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我要新的一年愉快下去!

 

 

第二十二話: 森林盛宴

 

Sparklin’的股份如果再收購在美國的Hex的話,將會上升3個百分比,然後、」

--。。滋--。。。

在會議室的所有人看著工作的時候一絲不苟的Sparklin’副董事櫻井翔看了一眼放在會議桌上震動的手機,然後就比了個中斷會議的手勢立刻的接過手機,那個樣子和櫻井正董事(櫻井爸爸)接到自己愛妻和寶貝兒女的電話一樣,心花怒放。

「 雅紀?嗯,不會。我沒有很忙。嗯,你吃飯了嗎?那怎麽行,一會我們一起出去吃點東西才去接萌萌果吧?嗯。。嗯?好噢,你來在我辦公室等一會,我完事就來找你。不是啦,真的沒有打攪到我的,見到你就已經夠高興了。。。好,我叫秘書讓你進來。一會見。」

一関上手機,又換回那張公司分明公正嚴明的臉,仿佛剛才那花痴一樣的舉動完全沒有發生過,還準確無誤的接住停下的位置,繼續說,「然後就是如果我們在巴黎的時裝展上。。」

下屬們是真的呆了瞬間,還好就是原本就已經習慣了櫻井正董事的行事習慣,所以也很快的就接受了櫻井和他爸爸相似的愛妻行爲。一致的想,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哦。

 

相葉其實到達了櫻井的工作地方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有點後悔。沒錯他是真的明白了二宮所說的話,也知道櫻井爲了和自己結婚而花了多少的心思,只是,還是很不安。。畢竟是結婚耶。。而且,就算所有至親也認同了,但是自己是不是真的打算和櫻井渡過一生哦?

還有,他們基本上從認識到決定結婚才五個月,不、應該說軌道也太奇怪了。一般人不是應該是認識—〉好感—〉告白—〉交往—〉結婚的嗎?但是他們卻是認識—〉混亂—〉結婚。這、這也太莫名其妙了啦(吼)!

相葉臉色千變萬化的跟在那美麗的秘書小姐身旁,秘書小姐瞄了一下身邊的相葉然後笑得專業的說,「 相葉先生,到了哦。」

「 哦、哦!謝、謝謝。」相葉從思考中清醒了過來,秘書小姐看到相葉拿慌張的模樣也笑了出來,說,「 相葉先生您,很緊張吧?」

見相葉不解的看著自己,秘書說,「 櫻井正董事有和我提及過您的事,所以我知道你是櫻井副董事的求婚對象。」

被這麽一說相葉也就紅了臉,沒有想到在自己公司以外會有人知道自己被櫻井求婚的事,而且對方還是個女性,作爲男性的自己應該如何自容哦orz

「 其實,我的另一半,是女性來的。」秘書小姐擧起自己的左手顯露出手上那只結婚戒指,「 被求婚的當時我也很猶豫,但是過後卻沒有後悔過。因爲有那麽疼惜自己的人,就算要我在再次選擇我還是會選擇她。」

「 只要對象是愛你的人,而你也愛他的話,性別什麽的,其實已經變得不重要了。」

原本還有點驚訝于秘書小姐的驚人自白,可是看到她在提及自己另一半的時候臉上閃耀的魅力幸福光芒,突然覺得對自己的愛情那麽自信的她好帥。秘書小姐揚起了一個過來人的笑容,說,「這個世界願意爲了你而付出的人不多,所以如果被找到了的話,可要好好珍惜哦。」

「 雅紀!」

在秘書小姐說了這麽一句話以後,櫻井的聲音就從不遠處傳了過來。一見到相葉櫻井的臉上就不期然的揚起了溫柔的弧度,讓相葉心臟爲了那抹只對自己的笑容而悸動。

「 恭喜您,請你要幸福哦。」秘書小姐在相葉耳邊落下這麽一句以後,禮貌的和櫻井鞠躬的就離開了現場。櫻井有點不滿意剛才自己的秘書那麽親近相葉,吃醋的拉著相葉問,「她剛才在做什麽?!」

看著這個爲了自己而嫉妒的男人,相葉想起了自己過去五個月來和櫻井一起經歷過的種種。櫻井對自己的溫柔,對自己的體貼,對自己的縱容,對自己的孩子氣還有很多很多,突然的相葉好像覺得自己和櫻井之間的回憶不會就這樣成爲過去,如果是眼前這個不知道爲什麽只要碰上自己的事就笨得讓人生氣的男人,或許他們之間的故事能夠伸延到很久、很久;很遠、很遠。

「 呐。。」相葉用自己那只早就被櫻井記號了的左手拉著櫻井的手,細細的蹭磨著櫻井左手仍然乾淨的無名指,小小含糊的說,「我的這裡都被你記號了,你什麽時候才打算讓我在你這裡記號哦?」

