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休息了兩個星期,其實我很早以前就停了一段時間XD

不過現在又開始打文了,而且,我坑不是一般的多orz

有好多的坑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麽辦了啦XDDDD

我就只有一雙手,一個腦袋(雖然腦袋是分開兩邊),但是真的沒有辦法那麽厲害一次過連寫好幾篇=v=

所以哦,我可能會很慢很慢地更新,也做不到日更了。

SP的番外,就看看我會不會出書,如果會的話,就不公開了(喂!)説笑的啦,也是會放出來吊人胃口,可是我還沒有寫哇哈哈

預計的話,我想我在下個星期會開始有動作XD看看好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