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話: 鹿兔賽跑

 

在攝影棚的所有人,當然包括二宮和也和松本潤,都被眼前非常有氣氛的兩人弄得很火熱。二宮的話是火爆的熱。

雖然知道了只要給與相葉一部攝影機和一個高等級的模特兒,一拍即合的話就會電光火石。但是現在在那滿地雪白的羽毛上糾纏著的兩人害攝影棚的溫度攀升著;而相葉拍攝的對象當然是那個班比櫻井翔。

“把羽毛灑落,對。”相葉一手拿著攝影機一邊對著站在階梯上的助手說著,一片一片的羽毛應聲散落。原本跨坐在櫻井的腰上的相葉伸手拉起櫻井,示意他站起來,在羽毛雨下屹立著的不斷捕足著他的一舉一動。櫻井和相葉兩人都沒有怎麽説話,通過攝影機兩人就清楚知道對方要求什麽、想要怎樣。

只是相葉忘記了自己的腳還是有傷,不小心的就往後要掉下來。才想著還好身後是柔軟的床鋪就已經被人護著頭部的一起掉落在羽毛上,弄得雪白一片的紛飛著,相葉也在這個時候按下了好幾次的快門。

“沒事吧?”櫻井的手臂被相葉的後腦袋枕著,擔憂的看著身下被攝影機擋住的臉,“你的腳沒有弄到吧?”

“沒有,繼續。”進入了攝影師狀態的相葉變得強勢,推著櫻井的肩膀要求他好好的坐下來,揮了揮手的又示意助手把羽毛灑下。櫻井這個時候才發現自己第一次被別人在工作途中被私人的理由迷惑了心神,坐在羽毛之下對著相葉流露出我對你徹底投降了的無奈深情的笑容,害相葉瞬間的被電擊了一樣被生硬的扯出了攝影模式,慌張地移開了攝影機紅著臉低著頭,含糊的說,“嗯、可以了、今天這樣就OK了啦。。”

二宮看著兩人在攝影棚内公然的調情,那麽明顯的曖昧還算是曖昧嗎?!

“過來。”二宮抱著臂很有氣勢的對著相葉命令道,相葉也就乖乖的往二宮処走去。輕輕的拉過相葉就是在櫻井要接近他之前把他推到編輯挑選的機器那裏。哼、那麽容易就讓你得到我就不叫二宮和也!

櫻井看著二宮明顯的舉動心裏很不高興,黑著臉的少有的顯露出情緒。就連之前對他很有意思的那位髮型師見狀嬌滴滴的擔憂的問,“班比先生,還好嗎?”

櫻井則頭看到女生擡著戴著大眼隱隱眼睛的眼眸含羞塔塔的看著自己,心裏第一時間想的就是相葉天生的眼睛比起這個女生好看太多了。繼而櫻井只是笑了笑,往後退開了一步營造安全範圍說,“我沒事,可以請你給我明天拍攝的服飾版圖看一看嗎?”

女生感覺到櫻井與之前不同,那份笑容除了表示友好以外也帶著一絲拒絕的意味,點了點頭后就抱著服裝離開了櫻井的身邊。櫻井這時看了看時間,拿出了手機弄了一會,在女生遞上服裝的資料后告別了就離開了攝影棚。

“班比他走了。”二宮瞄到櫻井離開的背影,和正在挑選照片的相葉說,“那傢伙,好像有什麽秘密似的。”

“在他經紀人那裏給與的時間表就只是說他接了這份工作,其他的什麽也沒有表示,就算在怎樣大牌一個模特兒只接一份工作爲生也有點困難吧。”二宮淡然的說著,而相葉似乎聼著也沉了臉。

在心裏嘆了口氣,二宮心想,如果這樣在意的話,其實已經喜歡上了吧。

 

相葉原本還以爲櫻井不會來接自己,畢竟一整天自己都沒有和他說過一句正式的話。可是經過停車場的時候看到熟悉的身影依在那架熟悉的跑車旁帥氣的吸著煙等待著的時候,相葉其實心裏有點高興。

對於櫻井習慣了接送自己的事情,真的很高興。

櫻井瞄到了在遠處站立著的相葉,立刻把煙頭丟掉再塞勒快口香糖進嘴裏才走到相葉身邊,又是很習慣的拿過相葉受傷肩膀上的所有笨重物品,再並肩的看護著他怕他因爲腳傷跌倒。

“你不用這麽緊張的啦,都說了已經沒事了。”真是的,這個男人是當我是妊婦哦?!

櫻井沒有回答只是笑了笑,安置好相葉進車裏以後再把東西擺在車尾箱,踏入車内的時候向相葉報告說,“因爲今天你下班比較晚,我把萌萌果送到房東太太那裏去了。”

“哦。。謝謝。”相葉點了點頭道謝,心裏是有點懊惱又有點甜蜜,爲什麽這個男人就是要對自己那麽好啦。。

“有什麽地方要去嗎?還是要回家休息?”櫻井單手駕駛著看了看手錶,“已經快要八時了,要不我們去吃晚飯再打包個甜品給萌萌果吧?”

