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話: 兔子條約

 

“噗――――!!”

水花四淺,完美的灑落在相葉的臉上。二宮在聽到自己的竹馬被那只鹿逼婚時第一個反應是把口中喝了一半的綠茶噴到相葉的臉上。

“什麽?!”二宮咳嗽了一下后擦著嘴巴,不可置信的說,“他們都瘋了嗎?!在說什麽哦?!”

相葉擧起被櫻井帶上了那只櫻井家代代相傳的結婚戒指的手,另一只手無力的掩蓋著臉說,“他的媽媽連代代相傳的戒指都交了給我。。我、我怎麽辦好哦和也。。”

“什麽怎麽辦!?脫掉不就行了!”然後再拿去當掉用把那筆錢來定驚!!

“脫不下來啦我試過所有的辦法了!疼、”看著二宮又是拔又是咬的就是要把戒指拔下來,綠寶石戒指還是完美的待在相葉的無名指上毫不願意離開似的。

“這是什麽哦?!受了詛咒了嗎?!嘖!怎麽可能脫不下來!!”二宮拉著相葉到自己公寓的浴室内一個勁兒的在那只手指上擦肥皂,還是脫不掉。

“就算你用油哦潤滑劑也是脫不下來啦。。”相葉無力的說著,“櫻井的媽媽說這只戒指像是有靈氣一樣的,只要帶上就只有婚禮那天在被新郎帶上正式的那只鑽石戒指后才會拔得下來啦。。。”

“我才不相信!改天我們去首飾店去找辦法!!”二宮說著,火氣就是很大的,“不、我們現在就去!!”

“我、我試過了沒有人敢動這只戒指哦。。”相葉用力的把二宮扯了回來,懦懦的說,“說什麽不可以破壞無價寶什麽的,要嘛就是怕會錯手砍斷我的手指。。”

聼到相葉的話后二宮的肩膀瞬間的垂了下來,像是世界末日一樣仿佛看得到他身後那藍色的氣場。二宮托著發疼的頭在心裏胡亂的咒駡著櫻井,不是說同性戀是禁忌的愛嗎怎麽發生在櫻井的家人身上就好像是找到了世界最美好的愛情那般容易接受哦?!

“雅。。”快要死掉一樣的氣聲。

“是!”緊張立正。

“。。。你的爸媽會殺了我,我的媽媽也會殺了我。然後就是他們都會殺掉那只發情班比。”這是結論,不是威脅。

“而且,你還沒有和他們說,你領養了萌萌果吧?”

一股冷風吹過兩人之間,相葉臉色瞬間發白。

二宮頭疼得只能用手托著自己沉沉的腦袋,從牙齒裏溜出話來説,“所以,你是打算怎樣告訴他們你不但多了個孩子,還外帶了一個老公回家?”

 

萌萌果放冬假了,而有一部分由相葉負責的攝影書出版了。                           

那天當天萌萌果就搖醒了還在睡覺的相葉,要他帶她去書局買相葉的心血結晶。

到達書局,發現外面居然有一條很長的人龍,相葉好奇的探頭過去,見到幾乎都是女性抱著那本封面很熟悉的雜誌在興高采烈的等待著什麽。

“請問。。”相葉走到其中一個女生身旁,然後問,“這是怎麽了?”

“哦、今天班比還有松本潤會來這裡辦簽名會哦!這本攝影雜誌我可是等了很久了!!”

才一說完,就聽到女生們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再來就是一輛黑色的紡車駕駛到書局門外的紅地毯前,櫻井和松本就穿著得體的西裝從車裏走了出來。書局的周圍滿滿的都是記者,閃光燈不斷的在閃動著很是眩目。

相葉從遠處看著那樣無論是身世、舉手投足都屬於上流人士的櫻井;再低頭看了看自己一副普通人的打扮,一种難受的差別就湧上了心頭。

“翔くん閃閃發亮的好帥哦!”萌萌果牽著相葉的手很是崇拜的指著遠處的櫻井,“萌萌果可以去打招呼嗎?”

“不行哦。。翔くん在工作。我們會打攪到他的。”相葉摸了摸有點失落的萌萌果的頭,彎身抱起了她,“呐、我們等沒有那麽多人才來買書,好不好?”

