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更兩篇~~~抱歉實在太忙了,留言還有密碼回復我會盡力的orz


Seventeenth Night- Puppy Love



「翔!那邊的泥巴要再多一點!」

松崗在烈日下指揮著正在推著泥巴車的櫻井把泥巴倒進去盤地上,「對!那邊,你再拿多一點!然後就去填平泥地吧!」

「是!」櫻井滿頭大汗地把泥巴車裏的泥巴倒進去泥地裏,這兩天工作晚回家身體都痛的要命,可是基於裕介的一句話,櫻井不想放棄。

「櫻井哥哥你,就用你第一份薪水買份禮物給哥哥好了,他絕對會很高興。」 

其實櫻井不知道這樣意味著什麽,不過裕介說得好象胸有成竹的樣子,櫻井也只能納納點頭。不過自從自己到了工地這裡做工后,每天回家相葉都會幫自己按摩出門前則幫他擦放曬乳霜,櫻井每次都要強忍著想要傻笑的衝動免得被站在一旁看好戲的裕介對自己笑得曖昧。

如果是以前的他,搞不好只要捱苦一天就要放棄,可是現在爲了相葉,再怎樣櫻井也不容許自己妥協。

就只是爲了看到他高興的笑容已而,想要追求他這個動機,算是其次。

櫻井把推車推到泥地前一把倒下去后,用骯髒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臉后,想要把車子推走時卻在不遠處看到一個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身影。櫻井先是愕然,繼而一股怒氣從胸口中湧上了腦袋,把推車放下后走到那想要離開的身影前用力抓住他的手,瞪著他說,「你來這裡干嘛?大野律師。」

大野原本打算離開卻被人抓住了時帶了點驚訝,可是也只有瞬間就面無表情地轉頭看了看櫻井,再抽開自己被櫻井抓住的手說,「沒有,只是聽説了少爺您,在這裡打工。」

聞言櫻井生氣得衝到大野面前用力抽起對方的衣領,怒火中燒的他已經故不得在地盤裏的其他人停工看著他們這邊的視線,帶有威脅意味地說,「你不要亂來,我可是很辛苦才找到這份工作的!」

大野深邃的眼眸看著櫻井變得有點不一樣的眼神,沉默一陣后說,「我並未有打算要亂來,所以少爺您可以放心。」

「已經讓一位大少爺淪落到現在要在工地裏為了幾分錢而打苦工,我又有何意思要落井下石?」大野依舊毫無表情地說著帶著點挖苦的話,拍開了櫻井抓著自己衣領的手,看了看挂在大型汽車上的牌子喃喃自語,「松崗工事企業嗎……?」

「請問怎麽了嗎?」本來一直在看著櫻井不尋常的互動的松崗在看到綳緊的氣氛后走了過來,站在櫻井身前帶著保護態度看著大野,「我這裡的員工是有什麽事情得罪你了?」

「不是。」大野看著松崗,從西裝外套的内袋裏拿出一枚卡片,遞交到松崗手上,「我是來探望一下熟人罷了,要是有什麽法律上的咨詢,我很樂意幫助。」

說完,大野對櫻井兩人鞠躬后,就驀然離開。松崗打量了大野的背影好一陣子,終于轉頭把名片卡隨便扔掉,和櫻井還有在場的員工們說,「好了,回去工作!工作工作!你們也不要看熱鬧了~!」

看著松崗豪爽而有男子氣概的背影,櫻井也深吸了口氣,再次整理了一下頭盔后踏步回去工地投入工作之中。

 

相葉在深夜時分打開了自己公寓的門的瞬間,看到櫻井被好幾個大漢托著出現時真的嚇了一跳。

「怎、怎麽了嗎?!受傷了?耶?!」慌慌張張地摸著在大漢之間垂著腦袋的櫻井,怎料一靠過去就嗅到一股酒味,「……喝醉了?」

「啊、是的。」負責架著櫻井左邊的松崗看著相葉說,「星期六晚工作完后都會去喝一杯慶祝的,不過好像灌他太多了。我們是在這傢伙的申請表找地址送他來這裡的,對不對?」

「呃、是的。」有點艱難地把落在自己身上的櫻井的重量支撐住,相葉鼻子很難受地皺了皺,酒味加上一身汗味和煙味說真的很難聞,「麻煩你們送他回來了。」

「不客氣~這傢伙未成年但是很能喝哦!」松崗咬著煙拍了拍櫻井昏迷的后背,幾乎把相葉也連帶推倒,「讓他休息一天,然後再好好工作吧,那我們先走了!」

櫻井的上司還有同事們再次道謝后,相葉用力把泥醉的櫻井半拉半扯地拖進去公寓裏。避開了正在睡得打呼的裕介,相葉咬牙用力把櫻井拉進去很狹小的浴室裏,把門關上。

「呼…真是的!喝這麽醉干嘛,就不會說不要哦你!」跨過攤在地上意識模糊的櫻井的腰身,相葉邊抱怨邊捏了捏那因爲酒精而紅得很不自然的臉龐,再給他脫掉身上有著濃烈氣味的衣服,「臭死了!翔ちゃん~!」

