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Laib說想看我就更了,連更耶orz

我要宣揚SA愛!!!!!!!!

 

第十九話: 綠色的寶石

 

櫻井爸爸看著自己兒子一進來就黑著的臉,非常的感興趣。畢竟已經好久沒有見到這個兒子那麽露骨的表情變動,最多也是那皮笑肉不笑的笑臉罷了。

“怎麽了?被甩了哦?”櫻井爸爸往後依上了大班椅,交纏著手指翹著二郎腿一臉玩味的看著正在用手機處理股市的櫻井,“我這個做爸爸的意境很久沒有見到你這個樣子了哦~”

櫻井沒有打算回應自己父親的調侃,按了幾按手機后說,“公司的股份已經在收購了Lore后上升了6 個百分比,另外就是已經決定了你要出席巴黎的時裝節了。”

“哦~那我可以帶你媽媽去嗎?乾脆我們一家人一起去當旅行好了哦哈哈~!“櫻井爸爸開懷的笑著,而櫻井則是繼續的用電話安排著其他的事情。

“對不起,打攪了。”突然秘書敲門進來了櫻井爸爸的辦公室,禮貌的敬禮以後對著櫻井說,“櫻井少爺,松本先生剛才打來説有人需要見您,我已經安排了他在您的辦公室門口等待了。”

“有說是誰嗎?”櫻井奇怪的擡頭看著秘書,這個時間要見自己的人而且還那麽著急得話該不會是什麽大客戶吧。。

“沒有,不過松本先生說那人是想要見班比先生。”秘書回復說。

這樣就更奇怪了,一向班比的行程都是有經理人安排的。。。,“好吧,我現在就去。”

穿著一身深灰色的西裝,黑色的襯衫在櫻井貨色呢上顯得更有成熟的魅力。和櫻井爸爸請回來的美人秘書討論了一些事宜后到達了辦公室門口的等待位置,擡眼的時候著實的驚訝。

相葉咬著唇微紅著臉的帶著一點不情願的樣子看著櫻井,瞄了瞄他身邊那個身材妙曼的美人秘書后心裏就是不是滋味的低頭說,“我、是來聼解釋的啦。。不過如果你沒有空我走了。。”

櫻井聼到相葉願意聼自己解釋時飛快的走到他身前一手就拉著他進入了自己的辦公室,把門關上后再讓他做在辦公室的沙發上,蹲了下來殷切的對著相葉說,“你要問什麽我都老實回答。”

看著櫻井那雙誠懇的眼眸,害相葉覺得自己這樣發脾氣好像是錯了一樣的,咕噥的問,“那你告訴我,你有沒有用關係來幫我?”

櫻井老實的點了點頭,在相葉要暴走之前接著說,“是我要求你的公司好好處理你被井上騷擾一事,但是你升職這件事我真的不知情的。”

相葉聞言把原本擡起來要離開的屁股放回在柔軟的沙發上,戒備還是有點懷疑的看著櫻井,“。。真的嗎?”

“真的。”櫻井毫不猶豫地點頭,語氣堅定誠懇,“我說過我不會説謊的,特別是對你。”

相葉感受到櫻井那雙眼睛下的真誠,微微的點頭表示他接受了櫻井的解釋。櫻井見狀放下了心頭大石一樣的用力的把相葉抱入懷内,高興得親吻著相葉的髮則臉頰,“太好了,只要你不生氣就夠了。”

“我沒有生氣。。”相葉悄悄的伸手攀上櫻井的背,懦懦軟軟的反駁說,“才不會生氣。。”

“好,你說什麽都好。”又是那樣寵溺的模樣,什麽都讓著他的。相葉感受著櫻井在自己臉頰上的細碎親吻突然想起了這親密的接觸好久沒有過,心裏癢癢的想要更多。沒有多想的則頭就親上了櫻井的唇角,然後再見到櫻井因爲自己主動而愕在那裏的樣子害羞的嘟嚷道,“什、什麽啦!你能親我我就不能親你哦、嗯、”