“你已經每天都買蛋糕給她了,這樣下去會蛀牙的啦。”相葉沒好氣的說著,臉上卻揚起了一個漂亮的弧度,“出去吃飯的話,可要打電話給房東太太哦。”

“現在就打。”櫻井聽到相葉難得答應自己的邀請,立刻伸手到褲袋裏撥號,交待了幾句后挂綫無奈的笑著說,“房東太太說她想要吃和果子。”

“呵呵。。嗯、不過那裏有和果子買哦,都這個時間了。”相葉笑得開懷,那可愛的笑容讓櫻井也被感染了的笑了出來。

“我常去的那閒和屋一定有的,而且都是很新鮮。”櫻井說著,就把車倒入一條大街裏,“就去那裏好了。”

 

好吧,忘記了櫻井翔是國際級的模特兒。

但是這間和屋也太過豪華了吧!!??好、好多個零哦這個、而且還是前菜?!

“你愛吃什麽就隨便叫吧,這裡的懷石料理很不錯。”櫻井建議著,也發現了相葉看著餐單很惆悵的樣子,“不用擔心價錢的。”

“。。。我會自己付錢,你不用給我付。”相葉很有骨氣的說著,哦、嗯。。這個二万日元的我算付得起啦。。。就、不要買攝影機的鏡片好了。。

櫻井見相葉那麽屈強,心裏想著一會偷偷去付錢就好了的對著適應生說,“我就點一份今天的特餐好了。”

“嗯、我要這個。”相葉指了指在餐牌上比較不昂貴的食物,雖然不清楚那是什麽,“麻煩你了。”

“是,明白了。”適應生禮貌的鞠躬后退,消失在人群裏。

櫻井和相葉兩人開談話,其實櫻井一直都很會挑主題來談,所以兩人一起的時候很少會有冷場。有說有笑的氣氛其實很不錯,相葉也暫時把一直想要問的關於櫻井的事情抛諸腦后。

“哦,這不是班比先生嗎?”突然的一把嬌柔的女聲在櫻井身邊響了起來。櫻井則頭一看原來是之前和她有過一夜風流的那個女生。

“班比先生好過分哦,人家聯絡你那麽多次你都不出席。”女生故意嘟著亮晶晶擦滿了唇彩的嘴唇,臉上的紅粉也凃滿了一層,其實在外人看上去很可愛的女生,只是櫻井卻很厭惡的覺得自己爲什麽那麽缺眼光。

女生無視對面的相葉,仿佛相葉從來就不在場一樣的坐到櫻井身邊,而且還半個身體連同胸部依到櫻井的手臂上,意懷不軌的說,“人家好想你哦,在各種方面。”

擦拉一聲相葉站了起來,在錢包裏拿出好幾張鈔票仍到臺上頭也不會的大步離開了座位。櫻井心感不妙的也打算站起來去追,只是被女生扯著手臂。

“班、”

“放開。”低沉一聲帶著低吼,櫻井失去了一貫的冷靜冷眼瞪著女生。女生害怕得身體一震的鬆開了抓住櫻井的手,看著櫻井追在離開的相葉的身後。

“雅紀、雅紀。。!”櫻井在大街上加快了腳步一邊不顧旁人的好奇視線呼喚著相葉的背影,最後跑了起來的一手抓住了相葉的手腕,“雅紀!”

“不要碰我!!”相葉用力的甩開了櫻井抓住自己的手,腳上的傷因爲走得太快而刺痛著,更讓相葉莫名的生氣,“你要玩找那個女生玩!不要碰我!!”

“雅紀、你聼我說、我。。”櫻井才想要解釋相葉就不願意聼的轉身就走,櫻井再次的抓住了相葉的手腕,誠懇的說,“拜托,聼我說哦。。!”

“你要說什麽?說你愛玩弄感情,說你想要進入我和萌萌果的世界然後又抛棄我們嗎?!”相葉說著說著就紅了眼眶,嫉妒的怒火就是不熄滅的讓相葉心裏難受,“我跟你說我不是那些愛玩的人你給我放手!!”

櫻井知道自己現在說什麽也沒有用,相葉那紅了氾淚的眼眶該死的就是讓他痛心。把心一橫櫻井不顧相葉的掙扎,把他托在自己的肩膀上。

“你、你放我下來!!!”相葉被櫻井突如其來的舉動弄得措手無策,不斷地槌打著那背脊和亂踢著櫻井的肚子,櫻井默默地承受著那些攻擊單手的固定住相葉在肩膀上的屁股,然後大步的在衆人的視線下走著。

“你這無賴!混帳!變態你的手在摸哪裏哦把我放下來!!放下來啦!!!”相葉不停的咒駡著捶打著櫻井,在見到櫻井居然進入了一間看似高級的酒店大堂相葉更是慌亂的大喊道,“你、你要把我帶到哪裏哦你這個變態!!誰來救救我哦!!”