連自己也沒有留意到脫口而出的親昵叫喚讓相葉本人也有點驚訝,繼而笑了笑開始解開櫻井褲頭的皮帶,傻乎乎地自言自語,「呼呼~以後就叫你翔ちゃん。

「嗯……」突然櫻井一聲低沉的咕噥嚇了相葉一跳,下意識想要把手從櫻井的褲襠抽掉卻被他抓住,擡頭就看到櫻井迷迷糊糊地張開眼睛,沙啞地喊,「……雅紀……?」

「嗯、嗯。對啦,是我。」從來也沒有覺得原來櫻井叫自己的名字會叫得讓人心動,相葉臉頰也因爲身體突然熱燙的感覺而紅了起來,想抽開被櫻井抓住的手掩飾自己害羞,「你放開我啦,我要替你這酒鬼換衣服,好臭。」

「嗯……雅紀……」只是櫻井卻似乎沒有聼到相葉的話,有點失去重心地撐起身体大手一伸就把人抱入懷内一起再次倒在地上,手腳都纏上人兒咕噥地說著在意識模糊時唯一在腦海裏浮現的名字,「…唔……雅紀……」

「干嘛?!你好臭!放開我!」突如其來的體溫讓相葉臉更紅更害羞起來,敲打推拒著把自己抱緊緊的酒鬼,軟軟的聲音卻起不了任何威脅作用,「你再不放開我我就踢你!」

「雅紀……我、嗝、其實我、」櫻井說著話打著酒嗝,迷糊的聲音讓人很難聼得清楚,還好相葉離他很近所以能夠分析出來,「我哦……一直都說不出口……現在好像……可以說出來了……呵呵……」

帶著疑惑聼著櫻井含糊地打了幾個酒嗝后,深吸了口氣斷斷續續地說,「我想對你說、嗝、對不起……還有……謝謝你……。」

那聲帶著醉意卻又很真誠的嗓音落入相葉的耳内,讓他身體瞬間綳緊了一下。櫻井似乎沒有發現懷内人兒的變化,繼續醉意地自說自話,「我之前……對你那樣、你還幫我……我這個混蛋、什麽也沒有了、你卻沒有嫌棄我……嗝、所以……對不起……所以、謝謝你……」

「……酒鬼。絕對在借醉亂説話!」相葉故作兇狠地罵了櫻井兩句,可是糯糯的語氣還有那雙悄悄地回抱著櫻井的背的手,都説明了相葉其實很感動,「什麽也沒有了就沒有了哦,從零開始的話就一定會有成果的。」

說完這句話后氣氛就變得沉靜,相葉以爲櫻井大概是睡覺了打算細細抽離他的懷抱時卻被人用力抱住,一個翻身就被櫻井壓在身下。

「翔ちゃん……?」

「我想吻你。」介乎于半醉半清醒之間櫻井現在被一半的理智控制住,可是卻依然沒有辦法忍耐想要親吻身下人兒的衝動,「可以讓我吻你嗎……?」

「……你是在裝醉?」相葉伸出手推了推櫻井的肩膀,卻被櫻井單手抓住壓在他結實而帶著強力快速心跳的胸口,讓相葉愕然地看著櫻井,只看到那帶著醉意的眼眸卻也很認真,看著他等待著他的回應。

「…………你好狡猾……」相葉咬著下脣看著櫻井,最後把臉頰靠近身上等待著的男生,「之前就算不讓你親你也霸王硬上弓,現在卻問我意見了、嗯、」

柔嫩的唇瓣絞纏著,帶著幾分醉意幾分激動更多的熱情,細細訴説著兩人之間還未能說出口的秘密。

 

裕介看著眼前的景象,縂覺得好像有什麽粉紅光線在胡亂散播,還可以看到心心在不斷打落自己臉上反彈。

自家哥哥和櫻井一起坐在公寓的小小矮桌旁邊,眼神不時遊移到對方身上,然後當視線對上后又一個臉紅低頭啃筷子,一個傻傻笑著摸鼻子。再來下一瞬間因爲一起碰上醬油瓶而碰到對方的手的時候驚訝而心跳的對望,再慌張地抽開手含情脈脈地低頭吃飯。

………………這,是在上演那部愛情狗血片了?