還沒有把話説完,櫻井就樂意的接受了相葉難得主動的邀請並立刻實行。先是溫柔的印上那柔嫩的唇瓣,再用舌頭翹開了潔白的貝齒與那丁香小舌緊緊交纏。滿意的聽到相葉天籟一樣的嚶嚀后加深了這個吻,原本應該代表著嚴肅的辦公室此刻彌漫著情色的氣氛。

“啊拉~居然把人帶到來辦公室哦?” 就在兩人吻的如火如荼的時候再櫻井的辦公室門口傳來了一把很愉快的聲音。相葉慌張的推開了櫻井往辦公室門口看去只見一個長得很像櫻井的中年男人依在門框上,帶趣的看著他們兩人。

“ 。。。爸。。“

看到身上的櫻井單手掩蓋住臉,很是懊惱地低聲地叫了一聲門口那男人的身份。相葉原本就刷白了的腦袋更是混亂了起來,慌張的推開了櫻井不知所措的說,“哦、我、嗯、對、對不起!”

櫻井看著相葉要站又不是坐又不是的慌亂的動作,伸手環上他的肩膀把他固定在自己身邊,低聲地撫慰說,“沒事的,放心。”

“你就是潤說的把我家這個兒子迷住了的人哦!?”櫻井爸爸衝到相葉身前,牽起相葉的雙手很是激動地說,“哎呀你長得真漂亮!孩子的媽一定會很喜歡你的哦~! 翔你什麽時候打算帶人回家讓我們見見啦?!”

“暫時不知道。”櫻井不耐煩的拍打了一下自己父親在吃相葉豆腐的手,“雅紀他還沒有答應要和我交往。”

“爲什麽?!”櫻井爸爸哭喪著臉的看著愕然的相葉,情緒很是激動,“哦、是不是因爲怕我兒子花心哦?!的確他以前是挺愛玩的啦~不過你放心哦他都把你帶到這辦公室來的話你一定是他摯愛了!這裡他從不帶人來的啦!這傢伙有工作地方潔癖症耶哦哈哈!”

“嘖、你吵死了!”櫻井不滿的對自己口沒遮攔的父親低吼著,然後緊張的對相葉解釋道,“雅紀你別聼他的哦,我是真心喜歡你的。”

櫻井爸爸看到自己兒子那麽的著緊相葉,心裏也清楚他大概是真的找到了如意郎君。站了起來搔了搔頭櫻井爸爸就豪爽的說,“好了!那我不阻礙你們了哦~好要去開會!”的離開了辦公室。

相葉還是愕在那裏瞪著來如風去無影的櫻井爸爸離開的門,腦袋一時間消化不了剛才所發生的事情。

“對不起,我爸爸就是這樣的。。”櫻井抱歉的笑著摸了一下相葉的頭,想了想后無奈的嘆氣道,“。。可是我媽媽更厲害。。”

等、等等。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櫻井翔你到底是誰哦?!

 

原來,櫻井是Sparklin’公司董事的兒子。

這個衝擊性的事實,被櫻井的描述顯得很輕描淡寫。相葉呆呆的坐在櫻井辦公室的沙發上,還在努力的消化著櫻井的話。

“我沒有要隱瞞你的意思的,只是一開始就沒有打算和任何人說。”櫻井淡然的說著,“因爲就如我爸所說的一樣,我對於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執著。”

“班比是我釋放自己的時候;Sparklin’的櫻井翔則是一份神性的工作,我從來都不想兩者有什麽關聯。班比或許比較接近我處理我身処的世界的冷淡的處事方式吧。。”

“不過,你是第一個讓我毫不猶豫打破了自己這份執著的人。”櫻井說著有點害羞的搔了搔頭,別開了視線,“你讓我覺得,現在的我需要的只有櫻井翔這個身份;不再需要班比來發洩或是掩飾其他的情緒,就櫻井翔已經足夠。”

相葉看到櫻井那彆扭害羞的咕噥的樣子,只是覺得他很可愛的會心的笑了出來,但是其後卻又立刻的故作嚴肅的受起了笑容,問,“那、你還有什麽事情是瞞著我的?”

