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話:班比=櫻井翔=?

 

淋雨(浴)事件那天以後,櫻井對於相葉仍然是無微不至。只是多加了一點距離,就是不碰相葉,也不再親吻他。

相葉無可否認,自己是有點不習慣。對於一直以來處於主動的櫻井突然的變化,相葉顯得有點手足無措。可是一承認了的話,自己就像是個慾求不滿希望別人性騷擾自己的變態,所以相葉打死也不會承認自己其實有那麽一點想念櫻井的溫度。

但是那份唯一讓他和櫻井有聯係的工作,在這個星期已經接近了尾聲。現在連拍攝都不再需要,完全是趕出品的狀態。相葉說實話的話有好幾天沒有見過櫻井,雖然萌萌果還是由櫻井接送,但是櫻井似乎也很忙的只是把萌萌過寄托在房東太太処后,就不知去向。

早晚是有打電話來問自己有沒有吃東西,或是會命令不知道是誰的黑衣人拿著便當到達相葉的工作現場,但是就是沒有怎樣見到櫻井本人。

“雅紀在做什麽?好多照片哦!”萌萌果稚嫩的聲音把相葉從沉思中拉回來,這才發現自己像是懷疑自己男友出軌的女友一樣哀怨著男友冷落自己,尷尬的牽強笑著說,“嗯、是哦!”

“這張的翔くん好帥哦!”萌萌果拿起其中一張櫻井裸身的羽毛照,驚嘆的說。

“翔くん?”相葉聽到萌萌果用那麽親昵的叫法呼喚櫻井的名字,滿心疑問。

“嗯!くん說以後萌萌果不用叫他班比了。”萌萌果點了點頭,可愛的歪著頭說,“他也說他好想雅紀這樣叫他噢。。”

相葉聼到萌萌果這樣一說,突然的心裏就好奇了起來,有點緊張的問,“那、他還有和萌萌果說過什麽?”

“嗯。。。。很多哦。”萌萌果轉了轉眼珠子想了想,“哦、對了!くん說他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哦!”

萌萌果闖禍了一樣的掩蓋住嘴巴,然後慌張的搖了搖頭,“那個是秘密!萌萌果答應了くん不能說的!”

相葉看到萌萌果那洩露了秘密的懊惱樣子,呵呵的笑了出來摸了摸那頭顱,“對不起,是雅紀要問的。

“嗯。。我只告訴雅紀哦!因爲雅紀很能守秘密的!”萌萌果認真的看著相葉,小小的臉蛋上有一點老成讓相葉發笑,她說,“くん他說,他第一次喜歡的人哦,很可愛。是個很直率,會吵會閙又愛哭,但是就是很可愛的人哦。”

“嗯。。。他說他很容易生病的,但是又愛逞強。哦、而且在工作的時候很認真、很帥。”萌萌果回想著櫻井形容的話,皺著眉很努力。

“不過他最喜歡的,是他的笑容哦!くん說,他已經決定要努力保護那個笑容、一輩子!”

“然後他說他要和他喜歡的人一起保護萌萌果的笑容。不過萌萌果不知道他說的人是誰噢。。如果知道的話萌萌果也要保護くん喜歡的人的笑容!”

相葉聼著萌萌果的話,這麽直白的表白枉你能夠在小女孩面前說出口哦櫻井翔!!

臉紅紅的看著萌萌果,相葉懊惱的感受到自己心臟那份隱約疼痛的感情,甜蜜而又難受。

如果相信櫻井說的喜歡他是真的,自己又能否回應那份感情呢?

                                                    

“嗯,今天的事情就先這樣吧。我模特兒那邊的工作都完滿了,嗯,明天就過來。”穿著一身正統的西裝,在諾大的辦公室裏,櫻井對著電話交待著什麽,挂斷了一個電話后又是另一個電話響了起來,“怎麽了?”