“櫻井先生。這邊請。”穿著得體的酒店經理恭敬的對著櫻井鞠躬,還以櫻井真正的姓名稱呼著他。經理居然對於櫻井肩膀上吵鬧著的相葉沒有表示,悠然的帶領著櫻井他們到達了很高的層數,甚至還幫忙用鑰匙卡把門打開,“有什麽需要,請儘管吩咐。”,一氣呵成,把門帶上。

這、這是什麽世界哦居然有人被綁架不吭聲還順手把受害人和綁匪関在一起?!

“哦!”相葉被櫻井丟在大大柔軟的酒店大床上,讓相葉更是害怕的拿起枕頭就往櫻井亂丟,“你不要過來!!不要!!”

櫻井被枕頭丟著打著終于都抓住了在床上不斷向他攻擊的人,用力一壓把他壓在床上,“冷靜點。”

“冷靜?!你才要冷靜我不要你碰我!!滾開!!”相葉的反抗心似乎爆發了一樣的用力的踢著櫻井的肚子,櫻井吃痛的干嘔了聲然後也盡量不觸碰到相葉受傷的腳把腳也鎖在自己的腿下,說,“雅紀,聼我說哦。”

動彈不得,相葉咬著唇的扭動著身體掙扎了好久發現自己還是沒有辦法掙脫開身上男人的鉗制,狠狠的瞪著身上的男人說,“你到底想要怎樣?!連酒店的經理都知道你的真正名字了你還真是這裡的常客哦!櫻井先生!!”

想到櫻井帶著不同的女性趟上這張床纏綿,相葉就恨不得把身下的床單拉下扯掉在用火一把燒光!

看著身下的人兒紅通通的臉龐,明明櫻井從來都不喜歡別人無理取鬧但是就是覺得身下這個人連生氣的樣子都可愛得滿分。櫻井哼聲笑了笑然後說,“你嫉妒了?”

“什麽、什麽我嫉妒了我爲什麽要嫉妒!?”相葉這才意識到自己從剛才起就被妒火燃燒得失去了理智,宭得漲紅了臉的心虛的大吼著,“我才不會嫉妒!!”

“這裡是我另一份工作經常來的地方,”櫻井慢慢的說著,還加重了重點,“一個人來。”

“。。。不用和我解釋。”相葉別開櫻井看著自己誠懇的視線,聽到櫻井說是自己一個人來的時候其實心裏有種釋懷的感覺,但是就是不願意相信,“放開我!”

“我的確曾經是個很風流的人。我也不打算讓你一下子接受我改變了的事實,但是我是改變了。”櫻井沉穩的語氣在相葉身上傳來,那語氣中的堅持讓相葉更不想去面對櫻井,因爲心臟已經不爭氣的在亂跳動。

“而讓我改變了的人,是你。”

相葉猛然的則頭看著身上的櫻井,只見他別過頭不讓自己正面看到他的表情,但是那紅色的耳廓讓相葉愕然,櫻井他,居然在為了剛才對自己的表白而害羞。

“總之,就是這樣。”櫻井快速的離開了相葉的身體,帶著一絲浮躁的坐在牀沿把頭扭到相葉看不到的角度,接近咕噥又有點賭氣的說,“。。總之,我喜歡你。”

那句賭氣而又彆扭的喜歡狠狠的擊中了相葉的心臟,讓他想要相信也許這個男人是對自己真心的。

“我、不知道你是誰。”沉默良久相葉細細的說著,語氣不再剛才那樣的帶刺,柔柔的溫溫的,“對你一點也不了解。”

“而且,我是個男人,還帶著個小孩子。。”

櫻井終于轉頭讓相葉看到,這個一直都意氣風發的男人現在居然爲了他而臉紅。看著櫻井無奈的笑了笑,理所當然地說,“我知道。”

“但是我就是喜歡你,”櫻井伸手輕輕觸碰著相葉細細顫抖的臉龐,柔情堅定的說,“就是喜歡相葉雅紀你。”

你的眼淚,你的笑容,你的溫柔,你的任性。

或許就在那一天見到你不在乎任何人的目光流下毫無保留的美麗淚水的時候,就已經在我心裏种下了名為愛情的幼苗。

相葉紅了臉羞澀的凝視著櫻井,不可否認自己的心臟真的爲了櫻井的告白而激烈悸動。

“但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你啦。。”撒賴。

“不要緊,我等。”縂有一天你會的,我用我一輩子保證。

“。。而且我還要幫萌萌果找個好媽媽!”繼續撒賴。

“。。。兩個好爸爸就夠了。”要嘛,你來做媽媽好了,小妻子雅紀,不錯。

“誰要和你一起做爸爸啦!”萌萌果需要一個完整的家庭啦!兩個男人的家庭怎麽可能完整!?

“你做媽媽好了。”終于說出口。

“。。。櫻井翔!!!”

哎呀,紅著臉瞪人叫我全名的雅紀好可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