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集就完結了~

 

第二十一話: 兔子限定

 

冰涼的東西在觸碰著自己的額頭,櫻井模糊的睜開了眼睛。只見萌萌果擔憂的視線放大了的看著自己。還不是很清楚發生什麽事情,櫻井想要開口才意識到自己口很乾渴,然後就干咳了兩聲。

“你笨蛋!活該!!”相葉抱起萌萌果放在床邊,自己則用著剛才冰冷的毛巾敷著櫻井發燙的額頭一邊兇惡的咒駡著,“誰叫你要在外面跪那麽久!?現在你發燒了還昏睡了好幾天!!”

櫻井聼到相葉的話后意識還是很模糊,艱難的則過頭就看到相葉眼眶紅紅的明顯就是哭過,舉起手摩挲著那細膩的臉頰,“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誰要擔心你我才不要擔心你這個不要命的笨蛋!”明明說過自己第二天可以好好的罵他的,卻一醒來就發現自己身邊一直很無敵的人滾湯得像是火爐一樣,嚇得連心臟都綳了出來,“我不管你了!!”

“翔くん你好點沒有哦?”萌萌果擔心的趴在牀沿看著櫻井,“幾天哦雅紀他很擔心翔くん哦,和也哥哥還有外公外婆叫雅紀睡覺他都不睡。。

被萌萌果誠實的描述惹得紅了臉,想要離開的時候卻被櫻井抓住了手,但是又不忍心甩開所以只能惱羞成怒的說,“幹嗎?!”

“答應我,和我結婚好不好?”櫻井笑逐顔開的看著相葉粉色的臉,“我們結婚吧。”

“。。。我不知道啦。。”原本是真的想要拒絕,但是自己似乎已經被櫻井那奇怪的思考方式熏陶了,“我去換水。”

看著相葉急忙的逃避自己的視線就拿著水槃走出了房間,櫻井這時摸了摸萌萌果的頭,溫柔的說,“呐,萌萌果這幾天有乖乖的嗎?”

“嗯!有哦,有幫忙外婆做飯,還有幫外公捶背哦。外公和萌萌果說哦,雅紀好幾天沒有和外公說過話,因爲雅紀在生他的氣。”萌萌果細細的彙報著這幾天的事情,歪著頭看著櫻井說著。

“爲什麽生氣了?”櫻井不解的問。

“外公說他因爲不讓翔くん你進來而被雅紀討厭了。”萌萌果老實的回答,因爲她和翔くん是沒有秘密的。

櫻井聼道后先是晃了神,隨後一股無法言語的喜悅蔓延了全身。雖然很對不起自己未來世伯,但是櫻井是真的很高興。這個時候相葉拿著水槃進入房間,萌萌果就很乖的讓出了位置讓相葉坐下,然後說,“萌萌果去找外婆哦。”

房間内就只剩下了櫻井和相葉兩人,氣氛説不上尷尬因爲覺得尷尬的就只要相葉一人。

“你別這樣看著我啦。。”被櫻井含笑的樣子瞪著看讓相葉有點害羞,抱怨說,“你給我快點好起來然後快點離開就好了!”

“我離開了你捨得嗎?明明就爲了我和爸爸吵架。”櫻井笑得賊賊的抓住了相葉在自己額頭上用毛巾印著的手,滿意地看到相葉因爲自己說中了而通紅的臉,“呐、和我結婚吧。”

“你好煩哦!”相葉想要抽開被抓著的手卻又不恨心,只能虛張聲勢的說,“我不要和你結婚啦。。”

“可是我想和你結婚,答應我嘛。”櫻井撐起自己的身體拉近和相葉的距離,在他慌張的時候一個反手就把人拉到床上壓在身下,“答應我,雅紀。”

低頭的一個又一個在臉頰上的親吻,溫柔的讓相葉也放軟了態度只能懦懦的抱怨說,“。。那有人像你這樣的啦。。”

就在想要接吻的瞬間櫻井驚醒了一樣的拉開了自己和相葉的距離,失策的說,“糟糕了,我不想傳染你!”

