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是我~

那個,我想知道有沒有人能夠提供一下好看的文呢?

我已經快要干掉了orz說真的==

然後啊~就是我進度良好XD雖然還是很不想PO出來就是了啊哈哈哈!

其實每次我說休息一個月都不是真的在休息==只是單純的不PO文罷了orz

乾脆狠下心來不寫吧(爆)

昨晚和友人談論過,有點…想放棄orz。是不是只要我完坑了就可以退休?(遠目)

我知道這是每個作家必經的階段啦……只是有時候就是還是會有種很寂寞的感覺。需要的心力太多了。

我的作品,有時候我都會在想,其實到底有沒有寫下去的必要。

一開始的確是想要自我滿足一下,但是後來的確,變得有點累。可能是我自己逼自己逼得太厲害,日更==

嘛…抱歉呢~ 在這裡發牢騷,可能是我又SA慾求不滿了==,最近看的文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