“沒有了。”櫻井轉頭看著相葉,牽起他的手虔誠認真的說,“以後你有什麽問題,我都會老實回答的。”

被櫻井那深情眼眸攻勢害得心臟亂跳,相葉害羞的低頭避開了櫻井的視線嘟嚷著說,“我、我知道啦!你別這樣看著我啦。。。”

“那、你有多少兄弟姐妹?”似乎是覺得現在是了解櫻井翔這個人的好時間,相葉歪頭看著櫻井問。

“一個妹妹,一個弟弟,弟弟才四嵗。”一氣呵成。

所以才會那麽會照顧小孩子噢。。。“那你喜歡的食物呢?”

相葉雅紀,“嗯。。番茄沙士意大利面。面類。”

“討厭的東西呢?”

“很多。”怕高,還有最近發現最怕雅紀生自己氣。

“那。。你和多少人交往過?”眯。

來了。。“。。。真心的那位現在還沒有答應我,不是真心的就不算是交往過。”

見相葉還是眯著眼睛看著自己,櫻井認命的說,“最少。。。八、九個吧。”一夜情的不計在内,對不起雅紀,就這段過去讓我帶到棺材裏去吧(跪)。

“真是隨便的人哦。。”不高興的別開了頭,絕對不止這個數目!

“但是我現在除了你以外就誰也沒有了哦。”哀求,法官大人我已經改過自身了啦!

“。。。那那些美女秘書又是怎麽一回事了。。”有必要請那麽美的女人嗎?!而且身材又好。。。

“那是我爸爸請回來的,真的!”臭老爸,我回去要和媽媽報告!上次就已經叫他請男性的了說什麽要養眼慰藉勞累心靈之類的藉口,“我明天就安排她到別處去!”

“不用啦!問問罷了。。”因爲呷醋害人家沒了工作我也不好過。。

相葉描了描蹲在自己身前很忠心似的等待著自己發問的櫻井,突然覺得那雙眼睛不會欺騙自己。咬了咬唇相葉臉上染上了好看的粉色,細細的低低的含糊的說,“那。。。你什麽時候帶我去見你的爸爸媽媽啦。。。”

櫻井以爲自己聽到了天國的祝福的幻覺,但是看到了相葉含羞答答的賭氣的紅著臉不願意與自己對上視線,幾乎喜極而泣的激動得抓住了相葉纖細的肩膀,“雅紀、你這是答應和我交往了嗎?!”

見到櫻井這麽高興相葉反而不好意思了起來,但是心裏很是甜蜜,撒賴的說,“我不知道啦! 只是好奇罷了。。”

“那、我現在就去安排,哦!還要把萌萌果也帶去。。你等等我哦!”

看著櫻井很是急不及待的一頭煙的就衝了出去辦公室,相葉耐按不住呆呆又有點幸福的笑了出來。

承認吧,戀愛是會讓人變成大傻瓜。

 

相葉覺得自己快要被人看透全身的感覺。

“噢噢!你就是翔ちゃん的戀人哦?!真的很漂亮哦!哇、皮膚比我還細嫩耶!!”櫻井媽媽非常興奮的摸著相葉因爲緊張而綳緊的臉,讚嘆著,“你叫雅紀吧?我可以叫你雅紀嗎?!”

“呃、嗯。。嗯、可以哦。。”相葉受寵若驚的點了點頭,跟不上櫻井媽媽那過分高漲的情緒。

“那、你叫我媽媽好了哦!就媽媽好了!我家翔ちゃん把你帶回家的話已經打算拐你過門了啦,所以叫我媽媽好了!哦、什麽時候去見見雅紀你的父母哦?縂不能不讓親家知道吧?哎呀、要快點準備!”

還來不及消化櫻井媽媽話裏不妥儅的地方,她就已經跑了去諾大客廳的盡頭一拐的消失了。回來的時候又好像記起了什麽似的一把抱起萌萌果,對著坐在相葉身邊沒好氣的櫻井擧起了拇指說,“NiceJobちゃん!!連孫子都一起拐了回來這樣我們家以後可熱鬧了!”

“媽。。你冷靜點可以嗎?嚇到雅紀和萌萌果了。。”櫻井嘆氣的對著自己媽媽說著,看著她很高興的親著萌萌果的臉說著很可愛很可愛的。櫻井媽媽鼓著臉頰不滿的對著自己兒子嘟嚷著,“誰叫你第一次帶人回家啦!我可是等這個機會很久了啦~~!現在你就那麽頭疼一會舞和小修回來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哥哥~~!!!!!”