現在才想到這個會不會太遲了。。。“醫生說你只是受冷了才發燒,不會傳染的。”

“那,可以接吻?”櫻井認真的看著自己身下的相葉,那個認真地模樣讓相葉也不自覺的變得認真的沒有多想的點了點頭,“嗯。”

在被真的吻上了以後相葉才想到這絕對是櫻井落下讓自己踩的圈套。相葉感受到櫻井因爲發燒的關係而比平常更溫熱的舌頭和口腔強勢的闖入了自己的和自己的舌頭糾纏,那技巧的親吻讓相葉慢慢地變的暈眩,輕飄飄的要攀著櫻井的背才能找到方向。

“哈。。嗯。。”長久久違的親吻櫻井依依不捨的放開了相葉那讓自己沉迷的唇瓣,看著自己身下因爲自己的吻而變得水潤迷糊,性感的眼神和殷紅的臉頰,櫻井情不自禁的低頭想要再次的好好品嘗那甜蜜的禁果。

突然的櫻井的衣領被人從后拉扯,讓他乾咳了一聲的就被人從相葉身上扯了起來。相葉臉色發紫的看著櫻井身后,“爸、爸爸。。”

相葉爸爸臉色黑得要殺人一樣的瞪著被自己扯起來后就正座著的櫻井,從牙縫裏咬出一句,“你給我出來。

櫻井聽命的站了起來,但是相葉卻擔心害怕的扯了扯櫻井睡衣的下擺,很是不安的看著櫻井,然後對父親說,“爸、翔くん他還在發燒,你不要、”

“閉嘴。”相葉爸爸乾脆的撤停了相葉的發言,語氣是非常的憤怒。看著櫻井說,“出來。”

櫻井感受到相葉擔心自己的不安,溫柔的摸了一下那鬆軟的頭顱表示安撫后就跟著相葉爸爸出去了相葉的房間。

“等等!我也要去!!”相葉仍然是不安心的站了起來想要跟在櫻井他們身後,但是自己媽媽卻拉著他說,“雅紀,你就讓他們去好了,你爸爸如果不確定什麽的話就是不會死心的。

“他要確定什麽?!翔くん他還在發燒哦!!”相葉著急得看著櫻井的背影消失在階梯盡頭,“你們到底要確定什麽哦?!”

“雅紀,”相葉媽媽放柔了語氣,“呐,你告訴媽媽,你是不是被逼要和他在一起的?”

“不是!”話才一說出口,相葉自己也愕然。不可置信的掩蓋住嘴巴看著正在以慈愛的視線看著自己的母親,有點不可相信的重復說,“不是。。。”

似乎所有的情感還有思緒都變得清楚,相葉再次看著自己的母親時的視線堅定,說,“我不是被逼的。我想,我喜歡翔くん。”

相葉媽媽輕輕笑著,無奈的看著自己這個從小到大都被自己愛護著的孩子,擧起手掃了掃那腦袋,“媽媽知道哦,這幾天你對くん的態度,我和爸爸都看得很清楚了。

“媽媽和爸爸都想你幸福。你這孩子,從小就一直被欺騙被欺負,迷糊又體弱多病,每一天都害怕你受到傷害。你可是我們心猿意馬的孩子哦,我們不想看著你受苦,你明白嗎?”

“所以爸爸和媽媽都想要確定翔くん和你是有著同樣的想法的,如果不是的話,他又怎麽保護你?”

“我也是男人!我可以保護我自己的!”相葉不忿的說著,“我已經不是那個時候的小孩子了!你們不需要這樣做!”

說罷相葉甩開了自己媽媽的手,衝了下店的大門,只見萌萌果窩在門邊眼眶紅紅的。相葉立刻蹲到她的身旁緊張的問,“怎麽了?!”