見萌萌果點了點頭,相葉才打算離開人群的時候,記者會卻開始了。其中一名記者問,“班比先生!關於你要退出模特兒界的傳言是否真的?!”

相葉頓了下來,不可置信的轉頭看著被記者包圍著的櫻井,只見他笑得溫婉的說,“是的。”

“因爲我打算結婚了。”

聼到這裡,相葉像是被凍結了一樣的冰在那裏動不了的呆立著,聽到全場尖叫的尖叫,譁然的譁然,哭泣的哭泣;看著櫻井被記者問,“那對象是誰?!”

櫻井低頭笑得溫柔,然後擡頭再次對上攝影機的時候是迷死人的懊惱沒有辦法的笑容,“這個,那位對象還沒有答應我。”

說罷就只見可憐的經理人撲了出來說簽名會要開始了的斷掉記者的問題。在相葉懷裏的萌萌果拍了拍相葉僵硬掉在自己腰上帶著綠寶石戒指的手,嫩嫩的聲音細細的說,“雅紀,くん在說你哦!”

 

“你這樣瞪著我也沒有用,我就說過如果那傢伙想要的報下天羅地網也要得到的。”松本抱著手臂看著從剛才在公司見到自己就一直瞪著他的二宮說著,“你應該要感謝他是真心的啦,那傢伙一旦定下來的事情誰也阻止不了。”

“爲什麽。。爲什麽就沒有一個人是正常的哦!!??”二宮抱著頭的在自己辦公室裏暴走著,“兩個男人還結婚?結什麽婚哦怎結?!”

“就普通人的結法哦,我說你干這行那麽久,該不會沒有見過同性戀的人吧?”松本聳聳肩就是很不明白二宮爲什麽要這麽大反應。

二宮實在沒有辦法和宇宙人溝通,所以自言自語的說,“不行。我要在相葉爸爸和老媽知道前想個辦法。。”

或許就是世事難料,這個時候二宮的手機就很不識時務的響了起來,來電的人,正是自己的老媽。

 

如果可以,相葉是真的很想就這樣消失在世界中心。

可是現在他的世界多了萌萌果,所以不行。

相葉被二宮一個電話召回千葉,還命令他帶著萌萌果一起到訪。二宮只是說他只有和和子媽媽說關於萌萌果的事情,所以櫻井的求婚一事老人家們當然還是毫不知情。

“你是什麽時候才打算和我們說你有了小孩子的?”相葉爸爸抱著手臂眯著眼睛的看自己自己兒子。其實從小就一直很寵愛這名體弱多病的孩子,有時候會承認自己保護過度。但是誰叫他這個兒子從小就那麽迷糊哦!

‘對不起。。可是、我照顧得還可以哦!“相葉殷切的擡頭看著自己擔憂的父母,“我現在也算是可以獨當一面了、還有,我不想失去萌萌果。。”

相葉媽媽看著自己兒子真的露出了一臉父親的樣子,嘆氣的說,“雅紀,你還沒有結婚,你知道帶著一個孩子有多難找媳婦哦?”

聼到這裡,相葉身體一震的下意識就用右手掩蓋住左手,然後心虛得紅了臉的說,“嗯、對哦,不過一定會找到的啦。。哈哈。。”事實上是已經被找到了(淚)

相葉媽媽就是很眼厲的在相葉動搖的那一刻看到翠綠色的光芒閃過,立刻的伸手抓住了那只左手拉起,那只屬於櫻井家的翠綠鑽戒就映入眼前。

相葉爸爸和媽媽驚訝的瞪著眼睛看著那只無論再怎樣看都價值不菲的綠寶石戒指,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的兒子,“你、你結婚了?!”

相葉連忙的搖頭否認,而在外面原本陪著相葉一起來的二宮單手掩蓋住臉頰,果然紙包不住火。。

“那這是怎麽一回事?!這只戒指再怎樣看也是結婚戒指吧?而且還戴在左手無名指上?!”相葉媽媽逼切的問著,就是需要一個答案。

“我、嗯。。呃。。”可惡櫻井翔你害我水洗不清了啦!!!!