其實這樣的情況已經進行了一個星期,裕介真的想大吼叫他們其中一個快點告白!

「咳咳……哥哥。」把筷子放下,裕介清了清喉嚨,「可以幫我再添點飯嗎?」

「啊、好。等等哦。」相葉聞言立刻拿過裕介遞過來的飯碗,在櫻井熱烈的視線下害羞又含蓄地走到他們身後的開放式廚房,幫弟弟添飯。

襯著這個時候裕介就放低了聲音踢了踢對面的櫻井,奏過去耳語地問,「櫻井哥哥你還沒有告白嗎?!」

「耶!? 沒、沒有啦……」本來還在戀愛夢中的櫻井聼到裕介的話后驚醒了過來,立刻否定。

「不是叫你快點買點東西給哥哥然後告白了!」這麽拖泥帶水他眼睛真的有點受不了了啦!

「我、薪水還沒出。今天工作后才有……而且我、」

「在說什麽啦你們。」相葉一轉身就看到自己弟弟神神秘祕地在櫻井耳邊説話,不解好奇地把飯碗遞給裕介后坐回去櫻井身邊,「鬼鬼崇崇的。」

「沒有,就在說我和櫻井哥哥之間的秘密。」裕介接過飯碗后扒了幾口,「對吧,你要努力哦櫻井哥哥。」

「 啊、哦……嗯。」某程度感受到裕介說這句話的時候的威逼感,櫻井也避開了相葉投過來的疑惑的視線,低頭把早飯全部吃光后匆匆忙忙地工作去。

 

「來。這是你這個月應得的!」松崗把一個漲漲的信封交到完工的櫻井手上,很驕傲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這傢伙,進步不錯啦,多了的就算是我私下送你的。」

櫻井看著那包自己第一次血汗賺回來的錢,一陣感動莫名地湧現上心頭,立刻向松崗鞠躬說,「謝謝!」

「不客氣,謝什麽哈哈。」松崗摸了摸鼻子撐著腰,動了動下巴后問,「今天薪水日,要不要去喝一杯?」

「今天…可能不太方便。」櫻井想了想緊抓著信封說,「因爲我想要用這份薪水買禮物。」

「耶————————~~~!!??」這一句惹來了其他在場的夥伴們的熱烈叫囂,紛紛圍到櫻井身邊撈著他肩膀擧起尾指,「是爲了女友?女友嗎?!」

「不是。」櫻井有點驚慌地搖頭。

「那就是打算要追人家了?!」

「你們這班腦袋只有女人的傢伙!不可以是買給他媽媽爸爸弟弟妹妹的嗎!?」松崗看到櫻井一臉困惑出言相助,把櫻井拉到自己身邊后卻又八卦地問,「呐,告訴松崗兄,你是想買給誰了?嗯?」

「呃、嗯……喜歡的人,想用來告白的…。」櫻井納納回答,只是一回答了身邊就哄盪起來又是口哨又是拍手叫嚷,讓櫻井臉頰都紅了很是尷尬地笑著。

「啊啊……那對象,」松崗似乎在考慮著什麽摸了摸下巴,擺了擺腦袋后問,「是喜歡金錢的類型還是喜歡浪漫的類型?還是比較貪心,兩樣都喜歡?」

「嗯……我想是兩樣都不需要吧。那傢伙很簡單,是個很單純的人。」說到這裡櫻井臉上就挂起了一個甜蜜溫柔的笑容,讓松崗看到都有點不好意思。

「咳……原來這樣。那我想你買禮物的時候還是加點心意好。如果是喜歡錢的女生我會建議你買名牌包包,如果是愛浪漫的我會建議你訂個有氣氛的餐廳買手鏈戒指什麽的告白,不過這麽簡單的我真的很少遇上哦,要好好珍惜。」

櫻井聼著松崗的話后點了點頭,和正在奏熱鬧的一夥人道別后就拿著工錢往電車処走去。由於現在是下午五時多,所以電車人潮洶湧擠逼得很。當櫻井終于到達了要去的地方時幾經辛苦才能夠下車。

