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th Night- Dirty Little Secret

 

小測合格了,不過相葉整個小測都是紅著臉來做的。只要想起自己怎樣被櫻井在辦公室裏這樣那樣,最後還一邊含著那巨大堅硬的火熱一邊被逼著回答著櫻井有關英語的問題,這麽深刻的待遇相葉這輩子都不可能會忘記。

某程度上,的確是很有效率的補習方式………………

「喂,你還好吧?臉好紅哦。

「哇——!!」突然耳邊傳來的聲音讓本來就思想混亂的相葉嚇得整個人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往聲音來源看去只見松本深邃的臉也有點被自己過大的反應嚇倒,尷尬地順了順自己猛跳得心臟,「啊、嗯、我沒事、沒事……」

「是嗎……」松本撇了撇嘴,從剛才小測開始相葉的臉就紅得像要著火一樣,而且表情千變萬化一時搖頭一時燿嘴巴,有點好笑卻又讓人懷疑,「小測成績不錯嘛,剛來這裡就拿80分很不錯了。」

松本是有點驚訝,剛才寫完了小測老師就叫他們和身旁的人交換來對答案。沒想到相葉看起來呆呆的但是英語水平不賴。相葉一聼到松本讚揚自己英語的能力腦袋又想起昨晚和櫻井地獄式特訓,小臉都快要冒煙了。

「……你到底臉紅什麽啊,我看都看得害羞了。」松本挑眉無奈地笑著看著相葉新鮮的反應,托著頭好整似暇地問,「昨天沒有機會聼你說,你和翔是怎麽認識的?」

這麽敏感的話題瞬間讓相葉愕然,支吾以對眼神猶豫地不知道應該如何回答。松本觀測著相葉表情上的變動,良久得不到回答笑了笑說,「…翔說你是他親戚的兒子,在關西搬過來的。」

「啊、嗯、對!是的!」聼到松本的話后相葉雙眼立刻就閃耀起希望猛地點頭,那明顯就不懂説謊的樣子讓松本心裏不由得忍著想要笑的衝動,「櫻、翔是我的表、表哥!」

「啊……表哥嗎?」松本含笑地擦了擦鼻子,盡量讓自己不要笑出來稍稍低頭看了看手錶后,剛好下堂的鐘聲響了起來,松本也就站起來拿起自己的書包對相葉說,「那我們明天見吧,我要先回去一年生的課室了。」

「呃、是。慢行了。」相葉老實地點頭回應著,心裏對於松本離開而松了口氣。

松本拿著背包,轉過身的時候在相葉看不到的角度揚起了一個深邃的笑容,意味深長地撇了撇嘴后大步往可是門外走去。

 

看著手上的兩部手機,相葉莫名地眨了眨眼睛不在狀況地看著那個在學校午休的時候叫自己幫他按摩的櫻井的背。

「繼續按。」櫻井躺在學校的保健室床上,享受著相葉幫自己按摩著背部,「那兩部手機有一部是給你弟弟的。」

「呃、啊?」聼到櫻井的話后更是不解,「爲什麽要……」

「這樣你弟弟找你也比較方便吧。而且,我找你也不用再特意走到二年班的樓層。」櫻井則過身體撐著頭看著呆滯得有點可愛的人兒,「把它收好,我打來的話不准響超過三聲才接聼。

「……哪有人給人電話還要那麽多規矩的……」本來很感動櫻井這有一點點體貼的舉動,可是聽到櫻井霸道的命令后那份感動就被不滿填滿,嘟著嘴巴咕噥著,「…而且爲什麽我要午休也要來幫你按摩啦!」

「你太多怨言了。」櫻井伸手捏著那可以吊起豬肉的嫩唇,滿意地聽到相葉小鹿一樣的眼眸沒有攻擊性地瞪著自己,心情就更好了起來,「我昨晚替你做了那麽多,你給我按摩很正常吧。」

不提還好,一提及了相葉的臉就紅透起來。拍開櫻井冒犯自己嘴巴的手,相葉自以爲很兇狠地瞪著櫻井,可是那紅得像蜜桃一樣的臉配上那眼神只是在別人眼中添加了可愛撒嬌感。櫻井伸手撈過相葉的腦袋把人拉近自己嘴邊,張開口就吻了上去。

「哇、嗯、」突如其來的親吻殺過相葉措手不及,張開嘴巴喊叫的同時櫻井的舌頭就侵入糾纏,奪去相葉的呼吸還一翻身就把人壓在身下。

「不、嗯哈……唔、不要、」相葉想要推開身上在親吻自己脖子的櫻井,可是渾身無力手放在櫻井的胸口根本就推不動,「不可以、嗯、在學校啦!」

「…我有說過要做什麽嗎?」櫻井故意在聼到相葉拒絕的話后撐起身体笑得可惡地看著身下人兒,「真好色,想到哪裏去了?」

相葉真的狠不得把身上這個性騷擾自己的男人一拳打死,對!我好色你在我褲襠的手就不好色了你這混帳!!!

