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elfth Night-  The Ballroom Waltz

 

山田管家因爲要回去老家處理事情,而蓮嬸嬸也因爲媳婦要生孩子了而請了幾個星期的假。所以這幾天,相葉完全就是變成了櫻井的傭人。

除了上學去探望弟弟,還要每天回家就根據櫻井的要求做飯、打掃;晚上還要……處理那隻禽獸的性慾。

「可惡……我是那傢伙的妻子嗎!」一邊擦著廚房的地一邊自我吐糟,相葉一回來櫻井的公寓就看到櫻井把自己的外套啊鞋子啊都亂放著,本來就已經有夠生氣了可是還是要做,畢竟自己是被人買回來的……

還有就是,最近櫻井都少了回去公司,放學都會來找自己一起回家。這部分相葉倒是毫不在意,反正他要不要和自己回家家裡的家事也還是他來做,櫻井不回來還可能還比較好。

「嗯……晚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麽了……」擦完地板相葉呼了口氣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站起來咬著下唇想了想後,往櫻井的辦公室走去。

打開門,就看到櫻井在皺著眉頭和電話裡的誰說著很嚴格的話,半威脅半不耐煩讓相葉撇了撇嘴靜靜待著。櫻井說了句把事情辦好後就掛線,對上站在門前的相葉問,「怎麽了?」

「晚餐,想吃什麽?」

「……過來。」

「……那不是答案啦……」嘟著嘴巴抱怨著櫻井貨不對版,可是還是走了過去很自然就坐在櫻井空出的大腿上。或許自己也不為意,可是最近兩人身體上接觸多了,似乎也變得很習慣這樣親密的觸碰和舉動。

「你的嘴巴真的很不聽話,說了好多次不要嘟嘴扁嘴咬嘴巴了吧?」

「嘴巴是我的你管我!」別開頭避開櫻井想要玩弄自己嘴巴的手,然後抓住那隻手氣鼓鼓地問這個從來就不喜歡快速回答自己問題的男人,「你到底想要吃什麽!」

「……你上次弄的蛋包飯簡直是噩夢,我吃了還吐了。」想起那明明用新鮮材料弄的卻有種腐臭味的蛋包飯,櫻井心有餘悸,「弄你拿手的就好,我不奢求。」

「是你自己說要吃義大利蛋包飯的!而且難吃你不也吃光了!」不滿地罵著櫻井,可是那紅著的臉頰看起來就很嫩讓人想咬一口,再加纖細的人兒身體上穿著鬆身的衣服,冒汗的鎖骨在櫻井眼前一閃一閃的,最後還是耐按不住往看起來很好吃的鎖骨啃著。

「嗯、不要咬我!唔……」想要推開櫻井在自己脆弱位置肆虐的腦袋,只是被調教得誠實的身體在被這樣啃著就變得無力,軟膩沙啞地說,「你、嗯……先說想吃什麽啦……」

「義大利麵吧,肉醬的你應該會弄吧?」啃咬著那敏感軟嫩的耳珠,櫻井的手也變得不再安分。相葉眯著眼睛微微喘著氣把那雙打算進攻自己胸口的手抓住拉出來壓著,然後用額頭輕輕撞了撞櫻井的,「肉醬義大利麵吧?我會弄,我弟弟最喜歡了。」

「啊……弟弟,對耶你有個弟弟。」櫻井勾著嘴角笑著摸了摸自己額頭,「要不要叫他來這裡吃飯?」

「耶?哈?!」一記直球讓相葉驚訝起來,看著突然變得很友善的櫻井,「……不要,我弟弟不知道我做……這樣的事情的……」

「告訴他你在有錢人同學的家裡打掃就好了,這麽簡單的謊也不會說。」淡然地說出替相葉想好的藉口,櫻井撐著下巴悠然自得,「叫你弟弟來,我想見見他。」

看著相葉不情不願的態度,櫻井也變得不耐煩,「再不快點我就乾脆叫人去你親戚家接人過來。」

「……我知道啦!」敵不過櫻井的霸道,相葉只好認命地打電話給自己弟弟。

真是的,到底自己是爲什麽要做這樣的事啦!

