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了部新相機,所以想試試拍出來的效果。

IMG_0020.JPG  

這個是我今天弄的牛扒香菜意大利粉,加辣XD

這樣說雖然很自大,但是抱歉,真的超級好吃 

雖然外表不怎麽樣啦,但是味道奇怪地異常好

最近我基本上都在上班,回家也是沒有多少時間就要去睡覺了

所以好久沒有來這裡認識一下大家,也覺得有點抱歉。因爲最近來要密碼的人變多了,我卻變忙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大家以寬闊的心來包容我這個沒責任感的作者(喂)

對於最近變得有點冷清的BO,我知道我是主要原因。因爲沒有經常來逛orz

可是,我會盡力忙裏偷閒的。我是真的好開心,擁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每次看到用心的留言我都覺得自己好幸福,就算寫文再辛苦,也覺得是值得的。

其實有一段時間真的好想放棄,也和友人談論過。我知道,心意這种東西,不需要用言語來表達。大家一定能夠從我的文章裏感受到。

雖然大家看不到,不過我在暗地裏真的有很努力敲文的。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日更卻還愛我的大家,我也愛你們哦

再來就是AY過來的讀者們,真的好高興你們對於我的BO有興趣。無論是只是對文章有興趣也好,還是想一起做個朋友我也無任歡迎的~!

突然說這些有的沒的抱歉呢~只是很想讓大家知道,我雖然來如風去無影,但是還在這裡XDDDD

那,我去吃飯了~

 

Tianya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