“翔くん他說,要萌萌果和雅紀一起在這裡等他回來。。可是外公好兇哦。。翔くん會沒事吧?”萌萌果很不安的抓著相葉的手,吸著鼻子細細的說著。

“我們出去找他們,來!”相葉穿上了外套也幫萌萌果穿好了衣服,打開了門就往外衝。兩人一起找了好多的地方都不見櫻井和相葉爸爸的蹤影。過了不知道多久,萌萌果的臉都因爲寒冷變得紅紅的,相葉也就只好暫時放棄把她帶回家。

回到家相葉媽媽就擔心的走了出來接過萌萌果,相葉沒有和她説話轉身就又要出去找他們。只是這個時候大門被打開,而相葉爸爸絲毫無損的扶著臉頰浮腫難分的櫻井踏入門内。

“媽媽,拿點綳帶消毒藥水來,翔要用。”相葉爸爸不單用著櫻井的名字稱呼他,還親自的扶著虛弱受傷的櫻井做在店鋪的椅子上。相葉呆立在那裏,身體不能自己的顫抖的走到已經明顯被自己父親打得腫傷著臉的櫻井身前,碰的一聲加上了一拳。

在場的相葉夫婦都嚇了一跳,萌萌果也嚇得跳了一下,櫻井則被打倒在地上哀鳴了一下后搖了搖頭看著相葉,然後笑著說,“世伯他,認同我們了。”

“你混蛋!你白痴!你、嗚。。。”相葉雙手掩蓋著臉的跪坐了下來,渾身都顫抖得厲害在也說不出話。櫻井有點艱難的靠近應該是在哭的相葉身前,一把把他擁抱入懷。

“雅紀。。你打的那拳比世伯打的還要重哦。。”櫻井半開玩笑的說著,掃著那一斗一斗的後背。

“痛死你好了!你這笨蛋!!”相葉窩在櫻井的懷裏低吼著,咽哽著的聲音膩膩的聼起來比較像在撒嬌。

相葉夫婦和對方對視了一下,然後看著萌萌果小跑步的也加入了在地上擁抱著的兩人。看著那一家三口的畫面,也只好無奈認同的笑了出來。

 

“我不要和你結婚!!”一千零一次,相葉還是不願意的別過頭。

“爲什麽?既然世伯伯母二宮還有我的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和萌萌果都認同了,你就和我結婚吧雅紀。”一千零一次,還是死賴皮的撒賴。

櫻井嘴角貼著膠布,從那天在千葉的驚慄拜見親家大人的事件過去已經三個星期,每一天櫻井都追在相葉的屁股無論在公司也好,在街上也好,還是在相葉的公寓也好,都苦口婆心軟硬兼備的進行著一千零一次的求婚。

在公司裏被說著肉麻的情話就算了,因爲已經對於同事傳來哦又來了的視線而麻痹了。但是這傢伙居然還在各大雜誌報章上宣佈要退出模特兒界的同時抱怨說自己的戀人就是不願意接受他的求婚哦什麽的,然後就有很多的人投稿來説爲什麽不接受噢像班比這樣好的對象之類的投訴,雖然櫻井從來都沒有公開過相葉的名字,那些投訴當然就以爲櫻井的對象是女性,而公司也不知爲什麽下了命令說不可以對外公開以免惹麻煩,但是那些抱怨害相葉覺得自己不接受仿佛是錯的一樣。

“櫻井さん, 我們認識才不夠五個月!!”相葉終于忍受不了櫻井的甜言蜜語停下了腳步瞪著他,“我才不要就這樣和你結婚!!”

“所以你可以答應訂婚哦,那我們就有多一點時間來了解彼此然後步入教堂了。”

鹿和兔子,語言不通。

“。。我不要!!”相葉很是懊惱的轉身就走,看了看手錶就要去攝影場。自從那本由相葉拍攝的公司特別版雜誌出版以後,相葉就得到各大的雜誌社青睞。所以工作也變多了變得充實。大步的走著無視身後緊緊跟著自己的櫻井,相葉走到攝影棚裏接過了助手遞上的攝影機,準備拍攝的時候櫻井就奏到相葉的臉頰印上一個吻,說,“雅紀,公司有事我要走了,一會我接了萌萌果后來接你。”