櫻井走在池袋的大街上,滿滿的名牌店都是他熟悉的牌子。先是看了看信封裏的錢,算好了一個月相葉說過的家用預算后,所剩下的大概就只有五万塊可以用。對於金錢的觀念櫻井從小也沒有以鈔票的形式看過,都是看著爺爺或是身邊的人刷金卡黑金卡,買的東西從來就不會少過十萬以下,會帶現金在身的人少之又少。

五万塊能夠做什麽,說真的他印象好模糊。

想著想著櫻井經過了一閒有著精美首飾的店鋪,當然放著的是他熟悉的名牌牌子。櫻井走過去看了看其中一條很美應該很適合相葉帶的手鏈,店裏的店員就走了出來笑著問,「先生,請問有什麽可以幫到您的?」

「我想看看那條手鏈,請問要多少錢?」櫻井指了指櫥窗裏閃閃發亮的銀制手鏈。店員看了看后禮貌地回答,「那是我們今年夏季最新出的款式,是白金打造的,售價是23万五千元。」

聼到那個價錢后櫻井也愣了愣,自己辛苦了半個月的薪水完全沒有辦法購入這條小小的手鏈,讓他驚訝得呆了在那裏。直至店員再輕輕叫喚了他一下后他才意識回來,「啊、是嗎。那、嗯……沒事了。」

走了好幾間店鋪得到的結果也幾乎是一樣,那些以前能夠隨便刷卡就能夠買下來的商品現在有如天價,用盡他整份薪水也還是不夠買下來。

拿著一包在有錢人消費區等同廢紙、自己辛苦賺回來的血汗錢的櫻井現在心情實在低落到極點,垂著頭毫無收穫地再次往電車的方向走過去,卻在電車車站門口看到了幾個擺放在哪裏的小小攤位。櫻井好奇地走過去,看到一個女生的攤位上擺放著一些不輸剛才首飾店看到的首飾精品,蹲下來眼睛瞬間也閃亮了起來。

「在找東西送女友?」女生頭包著漂染的民族布料,臉上都是耳環唇環樣子看起來有點嚇人,可是聲音卻意外地讓人覺得她很不拘小節,「隨便看吧,所有東西都是我自己手制的,3000元以上。」

「手制的?!」櫻井看著那些又是銀色有有金色,也有珠子的飾物,驚訝地問,「真的?」

「騗你干嘛,如果送女友的話,這裡有戒指哦。」女生拿出一盒擺放著精美戒指的盒子讓櫻井看。

「啊啊……可是不是女友,對象是男生來的。」

「啊?啊……禁忌戀愛嗎真有你的哈哈。」女生聼了有一瞬間驚訝,可是很快就伸手拍了拍櫻井的肩膀,「男生嘛,也喜歡戒指之類的。你是要追求人家還是要上本壘?」

「哈?」

「就是你是還是在追求階段還是想要他和你上牀啦。」

女生那麽直白的話讓櫻井很尷尬,搔了搔頭后說,「我想追求他。」

「很正經嘛你。真不錯。」女生聼后也把身體往后依回去,再把另一盒東西拿出來,「這些是私人珍藏,我最喜歡的作品。不過用來幫你追你喜歡的人的話我賣給你也甘願。」

好奇地打開那個比其他的盒子更小的盒子,裏面放著好幾條用貝殼精石編織而成的手鏈,另外也有一枚設計很奇特,用反光的貝殼和小小的碎石特別卻又完美的戒指。

「爲了弄這個我可是找遍了日本的海灘,」女生看著櫻井凝視著那枚戒指,伸手把戒指拿到手上再拿出小道具,「你喜歡的人的手指有多粗?」

「呃、大概……」被突然這樣問起櫻井也只能凴空記憶,想著那些纖細溫柔的手指最後比了比,「這樣吧,嗯,應該是這樣。」

女生瞄了一眼后就開始解開那枚戒指的絲綫,熟練地再次編織起來,「這個雖然不是很值錢的東西,可是對我來説是比金錢有更重要的價值。賣給你以後你可要給我戀愛成功哦。」

「最好再加一束花,」女生把調節好的戒指放到櫻井手心,帥氣地勾起一邊的嘴角,「和十足的熱誠去告白。」

櫻井看著女生突然覺得勇氣都來了,緊緊握著那枚戒指點頭氣勢洶湧地站了起來,起步要往車站走去。

「喂。」

「是?」

「五千元。

「啊……」本來很磅礴的氣勢被女生討錢又有點垂了下來,從自己那包工錢裏拿出一張五千元的鈔票給了女生,再次道謝后就轉身真的跑掉了。

女生托著頭看著櫻井消失在車站人潮中的背影,撇了撇嘴輕嘆了句,「加油哦,小伙子。」

 