櫻井看著自己被蹭磨著的左手無名指,原本應該很聰明的腦袋現在卻當了機嘴巴激動得張合著一時間說不上話。相葉看著櫻井難得的漲紅了臉的看著自己樣子很有趣,強忍著想要笑的衝動黑著臉的說,「不要嗎?不要就算了,哼。」

「 不、不不不!我要!我要!我明天、不、現在就去買戒指雅紀你、嗯、」

慌張的說著話的嘴巴被柔軟的唇瓣覆蓋住,櫻井睜大了眼睛看到相葉細長動人的睫毛放大了在不到自己一公分的距離,瞬間的身體就行動了的一手把相葉的腦袋捧住加深了這個甜蜜纏綿的吻。

相葉在櫻井把舌頭伸進自己的嘴巴前想,這傢伙就只有色色的方面反應快!(臉紅)

 

萌萌果穿著漂亮的白色雪芳裙子,被好幾個大姐姐在頭上弄著向日葵和白色鬱金香交織的花圈。

往自己的右邊看過去,是二宮哥哥在寫著什麽說在安排著會客的名單。而左邊看過去是櫻井家和相葉家的父母在很和樂融融的在談論著什麽。萌萌果則頭看著自己身邊穿著小西裝的小修,對於現在的狀況有點不解。

大人們說,今天是婚禮的日子。

「 喂,那邊的花都要用向日葵的啦!!然後新郎、嘖,就是雅的花毬要用白色鬱金香和小太陽花來做哦!」二宮一邊的用手上的筆指著那幾個正在被勞動著的工作人員,櫻井和相葉的婚禮雖然是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但是爲了能夠語言通順所以櫻井特意請來的都是自己公司裏的員工。因爲是Sparklin’的人,所以會場設計得非常的有藝術氣質,以潔白爲主不失優雅,大量的美麗陽光向日葵技巧的擺放在禮堂的周圍,簡單而隆重,櫻井說這樣清新的氣質才襯托得到相葉。

就如相葉期望,兩人經歷了一年的訂婚時間來對彼此了解。訂婚期間櫻井對相葉的態度不但沒有改變,反而變本加厲。就如櫻井的好友名模松本所說,完全就是被兔子牽著鼻子走的野鹿(狼)。愛妻(夫)說一他就不敢說二,簡直就是全世界好像只有相葉和萌萌果一樣專情得另人髮指。

這一年來,相葉用自己的能力得到了很多的雜誌的認可,所以開始了自己個人的事業分別接下不同雜誌甚至是國家的工作。當要到達外地的時候櫻井父母和相葉父母都會爭先恐后的要照顧萌萌果,所以萌萌果得到了很多的人的愛在健康成長。

至於櫻井和相葉,嘛。。二宮說的非常的對,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打情駡俏的過著這一年,唯一連二宮都看得出來的就是那只野鹿到底是有多慾求不滿。無他,就是每次在兔肉快要到手的時候要不就是相葉爸媽打電話來威脅,或是二宮按門鈴說要演講婚前性行爲的弊病,再來就是櫻井爸媽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真的不在意的闖門而入,真的不行的時候縂有一個被二宮教得精靈醒目的万年兔子護身符相葉萌萌果。

哦,對了。還有就是萌萌果在這一年入了相葉的籍,而相葉也快要入櫻井的籍。可是相葉就是要堅持保留自己的姓氏,最多也只會在身份證上寫 ‘相葉(櫻井)雅紀’。然後就是櫻井撒賴說不可以是 ‘櫻井(相葉)雅紀’嗎之類沒有營養的情話。說回來萌萌果的事情,在櫻井的努力下,其實是找到了她的親生母親,只是她現在已經和別的男人結了婚,想要把萌萌果忘記。沒錯,就是這樣一個過分得讓相葉聽到后控制不了自己對著她大罵的理由。不知道應該慶幸還是什麽,這樣差勁的母親反而讓相葉和櫻井狠下心決意從此以後都不讓萌萌果知道她抛棄她的事,要一起給與她很多很多的愛讓她沉溺在雙倍的父愛中成長(雖然櫻井心裏偷偷的想相葉其實就是萌萌果的媽媽)。

「 歡迎大家到來櫻井和相葉家的婚宴,雖然今天的人數並不是很多,就是親戚還有對於新郎們來説重要的人。但是機于我們新郎、櫻井先生的要求,還是想要讓他的新娘、郎,相葉先生有一個難忘的婚禮。」二宮有點艱難的把這段話在婚禮場地正中的舞臺上演說著,兩個新郎的婚禮讓他有點口吃。

