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自己好神奇T口T

居然被我趕到了!!趕到了不用以美國時間為爛藉口了!!

翔くん生日快樂!!!

這篇啊,請以TABOO來服用(笑)不過僅限上半段呐XDDD

我居然還是出現了,不過我又要隱居娃哈哈~·

 

抱いて、Senor

 

身體和心靈對男人來説是很容易就可以分開,畢竟幾乎所有的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很多時候相葉都會想,爲什麽自己會成爲一名牛郎。因爲他就是那一小小部分對於身體和心靈可以分開的説法無法認同的男人,貨真價實的帶把兒的男人。

也不是做不來,只是很多時候都覺得心裏好痛好痛。特別是客人們要求和自己接吻,他都會起雞皮疙瘩然後婉轉拒絕帶過。明明就是這麽失禮的行動,卻莫名的更爲引起客人的愛慕,想要得到自己一吻而頻頻光顧。一年多相葉就變成了店裏的金牌牛郎,為店裏帶來了很多的收入。

而這間店的店長兼相葉高中同學和死黨二宮和也,出名了愛錢愛得連妻子都可以賣掉的冷血男人卻在一次海岸遇難被一名名叫大野智的釣魚愛好者救了也順便連那顆黑色的心也被釣上了,所以最近也不再硬是要求相葉去陪那些就是不上牀不行的女客人,相葉真的非常的感謝大野的出現。說真的,不用再這樣賣身,他可是很高興。

如果介意賣身,那爲什麽要成爲牛郎了?他的理由可不是那麽偉大的因爲父母欠錢了,又或是妻子病危之類的,而是單純的想要錢。

他很想要有一天,可以環游世界。

曾經跟一名客人說過這個話題,那名客人卻笑了出來說相葉くん真可愛啊,相葉隨即也就回以一個溫溫所有女生都說很治愈的笑容,卻從此也把這個夢想列爲不會讓別人踏入的領地。

總之,自己存摺裏的零可是在當牛郎以後多了很多,相葉對於這方面也很安慰。

「喂,不用你接客不代表你可以發呆啊。還不快點去給我坐那裏擺個好看的樣子吸引客人?」

二宮的聲音有點慵懶,坐在酒吧旁玩著自己的撲克,用腳踢了一下呆呆的托著頭坐在自己旁邊的相葉的小腿。相葉不滿的皺了皺眉看著身邊這個愛錢愛得要生要死的高中死黨,嘟了嘟嘴巴的繼續趴在酒吧台上,顯然沒有要聼二宮的話的意思,反正場上那些經過了二宮地獄式訓練的新人們絕對已經幫他撈了一筆金了,自己沒有在場也不會有什麽問題。

「那個、相葉前輩。」突然從自己身後傳來了一把不算很熟悉的聲音,是相葉不知道第幾個的後輩很是爲難的樣子對著他說,「有個男人說要找你。」

相葉瞬間就清醒了過來,看了看二宮而二宮則看了眼門口位置站著的男人,打量了一下后,相葉親眼看到那雙淡啡色的眼睛眯了起來再打開,閃耀著貪婪的光芒以後甜密迷人的笑容就從那百年都冷淡的娃娃臉上揚起來,看著相葉說,「我不管你用什麽方法,給我從他身上撈一筆。」

 

原來,那個男人叫櫻井翔。

原來,被人瞪能夠令人生不如死。

相葉看著被男人遞上的名信片,看到上面寫著‘Zero財團主席櫻井翔’的時候突然有種大難臨頭的感覺。

原因是,好像是上個星期來這裡剛巧遇上自己的其中一名女性,喝醉了以後有提及過自己是Zero財團主席的未婚妻。但是他什麽也沒有做過啊!那個女人喝醉了以後撲上來他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和后輩一起送她上計程車回家的。

「我前未婚妻,她說她遇到了一個很捧的人。所以意識到我根本就不溫柔也不愛她。」

終于櫻井在長久的銳利視線后慢慢的吐出這樣一句,語氣中不帶無奈也不帶悲痛卻只是有種強烈的不耐煩,甚至如果要說的話,可能還有一點厭惡與嫌棄,總之語氣就不甚良好,「所以我是來看看,讓她有這樣意識的人是個怎樣的人。」

