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芯芙,請容許無良的我把這篇送給你做遲來的生日禮物orz

因爲,以現在的進度我應該嘔不出別的來啦(哭)

 

番外2.1: 延續的童話(成人版)

 

婚前性行爲禁止,他理解。但是爲什麽已經結了婚一個月他還是要禁欲哦?!

櫻井挂著黑色的眼圈擦著牙,這一個月來每一天晚上對他來説都是甜蜜的煉獄。懷裏窩著軟香的妻(?)房,卻碰不得的滋味著實難受。

好吧,其實不是相葉不讓他碰,而是他自己不敢去碰。

對、他櫻井翔,曾經風流一世的櫻井翔,居然不敢碰自己結了婚的對象。

訂婚一年,其實這一年的時間一開始時真的有點難以控制自己想要佔有相葉的衝動。只是每一次當有那些衝動的時候縂會有事情發生很剛巧的就被阻礙。到后來櫻井是拼盡全力的想要珍惜相葉,想要把最好的留給他所以忍耐著。但是現在,他居然很奇怪的覺得自己不可以因爲結了婚了就以爲自己可以為所慾為。所以每當相葉趟在床上等待著自己一起睡覺的可愛模樣,還是那有意無意的在自己胸口上細細的蹭磨,還是那櫻井醒來以後就看到還熟睡中的相葉松身的睡衣一邊滑落了下來露出的細膩肩膀和那花火般獨特漂亮讓他想咬下去的印記,無一不是引起櫻井内心惡魔與天使的星球大戰。

說到底,就是因爲要寵愛珍惜相葉雅紀這個觀念早就已經變成了櫻井的生存原則,根深的札在櫻井的心裏不會動搖,所以現在就算明明就已經真的結了婚,卻變成了純情小子orz

仍然是不擅張綁領帶,櫻井穿好了西裝拿著領帶走到飯廳,一踏入門口就看到自己兩個世上至寶坐在餐桌前笑著對自己說,「過來吃早餐了。」

櫻井一年多前,根本就沒有想過原來幸福就是這麽簡單的事。

走到萌萌果身邊彎身在那細小的額頭上印上一個早安吻,再走到相葉身旁輕輕的在那自己一醒來就已經親吻過但是還是不夠的唇瓣上落下一吻,然後坐了下來吃著相葉做的和式早餐。一開始,當他們一起住的時候,相葉是完全不知道櫻井是生活白痴,無論是洗衣還是煮飯,全都不會做。而相葉因爲就算再怎樣也是自己住了好幾年的人,所以這些家務他還是會做的。可是櫻井就是怕他辛苦,畢竟現在的家也是真的很大,而相葉也不願意請傭人到他們的安樂窩裏,所以每個星期日早上他們家都會空出時間來一起的徹底打掃。慢慢的櫻井也學會了洗浴缸除草還有別的家事。但是廚房仍然是他唯一被禁止的地方。

「 嗯!好吃!」櫻井大口大口的吃著被相葉烤得恰到好處的雪魚塊,津津有味的大讚,「 這個很好吃!對吧?萌萌果!」

「 嗯!好吃!雅紀好厲害!」萌萌果認同的點頭,笑得燦爛的對著笑著在喝湯的相葉讚揚著,讓相葉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好吃就好了。」

和樂融融的吃著早飯,相葉因爲現在的工作的關係很多時候只要在家裏進行就可以,原因是櫻井替他在家裏的第三層設置了一個完整完美的攝影室和紅房,說是相葉在櫻井到親家求取認同的那次被逼撤銷的遲來的生日禮物。相葉當然不會那麽容易就接受,所以他就主動的的做著每天準備家裏伙食的工作,以作對於櫻井這份巨大的禮物微小的道謝。對櫻井來説每天早上或是回家都能夠吃到自己愛人親自做的飯菜,有時候甚至會在自己的公事包裏找出一個愛夫便當來,他簡直就覺得如果相葉想要,他會出力連地球都給他買回來。而且不知道爲什麽相葉的廚藝越來越好,每一次他幾乎都要連碟子盤底都舔乾淨,還因爲怕自己發胖每隔一天就要到運動場一次做鍛煉。