「 現在、請大家準備就坐、」

「 櫻井翔!!!!!!!!!!!!!!!!!!!!!」

突然的在二宮剛宣佈讓所有的人就坐的時候,在新娘、不、是要嫁人的新郎(?)的準備房間裏傳來了驚天地泣鬼神的怒吼。

繼而就見到新郎櫻井從自己的準備房間裏慌張的衝了出來,「 怎、怎麽了!?」

相葉穿著純白色的婚紗,沒錯,是女裝的美麗露出纖細肩膀收身的婚紗,頭上還帶著白色的紗抱著笨重的裙子怒氣衝衝的衝了出來,「這是什麽?!」

櫻井也當場的愕了在那裏,一來是因爲相葉穿著美麗婚紗的模樣實在太性感可愛,二來是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相葉會穿著婚紗。

「 這、那個、我、」

「 哎呀雅紀你穿我們家祖傳的婚紗好漂亮哦!!」突然的櫻井媽媽興奮的尖叫聲在觀衆席那邊響了起來,「 果然讓你穿這婚紗是對的!!」

「 什、什麽?!」相葉莫名其妙的只是記得在換衣服前喝了口松本給的烏龍茶后,醒來的時候就變成這個樣子,「 翔ちゃん你知道嗎?!」

櫻井連忙的搖頭否認,知道自己愛夫發起脾氣來可是有多可怕他才不想自己以後幸(性)福不保。

「 雅紀哦。。當初我可是真的把你當成是女孩子來帶大的。」經過了櫻井家一年的熏陶相葉媽媽似乎也對於這種事情免疫了,帶著慈悲的眼神看著自己很美麗的兒子,「想不到現在是真的要把你送出去了。。」

媽媽!你在感嘆什麽哦?!(怒)

「 我、我不要這樣穿!!」相葉生氣得紅了臉,對著真的很無辜的櫻井大喊,「 你要嘛給我找回我的禮服來,要嘛我、我就不和你結婚了!!我要逃婚!!」

「 哈?!等、等等雅紀你冷靜點!」櫻井亂了陣腳的拉著拔腿就要走的相葉,他可不要還沒有結婚就離婚哦!!

「 但是這是櫻井家祖傳的幸福象徵哦,穿著來舉行婚禮的話就可以順利幸福一輩子的。」櫻井媽媽立刻的解釋道,「這可是和那只綠寶石戒指是一對的哦!」

相葉聞言停下了腳步,緩緩地則頭看著櫻井媽媽問,「 只要有人穿就行了吧?」

櫻井媽媽點了點頭。

「 那,」相葉揚起一個不容世界任何鹿類反抗的笑容,對著大難臨頭的櫻井說,「 你來穿吧(心)。」

「 哦!那樣也可以哦!」櫻井媽媽電燈泡亮了的聲音。

櫻井看了看自己從來都很MyPace的家庭那踴躍的視線,再看著相葉不容許自己說不的氣勢。

「 雅紀、」企圖懇求。

「 不穿的話我就不結婚。」任性。

上訴失敗。櫻井翔壯烈犧牲,淚流成河。

「 好了,麻煩大家先坐下來再等待一下,似乎有行程上的變動。」二宮忍笑的在臺上作出一句總括。

至於櫻井到底有沒有穿上婚紗,而相葉又有沒有找回他的禮服,這都是以後他們在家庭聚會裏談起曾經的趣事了。

森林朋友,外加戀人,在這裡畫上某程度還算是完美的句號。

翻開新的一頁,或許你會看到,班比和一只純白色的兔子還有一只小小的有點斑點的兔子窩在一起,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END?-----------------------------------------

 這是后話:

結束了結束了~第一次寫這麽輕鬆的鬧劇(?)呢XD

其實我覺得寫起來也挺快樂的,又是一個不同文風的特破,不過好像在最後幾章才找到了定位XD

嘛~有讓大家笑就夠了,這樣我就覺得夠完滿了

寫這篇的時候,一開始其實有點不知所措,畢竟不是自己寫過的範疇。

但是被AMY這樣慫恿,我就還是寫了。

像笨蛋一樣的幸福故事,像笨蛋一樣的愛情鬧劇,像笨蛋一樣會讓人想要會心微笑的小説,這是我當初的目的。

不過後來就覺得是加了砂糖過分甜膩的一篇花痴文罷了orz我都要蛀牙了……

嘛~!這種少女漫畫般的戀情,其實寫起來也很不錯哦哈哈。

SP(空白)嗯,我被另外一篇新篇暫時收買了……(逃)

所以,哎呀才一個月罷了你們就給我等!(任性)

好了~還是那一句,如果大家有什麽想看的話可以跟我提議哦,我會選擇一下加自己的定位來寫的啦~

總之,以後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

Tianya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