相葉聼得出櫻井語氣上不善,本來是打算好好道歉但是就是莫名的火大,可是那份職業的笑容還是很安分的挂著,說,「嗯,是的,你的未婚妻真的好像很寂寞。」

在場的人,包括二宮,都不自覺地倒吸了口氣;二宮更是已經想要站起來在有血災前緩和一下氣氛。只見櫻井原本還殺氣沉沉的臉上挂上了一個不次于相葉的職業笑容,然後說出了讓在場的人都啞然的説話。

「我要你,」櫻井從那套價值不菲的西裝胸口口袋裏抽出了一張白金卡,隨手的把卡丟到附近還有客人目定口呆的坐著的桌子位置上,冷淡卻又帶著玩味的看著相葉愣愕的臉,「從現在起到我厭倦爲止。

 

二宮有出言阻止,可是相葉卻不知道爲什麽會接受了櫻井的要求。

或許是因爲看到那雙看似明亮雙眼裏明顯的挑釁,使相葉心裏的不快十倍放大然後就意氣用事。

人生就是這樣,越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縂會在絕妙的時間和場所發生;而且往往讓措手不及。

「你知道,你是第一個從我身邊搶走了我女人的人嗎?」櫻井的聲音像是染上了一層霧一樣的懞朧卻有難以忽視,低沉沙啞的侵佔著相葉的每一條神經。

「…那…真是榮幸了…」相葉也不退讓的回以一笑,就算是已經被佔有了也不願意認輸,還伸長了手的攀上了櫻井光裸結實的背,故意的抓上了好幾道痕跡,微喘著氣忍耐著下身傳來的疼痛和不適,「…害櫻井先生你心靈受傷,轉性抱男人。

櫻井倒是不甚在意相葉那明顯就是嘲諷的語氣,似笑非笑的樣子又一次讓相葉覺得身上這個用錢收買人的混蛋很可惡。櫻井手伸到去兩人緊密連接著的部位按摩著,彎身一邊舔吻了一下相葉香卻不讓人反感的脖子,沿著那綫條調弄到耳廓,惹來了相葉強忍著的顫抖,說,「明明就是第一次被男人抱,還這副屈強的樣子只會讓人更想征服你。」

相葉聞言臉頰一下子漲紅了起來,被說中了的他不願意接受事實的扭動起身體怒吼說,「你、誰、是第一次了!!哈、疼……!」

櫻井突然的頂弄讓相葉原本就發疼生澀的后穴更爲疼痛,一喊出了一個疼字后相葉恨不得把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櫻井連話也不用説就證明了自己是對的,櫻井翔,是相葉雅紀的第一個男人。

而更讓相葉懊惱的,是一向保守的自己不知道是被下了什麽毒居然會被一個男人像個女人一樣擁抱。

看到櫻井給了自己一個意料之内的笑容,相葉突然覺得自己的自尊好像都被踐踏了而紅了眼眶。原本打算扮演一個隨便的牛郎當被狗咬了口卻被身上這個從進入店裏開始就看不起人的混蛋看透。相葉用手臂掩蓋著眼睛悶悶的說,「…要做就快。」

櫻井沒有預期的擺動身體,反而只是把相葉從床鋪撈起拉開了那蓋著那雙美麗眼睛的左臂,再往那漂亮奪目的火花胎記上親吻啃咬,手也撫摸上幾乎都沒有什麽反應的相葉的下身,給與一定的刺激。相葉皺褶眉不喜歡櫻井那樣體貼的前戯的舉動,更不喜歡櫻井把自己當作是女人一樣的看待,用力的推開埋在自己脖子上的頭顱后把他壓在身下,想要速戰速決的開始上下的擺動著腰身吞吐著櫻井的巨大。

那份直衝腦門的強烈的疼痛讓相葉臉色都慘白,開始冒冷汗的用力的咬著唇。心裏就一直在想著要櫻井快點到達高潮所以一股的接納著,而櫻井則一派自如的看著在自己身上生硬的動作著的相葉,淡淡的說,「你這樣,我到早上也不會高潮。」

聞言相葉挫敗的停頓了下來,紅著煙咬著唇的雙手撐在櫻井的腹肌上顫抖著。那份屈辱感使他變得很脆弱,也很生自己的氣。櫻井看到了相葉快要掉下來的眼淚撐起了身體,伸出舌頭把那些淚水黏掉,反而惹來了相葉大幅度的震動,繼而一巴掌的打在櫻井的臉頰上。

「不要、吻我!不要用你的嘴巴碰我!」相葉厭惡的用手背蹭著自己被黏吻了的臉頰,看著被自己償了個巴掌正在喊疼得櫻井失控的大吼著,「這副身體你要怎樣都可以,就不要吻我!!」

