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剛好就寫完了這篇!!

哦呀~~~~~請問大家有什麽題材是特別想看的呢?除了SP在外(笑)~

 

第十五話: 食物連鎖

 

櫻井很哀怨。真的,非常的不滿。

“干、干嘛!”相葉嗓音有點大的虛張升勢,但是淡淡粉色的臉頰還有微微嘟著的嘴巴卻很惹人憐愛,再加上他懷内那個可愛得能夠掏出別人心臟的萌萌果,如果這兩父女出現在秋葉原的話一定能夠萌殺很多人。

明明昨晚還很乖巧可愛安分一副小鳥依人的窩在自己懷内軟香可人的相葉,今天一早醒來就櫻井連頭髮也沒有碰到就被用力的推下自己的KING SIZE 大床下,還不明所以就見妻子(?)抱著女兒(?)一副要離家出走的氣勢。

要控告也要有證據哦,我要申冤法官大人(淚)

櫻井肩膀無力的垂了下來,相葉這個時候才發現原來櫻井明明是模特兒卻是個溜肩。有點想要笑出來卻忍耐著,清了清喉嚨的抱著萌萌果又往離開櫻井的方向在柔軟的床上移動了屁股幾步。

“你怎麽一醒來就這個戒備的樣子哦,我又不會吃了你。”暫時不會,櫻井在心裏加了一筆。

“總之你不要過來!”就是因爲不想自己在不清不楚的情況下對櫻井的溫柔沉迷,所以相葉鄭重的擧起手示意櫻井給與自己多一點的距離;想要弄清楚自己到底對於櫻井的感情有沒有愛的因素在内。

所以,暫時不能有身體接觸,因爲會讓我心跳加速看不到真實啦!

看著相葉對待自己好像對待跟蹤狂一樣的態度,其實是很挫敗。不過也甘願,誰叫自己沒有喜歡過任何人的心死死的裁進這只可愛卻帶刺的兔抓裏。

被遺忘了一下的萌萌果一直的在看著兩人的互動,歪著小小的頭顱不解的擡頭看著相葉,然後又投以好奇的目光看著櫻井,不是很理解大人之間的對話。

“那個、萌萌果肚子餓了。。”拍了拍相葉抱住自己的手,萌萌果的肚子已經在咕嚕咕嚕的抗議著。櫻井聽到后伸手摸了一下那小小的頭顱說,“那我出去買東西吃,萌萌果喜歡吃什麽?”

相葉看著櫻井對於小孩子純熟的照顧方式,一直都有疑問。應該說對於櫻井的一切都一無所知,這樣就說喜歡的話他接受不到。相葉想要了解櫻井這個人,他的愛好,他的性格,他的一切。

這樣想著時櫻井突然靠近,還來不及反應他的額頭又碰上他的,“嗯,還是有燒,我去買點清淡一點的給你吃吧。”

“今天你就好好的留在家裏休息吧,我出去很快回來。”櫻井在床頭柜上拿起了一個錢包,再摸了摸在相葉懷内萌萌果的頭,吩咐道,“萌萌果可以幫班比哥哥照顧一下雅紀嗎?”

“嗯!明白了!”萌萌果比了一個敬禮的手勢,一臉認真的答應。櫻井見狀牽起了一個非常寵膩的笑容就大步的離開。

“雅紀,班比哥哥好好噢。。”萌萌果擡起頭看著抱住自己的相葉,細細的聲音有點寂寞的說,“萌萌果想要班比哥哥一樣的爸爸哦。。”

“呃、噢!那個,嗯、是很好噢。。”相葉對於萌萌果衝擊性的發言一下子被打醒了一樣,不會吧才幾天我的地位就被取代了嗎(驚)

“媽媽說,萌萌果沒有爸爸的。。”萌萌果低著頭,懦懦的語氣聼得人心疼,“然後幼兒園的小朋友都說,萌萌果的媽媽是個不好的人。。”

相葉聼到萌萌果的話,心裏突然的感到很難受。懷内這個小小的身體其實到底在遇到自己前受過怎樣的對待相葉無法想象。現在的他只是知道自己會爲了這小女孩的笑容而拼命奮鬥。

“不是這樣的,萌萌果的媽媽不是不好的人來的。她一定是很喜歡、很喜歡,最喜歡萌萌果的人。”

“萌萌果也最喜歡媽媽了!也喜歡雅紀、班比哥哥、和也哥哥和房東太太!”萌萌果笑得燦爛的看著相葉,那麽單純的笑容反而讓相葉紅了眼眶。緊緊地把那小小可愛的身軀擁抱入懷内,“雅紀也最最最喜歡萌萌果了!”