吃過了早飯,相葉就送著櫻井和萌萌果到玄関,這才發現櫻井的領帶還沒有係好。

「 等等,翔ちゃん。」相葉啪踏啪踏的跑到飯廳,再啪踏啪踏的拿著櫻井遺留的領帶跑出來,「 你忘記領帶了啦。

看著相葉主動的伸手熟練的幫自己係領帶,而且還只是隔了一個手掌位置的距離。櫻井因爲感受到相葉在自己廉價旁邊溫熱的呼吸,還有那放大了的清麗臉龐而心裏邊的激動,連帶小小翔也變得蠢蠢欲動。

「 哦、哈、雅紀謝、謝謝你噢哈哈我真是太大意了!」櫻井被聖潔的天使激光在腦海了大喊了聲STOP!的拉開了自己和越發迷人的相葉的距離,然後慌忙的抱起了萌萌果就邊和呆了在那裏的相葉揮手說,「 我們先走了!我一會打電話給你哦,要吃飯哦!拜拜!」

門就這樣被風一般的動作関上。相葉呆立了一會慢慢的眯起了眼睛,不滿的撇了撇嘴,「 ……這個笨蛋……」

 

松本以爲自己幻聼,所以還很優雅的搔了搔耳朵清清耳道再説,「 對不起,我剛才好像聼到什麽了,怎麽了?」

櫻井先是狠狠的瞪了瞪眼前這個還是風流的名模好友松本潤,然後重復說,「 我說,我碰不了雅紀。」

「 ……。你……陽虧了嗎?」松本驚訝得奏到一臉懊惱得櫻井身前,不會吧以前只要一個吻就讓女人們腰以下融化的傢伙居然……?!

櫻井沒好氣的把臺上的咖啡杯拿到自己身前,選擇和松本說的自己果然是白痴……「 不是。」

「 那爲什麽?」松本打量了一下西裝筆挺變得一副好男人的櫻井,感嘆愛情的偉大,「 喂,你該不會是下不了手吧?」

見櫻井愕了一愕連咖啡都灑落在西裝上的動搖,松本就更爲不可思議的張大嘴巴說,「 不會吧?真的嗎?!」

「 你們不是結婚了哦?!爲什麽會反而下不了手?!」松本真的有點莫名其妙,明明在訂婚時期櫻井就經常狠不得把相葉連皮進食的餓狼樣子,結婚了不是更應該理所當然的把人吃光抹淨還回味三餐嗎?

「 ……。我也不知道……」櫻井放下了咖啡杯,有點喪氣的垂著肩膀,「 我是真的很想很想把他揉進身體裏,看著他爲了自己而意亂情迷的樣子,但是就是不知道爲什麽會覺得不可以。」

「 什麽不可以哦?有什麽不可以?」松本幾乎要拍台了,眼前這個禁欲的男人真的是自己認識了十年的櫻井翔?

「 可能是……想要好好珍惜他的一切的心情太過深刻,所以到真的能夠擁有的時候怕會摧毀了自己寶貝把麽久的東西……。」櫻井說著,眼神是深情和則隱,是真的很煩惱的在考慮著對松本而言無法理解的感情問題。松本除了在心裏感嘆櫻井翔你到底有多愛相葉雅紀之外,就真的詞窮。

「 你乾脆去看看心理輔導好了,除非你想要一輩子帕拉圖吧。」松本落下一個中肯的建議,看了看手錶,「 我要走了,遲點再聯絡好了。」

櫻井肩膀垂了一下,也不想擡頭隨意的揮了揮手表示他知道了。

松本看著從認識他開始就意氣風發的男人這麽難得的沮喪的表情和舉動,強忍著想要把這一幕拍下來發mail給二宮的衝動,心裏很沒良心的覺得涼快愉快哼著歌離開。

 