櫻井摩挲著刺痛的臉頰,説不定已經被印上了很艷麗的五指印。冷靜的看著仍然很激動的相葉,櫻井沒有要生氣的樣子,只是扶好了相葉纖細的腰身在自己腹上坐正,說,「你告訴我,那裏舒服。」

說罷,櫻井就擺動腰身旋轉著埋在相葉體内的火熱,相葉抓著櫻井的肩膀本來還不想要咒駡櫻井,卻在京碰到了自己體内某一點的時候渾身都綳緊了起來,還微弱的叫了一聲。被找到了體内的敏感點櫻井就壓著相葉那性感的胯骨,重重的而又準確地頂撞這那柔軟的地方,相葉抓著櫻井肩膀的手變得無力,最後在一次又一次的侵犯擺動下只能環上櫻井的肩膀任由男人索求。

「啊…、嗯、不要、哪裏、」相葉從來沒有過這樣排山倒海的快感,就算不願意喊叫但是只要一張開口就會變得嬌喘連連,相葉只能咬著下脣不讓自己喊叫出聲把頭埋在櫻井的肩窩上,櫻井好聽低沉的聲音繼而在相葉的耳邊響起說,「要咬就咬我吧。」

「我、啊…可惡、嗯、――」櫻井應該算是體貼的話聼在被侵佔著的相葉耳裏只是徒增憤怒,換來的當然就是相葉豪不留情的牙齒印。只是咬著那份快感不單沒有減低反而更明顯,無論是櫻井在自己身後有力帶著一點疼痛卻万分舒服的抽插,還是那雙不住撫摸自己身體上每一処的大手,都讓相葉意識慢慢的被快感掩蓋而模糊了起來。

原本還發疼的后穴被櫻井的攻佔變得柔軟,也適應了櫻井那灼熱的巨大開始收縮吸納。櫻井把相葉再次放回軟綿的床鋪,看到相葉變得性感嬌艷的迷糊眼神就知道他正在墮入了情欲的網中。櫻井一手抓著那變得濕潤的挺立,緩緩地每一次抽出進入都剛好的落在相葉體内的那一點,看著他弓起好看的腰腹輕吟著,「啊、嗯――那、嗯…」

「叫我的名字…」磁性的聲音染上情欲的痕跡時變成了迷惑的武器,把相葉無力的手臂往自己肩膀放上后,帶領著那雙纖長的腿環上自己的腰身,雙手捧著相葉意亂情迷的臉龐看進去那雙水亮的眼眸說,「來…叫我翔…」

「…嗯…啊啊、――」突如其來的激烈進出逼使變得敏感的相葉無法自己的嬌吟出來,在櫻井的身下忘記了羞恥扭動著那柔軟的腰身,緊緊地擁著櫻井的背近乎哭了一樣的聲音喊著櫻井的名字,「翔、嗯哈啊……翔、翔……」

「…雅紀……」聽到了相葉可愛沙啞的嗓音喊著自己的名字,櫻井也變得激動了起來劇烈的擺動著腰身仿佛要把相葉揉進體内似的,大手也著迷一樣的撫摸著那細嫩的身體和挺立無助的火熱。

相葉在意識到達了從來都沒有過的高潮的那份空白時,聼到櫻井在自己耳邊呢南了什麽,但是沒有聼清楚就已經在至上的快感裏昏倒了過去,倒在櫻井的坏内沉沉的失了神。

 

二宮看著正在晃神的相葉,托著頭只是覺得很有趣。

自從一個星期前相葉和那個櫻井翔出去了一晚回來以後,相葉就很常的這樣坐在吧台上鬱悶的嘆氣。

就算一個星期沒有出現過,櫻井似乎沒有要拿回自己放在店裏的白金卡的意思。而每天就算是瞎了的人都能夠看到每當有人進入店裏,相葉那帶著期待的表情卻又因爲人不對繼而變得死氣沉沉的樣子,那麽明顯的反應讓看久了覺得難受的二宮終于耐按不住的說,「你要去見他就去找他,不要在店裏嘆氣發春啊。」