“。。嗯,松本的時間表不是已經下定了嗎?下個星期是要去巴黎時裝展了吧?。。對,就保持著那個安排,另外不是有Charles和Razz兩個品牌的代言人的位置,你已經安排好了吧?嗯。。”

一連串的安排説明了櫻井職位其實很高,實際上也是。櫻井的父親是國際著名雜誌和模特兒事務所Sparklin’的始創人。但是櫻井其實沒有要接手這份工作,只是自己的爸爸媽媽又很、

“翔ちゃん!!我們回來了!!!”碰的一聲諾大的辦公室的大門就被打了開了,進來的是一對很有活力的中年男女,男的和櫻井一樣有著英氣的劍眉,女的漂亮成熟就是一個貴婦的樣子。而女人的手上還抱著一個大概四嵗的小男孩。

很愛惹人麻煩,櫻井摸著發疼得額頭完成了原本在心裏的抱怨。

“我們在澳洲買了只袋鼠噢!現在在家裏!”櫻井爸爸豪邁的拍了拍自己兒子和自己一樣有點下垂的肩膀,“你妹她嚇了一跳噢哈哈!!”

“哥哥!”在櫻井媽媽懷裏的小男孩一接近櫻井就急不及待的撲上去,櫻井媽媽抱怨說,“這孩子哦整個旅途都在吵著說要見你,真是的。”

“爸,你要的提案我都處理好了,其他的你就接下去就行了。”櫻井跟不上自己父母的高情緒,抱著自己的弟弟很是頭疼,心裏想或許就是因爲有這樣在某程度上不太負責任的家長才會做就自己那扭曲的性格。

“但是我們已經訂了下星期去英國了哦~呢?媽媽。”櫻井爸爸就是撒賴的樣子不願意接回工作,讓櫻井眉頭一皺的看著他。

“翔ちゃん你不要這麽愁眉苦臉嘛~很容易老的!”櫻井媽媽說教著,“我們去去就回來噢~!”

上次去澳洲你也是這樣說!還不是一個月的今天才出現!?

“不行,給我取消。”櫻井對於自己的父母難得很強勢,表明不會給與退讓的餘地,“我有事情要忙,已經不能夠再這樣代替你做事了,爸。”

“什麽?!有什麽要忙哦?你小子不是整天都很逍遙快活的嗎?”櫻井爸爸不解的說,突然恍然大悟,“哦!我聼潤說過你最近迷上了一個攝影小子耶,是真的嗎?!”

櫻井的父母是很開放的人,畢竟在時裝界發展的什麽類型的人都看過。也習慣了。而他們也很清楚自己的兒子從以前開始就沒有固定的伴侶,但是也默契地不干涉孩子的感情生活,除了叫他別染病和搞大別人肚子以外。

看著自己的兒子一臉怨恨的咒駡著松本,櫻井夫婦不單不擔心自己兒子喜歡上的人是男人,還有种守得云開見月明的喜悅,“哎呀!是真的嗎?!”

“你小子終于開竅了哦?!什麽時候帶人家過來讓我們看看?是怎樣的人?可愛?帥氣?你該不會喜歡肌肉男吧?”

被自己的父母一連串煩人的問題弄得煩躁,櫻井無力的說,“總之,我要走了,你最少給我管理好公司三個月吧這次。”

“三個月很長耶!”櫻井爸爸不滿的嘟嚷著,“要嘛你把攝影小子也聘請過來就好了,這樣你就可以整天見到他了。”

“我看過了松本寄來的照片,他的水準很不錯不是嗎?”櫻井爸爸挑眉,商人的樣子無疑的回來了,“你就是因爲發現了他的潛力才會甘願被拍出這麽好的照片來吧?”

論經驗,櫻井知道自己父親是個老手。就算看似吊兒郎當其實一直都有很好的觀測著公司内外的變動。而現在他想要的是挖角相葉雅紀,為了公司的利益,相葉的確是個很好的發展空間。

“。。。他不是那種會因爲利益而跳槽的人。”櫻井清楚相葉的性格,就算再柔軟在工作上一點也不會退讓自己的原則,“你想用錢收買他的話是沒有可能的,甚至可能會嚇壞他。”

看到自己兒子提起那個攝影小子時臉上柔軟的表情,櫻井夫婦就更想知道到底這個人有什麽魅力能夠讓自己風流成性的兒子那麽沉迷。櫻井爸爸聳了聳肩膀,說,“嘛。。我那是建議,只是像他那麽有潛力的人在那小公司發展的話,真的太浪費了。”