「……走開啦!可惡最討厭、嗯、」連討厭兩個字都不讓說完,櫻井就又用嘴巴給相葉堵著,把纖細人兒的呼吸都奪去后離開那唇瓣時還拉出了一道牽連著的銀絲,

「今晚老頭又有派對了,準備好在七時出發吧。」櫻井看著手錶坐了起來,離開了躺在床上在順氣的相葉,「不過不可以穿上次那麽短的裙子。」

「……又不是我喜歡穿的、唔、」反駁的時候櫻井的嘴巴又奏了過來要堵著相葉的唇,害相葉連忙別開頭推拒著只要自己說話不合聼就用嘴巴懲罰人的男人,「知道了知道了啦!不要吻了啦……!」

「很好。」聼到相葉讓人滿意的回答,櫻井也就離開了保健室的大床,「我今晚七時來接你,放學后就回家好好準備一下。」

 

Anna Sui的紫色露肩修身絲綢長裙, Dior的黑皮金扣高貴高跟鞋,Cartier設計的鑽石項鏈和手鏈,Versace的皮制金扣手袋。

金光四射,魅力非凡,可是相葉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回到家就見到Ken在客廳擺滿了東西,一副準備要把自己大改造的樣子。連抱怨拒絕的時間也沒有相葉就被逼穿上了一系列很名貴的女裝。頭髮被做型師做了個高貴短捲髮的做型,也化了淡淡的妝容,基本上就是在外看起來很美麗青純卻又性感的女生。

只是相葉真的從小就不喜歡自己長得比較中性的臉孔,所以被這樣當作女生打扮就更讓他心情掉落谷底。

看著遠處櫻井正在和一班同樣穿戴得體的富豪社交著,相葉低頭看了自己一襲艷麗的紫色晚裝,無奈地嘆了口氣,真的越來越無法明白自己到底是來干什麽了……

突然在不遠處會場大門傳來了一陣女生嬉鬧的聲音,惹來相葉好奇的視線;撇頭一看,松本正和一班環繞著他的女生走進場内,那年輕風範的氣魄比起櫻井的霸氣多了幾分性感。

「啊……是松本君啊……」相葉呆呆地喝著杯子裏的果汁,看著松本的到來,腦袋轉了幾秒,猛然地想起了自己現在的打扮,瞪大眼睛很慌張地低吼道,「是松本君!!!」

「怎麽辦、怎、」慌忙地把手上的杯子遞到身邊的適應生手裏,相葉下意識尋找櫻井的影子,可是本來是應該在不遠處的櫻井卻不見了蹤影,相葉轉頭看到松本正往他這邊走過來,幸好的是好像還沒有發現自己的存在。

相葉低著頭飛快地穿梭在人群之中,就是想要避開松本。可是因爲低著頭的關係沒有看清楚路面的狀況碰一聲就裝到前面也同樣在走動的女生,女生手上的紅酒被這樣一撞灑落在相葉的紫色的晚裝和女生白色的長裙上。

「啊——!!!」女生一聲尖叫惹來了在場所有人的視線,會場立刻就安靜了下來往一百一紫的兩人看過去,當然包括松本潤。

「你、你走路不看路的嗎!!這可是我爸爸在意大利時裝展特意買回來給我的Anna Sui晚裝!!啊、啊——!!」女生對著相葉咒駡著拉著自己裙子上染上了幾滴的紅色圓點,比起相葉整個腹部都是紅酒要好上很多。可是女生依舊不放棄很不忿地對著正在道歉的相葉大罵特罵,「我這件晚裝和你那件隨便在哪間分店都可以買得到的Anna Sui差好遠的!!還是白色的你要怎麽賠了!?」