「誰、什麽發春!?」被二宮的話嚇了一跳的相葉瞪大眼睛看著他,紅紅的臉卻也已經出賣了他的思緒結巴的說著,「我、我才沒有要見他!!」

「你又知道我說誰了?」二宮挑起了一邊的眉若有所思地看著臉紅得像蝦子一樣的相葉,那勾起的嘴角讓人覺得他很欠揍,「這麽大反應。」

知道自己被看透了,相葉懊惱的把額頭抵在吧台上不想再看到二宮那嘲笑的得意樣子。二宮卻還是很故意的說,「人家說了到他厭倦爲止耶,搞不好你表現太差人家厭倦你了也說不定。」

看到相葉的肩膀抖了抖,二宮也收起了欺皮笑臉的模樣變得有點擔憂,「…喂,你該不會一晚就喜歡上他了吧?」

「…才…不是喜歡…」頂多,就是因爲那份情欲的快感烙印在身體上變得滾燙,所以身體還是不能自己的挂念著那個為它帶來了那麽強烈的高潮的人。而且,相葉好想知道,櫻井在自己失去意識的時候到底說了什麽。

二宮凝視著還在嘴硬的相葉的后腦袋,腦袋飛快的轉了一圈后說,「那既然你不是心有所屬,就給我去服侍一下六號桌的客人好了~」

相葉坐直了身子看了一眼二宮,嘆氣后站了起來就往六號桌走去。雖然百般不情願,但是畢竟二宮還是自己的米飯班主,戶口的那些零都是他傳過來的呐。

走到六號桌打算挂著以往職業的笑容迎接客人,卻在看到那位女性的時候呆愣了一下。那個女生也很驚訝相葉願意見自己,張開口的看著他后說,「上、上次,給你添麻煩了,真的很抱歉!」

這個女生,就是櫻井的前未婚妻。相葉尷尬的揮手搖頭,牽起一抹淡然的笑容說,「不、不會。照顧客人是我們的份内事。」

女生看到了相葉那笑容后似乎也鬆了口氣,拿過了包包后在包包裏拿出了請帖,純白色的請柬上印上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金色花紋,甜蜜的笑容攀上女生那紅紅的臉,把請柬遞到相葉的手裏說,「上次和未婚夫吵架了以後來這裡喝酒,後來發生了一點事情讓我們反而變得更好了。」

女生沒有發現相葉臉色瞬間變得慘白,只是在相葉接過了請柬以後垂下了手然後說,「我們決定結婚了,因爲你那晚說得對,雖然他工作很忙也很少能夠陪伴我,但是他還是對我很溫柔的。」

相葉看著那白色的信封,嘴巴緊閉著的一時間什麽也說不出來。而女生則很有禮貌的對相葉彎腰道謝,說了句請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后就笑得幸福的離開。

二宮見相葉那麽久都沒有從六號桌那邊走出來,有點好奇的晃到那裏去看,卻只看到白色的請柬一樣的信封原好無缺的放在桌子上。撇了撇嘴巴走了過去拿起來把未開封的請柬打開來一看后,拉過了在工作的侍應生問,「相葉呢?」

「他剛剛往後門走了。」

二宮聼到后把請柬塞到自己的褲袋裏去,嘆氣的說了聲,「那個笨蛋…」

 

再次回到店裏的時候,相葉頂著一雙紅紅的眼睛說自己花粉症發作。

但是在酒吧上看到了櫻井翔的樣子的時候隨手的拿過剛好經過自己的侍應生的托盤后不顧場合的就往櫻井那裏丟,二宮也殃及池魚的被牽連在内。

「喂!嘖、你別丟啊!!那些杯子很貴的、喂!」二宮一邊的舉起手臂擋著相葉順手拿過就丟的東西,聽到了清脆的碎裂聲心也在計算著那筆可觀的費用,「我叫你不要丟了你聾了嗎相葉雅紀!!!!!」

二宮的怒吼相葉咬著唇停下了手上正想要往櫻井那裏丟的上等紅酒酒瓶,轉身就要走。櫻井見狀立刻的跑了過去拉著相葉的手腕,這次換來的是一個充滿男子味道的直勾拳。

「嗯!」櫻井被拳頭擊中了左邊的臉,狼瘡了幾步但是沒有放開抓住相葉的手,搖擺了一下被打后昏暈的腦袋誠懇的看著相葉,「等等、你聼我解釋啊、」

「有什麽好解釋的!你就去結婚啊反正我們只是一夜情有什麽了不起?!」相葉怒吼著惹來全店的視線,但是他已經氣昏了頭不在乎那些好奇的視線,眼眶也因爲激動而氾著眼淚。

「那個、嗯、」櫻井被打腫了一邊的臉是理所當然的紅著,但是另一邊卻也紅了起來還順延到脖子去。支吾了好久都說不出話;而看不過眼的二宮單手挑起了那封白色的請柬,在不遠處的酒吧台処揮動著說,「不是那傢伙要結婚,要結婚的,是他的弟弟。」

