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の瞬間

有多少人能夠抓住現在的這個瞬間,昂天大叫,其實我真的很幸運?

因爲每天都過著同樣的時間,同樣的事情;遇上同樣的人,同樣的際遇;同樣為了明天而努力。

因爲,明天,往往來得實在太自然,自然到好多的人都不為意,他現在身処的這個瞬間,有可能帶領不到他去看明天的夕陽。

所以,今天的這個瞬間,安然無恙的你,是否也在怨天尤人,唉聲嘆氣?

活著,瞬間,我們等於擁有神。我們要繼續前進,繼續想著可能沒有的明天,繼續認爲我們的未來依舊存在第生存下去。

沒有人想要知道自己沒有明天,沒有人想要知道自己沒有將來。因爲那是唯一的出口,是生存下去唯一的希望。

如果你覺得這樣很渺小,這樣很傻,那請你盡情笑吧。我選擇用我的步調,用我的見解,去建立我想要相信的未來。

--,聽到嗎?在世界各地,人們想要繼續生存下去的呐喊。

--,聽到嗎?那在靈魂深處,想要勇敢活下去的悸動。

那,是你的心臟在告訴你,請不要放棄。

請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