「對、對不起、」相葉不知所措地安撫著女生道歉著,就算自己比較狼狽也好也還是充滿了誠意真的很愧疚,不斷地鞠躬著慌慌忙忙,「真的很抱歉!」

「道歉就有用了嗎!?你這個、」

「我來賠你就好了吧?」

本來還在白熱化的女生在看到相葉身後出現的人就立刻閉上嘴巴,挂上虛僞甜美的笑容搖著頭,「啊、哈哈、櫻井先生…不用了,怎麽好意思。這麽小的一件禮服。」

櫻井瞄了瞄女生身上幾滴的紅酒痕跡,再看了看自己身邊整個腹部範圍都染上一片紅的相葉,在自己胸口袋裏拿出手帕,遞到相葉面前,「你先擦一擦,還在滴水。

相葉一時間有點不習慣櫻井突然溫柔的態度,呆呆地接過手帕后擦著自己腹部上的紅酒。而之前和櫻井一起來的保鏢就在相葉在擦著的時候走到櫻井身邊,恭敬地遞上一本支票簿和鋼筆。櫻井拿過本子在上面寫了筆可觀的費用后,交到剛才在亂叫的女生手上,「這些代替我未婚妻來賠償你的禮服。還有,請你轉告你父親,下次要到意大利時裝買衣服要小心一點,你的那件是仿製品,正品我在時裝節上買了回來,就是我未婚妻穿著的這件。

女生聽到櫻井的話臉色立刻變得慘白,在自己惹起的衆人的視線下尷尬萬分,抓著支票低著頭就逃離現場。

「…你對這種人道歉干什麽?」櫻井不滿地看著對別人像是山羊一樣純良的相葉,心裏就是有點不平衡,伸手捏住相葉嫩嫩的臉頰讓他看著自己說,「對我就又罵又打的,你這傢伙。」

「我、呣、」在相葉想要說什麽的時候櫻井就用另一只手捏住那因爲被自己捏著而嘟出來的嘴巴,看著相葉臉紅得要冒火雙手拍打著自己做次的手臂咽嗚著櫻井心裏就很愉快,還揚起了久違的和年齡相符的純粹笑臉。

「……相、葉……君?」

一把熟悉的聲音讓玩閙的兩人瞬間僵硬了一瞬,不約而同地往嗓音來源看過去,松本帶著驚訝的臉正死死地盯著女裝打扮的相葉。那雙明亮的深瞳瞪得老大地把視線從相葉身上扯到正在定格捏著相葉臉頰的好友,櫻井身上。

看著松本深吸了口氣,手也不自覺地按住了嘴巴似乎真的,不,是真的非常驚訝。

「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在頂樓廣大無人的酒店天台,兩個穿這高貴西裝的男人和一個穿著美麗晚裝的女人男人們的深情非常嚴肅,如果不知道對話内容的話,會以爲他們在音位那美麗的女性而在鬥爭著。

「我知道你從小就是我行我素的人,可是這樣也太過分了吧?」松本有點激動地看著眼前一臉不耐煩的櫻井,雖然從小就認識這個大少爺也知道他的脾性,可是這麽過分的事情他實在沒有辦法輕易認同。

「有什麽過分?老頭說要我帶個人回來和他結婚,」櫻井說著用拇下巴比了比身邊相葉的位置,「這就是我找回來的人。」

「你找的是男人!不、」松本本來想說相葉是男人,可是看到眼前這麽漂亮的‘女性’就卻步,伸手一把捏在相葉下身,在相葉驚吼的時候縮開了手嗤了嗤舌,「對!是男人!」

櫻井既不急也不忙,聳了聳肩膀悠然自得,對於松本帶著慍怒和不可相信的語氣一點也不放在眼内,「合約說要找結婚對象,又沒有指明一定要女人。而且,光看的話你看得出來這傢伙是男的嗎?」

「喂!我、我是貨真價實的男人!!」相葉聽到櫻井的話后不忿地反駁著,還故意鼓起胸口握緊拳頭來從整氣勢。松本看著相葉那紅嫩的臉頰還有美艷純潔的臉龐,纖細的身體……的確如果不是因爲看過男裝的他的話是沒有可能覺得這樣打扮的他是男性。

「……你這樣真的太過火了,被櫻井爺爺知道你真的會氣死他。」松本無力地撐著額頭搖著,頭疼也無計可施。

「你給我閉嘴就是了,不要告訴老頭。」櫻井說著把口袋裏的手機扔到松本手上, 摸了摸鼻子勾著嘴角說,「…那裏面是名模還有知名女星的電話電郵,你喜歡就拿去好了,掩口費。」

「這樣的本大爺才沒有需要,女人我多的是。」嘴巴是這樣說,可是卻把電話打了開來看著然後按了幾個號碼,再把電話扔回去櫻井手上,「放心,有戲看我爲什麽要搗亂。

相葉看著眼前這兩個似乎可以把性格列爲同樣惡劣的男人達成共識一樣相視而笑,后頸還有身體都不由自主地起了雞皮疙瘩。

相葉視線落在兩人拍了一拍后相握的手,不由得想,以後、自己的命運到底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