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菜XD

 

番外一: 萌萌果的自白

 

大家好,我是萌萌果。哦、對了,我現在的全名是相葉萌萌果哦!今年六嵗、快要七嵗了!

最近翔くん和雅紀結婚了!雖然我不是很清楚是什麽意思,不過雅紀偷偷的和我說過就是因爲他想要和翔くん像童話故事裏的公主和王子一樣永遠幸福下去,所以才要結婚的。

嗯?新婚生活?那是什麽?哦,翔くん和雅紀結婚后的互動噢。。沒有什麽改變哦就一樣都是每天都很LoveLove的哦。怎樣LoveLove?嗯。。。其實萌萌果也不是很清楚LoveLove的定義耶,都是和也哥哥和潤哥哥說的。對不起。。。

哦?CHU的話萌萌果知道哦! 雅紀和翔くん每天都會CHU的。CHU在那裏?嗯,很多哦。。臉頰哦,額頭哦,頭髮哦還有嘴巴。有時候萌萌果在翔くん大腿上看著電視就突然會被翔くん掩蓋住眼睛然後就聽到身邊的雅紀發出好難受似的聲音。翔くん都會解釋說他是在和雅紀玩不要呼吸的遊戲。但是萌萌果真的不明白,為什麽要這樣玩嘛,不呼吸的話好難過的!

萌萌果的一天?哦。。那個哦,我要想想。早上的時候我都會比翔くん和雅紀早起床的,然後就自己換好了衣服到他們的睡房叫醒他們。對了!我們現在都搬到一個很大的家裏去住了哦!很漂亮的房子,什麽都有!翔くん說是給雅紀和萌萌果的禮物哈哈。哦,對哦叫醒他們。嗯?是怎樣的情況?房間裏嗎?就是有點暗暗的,然後床上兩個人抱在一起睡覺哦!衣服?有穿哦!怎麽了?你怎麽好像很失望的樣子?那裏痛痛嗎?哦。。沒事就好了。然後我們就會一起吃早餐,早餐都是雅紀做的,因爲翔くん做得真的不是很好吃。而且有一次把廚房弄得都坏掉了雅紀可是生氣了好久!萌萌果和翔くん都很怕雅紀生氣的,因爲溫柔的雅紀最好了。早餐吃完后就由翔くん送我到小學去哦,萌萌果快要升一年級了!呵呵。。翔くん說過他在送了萌萌果上學以後都會去上班,哦、有一次萌萌果有和雅紀一起送便當到翔くん的公司讓他吃耶,那個時候翔くん笑得好開心好開心。雅紀那次之後時不時都會在翔くん看不到的時候準備便當,然後讓萌萌果偷偷的藏在翔くん的公事包裏。雖然不知道爲什麽要那麽鬼崇,但是翔くん每次回來以後都會很開心很開心,然後就和雅紀玩不能呼吸的遊戲。

在學校裏學習的時候萌萌果都會謹記翔くん的教導,要努力認真的學習。所以萌萌果都會很努力的寫筆記,做功課。如果測驗的成績好的話雅紀和翔くん都會很開心,會親親萌萌果哦哈哈!不過萌萌果也有不乖的時候,但是雅紀和翔くん都會溫柔,所以萌萌果都不想不乖了。嗯。。然後就是剩校巴回家哦!很多時候回到家都會見到雅紀在紅色的房間裏沖曬照片。雅紀的照片都好漂亮!裏面的人都很美,很溫暖的。萌萌果只有在雅紀說可以才進去,因爲雅紀很寶貝工作的地方,而且都不讓翔くん進去。紅色的房間裏面有好多張的照片,但是有一張放得大大的在紅房間的中心的照片萌萌果真的好喜歡,那張裏面是翔くん好像從天而降一樣,背後好多白色的羽毛噢,好溫柔的表情就像是在守護我們一樣。萌萌果問雅紀為什麽這張相片特別大的,雅紀就說因爲他和萌萌果一樣很喜歡這張照片,說是翔くん保護自己的時候的照片,雅紀說的時候臉好紅噢!

萌萌果通常一回家雅紀就會完成工作,然後和萌萌果一起去超級市場買晚飯的材料。這個時候翔くん都會打電話來問他們今天想要做什麽吃,雅紀和翔くん談電話的時候表情都很溫柔,很漂亮,我最喜歡這樣的雅紀了!雅紀和萌萌果會一起選擇新鮮的食物,然後買回家一起做飯!雅紀很努力哦,都會看很多的食譜,而且每次弄好了飯後如果翔くん說好吃的他都會偷偷的在自己的筆記本裏打上個星星,他和萌萌果說不可以讓翔くん知道這本筆記本的位置,所以萌萌果都會保密。哦!你們也要保密噢!噓--。。!!一起吃晚飯后,通常都是我們三人一起在家裏那個很大的浴室洗澡。萌萌果會幫翔くん擦背,然後雅紀有時候也會替翔くん擦背,通常如果雅紀幫翔くん擦背的話,翔くん就會一直的看著雅紀直到雅紀瞪著他叫他不要看,嗯。。。大人真的好難明白呢。。

一起看一會兒電視后就到睡覺時間了!雅紀會和萌萌果說故事哦!昨晚說的是森林朋友Part3!萌萌果最喜歡森林朋友系列了,所以雅紀都會在床上和萌萌果玩一會兒書裏的小道具,有時候是翔くん抱住雅紀然後雅紀抱住萌萌果三個人窩在床上一起玩,萌萌果真的很喜歡這段時間,因爲心裏暖暖的,雅紀說這種感覺叫幸福。

嗯?萌萌果我幸福嗎?當然很幸福哦!我可是有兩個最最最疼愛我的爸爸哦!!雖然有時候翔くん會叫萌萌果叫雅紀做媽媽,不過雅紀都會很生氣所以萌萌果也不敢叫了。

嗯?當然了,萌萌果最最最喜歡雅紀和翔くん!當然還有外公外婆們舞姐姐和小修,和也哥哥和潤哥哥還有很久不見的房東太太,所有的人萌萌果都喜歡,都想要保護!翔くん說有一天萌萌果長大了的話就會變得很強大,到時候就可以保護自己想要保護的人了!

媽媽?嗯。。。雅紀和翔くん說,媽媽她有她的理由所以沒有辦法來和萌萌果一起生活,不過萌萌果不會忘記媽媽的,但是萌萌果也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現在的家人,所以不會寂寞哦!

哦!我要回去了!要去和雅紀買菜煮飯哦!有機會再談吧!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