 

裕介看著眼前氣派一點也不像高中生的男生,說真的有點害怕。

「你、你好…我是相葉裕介……」

「啊。進來吧。」

「裕介來了?啊!裕介!」相葉從廚房走出來越過櫻井走到裕介前抱著弟弟,「我還在擔心你會不會迷路,說去接你你又說不用了…不過,來了就好。」

「好香…哥哥在弄義大利麵?」得到哥哥的擁抱後原本綳緊的身體也放鬆了起來,笑得可愛地說,「哥哥的義大利麵最好吃了。」

「嗯!還弄了很多肉醬哦!裕介最喜歡放很多的肉醬在義大利麵裡面了吧?在嬸嬸他們家吃義大利麵都不讓放肉,今天可以吃個夠哦!」

「嗯!」

「……喂,義大利麵不是為我弄的嗎?」櫻井聼到相葉兩兄弟親親愛愛的對話就有點不高興起來,「是我說要吃的吧?」

故意不理會櫻井的話把弟弟帶到諾大的客廳裡,裕介小臉都愕然了起來,看著華麗堂皇的樓閣内部,第一次接觸有錢人的他真的覺得自己來到了仙境一樣。

「好、好大……哥哥、」拉了拉哥哥的衣袖,裕介很驚訝地問,「你就是在這樣的地方做傭人才拿到那麽多錢啊?」

「呃、嗯……」除了傭人以外還有別的啦……「對啊,櫻井學長知道我有困難,所以雇傭我了。」

說著櫻井幫他安排好的謊言,相葉其實覺得欺騙自己弟弟很差勁,可是同時也不想讓弟弟知道自己這方面的工作,只好摸了摸弟弟的頭說,「好了,你和櫻井哥哥去那邊坐著,不是在電話裡說有功課,先做吧我很快就弄好了。」

「哦。」裕介點了點頭抱著書包,有點怯地瞄了瞄從剛才開始就面無表情的櫻井,小心翼翼地走到客廳的矮桌旁邊正坐拿出功課。櫻井也跟在裕介身後,坐在他背後的沙發上凝視著那瘦小的背脊。

「喂。」

「是!」被身後低沉的聲音嚇得身體一抖,裕介怯怯地轉頭看櫻井,「請問……有什麽事嗎?」

「那裏做錯了。英語的文法不應該這樣用。」櫻井往前彎身指了指裕介身前桌上的課業,「如果這樣的話,你說的話就文不對題。」

「啊……」

「應該這樣寫,」索性移動到裕介身旁坐下,拿起筆寫著,然後皺了皺眉頭,「你和你哥哥一個樣,怎麽英語爛成這樣。」

「對、對不起……」聼到嚴厲的話裕介也只好低頭道歉,很是羞愧地咬了咬嘴巴。

「……還不止這方面像……」看到裕介和某人一個樣的小習慣,櫻井嘴角倒是勾了起來,「好了,拿起筆,課本呢?我講解一下你應該會懂吧,我也是這樣教你那沒救的哥哥。」

「呃、是!」聼話的裕介立刻就拿出課本,很專心地聼著櫻井講解。裕介資質就如相葉說的一樣,是讀書的材料。所以櫻井也教導得很順利,只要一說講解了這孩子就明白。

房間裏的香味四溢,櫻井和裕介在感到肚子餓得時候相葉就拿著托盤從廚房了走了出來,三碟看上去很有品質保證的意大利面熱騰騰地被放在矮桌上。相葉笑得很有自信,「來!吃吧!」