“和子!!麻煩你帶萌萌果進來!我有問題要問他!”

相葉咬著唇的看著二宮的媽媽抱著萌萌果進來,而二宮則一臉你自己看著辦吧的慘烈模樣。

“呐,萌萌果,”相葉媽媽把小女孩抱在大腿上,其實她很喜歡這個可愛乖巧的孩子,“你可以告訴外婆和外公,雅紀的那只戒指這怎樣來的?”

萌萌果怯怯的看了看雅紀,見到雅紀微微的搖頭叫她不要說,所以她就低下頭來不敢説話。

“萌萌果,不要緊的,可以告訴我們的。”相葉爸爸也很溫柔的哄著有點不知所措的萌萌果,暗地裏狠狠的瞪了眼自己的兒子。

“嗯。。”雖然還是很猶豫,但是萌萌果最後還是細細的說,“。。 是翔くん給雅紀的。。”

くん給雅紀?翔くん?!

“等、等等。。哈哈,怎麽會是那麽男性化的名字哦?萌萌果你是想要說翔子吧?”相葉媽媽故意無視自己兒子被人‘給’了戒指的語病,干笑著說。

萌萌果搖了搖頭,看著相葉夫婦說,“不是噢,翔くん是男生來的。

碰!爆發了。

 

櫻井雖然一直都有打算要來拜訪相葉家,只是沒有想過會是這個時候這種情況。

聽到了二宮很低沉的來電,慌亂的帶了一堆聘禮到達相葉家門,換來的卻是一把菜刀從大門飛出來幾乎砍在自己的臉上。

“你給我滾。”相葉爸爸只是在大門出現了那麽一秒咬牙殺氣很大的說了這麽一句,就把門関了起來。還在菜刀的餘韻下,櫻井這才發現自己的狀況有多糟糕。

冷靜下來的櫻井拿出了手機打了給自己父親,說他暫時也應該回不來處理公司的事情。而他媽媽則在另一頭搶過電話后也命令他說沒有帶相葉回櫻井家的話就乾脆不要回來,所以櫻井這個時候倒是很感謝自己那麽My Pace的父母。

把聘禮放在自己身後,櫻井選擇就在那家門外跪了下來,安靜的正座著。

相葉理所當然的在被發現了自己被一個男人逼婚後就被軟禁在自己實家的房間裏,和萌萌果在一起。萌萌果以爲自己做錯了事情一樣的很内疚,皺著臉的對著相葉說,“對不起。。”

“不是的,萌萌果沒有錯哦!”相葉心疼萌萌果快要哭出來的樣子,立刻的把她抱入懷内,“真的,你誠實回答是件好事哦。”

“可是、外婆外公好生氣哦。。”其實不知道外婆外公的意思,但是就是被告知那兩個剛才怒火沖天的人是自己的外婆外公,低著頭很難過,“真的很生氣地樣子呐。。。”

“嗯,是很生氣。。”相葉除了無奈也只能無奈,下意識的看著那只在自己左手的戒指,有點擔心在自己被推入房間以後發生的事情。

“哦!下雪了!”萌萌果指著窗外紛飛的雪花,小臉上是興奮的跑到窗前,卻在窗前看到了櫻井,“是翔くん!!”

“什麽?!”相葉跑到窗旁往下一看,只見到櫻井跪在自己家的門前身後是滿滿的一袋二袋的聘禮,“為、爲什麽?!”

“外面很冷哦雅紀。。翔くん不冷嗎?”萌萌果擔憂的擡頭看著不知所措的相葉,語氣是很明顯的心疼。相葉想了想拉開了窗對著跪著的櫻井大喊,“你這個白痴!!會冷死你的給我回去!!!”

櫻井原本已經跪了一個小時的手腳都冰冷了,而且也開始在頭頂和肩膀的位置佈滿了雪花,擡頭看到相葉卻只是笑著說,“我沒事哦!你進去吧很冷的!我會等你的爸媽認同我們的!”