可愛溫馨的笑聲響遍了櫻井的房間,萌萌果和相葉擁抱過夠以後萌萌果想起了什麽說,“雅紀雅紀!下個星期幼兒園有表演哦!萌萌果負責跳舞!”

“哈?什麽時候的事情?!怎麽我都不知道?!”相葉驚訝得瞪大了眼睛,“哦!要準備攝影用的器材了。。呃、通告呢?怎麽沒有幼兒園的通告?!”

“班比哥哥來接我的時候已經簽好了。”萌萌果解釋著,“萌萌果忘記了要給雅紀看通告噢。。”

“哦。。”相葉很是失落的垂下頭,自己居然是最後才知道萌萌果幼兒園裏的通知,真的是有點失職,“對不起呢,不過雅紀向你保證我一定會出席的!然後給萌萌果照相和錄影,好不好?”

“好!那個、雅紀可以通知媽媽嗎?媽媽會來嗎?”萌萌果閃亮著眼睛充滿了期待的看著相葉,小臉上慢慢的是興奮。相葉一時間不知道應該如何應對,愕愕的想了想,最後強忍著心痛說,“雅紀會努力的通知萌萌果的媽媽的。”

“太好了!媽媽會來的話就太好了。。”萌萌果笑得燦爛,真的非常的高興得樣子,“萌萌果很努力的練習跳舞哦,有草裙子,還有花朵在頭上哦!”

“是嗎?一定很可愛。”相葉看著萌萌果手舞足蹈的比劃著,寵溺的笑著看著那小小的臉上千變萬化的表情。兩人就這樣說著關於最近萌萌果在幼兒園的經歷,交了誰做朋友,信伍老師怎樣教導了她弄小兔子的擺設。

當櫻井回來的時候只是從玄関聽到了在自己房間内唏噓的歡笑聲,那份充實的感受無法用言語形容,但是卻很甜蜜。微微的笑著把買回來的東西放在自己家裏擺設用的飯桌上細心的張羅著,突然的一連串的電話鈴聲就響了起來。

“我叫你辦的事情辦好了沒有?”櫻井壓低了聲音的對著電話說,手上的動作也沒曾停下過,“嗯,對,不要用我的名字。。你知道要如何處理,這種事情。”

眼角瞄到了萌萌果牽著相葉往他這裡走過來,櫻井立刻的對這電話說,“好了,我要走了。”然後就挂綫。

“來,吃飯吧。”若無其事的拉開了椅子讓相葉和萌萌果就座,“買了粥和蛋包飯哦。”

 

二宮沒有想到事情會這樣容易處理。上司對於自己要求要井上停職一事不單沒有拒絕,還立刻的點頭甚至說相葉要休息多久也可以,公司會付費補償;這樣近乎討好的態度讓二宮覺得事有蹺蹊。

交待了相葉公司的安排后,相葉似乎也很受寵若驚。但是很快的相葉就說自己只是需要兩天的病假就行,二宮還聽到了在電話背景櫻井的抱怨哄說要相葉最少休息一個月,那些對話聼得二宮耳朵發麻雞皮疙瘩都冒了出來。

走到自己的辦公室,二宮就見到井上黑著一張紅腫的臉坐在那裏等待著自己。從來都以遲到出名的人居然會提早到達自己的辦公室,二宮在心裏冷冷的嘲笑著。

“上頭下了命令,你今天開始不再是那份計劃的首席。應該說你暫時不需要再來上班了。”二宮把手上的文件放到辦公桌上,沒有要看井上的意思冷靜的說著。

“暫時?暫時是多久?”井上緊張的站了起來,一副低下的態度問著。

“直到公司給與通知,你也可以不用來了。”二宮坐了下來,開始著自己的工作,悠然的說,“所以你現在可以走了。”

“等、等等!”井上站了起來很激動的拍了一下台,冒著冷汗的想要挽留一下餘地,“現在計劃已經進行到一半了!如果現在轉任的話不是會把質素都改變嗎?那個、我、我願意把薪水下降三成、不、一半!請你替向想高層求求情哦!”