「嗯、好吃!」裕介急不及待地用叉子叉起了一些意大利面放進嘴巴裏,很滿足地嘆著,「好好吃哦!哥哥果然是意大利面達人!」

「……嗯,還可以。」櫻井似乎也很滿意,只是嘴巴比較硬。

「還可以就不要吃!」

「不要,我肚子餓了。」

「哼!」相葉瞪了瞪低頭猛吃的櫻井,也坐了下來吃著自己的食物。

三個人難得地在裕介的存在下很和樂融融。兩兄弟也談論著最近瑣碎的事項,有說有笑的。吃過飯後,裕介看了看手錶,雖然不捨得,不過也不好意思繼續打攪別人的家。

「哥哥,很晚了,我想我還是先回家吧。」

「耶?啊、你等我一下啊我洗好腕子就送你!」

「不用了,車站離這裡很近,再不回家我怕叔叔嬸嬸會罵我。」

「在這裡住一晚就好了。」突然在沙發上的櫻井提議著,看著報紙視線淡然,「打個電話回去說你在朋友家過一晚就好了。」

「啊、可是、」裕介小臉有點猶豫,畢竟就是害怕自己叔叔嬸嬸會諸多阻攔,「還是不好了,我回家就好了。」

「那我叫我司機送你吧,你放心,我會叫他停在離你家附近的地方,不會惹來人的懷疑的。」櫻井也不打算在挽留,說后就打了個電話給司機交待。

相葉走過去摸了摸裕介的腦袋,溫柔地笑著,「那裕介要小心點,有空的話我在去找你。」

「 嗯,知道了。今天麻煩你了。「和櫻井禮貌地道別了后,司機也剛好到來接裕介。跟在司機身後,裕介覺得其實櫻井是個不錯的人。

 

充滿了日式嚴肅而壯麗佈置的房間内,一名老人正在優雅地剪掉松樹的分支,讓松樹變得更有生氣。

「櫻井老爺,大野律師來了。」

「啊,叫他進來吧。」老人把手上的剪刀放下,滿意地打量著松樹的狀況,而大野也在這個時候從走廊走了進來。

「怎樣了,我托你辦的事。」老人看著大野,只見他手上拿著一個咖啡色的大型信封,「……果然托你辦事手腳很快。」

大野把信封放在榻榻米上后遞到老人膝蓋前,端莊地說,「老爺您要我查的資料,都在這裡。」

「結果呢?」

「結果是,您公司裏,沒有一個認識相葉雅紀的員工,也沒有姓相葉的員工有女兒。」

老人聼到后擡眼看著大野,灰色的眉頭皺了皺,「……然後?」

大野擡起眼眸,深黑色的眼睛閃著明亮的光芒,把文件夾裏的東西抽了出來后放到老人面前———

裏面是,相葉在櫻井的高中出入時男裝的照片。

 

今天晚上是一年一度,綠櫻襍團的股東大會。

一早櫻井就要出席很多的會議,還要準備在晚上的股東宴會,所以學校需要缺席。而相葉則一放學就要被化妝弄髮型挑選晚禮服各樣的,再次擔任櫻井‘未婚妻’的角色。

一身艷麗的黑色低胸晚禮服,平攤的男性胸部在那低胸設計下卻顯得更爲性感,細膩的肌膚美麗奪目的晚妝,相葉在設計師細心的安排下很快就變成一名美麗的女性。

「唉……我還要這樣多少次哦……」很懊惱地踩著永遠都穿不習慣的高跟鞋,相葉也很納悶自己貼身裙子旁邊高差的裙擺,「……動一動内褲搞不好都會被看到了…………」

「就是這種要看到看不到的感覺才是性感呀~」Ken笑著把香奈兒的手袋交到雅紀手上,再打量了一下自己的傑作,「嗯,很好,這樣你今晚在宴會上絕對會成爲全場焦點。」

「沒有這個必要啦……」不自覺地嘟著嘴巴咕噥著,相葉不安地扯著裙擺,「可以要別的衣服嗎……這、」

「不行!這是今年最新款的Versace晚禮服!而且也沒有時間換了。你就乖乖認命吧。」 Ken才一說完,負責把相葉接到去宴會場地的司機就到來接他,Ken就護送著他把人塞到名貴紡車裏,把門關上前輕快地說,「慢行喲~灰姑娘先生。」

 

比之前更爲堂皇的禮堂,高聳的天花上是一個又一個垂落下來的高貴水晶燈,金色的宮廷設計,白色的優雅瓷磚,富麗堂皇的石雕擺設,世界各地的名酒美食,全部都説明了今天出席在這一年一度股東大會晚宴的人身份到底有多富裕。

相葉單獨一人到達了現場,氣派的景象讓他無法冷靜下來,只好一到達就找一個不顯眼的地方躲藏起來,卻看到了早就來了這裡的櫻井正在和一班有錢小姐有說有笑。

「……哼。叫我打扮成這副德性自己則在那邊風流快活!」相葉很不滿地瞪著遠處的櫻井咕噥著,心裏有種很苦悶的不快感,「討厭死了!可惡!」

《大家好,歡迎來到綠櫻襍團的年度股東宴會。》

就在相葉很哀怨地抱怨著的時候臺上司儀就愉快地解説著今晚宴會的行程。先是請了櫻井老爺說上感謝的臺詞后,也請了櫻井本人說一下公司的走向。最後在一片掌聲之下,司儀說,「現在就讓我們櫻井董事,櫻井風,來為我們進行開幕儀式。」