“你、嗚你給我滾蛋!! 誰要和你結婚啦!我不要見到你啦你給我滾!!”相葉急起來就是想要櫻井知難而退,但是咽哽的聲音聼在櫻井心裏反而做成了反效果,只見櫻井還是那個堅定的笑容,說,“雅紀,你進去吧。還有,生日快樂。”

相葉愕然的想起了今天是平安夜,是自己的生日。一瞬間對於這個現在爲了自己在寒冷的天氣跪在自己家門前卻還只想著自己的笨蛋很生氣,也很心痛也很感動。相葉衝到自己房間門前想要把門打開,但是卻被從外鎖著,“爸爸!!媽媽!!開門哦!和也!!”

萌萌果見狀也跑到門前敲打著門,幫忙的喊,“外公!外婆!!和也哥哥!!”

在門外的二宮當然是第一個心軟的人,但是實在是沒有辦法,畢竟自己本來就幫忙隱瞞了那麽多件的事實。相葉從小就因爲體弱多病被他們捧在手掌心來寵著長大的,他要到東京來的時候已經很要不得了,更何況是現在這種情況。

“雅,別喊了。叔叔和嬸嬸在樓下顧著店。”二宮很是心疼得說著,“你就算再喊他們也不會聼得到。

“他們知道翔くん、班比他在店門口嗎?!”相葉沖忙的說著。

“。。知道。”二宮無奈的回答。

“和也。。我求求你。。去勸他離開哦。。”相葉沙啞的聲音明顯已經在哭了,聼在二宮心裏就是很難受。二宮想了想后站了起來對著門裏的相葉說,“我去試試看,你等我。”

穿了一件厚重的棉衣,二宮在踏出店面的時候仍然覺得冷,更何況是已經跪在外面一個多小時的櫻井。看到櫻井滿身是雪的臉色蒼白嘴唇發紫,二宮有點慍怒的道,“你要死也不要因爲我們家的雅而死哦。你的命他可不想要。”

“放心,我還要給雅紀幸福的,不會那麽容易就挂掉。”櫻井勾了勾顫抖的嘴唇,仍然是那麽有自信。二宮深深的嘆氣說,“你這樣又何必哦,我說,這個世界那麽多的人你不要,就只要他,爲什麽?”

“這個世界就只有他一個相葉雅紀哦,這樣還不夠?”

被櫻井理所當然的反問嗆得沒有辦法吭聲,二宮也沒有辦法再説什麽,除了告訴他快點離開相葉的爸媽不可能會答應之外就只能走回店裏,誰知道才一打開門就見到相葉的爸媽緊張的往樓上跑去,還有萌萌果從樓上的窗内哭喊尖叫的聲音。還來不及反應身後的櫻井就已經衝了進門筆直而又毫不猶豫的往店内通往樓上的階梯跑了上去,只見相葉倒臥在房間裏蒼白著臉的呼吸困難的抓住胸口,萌萌果則在他身邊哭著喊著。

櫻井想要抱起地上的相葉卻被相葉爸爸阻止,“你別碰他!!”

“現在你還管這些幹什麽?!我有車快點送他到醫院哦!!”櫻井怒吼著揮開了相葉爸爸攔著自己的手彎身就把相葉抱了起來,“二宮!!告訴我最近這裡的醫院!!”

五個人慌忙的踏入櫻井的車全速在二宮的指點下在幾分鈡就到達了醫院。櫻井抱著很痛苦的相葉衝到急症室去叫人來看他,然後就這樣的看著相葉被送進去急症診療室。

櫻井喘著氣的走到還在哭著被相葉媽媽抱著的萌萌果身邊,萌萌果就毫不猶豫地張開小手臂要櫻井抱。櫻井掃著那哭得顫抖的背溫柔的安撫著她的情緒,告訴她雅紀會沒事的。

緊張的氣氛接下來是沉默,一等人在急症室的門外等待了大概半個小時,醫生就走了出來問,“誰是相葉雅紀的家人?”

“我是!!”相葉父母立刻的緊張得走到醫生身邊,“我兒子怎麽了?”

“他只是氣胸發作了,現在穩定了下來。已經開了一些葯讓他定時吃,很快就會沒事的。”醫生說著相葉的情況,交待了以後就又離開。

相葉父母還有櫻井和二宮都鬆了口氣,過了不久就看到了相葉被人用輪椅推了出來。櫻井把萌萌果交到二宮懷内,然後徑自的走到相葉身前說,“我抱你走,好不好?”