才一說完就聽到客廳門外一把女生的聲音大吼著,接著一個長得很可愛幾乎和櫻井一個模樣的短髮女孩子穿著高中制服,懷裏抱著一個小男孩跑了進來客廳。一見到相葉幾乎撲了上去的拉著他的手感動的說,“哦!!你就是我哥哥的戀人了哦!久仰了我是櫻井舞!哦、哥哥好樣的你找到個很美的人耶!!你好美哦配我哥哥太浪費了!哎呀這個小女孩是誰?不會吧哥哥你怎麽這麽好運一下子就找到世界最萌的東西哦好可愛!!!”

瞪著眼睛看著舞搶過萌萌果有親又抱的,突然感到自己大腿上傳來了溫溫的重量。相葉不在狀況的低頭一看,一個縮小版的小櫻井坐在自己大腿上張著純真的眼睛看著自己。

“姐姐好漂亮哦!小修喜歡你!”的,相葉就看著那小小的腦袋窩在自己的胸膛上蹭著。

“小修也很喜歡雅紀哥哥哦~!這孩子很挑人的!哦。。該不會是你有什麽櫻井家的荷爾蒙吧?”舞說著低頭在相葉的脖子嗅著,“嗯哇~好香!”撲倒!

“喂!!你們這些傢伙!!”櫻井的怒吼在相葉的耳邊傳來。

相葉現在的想法是,我、我是男的啦!!!!(淚)

 

櫻井花了不少時間才讓自己的家人都冷靜下來。櫻井舞和櫻井媽媽坐在對面的沙發上抱著萌萌果,而小修則還是堅持要坐在相葉的大腿上,這樣的安排終于算是完滿了,暫時。

“哥哥我說哦,你快點找時間去見見雅紀哥哥的爸爸媽媽啦~!也要帶我們去啦,畢竟是你拐了人家入門櫻井家的。”舞老成的對這自己的哥哥說教,然後媽媽也附和,“對哦。縂不能讓親家不明不白就把兒子送到我們家吧?你可要好好地聘禮過去哦!哦、還有祖母的結婚戒指,我現在就去拿!!”

說罷櫻井媽媽就輕快的小跑步往客廳的大門外走去,相葉這個時候才真正的跟得上這家人的速度和莫名其妙的思考模式,“等、等等!!那個、我、嗯、我是男的啦,不能夠結婚吧?”而且我們連交往也沒有開始就談結婚?!

“你放心好了~我們家在加拿大認識一個很好的神父哦~在那裏舉行婚禮就好了啦~”舞笑得理所當然,而在她身邊的萌萌果也歪著頭的不解的看著相葉,小小的腦袋似乎得到了一個很不得了的結論,“雅紀和くん要結婚了嗎?”

“不是!”相葉連忙的想要糾正萌萌果的思想,“不是才不會和他結婚!!”

萌萌果聼到后反而很失望的垂著頭,細細的說,“可是、萌萌果想要翔くん做爸爸哦。。

相葉聽到后慾哭無淚,那、我是你的誰哦萌萌果(哭)!

“找到了~!!你看!”櫻井媽媽走到相葉的身旁,把手上有點年紀的藍色錦盒打開,裏面是一只鑲著漂亮翠綠綠寶石的結婚鑽戒,“這個哦是家傳的哦!當年我家的老爺和我求婚的時候就是拿這個的!現在就要傳給你雅紀!”

相葉看著那只閃耀著美麗光芒的寶石戒指發呆的時候原本坐在他身邊的櫻井拉了他的手一下,轉頭一看櫻井已經單腳的蹲了下來拿過櫻井媽媽手中錦盒那只戒指,看著相葉誠懇認真地說,“雅紀,我們結婚吧。”

相葉還來不及反應櫻井就已經把那只戒指套入了他的無名指上。

等、你!怎麽連你也和你的家人一起瘋掉了噢噢噢噢噢噢噢!!!!(呐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