「 我說,都已經一個月了你不如乾脆一點自己引誘他如何?」二宮今天難得很空閒,所以就坐在櫻相家的開放式廚房裏看著自己在準備著茶點的竹馬,提議說。

相葉紅了臉的賭氣地把茶葉放進茶壺裏,咕噥的說,「 爲什麽我要主動啦!……那個笨蛋一直都是主動的,我才不要!」

「 那你就不要一付不得寵愛慾求不滿深閨愛妻的樣子哦,我看了難受。」一句說明,好易好懂,就是二宮和也。

「 我才沒有!」相葉因爲被說中了而惱修成怒的怕了一下桌面,「 ……都是翔ちゃん的錯!」可惡!明明就一直都一副色迷迷的樣子干嘛應該色的時候就不色了哦那個沒氣用的野鹿!!!

「 搞不好他是因爲禁欲太久了,所以性功能失調了也説不定。」二宮把餅乾完美的抛進嘴裏,丈夫不碰妻子(?)的最大原因有兩個,一就是因爲他出軌了,不過這項選擇對現在那只對兔子死心塌地的班比來説根本就沾不上邊,所以就是二,他性無能了。

「 ………………不可能。」相葉低著頭細細的嘟嚷出連二宮的距離也有點難以聼得到的聲音,只見他爆紅著臉的含糊說著什麽。

「 什麽?我聼不到啦你要嘛就大聲一點啦!這裡只有我們兩人!」二宮不耐煩的吼著忸怩的相葉,嘖、要說就快說我時間很寶貴的!

「 ……翔ちゃん他每天早上都那、哪個啦……」豁出去了!

「 那個?」啃咬著餅乾,狐狸尾巴晃動了一下。

「 就是那裏、都會鼓、鼓鼓的啦!!(哭)」羞死人了!看我的你回來我要你不得好死櫻井翔!!!

「 哦……。」二宮像是找到什麽好玩的有趣樣子,自從相葉抓到了櫻井以後二宮的收藏裏就多了一個不錯的玩具,買一送一。托著頭看著已經快要滴出血來的臉頰,說,「所以,翔さん是在死命忍耐吧~?」

相葉也無奈的點了點頭,就是不明白明明結婚前還整天都摸摸碰碰手像是黏在自己身上的人爲什麽結婚后反而要拉開和自己的距離,一想到這裡相葉就更不滿,「 ……那個笨蛋!以後乾脆也不要要算了!!」

「 你就主動一次哦。我想翔さん一定不會忍耐得了。」大不了精蟲上腦,精盡人亡罷了。

相葉有點無措的看著自己左手上那只已經被套上了潔白鑽戒的手,下意識的轉動著戒指,臉紅紅的說,「 ……我不知道……要怎樣做哦……」

對哦,忘記了自己的竹馬自從高中以後就與愛情絕緣的罕有純情小子。二宮摸了摸鼻子,說真的要他說要如何攻陷一個女生還比較簡單,談論如何引誘男人的話他這個確實帶了把兒的男人真的壓根也沒有想過。

「 嘛……先從喜好入手好了。」二宮最後下了個男女通用的決定,「 這幾天,你就努力的觀察一下你的櫻井翔吧。」

 

萌萌果一邊寫功課,一邊看著在開放式廚房裏自己兩個爸爸的奇怪舉動。

櫻井和相葉面對面的站在廚房裏,一個臉紅忸怩,一個就是不知所措的扯著自己領口一臉焦躁。

「 那個、」兩人異口同聲。

「 哦、你先、」再接再勵。

清了清喉嚨,櫻井比了一個手勢示意相葉先說。相葉這樣反而又不知道應該如何開口,支吾了一陣以後,瞄了一下在不遠處寫著功課的萌萌果,然後放低了聲音問,「翔ちゃん你,嗯……喜歡圍裙嗎?」