現場交響樂團開始演奏出一首緩慢而又很優雅的華爾茲,聚光燈也打落在櫻井大老爺身上。只見他從宴會的主席卓上站起來,在聚光燈下走到一直都站在墻邊的相葉身邊,拿起不知所措的相葉的手往手背印上一個吻后,說,「請問我有幸和您跳一支舞嗎?」

「呃、可是我不會跳、」

「老夫也不會,」櫻井大老爺調皮地單眼小聲說,「可是也是要做做戯嘛。」

相葉見狀也噗地笑了出來,點頭后雖然不安可是還是塔上了老人的手,一起在衆人視線下步上現場中央的舞池上,在緩慢的華爾茲下清雅地擺動了起來。

而身邊的人也一對一對地加入跳舞隊列,慢慢地整個舞池變得很熱鬧。相葉看到自己不再是全場焦點身體也稍微放鬆起來,這時才發現櫻井老爺明亮世故的眼眸一直在看著自己。

「相葉小姐。」櫻井老爺牽著相葉的手往上擺動,示意相葉轉個圈;轉了圈回來后老人則扶起相葉的腰,笑得溫爾,「最近和我孫子,還好嗎?」

「啊、呃、嗯。還好。」相葉納納地點頭,突然的發問讓他有點僵硬的笑了笑,「也還算不錯吧……」

「啊……我那孫子哦,就只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跟著自己的原則,」櫻井老爺帶領著相葉晃動著,穿梭于人與人之間,「從來就沒有要顧慮別人的感受,所以我先代替他向你道歉呢,在各方面。」

相葉眨了眨眼一時間不太明白老人話中的意思,只是一曲以過,而老人則向相葉鞠了鞠躬,「那老夫先失陪了,非常感謝相葉小姐您願意陪老夫跳一支舞。」

「呃、是、哪裏的事……」相葉也立刻對老人禮貌地鞠躬,當音樂再次響起時,失去舞伴的相葉只好越過人群,再次走到一邊的牆壁旁邊發呆。

「老頭跟你說了什麽?」

突然在耳邊傳來了櫻井的聲音把相葉嚇了一跳,擡頭的同時才發現自己被櫻井鎖在牆壁和他的懷内單手撐在自己身後的牆壁距離好近,「你、你太近了!」

「說了什麽?」一點也不尷尬櫻井的手慢慢地滑過雅紀高差長裙下的美腿,把人壓在墻上更是大膽地若有若無細細撫摸,「沒有被亂摸吧?」

「在說什麽啦你!」聼到櫻井的話后相葉不滿地拍打了一下那在自己腰閒的臂彎,鼻子開始癢癢的這才記起了之前櫻井還在和別的一群女生在風流快活,嘴巴不自覺地就又扁了起來,「你放開我!去找你那些女生摸不要摸我我鼻子癢了!」

看著相葉那看起來就氣鼓鼓卻可愛得讓人心裏發疼的樣子,櫻井哼笑了聲后挑起他的下巴調侃說,「嫉妒了?」

一陣刺痛從腳背傳到大腦,櫻井彎身痛得咬牙切齒地看著相葉高跟鞋的鞋跟正在被擁立深深踩上自己腳背上,痛得幾乎連眼淚都流出來低吼,「你這傢伙……!」

相葉不在乎地推開櫻井再踩上一腳,做了個鬼臉后說,「想不到高跟鞋挺好用的,用來對付你這種惹人厭自戀變態色狼!」

「……你給我站住!!」

「哇、!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高貴的宴會厛内傳來了櫻井的怒吼聲和相葉的驚叫聲,惹來了不少人則目的視線看著那位櫻井家大少爺變得像個小孩子一樣在追著一個同年的女生跑來跑去。

在不遠處的櫻井老爺看著自己孫子這個樣子,明亮的眼神下帶著滿滿的無奈。從西裝外套内則的袋子拿出一封信后,遞到站在自己身邊的大野手上。

「你看看,這樣的安排,會不會過得去?」老人疲乏地嘆氣說著,年老的臉容多了很多的滄桑與則隱。

「那,我現在就去辦妥。」大野看完了信的内容后把信收藏好,對老人鞠躬了后轉身往宴會的大門悄悄消失。

只是那個背影,總是讓人有種難以忽視的氣勢,意味著暴風雨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