相葉還有點藥物上的迷糊,看到是櫻井就安心的點了點頭乖巧的被抱起來。相葉的爸爸看到也很驚訝自己自從高中被流民騷擾而變得很不喜歡被男人觸碰的兒子居然會毫不反抗讓一個男人這樣的對待,帶著一絲驚訝跟在櫻井身後看著把自己兒子照顧得無微不至的櫻井,然後一起乘車回家。

回到家櫻井把睡著了的相葉放到床上,確定一切都安好后轉身對這相葉父母鞠躬了以後又徑自的往大門門外走去,在雪地上同樣的位置跪坐了起來。二宮自己其實已經對櫻井放下了戒心,但是相葉的父母絕對還是需要很多的時間。

“你。。真的不回去?”二宮站在大門前,鄭重地問又再次跪在那裏的櫻井。

櫻井搖了搖頭,“沒有雅紀父母的同意,我是不會回去的。”

二宮沒有辦法的把店鋪的門関掉,心裏想著只好每半個小時來看一次確保明天早上沒有屍體在門外。走上樓的時候看到相葉的爸媽很緊張的看護著相葉和萌萌果,二宮也就只好進去一起在那邊看護著。

過了好幾個小時,二宮也看了櫻井好幾次,勸了好幾次還是沒有進展。就算滿身是雪也好,手腳冰冷也罷,櫻井還是一定要跪在那裏等待認同。再次走回相葉的房間時,在門口卻聽到了相葉的爸爸很是緊張的聲音。

相葉似乎醒了過來,在床上氣因爲激動而又有點喘,抓住自己爸爸的手說,“翔くん呢。。。?”

“他、呃。。已經走了。。”相葉爸爸爲了自己的兒子能夠暫時忘記櫻井這個人好好休息,所以說了謊。

“你、騙人!。。咳。。如果、翔くん他、有什麽事情的話、我會討厭爸爸、你的。。咳。。”

一句討厭你正中了相葉爸爸的心臟,那句自己寶貝兒子的討厭你迴旋在腦海裏很大的打擊,“雅、雅紀,你、你說什麽?”

“討厭、討厭爸爸你。。!討厭!討厭你們、那樣對待、翔くん。。咳、咳咳。。!!”相葉越說越激動,開始咳嗽了起來。相葉媽媽看不過去的紅了眼眶的捶打了一下自己丈夫說,“你快點把翔くん帶進來啦!!!好了。。雅紀,別説話哦、乖。。翔くん會進來的。”

相葉爸爸躊躇了一陣子,然後在自己妻子又一捶下后終于往樓下走去。把大門打開后,就見到櫻井滿身是雪毫不動搖的跪在那裏,那雙堅定明亮的眼睛看著自己。相葉爸爸清了清喉嚨說,“雅紀說要你進來,你。。就進來吧。”

說完,就讓大門打開的走上了樓上。櫻井狼瘡的站了起來,對著相葉爸爸的背影鞠躬后,拿起在自己身後已經滿滿是雪的聘禮進入了房子。

櫻井走到相葉的房間,相葉一看到櫻井就開始放鬆了起來,也安心的笑了笑,然後喘著氣罵,“你、笨蛋!咳。。”

“嗯,我是笨蛋。”櫻井裏的走到相葉身邊,相葉伸手抓過櫻井那雙冰冷得像是雪一樣的手時皺了眉頭,櫻井卻在他要罵自己前哄說,“雅紀,要罵你明天好起來我讓你罵,現在休息好嗎?”

相葉瞪了瞪櫻井,然後閉上眼睛表示他接受櫻井的提議。相葉媽媽也拿著睡衣遞到櫻井的手裏,然後就推著自己的丈夫離開了相葉的房間。二宮也安心了的說了句交給你了后就離開。

櫻井換好了睡衣后,確定了自己的體溫恢復了后先是抱起在另一張小地鋪上睡著的萌萌果放在相葉身旁,然後自己也躺下來一手抱住了兩個自己認定了今生最重要的寶物,閉上眼睛做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