櫻井被突然這樣一問,腦袋轉不過來的歪頭看著紅著臉的相葉,只見他從自己身後拿出了白色蕾絲連身圍裙,說,「我、今天和萌萌果出去的買晚餐材料的時候……看到的……。」說著說著那枚圍裙就越往上移動,最後完美的掩蓋住了相葉低著的臉,露出了艷紅的耳廓。

櫻井不是故意的,而是真的腦袋因爲太久沒有色情的想法而變得有點遲鈍,仍然不明白相葉的意思。

相葉在圍裙后露出一雙濕潤無辜而又可愛的迷死人的無助杏眼,懦懦的聲音因爲害羞而變得黏膩動人,「 所以、嗯、如果你不嫌棄的話……我會穿的……」

二宮教導自己在家裏找出櫻井埋藏著的色情書或是A片之類的作研究,兩人在家裏翻找了很久幾乎都把整個家拆開再重組居然連蛛絲馬跡都找不到,唯一找到的是在櫻井辦公室書桌鎖上的抽屜裏有一張不知何時拍下相葉在他們結婚那天穿過那麽幾分鈡的婚紗照(然後就被毀斯滅跡)。二宮最後就說要自己先從是男人都有渴望的美麗人妻(?)著手,看看這樣會不會引出櫻井沉睡了的那鹿皮下的餓狼。

看著櫻井看著自己愕然的眨眼睛,緩慢的轉動了一下腦袋后似乎終于明白了相葉的話。激動的點頭然後說,「 當然好噢只要是雅紀的話你穿什麽我都喜歡!!!」

相葉看到櫻井那樣激動又更害羞,不過也很高興知道櫻井對自己還是有反應的。點了點頭后打算穿上圍裙的同時也想起了櫻井有事請想說,「翔ちゃん你剛剛想說什麽?」

櫻井屏息的看著相葉纖幼的身體快要添加一枚純白美麗可愛性感的蕾絲圍裙,突然的一股鼻血就湧上了鼻子,蜂擁而上。

「 哦!翔ちゃん!!」相葉沒有想到居然會惹起血光之災,慌張的看著連鼻血也噴灑得那麽華麗的櫻井狼狽的掩蓋住鼻子蹲了下來,彎身的擔心的拿著紙巾想要替他止血卻沒有想到他這樣一彎身在櫻井的角度能夠看到在白色圍裙空隙和V領底胸的毛衣下那美麗的鎖骨和纖嫩的胸口和乳首毫不吝嗇的在向已經夠脆弱的櫻井揮手,二宮說的精蟲上腦果然就真的發生在櫻井的身上。

在意識因爲失血過多而遠去前,櫻井真的覺得要快點和相葉提出一起安排一個心理輔導,要不他真的會在幸福之中死得徹底。

「 翔、翔ちゃん!!!!!!你、你別翻白眼的昏過去哦笨蛋!!!!!」

 

「 翔くん還好嗎?」萌萌果輕輕的用著相葉準備的冰毛巾按壓著櫻井的鼻子,「 剛剛好多血哦,在廚房……」

「 嗯……抱歉。」真的覺得自己遜得不能再遜,櫻井陷入了自我厭惡之中,「 很難清理嗎?」

「 雅紀在用漂白劑擦地板,他叫萌萌果來照顧翔くん」熟練的把變得溫了的毛巾泡在準備好的冰水盤子裏,扭干后輕力的放在櫻井的鼻子上,櫻井想萌萌果這麽溫柔的方面還真的和相葉很像。

「 呐、雅紀他生氣嗎?」櫻井用毛巾按著鼻子,腦袋還是有點暈眩,但是還是需要問這麽重要的問題。

「 沒有哦,雅紀什麽也沒有說。」萌萌果乖巧的回答著,看著閉上了眼睛的櫻井想了想后伸手摸了摸那看上去就是很沒精神的腦袋,稚嫩的聲音很有治愈人心靈作用,「翔くん不要煩惱哦,萌萌果和雅紀都在哦!」