櫻井當然明白自己父親的話,是自己發屈相葉這顆美麗的原石在先,又怎麽會甘願讓那種才能被埋沒?只是櫻井也很清楚對於相葉來説,那間公司不是單單一間公司,因爲二宮和也也在。

“你不要插手就是了,管好你自己的公司。”櫻井語氣認真的對著自己的爸爸說,把弟弟交回媽媽懷内,“我還有事情,先走了。”

 

萌萌果靜靜的坐在相葉的辦公桌的位置看著相葉拐著腳的走來走去,一時拿著大曡得文件,一時捧著一些笨重的萌萌果看不明白是什麽的器材。除了相葉以外,其實整個辦公室都陷入了一遍干載址的混亂之中。

“這個應該是第三十六頁來的!喂、三十七頁呢?!”

“在這裡!!還有一小段簡介要寫!!”

“花名大師的作品呢?怎麽還未有見到?!”

“已經在聯絡他了!他又逃稿玩失蹤!”

萌萌果踢了踢腿,擧高書本繼續的看著。這本書是相葉和自己一起到書局裏面挑選的,是森林動物們相親相愛的故事。那一天自己不乖的離家后,雅紀不但沒有責駡自己,還很溫柔的抱著自己睡覺,哦、那個時候くん也在,三個人一起在小小的床上擠在一起,萌萌果只是記得很溫暖,很溫暖。

後來雅紀和萌萌果解釋過了,他說媽媽不是不要萌萌果,只是因爲一些理由而無法照顧萌萌果。但是媽媽一定在某個地方每天都想念萌萌果的,所以在媽媽準備好再次見到萌萌果之前,雅紀會一直都留在萌萌果身邊。

雖然是很寂寞,但是萌萌果覺得已經不要緊了。媽媽她不在,但是雅紀說過會陪伴自己。再後來,翔くん也在接自己放學的時候和自己說會好好保護好萌萌果的,所以萌萌果已經不再害怕了。

會寂寞,會難受,但是不再害怕。

突然的感受到腦袋傳來了溫暖的觸感,萌萌果擡頭,見到櫻井含笑溫柔的看著自己。

くん、哦!”答應過在相葉工作的地方不能用這個名字叫櫻井,萌萌果立刻的掩蓋住嘴巴,“班比哥哥。

櫻井見到萌萌果可愛的怯怯的看著自己,伸手把她從椅子上抱了起來,輕輕地親吻了一下那可愛的頭顱,“在看什麽?”

“森林朋友哦!雅紀和萌萌果一起買的!你看!有兔子和班比耶!他們是好朋友哦!”萌萌果已經習慣了櫻井無意識的寵愛,很興奮的翻著書讓櫻井看。

“哦。。好厲害哦。”沒有說其實班比和兔子是戀人嗎?

“還有有這些小道具可以拉出來玩哦!”萌萌果把一只貼在書上的小兔子拉了出來,讓櫻井看。小臉上興奮的紅粉霏霏。

“是哦,要貼在這裡嗎?”櫻井指了指書本上的一個空白的位置,只見萌萌果點了點頭的就把它貼在那裏。

“噢、班比先生!”終于在忙亂的時間看到櫻井的到來,工作人員慌忙的走到櫻井身邊說,“對不起!讓你久等了!這邊請!”

“呐、萌萌果在這裡等一下,一會班比出來就接你和雅紀回去哦。”櫻井輕柔的把萌萌果放回在相葉的辦公椅子上,摸了摸那頭顱后就跟著工作人員離開。

萌萌果不禁想,有翔くん做爸爸的話,一定好幸福!

 

工作終于都告一段落,相葉是真的累垮了。所以一見到在自己辦公桌旁那個治愈系的萌萌果酒幾乎撲上去的把她抱入懷内用來充電。

“雅紀~

“萌萌果~~~

兩個一大一小的很恩愛又甜蜜的呼喚著對方的名字,像森林的小動物一樣惹人憐愛,很有溫馨的感覺。充電完畢后,相葉對萌萌果溫柔的說,“對不起呢,星期六也要你來這裡,很悶吧?”