相葉心神恍惚很擔心地每幾分鈡就看一次墻上的鈡。今天是星期一,櫻井再遲晚上七時也會回來的,可是現在已經晚上十時半,卻依然沒有看到櫻井的蹤影。

他們又沒有手機,也沒有能夠聯絡的方式,所以就只能等待。

「到哪裏去了哦……該不會是出意外了吧?」一想到這裡相葉就坐直了身子,心裏不踏實地站起來越過在地上睡覺的弟弟走到公寓門前,把門打開想要出去看。

怎料才一把門打開,代表陽光夏日,美麗燦爛的向日葵就落入相葉眼内。

「……咦…?」

「啊!!」在向日葵后傳來櫻井驚慌的聲音,只見櫻井慌張地把向日葵藏到身後,紅著臉瞪著相葉自言自語,「我、我還沒有準備好、啊、呃、」

你、你再回去!回去等我一下!」

「耶??」莫名其妙地被櫻井推回去公寓門内把門關上,相葉張著嘴巴一時間腦袋消化不了。直至門的另一邊傳來敲門的聲音,相葉這才把門慢慢打開。

這次,是櫻井在門的另一邊把向日葵藏在身後,很認真卻又認真得讓人發笑的樣子看著相葉。

「你在干什麽啦、」

「這個!」很僵硬地把手中的花束遞到相葉面前,櫻井臉紅耳赤緊張地瞪著相葉。相葉愣了愣地接過那束開得很鮮豔的花束,受寵若驚地點頭說,「啊、謝、謝謝…?」

「還有、」看著櫻井比了一個等的手勢后在自己的褲袋裏左尋右找,然後把自己賺回來的工錢袋子交到相葉手上,「這個、是工資。」

「啊、好、辛苦了。」又點了點頭接過那個信封,才意識過來想要說要櫻井自己把錢存起來就好的時候又被櫻井比了比手勢要他等待。看著他從另一個褲袋裏找找尋尋后深呼吸口氣,最後慢慢地從褲袋裏拿出一枚戒指。

相葉瞪大眼睛屏著呼吸,看著櫻井慌慌張張地拿過自己的左手,未經同意就往上面的無名指上套。

「這個合身、所以不可以脫下來了!」櫻井把戒指完美地套在相葉手指上后看著他,臉上的紅暈也蔓延到脖子上去,連血管的跳動也看得到。相葉眨了眼眨眼睛看了看手上的戒指,再眨了眨眼睛看著櫻井,瞬間臉也和櫻井的一樣紅透了。

「你、你說什麽啦!爲什麽不可以脫下來我現在就脫給你看!」惱羞成怒作勢想要把手指的戒指脫掉。

「不、不可以!已經帶了就不可以脫下來了!」櫻井見狀必死地拼命阻止。

「爲什麽不可以我就是要脫!你放開我啦!」

「不要放開你我死也不要放開你!」

「爲什麽不要放開我了!」

「因爲、因爲你現在開始和我交往了!不准退貨!」

本來還想要反駁的相葉聼到櫻井爆發性的發言后愕然了起來,咬著嘴巴聲音也變得軟糯沙啞,像沾了蜜糖一樣聼得櫻井心癢癢,「……最少也給我發票……等我後悔的時候可以退貨……」

「才不要給你發票讓你後悔。」櫻井看著相葉嫩紅的臉在昏暗的燈光下顯得更迷人,睫毛一閃一閃的讓人把持不住,奏過去纏上剛才還不安分的手和他十指緊扣,低沉的聲音帶著無比真誠。

「呐,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吧。」

「…你絕對把次序弄亂了。笨蛋。」相葉紅著臉看著櫻井奏過來的臉,稍稍地往後退了一點卻還是被人抓住了後腦袋,半推拒半接受最後嘟起嘴巴,輕輕地在櫻井的嘴唇上印上一吻。

「所以……是答應了?」被唇上柔軟的觸感弄得心花怒放,櫻井臉上也挂起比向日葵燦爛的笑容,額頭抵著相葉的明知故問。

「……你煩死了、嗯、」

掉落在兩人之間的地上向日葵花瓣被夏日的微風輕輕吹拂,乘風把兩人之間的愛慕帶到含笑銀白的月亮去。

裕介不知從何時醒來在被鋪裏托著頭看著公寓門外親吻著的兩人,稚嫩的臉上也泛起了一抹幸福的笑容吐糟著——————

「真是的,又不是在求婚了居然第一次告白就買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