“素質是會改變,會變得更好。”二宮終于在會面這麽久以後對上了井上的視線,眼神冷淡淩厲,“你知道在你提交的那批照片中,最受美術總監好評的是那幾張嗎?”

見井上慘白著臉的大難臨頭的樣子,二宮從抽屜裏拿出一曡照片灑落在辦公桌上。所有的照片都是那唯一一天由相葉拍的照片,每一張裏面的櫻井和松本都有著攝人的氣魄,不需要加工已經足夠言述那份從靈魂深處提煉出來的美。

“把自己助手的作品當成是自己的提交上去,真是世界著名的攝影師哦井上先生。”二宮的語氣輕鬆,卻帶著不可忽視的冷嘲,“總之,你今天開始就回家去,如果有人需要像你這種盜用別人作品的攝影師的話,我會親自打電話給你的,不送,慢行。”

 

今天二宮放假,所以一早就到達了櫻井的公寓去探望者幾天都被櫻井照顧的相葉。櫻井似乎是因爲要工作,萌萌果也要上幼兒園,所以只有相葉在家。

相葉坐在櫻井的公寓裏的白色沙發上,腳上和額頭上仍然是包著綳帶,可是經過了幾天櫻井無微不至的照顧后臉色紅潤了,也恢復了健康。

“所以,你們同居了?”

“噗、甚、什麽哦!!?和、和也你在說什麽哦!”相葉聽到二宮不期然的一句戲劇性的問話,把櫻井每天早上都親自為他買回來,還溫好過放好在飯桌上讓相葉起床就可以喝的蜂蜜牛奶噴了出來,“什麽、什麽同居哦才沒有!”

挑著眉打量了一下相葉身上鬆誇誇、絲質的高級睡衣,“連睡衣都穿人家的你還說你不是被包養了?”

“沒有沒有啦!!因爲這裡比較方面班比接送萌萌果!”還有櫻井威脅自己如果不乖乖的留在這裡幾天就在拍攝的時候消失,“嗯、總之就是這樣啦,我好了以後就回去!”

看到自家竹馬紅著臉的理直氣壯,但是理由卻爛得沒有譜,托著頭咖啡色的明亮眼睛凝視著相葉,最後索性直接的問,“你喜歡上人家了?”

相葉驚訝的瞪了瞪眼睛看著二宮,知道如果自己沒有老實回答的話二宮不會放過自己,含糊的說,“我不知道啦。。。”

“我連他到底是誰也不知道。。。這樣就說喜歡的話太奇怪了、而且都是男人,他又好象很花心。。。。”越說就越含糊,最後變成了自言自語。二宮當然聼得出自己竹馬内心的掙扎與不安,也很擔心櫻井花心的這一項。

“我覺得,我想要先了解一下真正的班比,才做決定。”相葉擡頭看著二宮,神情是認真與坦誠,“現在我不覺得自己是喜歡他,或許是心動了,不過絕對不是喜歡。”

二宮明白相葉的意思,幽游寡斷向來是相葉保護自己的處事方式。

“呐、我問你,他對你好嗎?”

“好。”噓寒問暖,管接管送。

“體貼嗎?”

“嗯。”冷的時候是暖袋,熱的時候是人做風扇,生氣的時候是專用出氣袋,耍任性的時候是人肉沙包,移動的時候是免費柴可伕。

“對萌萌果好嗎?”

