了你哦?而且我昨晚就說過了,我不殺你是要每天都喝你的血。」吸血鬼笑得燦爛說著的話對櫻井來説卻難以接受,看著櫻井愕然的聽到了自己的話后那笨笨的樣子就心情大好,「 聼到了沒?我要喝你的血,每、天、喝、哦 ~」

櫻井腦袋在聽到了眼前托著頭卷縮著身體無害得像是一只草食性動物的眼睛看著自己的吸血鬼未經自己同意就決定了的事,嘴巴顫抖了很久才吐出一句話,「 每、每天喝?!」

「 嗯。」很可愛的點了點頭還膩膩的嗯了一聲,吸血鬼歪頭看著震驚得哆嗦著嘴巴裸體看著自己的有趣又很傻氣的人類,說,「 你是獵人嘛~我跟著你不好嗎?」

「 不過我不要替你做事,也不要和你定契約~就只要你的血~」吸血鬼一股腦兒說出了跟隨櫻井的要求,那些要求絕對沒有打算讓櫻井能夠有商量的餘地,已經決定好了一樣,「 不准說不哦,要不我就現在把你大卸八塊然後丟回你家裏去,櫻井先生~」

明明就是鼓著臉嘟著嫩唇可愛得讓人心臟要承受不了模樣,可是說出口的話卻讓櫻井不寒而慄,身體每一條汗毛都豎立了起來。

看著櫻井憋著唇瞪著眼睛呆愕的盯著自己看,吸血鬼倒是很愉快的站直了身體,插著纖細的腰肢在陽光的照射下透過白色的衣服若隱若現,讓人有種天仙下凡的錯覺,爽朗的聲音在森林裏回響著,「 那我們回家吧~!以後就多多指教了哦獵人先生。」

 


當櫻井身上被著腥臭的獵豹皮毛,渾身骯髒非常狼狽的在晚間時分出現在地域繁榮的城鎮的時候,街道上原本還在忙著走動工作的人們很戲劇性的都停了下來。

「 啊!!!櫻井大人回來了!!!!!」

一聲尖叫,街道上群湧而出的地域人們都意想不到才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自己地域的英雄就從危險萬分的森林裏以這個屹立不倒的姿態出現在衆人的視線下。慌慌張張的又是喊叫要告知櫻井家,又是說著要準備盛宴接待。這樣的熱情反而讓櫻井對於自己昨晚基本上只能用無能二字來形容的遭遇更爲羞愧,但是又不知道應該如何拒絕這麽多人爆發性的好意和崇拜,所以就只有沉默的呆立在那裏看著人們為了自己而勞動興奮。

「 翔!」在櫻井還在發呆的時候就看到自己媽媽遠處發著微光的跑過來,伸手用力的擁抱了自己,「 啊…我的孩子,你回來就太好了!」

「 怎麽了?沒受傷吧?」櫻井媽媽用手撫摸著自己兒子的身體,擔憂的打量著,「 活著回來就好了,真的好擔心啊。。」

「 翔!不愧是我的兒子哦!!才一晚就回來了?!」在櫻井想要向自己媽媽解釋昨晚發生過的事情時,櫻井爸爸洪亮的聲音就響了起來,然後就看到他跑到櫻井身邊拍著兒子的肩膀,「 怎樣?!找到了嗎?!是狼類?龍類?!」

「 呃、我、」看到自己父親那麽雀躍的神情,滿心期待的對自己的表現充滿了期望,櫻井更是不知道應該如何處理事實才好,支吾以對的說,「 不、不是你想的那樣的、我、」

在櫻井想要解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時,在他身後的人突然的起哄然後安靜了起來,轉頭看去就見身後不遠處原本湧作一團的地域居民們慢慢的分開成了兩行人龍,而那讓開了的道路中心走著一個就算在遠處也能夠看到,閃耀著神秘湖水綠色光芒的眼眸的纖長身影。

那仿佛不應該在人類世界存在的美麗,讓在場的所有人咂舌。

「 原來櫻井先生的媽媽是純種精靈哦,難怪血會這麽好喝。」一句話就解決了櫻井的詞窮,只是這樣反而讓櫻井措手不及的想著要如何圓場,卻看到了自己母親收斂了環繞在身體的光芒,眯著眼睛看著那氾著湖水綠光的吸血鬼,氣氛變得有點凝重。

「 你,是什麽?」櫻井媽媽對著從容不逼的人兒輕輕的說了一句,一陣風環繞著自己身邊的丈夫還有兒子,像是要保護他們一樣。

「 你放心,我也是純種的。」人兒的眼眸似乎接受了櫻井媽媽的戒備動作,從神秘的綠色慢慢染上了血紅,微笑但是散發著一股危險的感覺,說,「 純種的吸血族。」

櫻井媽媽聞言掙大了眼睛,隨即放下了所有的戒備風也消失了,不可置信的看著跟隨著櫻井的人。而櫻井的爸爸也驚訝得張著嘴巴無法吭聲。

「 對哦,我很罕有的。」人兒眼睛變回綠色,自滿卻又語氣輕鬆的對著在場所有的人宣佈似的說,「 所以要珍惜我哦~」

「 還沒有自我介紹,我叫相葉雅紀,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櫻井家人還有站立在那裏的地域居民,寂靜的看著這突然出現的人說了這麽一句后,再次陷入了慌亂混沌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