“不會哦~書本很好看。”萌萌果搖了搖頭,然後有點怯怯期待的提出了這麽久以來第一次的要求,“那個、雅紀。。萌萌果可以買第二期的森林朋友嗎?”

相葉聽到萌萌果第一次對自己要求,就像任何一個小孩子一樣想要媽媽爸爸買東西,高興得立刻點頭說,“好噢!當然好了!萌萌果要買什麽雅紀都買給你!!”

“那、我們走吧?”相葉牽起了萌萌果的手,笑得燦爛,“去書局去。”

“班比哥哥說要我們等他哦~”萌萌果扯了扯相葉的手,指了指櫻井進入的那個會議室房間的位置。相葉則頭看了看那仍然緊閉的門口,蹲了下來向萌萌果解釋,“可是他們在工作哦,不知道要多久的。

“不要緊,萌萌果想要等翔くん,”小女孩搖了搖頭,笑得很可愛,“然後我們一起回去!”

我們嗎。。。似乎在萌萌果的思想裏櫻井已經成爲了她現在的重要的人的一部分了。。

相葉這樣想著,點了點頭帶著一點的無奈,“那好吧,我們在這裡等。”

“哎,你聽説了嗎?”

突然在辦公室的員工門口,離相葉他們不遠的大門附近,似乎有幾個人因爲見到公司的燈都光掉了一位内裏都沒人,所以也毫不畏懼的聲音有點大。

“那個哦,之前井上不是一直都很討厭那個叫相葉的嘛。。原來相葉有很大的防護盾耶!”

“呃、什麽哦?”

“那個我聼上頭的人說,是那間Sparklin'的董事親自打電話要求他們換人的,所以相葉才會得到首席這個職位,我覺得是班比先生他要求的啦,怎樣看班比先生不是一直對相葉友意思嘛。”

“爲什麽我們要聼他們的哦?”

“你傻了哦?!人家可是世界認可權威的雜誌還有模特兒事務所耶!連我們這次請回來的班比還有松本潤先生都是他們旗下的人哦!不聼他的話我們這小公司那有立足的位置?!”

相葉聼到這裡一頭冒水,腦袋混亂得很想不到自己和Sparklin'到底有什麽關聯。

”呃、哪個。。”相葉在辦公桌后站了起來,看到那幾個在說八卦的人嚇了一跳的立正了身體看著自己,“請問、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我、我們什麽也不知道的!!那些只是傳言、是傳言啦啊哈哈!!”其中一個女生尷尬的說著,然後揮著手的想要瞞混過去,“哦!我、我要走了!”

“哦!等等我!我也要!”說著那幾個人就急不及待夾著尾巴的慌忙離開。

櫻井這個時候從會議室走了出來,看到相葉的背影就大步的走了過去,“雅紀,萌萌果,對不起,等很久了吧?”

相葉則頭看著櫻井,瞬間只是覺得眼前這個男人變得好難相信,好不真實。把萌萌果護在身後,相葉對上了櫻井錯愕的神情時只是感受到自己身體上的顫抖,帶著極度的疑惑,相葉問櫻井,“你。。回答我,是不是因爲你的關係我才能夠做這次計劃的首席的?”

櫻井愕然的看著相葉,明顯對於相葉的問題有挺大的反應。相葉見狀更不可相信的問,“是這樣的嗎?!”

“雅紀、你聼我說、”

“夠了!!”相葉無法接受的往後退了一部就是想要逃開櫻井的接近,而他身後的萌萌果也不解又很擔憂的看著相葉,只見他激動的說,“你。。說過我有的是能力這樣的話,其實根本就是騙人的吧?”

“不是的、”

“我告訴你!”不打算給與櫻井任何解釋的時間與機會,相葉作爲攝影師以及自己的夢想的尊嚴不允許櫻井這樣的踐踏,“我不需要你的幫忙!你、”

“你騙子!!”

