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SA居然公衆牽手了!!在秘密裏那個順手實在很難讓人不想歪他們私底下絕對就是這樣的舉動!!!XD

不過我很想知道在NINO看到的時候第一次SHO握雅紀的手時兩人的互動耶,沒有拍攝到嘛,有人知道請告訴我~ 

嘛,然後就是任性的我,很想知道有多少人是潛水的XDDD 擧手吧!因爲想做一下人口統計(?)

不過就算我這樣問也還是沒有人會留言哦~

還有就是LAIB你,到哪裏去了哦Q     Q怎麽說沒有兩句就離綫了啦! 人家我好想你!!!!

好了,其實今天上來就是想要報告一下最近的進度,嗯。。。SP快完結了, 所以這是件好事。雖然每次我都很想把電腦扔掉不想打(喂!)原因是因爲我腦袋知道要怎麽安排了也知道結局所以懶得打XDDD還和WINSY說不如就這樣寫個總結就算了(爆)那樣的話我會被大家殺死吧啊哈哈orz

我好想看LOTUS的MAKING哦。。最好就是粉紅滿天就最好了!!!!我要SA啦(呐喊)還有在誠心祈求BARTENDER沒有吻戯orz 雖然我是喜歡那個女優,但是請不要有吻戯哦!不然我不知道我會做什麽出來,可能會用嫉妒的SHO來這樣那樣雅紀。。。。。

嗯!就這樣!我還有多少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