「你連請柬的内容也不看就跑掉,你男人的名字是櫻井翔,請柬裏的名字是櫻井修。」

相葉聞言不可置信的看著低著頭一臉做錯事的孩子一樣的櫻井,一時間難以理解到底是發生了怎樣的一回事。櫻井繼而斷斷續續的說,「我、因爲、很久以前來過一次、和我弟弟還有女客人…呃…」

「那個時候,我就喜歡上你了…所以後來知道我弟弟和未婚妻吵架是因爲你…就、嗯…充當我弟弟來這裡…接近你……」

相葉聼著櫻井的解釋原本就已經睜得很大的眼睛就變得更大,臉頰也變得和櫻井一樣紅到脖子上去。突如其來的告白衝擊性過大讓相葉的心臟有點承受不了的激烈跳動,什麽話也說不出來。

櫻井瞄了一眼沒有辦法反應的相葉,清了清喉嚨更是抓著那纖細的手腕認真的說,「我知道我那是很爛的方法,不過,我真的喜歡你!」

「可以、從現在起讓我帶你去環游世界嗎?」

所以,這算是告白了以後的求婚?!

「等、等等、嗯、」來不及反駁,相葉的唇瓣就被櫻井的佔據,加深了這個吻的溫度,讓相葉不自覺地攀上了櫻井的肩膀在衆人的視線下交換著熱烈的濕吻。

相葉被吻得氣喘喘,身體還有心靈也似乎真的很滿意這個男人的一切,不但沒有雞皮疙瘩,還很想繼續纏綿下去。相葉舔了舔被吻得艷紅的唇瓣,勾起了一邊的唇笑媚惑,看著櫻井那明亮英氣的眼眸說,「那,第一站我要去西班牙…」

說罷吐氣的聲音就被相葉主動的吻吞噬掉,兩人在店裏驚訝的視線下熱烈的擁吻著。而二宮的店從此以後這名曾經著名的黃牌牛郎就這樣被財團的主席勾走了心,可喜可賀。

兩人也有出席櫻井弟弟的婚禮,很剛巧的,婚禮地點,就是西班牙。

 

短番外:

「呐呐,翔ちゃん~」相葉在西班牙的酒店窗前氣有點喘,感受著身後的男人再次的從后進入自己時顫抖了一下,「嗯、等一下…啊嗯…我有事情要、問你呐…」

「嗯?」舔吻著相葉敏感的后背,那細膩的觸感良好。

「爲什麽、嗯…第一次在店裏見你的時候…哈嗯…你的態度那麽差啊…?」相葉其實很想問櫻井那個時候爲什麽會那麽不滿意的樣子,害他真的以爲櫻井那從不存在的未婚妻為了自己給櫻井帶綠帽了。

「……可以…不說嗎。」櫻井埋在相葉肩胛骨的臉發出了悶悶的聲音,一方面惹來了相葉敏感的顫抖,另一方面則讓相葉笑了出來,啞啞黏膩的聲音很有撒嬌意味的對櫻井說,「但是我想知道嘛……」

櫻井聽到相葉那撒嬌的聲音也沒有辦法拒絕,親吻著那漂亮的後背在上面印上一個又一個的牙齒印,含糊的回答,「…因爲、那是我第一次和你當面説話……所以很緊張……」

那副要殺人的樣子原來是緊張啊?「ふふ~ちゃん……」

「嗯?」

相葉轉過身,環上了櫻井的肩膀,響亮的親了一口在那唇上,燦爛的笑著說,「我有說過,其實,你不是我第一個男人呐……」

啊,果然是一副要殺人的樣子,緊張的櫻井表情果然很有震撼感啊。

ふふ~騙你的~」在櫻井要暴走前相葉收緊了環著櫻井結實腰身的纖長的雙腳惡作劇得逞的笑著搖擺了一下身體,聼到了櫻井的低嘆后氣息也有點喘的說,「這是你欺騙了我的回禮~!」

看著櫻井為了自己表情又變得溫柔,相葉覺得自己好像找到了一輩子都玩不膩的玩具戀人。

呐,抱いてSenor

啊啊……!(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