櫻井呆立著那裏看著相葉不原諒自己的對著他大吼,那雙眼睛下是對自己的不信任與失望的眼淚。櫻井只是感到心臟疼痛得喘不過氣來的站立在原地看著相葉抱起萌萌果頭也不回的離開。一股無力感伴隨著激烈的無措感沾滿了櫻井的思緒。

 

二宮原本還在家裏打著已經有好幾個星期沒有時間碰過的遊戲機,卻突然的被家裏門鈴的聲音打破了那快要特破紀錄的那個瞬間。很不滿的把門打了開來,只見相葉抱著一臉害怕的萌萌果,臉上是自己很久沒有見過的怒容。然後就是聽到他很堅決地說他要申請離開那個首席的工作位置。

“我說,你冷靜點。”二宮把手上的熱可可放到相葉面前的矮桌上,“工作都已經順利結束了,你現在才說要退出也太遲了。你的名字都印刷在我們這期的雜誌上了。”

見相葉沉默的看著那杯熱可可仿佛要看出一個洞來,二宮很了解相葉,他會哭的話還好,但是如果不哭出來的話就證明了他的情緒無法發洩,這樣就更另人擔憂,“呐,怎麽了?”

等待著相葉回答自己的時候,二宮摸了一下進來以後就很乖的待在自己身邊看著書本的萌萌果,這孩子一向很清楚大人要說話的時候小孩子要靜靜的待著,的確是貼心得讓人心疼。

“和也你,知道我爲什麽會成爲首席攝影師嗎?”

二宮停下了撫摸萌萌果的頭髮的動作,擡眼看到相葉堅硬的看著自己,在心裏嘆氣后說,“有聽説過。”

“那爲什麽你不和我說?!”相葉聞言激動了起來,拍了一下臺子,臺子上的東西都嗆啷的響了起來,“連你都看不起我、覺得我需要別人的靠山才能上位嗎?!”

二宮眯了眯眼睛的看著發怒的相葉,語氣是不可否定的堅定,“。。雅,你覺得我是這樣的人?”

被二宮的話嗆得無法吭聲,相葉咬著唇的再次沉默了下來。二宮把桌子上的東西移好后淡淡的說,“我知道的,是你被井上襲擊的那件事情,絕對有人用很大的關係來壓下來。如果不是的話,你覺得你現在還會沒有聽到那些同事的閑言閒語嗎?”

“還有,我知道你原本就在井上位置的候補名單上,只是根據經驗的話你的確是沒有那個資格。但是是我把井上把你拍的那些據爲己有的照片交到上層說你才是那些照片的攝影師,上層才會考慮讓你接下工作的。一來是覺得你能夠勝任,二來是對於你被騷擾了的保償。”

相葉聽到二宮的解釋后瞪大了眼睛,沉默了一陣子后哀鳴了一下雙手掩蓋住臉頰,“我。。可能錯怪人了。。”

“誰?”

“班比。。”相葉懦懦的内疚的說著,很是懊惱,“。。。因爲我聼說了班比向事務所Sparklin’說要求我做攝影師。。他之前才說過相信我的實力,但是背地裏卻做出這樣討好別人的事情來。。所以我才會那麽生氣,然後就。。”

“狠狠的罵了人家一頓。”二宮托著頭把相葉的話接上,看著他低頭對於自己的衝動很抱歉,“嘛,我是不知道你到底是聼到了什麽,不過我知道的是當我提出想要你做首席攝影師的時候上層並未有像要求井上停職一事那麽通融。”

相葉聞言更是抱頭的卷縮起來在沙發上,非常的内疚滾了一下,“哦。。怎麽辦好噢。。”

“去問清楚哦。”二宮摸了摸坐在自己身邊的萌萌果的頭,這孩子很清楚在大人討論事情的時候要乖乖的靜待著,就是這份貼心有時候會讓人心裏很疼惜,“對吧?萌萌果。”

“嗯!”萌萌果很誠實的點頭,明亮濕潤的大眼睛看著正則躺在沙發上内疚的看著自己的相葉,“剛剛雅紀好兇哦。。”

被萌萌果那帶著一點責備的視線看著,相葉只能坐直身體認命的點了點頭。

嗚、我知道了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