“好。”(萌萌果覺得)模範爸爸一個。

二宮聽到相葉對自己每一個回答都很瞬速,不需要任何思考的時間就知道他是被人捧在手心裏寵。只是在心裏深處還是對於櫻井很有可能只是一時興起才找上自己竹馬,如果那份興致沒有了,拍拍屁股就離開的人。

想了想,二宮最後總括了一句,“那你就好好享受不就行了,盡量利用。”

是很對不起櫻井,不過二宮絕對不想自己的竹馬吃虧,所以就請你釋隨尊便的好好用盡那只好像誠心變回草食性的鹿好了。

亞門。

 

被櫻井威脅的放了四天的病假,再次回到攝影棚的時候相葉發現所有的工作人員對自己的態度變得很奇怪。

“相葉先生這裡的以你的專業水準覺得怎樣好?”

專業水準?什麽為什麽突然覺得我的水準變專業了?

“這是相葉先生你喜歡喝的牌子的蜜桃汁,我特意買回來了也冰了起來,請慢慢喝。”

我什麽時候喜歡這個牌子了哦?不是一直都只給我買水嗎?

“模特兒很快就要到了,相葉先生請你準備好噢。”

準備什麽?不是我要準備布景嗎。。等、等等,“那個。。請問到底發生什麽事情了?”

“呃、相葉先生您不知道嗎?”工作人員還用了敬語說,“您已經成爲了這個計劃的首席攝影師了。”

相葉愕然的瞪大了眼睛,無言的用手指了指自己,“我?!”

“嗯,是的。啊!松本先生到了。

看著工作人員跑到剛剛到達的松本旁邊,相葉還是不再狀況也消化不了剛才與工作人員的對話,呆立著的直到松本走到自己身前,晃了晃手說,“喂,你在發什麽呆哦?”

服裝師化妝師燈效師全都圍繞著松本繞來盪去,相葉這才清醒過來的眨了眨眼,不相信現實的說,“我、我好像變成了計劃的首席了。。”

“是嗎,那不是很好嗎?”松本歪了歪頭讓服裝師整理衣領的角度,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好好發揮你的才能了,不是嗎?”

“呃、嗯。。是這樣沒錯。。”但是在公司裏說經驗的話也不應該輪到我哦。。

松本瞄著相葉沉思著的腦袋,伸手彈了一下那額頭。見相葉呆呆的看著自己的時候說,“有機會的話就緊抓住,不要想東想西的。”

“好好發揮就是你應該要做的工作。”松本淡然的說著其實是鼓勵的話,相葉突然覺得松本和二宮有點像,傻傻的笑了出來;松本也被那笑容感染到的勾起了唇角。而這個時候剛到達現場的櫻井把相葉和松本兩人之間的互動看進眼裏,心裏很不是滋味的大步走了過去他們之間,一手還放在相葉的細腰后很有保護獨佔的意味。

“在說什麽?這樣開心?”櫻井揚起一抹紳士的笑容掩飾著自己的嫉妒,可是松本當然不會看漏櫻井的舉動。挑了挑眉意味深長的說,“沒有。再說下去我怕我會遭殃了。”

“你走開啦!”相葉沒有留意到櫻井的醋意只是很介意在自己後腰的手,紅了臉的推拒著,“不要靠那麽近。。”

剛剛還對潤笑得那麽可愛,我只是碰碰就這個嫌棄的樣子噢?!櫻井眯了眯眼睛很不甘願的鬆開了抱著相葉腰閒的手,“那你們在說什麽?”

“我好像變成了計劃的首席攝影師了。”相葉往後退開了櫻井的範圍一步,櫻井見狀很不滿的看著相葉,相葉則頭故意逃避櫻井的視線說,“好了,那、你們就好好準備吧。”

看著相葉完全就是要避開櫻井的接觸一樣快速的離開他們,松本覺得很難的也很心涼的說,“噢拉,我們情場浪子班比大哥居然被討厭了耶。”

“這還真的是多的你的幫忙了。”如果不是你告訴二宮,現在我就已經得到美人歸了好不好。

“那是我良心作祟,誰知道你是不是會吃完就抛棄。”松本淡然的說著,被整理著髮型,“這種類型如果喜歡上的話會只會是認真的,你從來就不把愛情當作一回事。”

“那是因爲對象不對。”說罷,櫻井就帶著一絲不悅離開了松本的範圍。

松本確實是有點驚訝,因爲是第一次見到櫻井那麽露骨的表白和情緒。

難道那只看似毫無攻擊力的兔子其實是FOOD CHAIN的最高統領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