櫻井愕然了一下子,需要小孩子來安慰自己還真的很無地自容,不過也很慶幸自己和相葉一起撫養了一個這麽貼心這麽關懷別人的孩子。伸手摸了摸萌萌果的頭笑得寵愛說,「嗯,我知道。好了,你去幫幫雅紀吧,我很快就會沒事的。」

看著萌萌果點頭的小小的身體就消失了在臥室門口,櫻井打算閉目平息一下自己的情緒時卻突然在自己褲袋裏傳來了手機的聲響,櫻井拿出了手機看了看來電顯示,是自己的媽媽給他打電話。

「 喂?」

「 哎,怎麽是你聼電話哦?雅紀呢?」

母親大人,你打的是我的手機,「 ……找他有什麽事?」

「 不関你的事啦!有些事情可是只限於婆媳之間的秘密哦~翔ちゃん(心)」

櫻井長長的嘆了口氣,自己的父母弟妹所有人都喜歡相葉喜歡到不行,櫻井深信如果自己有一天害相葉哭的話絕對會從此衆叛親離,雖然不可能會有這麽一天啦,「好吧,你等等,我把電話給他。」

拿著毛巾按住鼻子慢慢的下樓走到廚房裏,看到相葉仍然是穿這那好看的圍裙在打掃時櫻井只是又感到鼻子又熱了起來。盡量的控制住自己的衝動走到廚房入口外,說,「雅紀,我媽媽找你。」

「 哦,是。」相葉把地拖交到萌萌果手裏,柔聲地交待著她小心不要滑倒后就走到廚房前接過電話,「 媽媽?怎麽了?」

一邊說著電話,相葉伸手拿過櫻井手中的毛巾再在廚房裏用冷水沖洗了一下扭干輕力的按到站立在那裏的櫻井的鼻子上,「哦……嗯,是的。」說著說著臉又紅了起來避開了櫻井的視線,然後走到廚房的盡頭壓低了聲音說,「 不是啦……和也他亂説的!」

「 這怎麽行!」櫻井媽媽很是激動的在電話裏說著,「 有適當的性滋潤婚姻生活才會順利哦!!」

「 嗯、我、我知道、媽媽你不要擔心啦……」就算相處了一年多,有時候相葉還是沒有辦法適應櫻井家族那過分熱情和My Pace的性格,「我會努力的……。」

「 雅紀,如果你真的慾求不滿的話媽媽替你找個壯男!或者美女也可以哦!不要那麽委屈!我那個笨蛋兒子真的居然就這麽不懂珍惜,害我媳婦這麽煩惱!!」

那有人會叫自己家的媳婦出軌的啦,更何況我不是媳婦啦!「 ……真的不用擔心的,我們會努力的了。

「 我已經替你們準備了要去家庭旅行了哦!」櫻井媽媽突然爆炸性的發言,抓過相葉措手不及,「 因爲很久沒有去旅行了,你和翔ちゃん結婚后又因爲工作沒有去蜜月旅行,所以我已經訂了在北海道的一整間旅館五天,我們還有你們一家和和也和潤一起來個全家旅行。哦!對了,都忘記了和翔ちゃん說,明天就出發了!」

「 萌萌果不是明天就開始放春假了嘛,而且有我、你媽媽和和也的媽媽在照顧萌萌果的話你和翔ちゃん就可以在別舘那邊私人世界了!哎呀、我要走了,明天見了哦!」

卡擦一聲相葉完全來不及反應就被挂了綫,看著電話瞪大了嘴巴。

「 怎麽了?」櫻井看著相葉微微顫抖的背影,有點擔心的問道。

什麽怎麽了!? 我才要問你怎麽了啦櫻井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