還是沒有習慣櫻井不顧場合的親密舉動,相葉尷尬的看著正在看著自己一臉羡慕的女性助手,乾笑了起來說,“我們開始吧。”

拍攝完畢,相葉單獨留下來選去照片,突然的帶著綠色寶石戒指的手就被人拿了起來。相葉嚇了一跳則頭一看,二宮和松本兩人意味深長的看著自己。

“我說,你就乾脆一點和他結婚好了。”二宮聳了聳肩,已經不再介懷的淡然說,“要不然他每天都來這裡說一堆肉麻得要死的話我耳朵會爛掉。”

相葉縮起了手下意識的蹭磨著那只戒指,咕噥說,“爲什麽連你都變得不正常啦。。”

“那傢伙的認真程度你有目共睹吧?連命都要賠上就是想要你和他結婚。”二宮擧起手指細數著,“對你爸媽恭敬,對你簡直就是寵到上天,疼愛萌萌果,又有經濟能力,你到底在猶豫什麽哦?”

“我又不是女人!爲什麽你說得好像選丈夫一樣哦!”相葉沒好氣地說著,則頭像要用工作來逃避兩人的視線。

一直都沉默的松本伸手把相葉面前的銀幕電源切掉,成功地惹來了相葉不滿的視線,說,“他想要和你結婚的意思不是因爲他覺得你是女性什麽的,你是男人,他還是想要和你結婚。應該說他就是想要和相葉雅紀這個人結婚。”

“這是那傢伙親口說的,我只是復述罷了。結婚的定義是想要和那個人一輩子在一起,性別什麽的又有什麽關係?”

松本說著,認真地和相葉說,“你拒絕他就是説你不想和他一輩子在一起,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乾脆一點和他這樣說哦。”

聼到這裡相葉心臟就抽痛了起來,看著那只閃耀著綠光的鑽戒沉默著,然後懦懦地說,“我。。只是不知道而已。。兩個男人,又能怎樣幸福哦?”

不受祝福,不被接受的婚姻,很容易就破裂的婚姻,他不想接受。

啪的一聲,臉頰兩旁就感到強烈的刺痛感。相葉瞪著眼睛看著同時給了自己兩頰一個醒覺巴掌的二宮捧著自己的臉頰說,“你果然就是笨蛋。班比他都明白的事情你居然都不明白?他都已經用盡了自己的方法用全身用行動來告訴你的事情你居然還是不知道?那我可要真的同情他了,爲了你做那麽多的事情對你來説原來是猴子戯。”

“什麽、你在說什麽啦?!”

“在你病的時候,他告訴我他會找我的原因是因爲我對你來説是很重要的人,是親人。然後在和你求婚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是想到要説服他的家庭,你的父母,還有我。你說,有什麽比得到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人的認同更重要的?”

被二宮的話嗆得無法反駁,相葉呆呆的瞪著眼睛看著二宮清澈的眼眸,知道自己一直在猶豫的事情原來櫻井早就已經替他處理好想清楚。相葉發現到自己有多遲鈍還有多無知而無地自容。

“我、我要去找翔くん!”

相葉連忙的站了起來,慌亂的把手上的文件推到二宮身前,“和也,麻煩你把這些交到美術部!”

看著相葉似乎已經找到答案的背影,松本則頭問嘴角勾著的二宮,“你真的打算推你寶貝那麽久的兔子去讓班比吃哦?”

二宮聳了聳肩,笑得自信,“我可是很會算的,再怎麽看都是那只鹿被我們家的兔子徹底馴服了我才會這樣放心。”

“我其實很想看班比那傢伙在雪裏下跪的樣子哦。。”松本感嘆地說著。

“等他惹雅生氣的時候或許你就會見到了。”二宮說著,悠然得讓人同情起櫻井起來,“到時候我會找你來一起看的。”

狐狸和獵豹的惡趣味,閑時第一娛樂,犧牲者就是森林中原本偉大的惡鹿(狼)班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