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話:狐狸和班比

 

嗯嗯。。。好溫暖。。可是,好硬。。嗯?怎麽好像曾經有過哦這種感覺。。是什麽呢?嗯。。。不管了我蹭蹭蹭。。。啊。。好舒服。。嗯?現在的抱枕會抱人的嗎?。。。

迷糊的張開眼睛,只是見到了肉色的脖子。剛剛才發過燒的腦袋比平常還要遲鈍所以也沒有辦法做出什麽反應。這個時候睡夢中的櫻井下意識的再施了點力把坏内的相葉抱的更緊,咕噥了一聲后用下巴蹭磨了一下相葉的腦袋,相葉這才稍稍的清醒了過來。

雖然記憶模糊,不過相葉隱約記得昨晚自己在櫻井懷裏那些對話。一想起來臉就感到灼熱,繼而惱羞成怒的想要推開把自己當作抱枕的櫻井,可是還是虛弱的身體使不上力氣。推了幾推抱著自己的人絲毫不動反而抱得更緊,相葉也懊惱得敲打著那結實的胸口,聲音也有著自己沒有察覺的黏膩,“醒來啦!班比!你抱得太緊我呼吸不了啦。。班比!”

被推喊得人仍然是閉著眼睛睡得很熟,相葉想了想然後有點不自然的呼喚道,“櫻、櫻井先生。。。起床啦。。”

“嗯。。。”似乎對於別人用真名叫他比較有反應,櫻井鬆開了抱住相葉的一臂往外一翻的又想要睡去。相葉撐起了身體看著櫻井那好看的則顔居然覺得這樣賴床的櫻井很可愛。

“。。。嗯,我醒了。。”櫻井則頭含糊的對著看著自己的相葉回應,沙啞磁性的聲音帶著平時沒有的慵懶變得有點色情,害相葉心臟又不規矩的跳動了起來。突然在臉頰上傳來像是撫摸至寶的溫柔觸感,櫻井用手背細細摩挲了一下相葉氾紅的臉頰,說,“還有一點燒?”

坐了起來,在相葉不在狀況的時候雙手溫柔的捧起了那腦袋用額頭量度那溫熱額頭的溫度,最後確定的說,“還有一點燒,你待在這裡我去弄點東西吃,再吃葯。”

相葉微低著頭的頷首,看著櫻井寵溺的笑了笑后離開了床往房間外走去。相葉知道自己不應該因爲櫻井的溫柔而心動,可是卻無法否定自己其實一點也不討厭,甚至有想要更多的想法。一想到這裡相葉就賭氣的拿起棉被把自己蓋住,不願意面對自己其實心動的事實。

櫻井拿著一些溫熱了的在便利店買回來的微波爐粥品,從來都不用煮食的他為了保護相葉的廚房所以安全起見昨晚在相葉睡著以後在便利店買了一些簡單的食品。踏入清晨仍然暗黑的房間只是見到相葉把自己埋在棉被内的滑稽舉動,把粥品放在一旁的臺子上伸手想要把人撈出來,“吃東西了。”

相葉有一點抗拒的從被子裏坐了起來,肩膀挂著棉被伸出手捧著那冒著熱氣的粥,細細的說了句,“謝謝。。”

吃了幾口相葉就停下了動作不想再吃,可是櫻井坐在床邊就是一副不把東西吃完我不會離開的樣子,相葉也就只好認命的把那碗分量不多的粥吃光,再接過櫻井遞到自己手心的葯,皺著鼻子艱難的把葯用水下嚥。

似乎被相葉那明顯就不愛吃葯的樣子惹笑,櫻井低沉的哼笑了出來。相葉窘得臉紅的瞪了瞪櫻井,那鼓起腮幫子的模樣可愛得讓櫻井笑意更深。

“好了,才早上四時,再睡一下吧。”櫻井說著很純熟的拉起了床邊的被子,打算再與相葉同床共枕;可是相葉就是不願意彆扭的咕噥說,“爲什麽我要和你分床睡?!”

櫻井心裏想著明明發燒的時候就很溫馴怎麽一清醒了就帶刺哦的,但是還是因爲不想相葉的病情惡化所以妥協體貼的說,“好吧,那我到沙發睡。”

看著櫻井拉起了棉被的打算離開溫暖的床鋪,相葉沒有想到一向很無賴的櫻井這次居然這樣乾脆,有點寂寞的難過了起來,慾言又止的最後低著頭伸手輕輕的抓住了想要離開的櫻井後背衣服下擺,懦懦含糊的說,“。。可是、我會冷啦。。”

該死,真的是很可愛。。。

櫻井被打敗的撐著額頭,往後大手一伸把相葉納入懷内,帶著一點壓抑一絲忍耐把仍然有點溫熱的人緊緊的揉進自己身體,心裏那份疼痛的悸動感讓櫻井第一次這樣爲了一個人而束手無策,“這樣,就不會冷了吧。”

“。。。嗯。。”相葉雖然害羞,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否合當。可是就是想要用生病了為籍口讓自己稍稍貪戀一下櫻井給與的溫暖。窩在櫻井讓自己莫名安心的坏内相葉猶豫了一陣子,最後輕輕的伸手在棉被下環上櫻井的腰,移動了一下身體更讓自己緊貼上櫻井帶著舒適溫度的身體,滿意地輕嘆了口氣。

就今晚好了,反正我是病人需要免費暖袋、哼哼!

軟香的身體在自己懷内動來動去,如果說沒有歪念絕對是騙人。櫻井清楚知道相葉那單純的腦袋絕對沒有往那激情溫存的方面想,所以也就只能做個好紳士,盡責的保護好自己的公主。

同床異夢,兩個人懷著不同的心情,卻似乎慢慢的彼此接近。

 

再次醒來的時候相葉看不到櫻井和萌萌果的身影,故意不去量體溫無視自己可能仍然有點過高的溫度,換好了衣服后就拖著行動不方便的腳走到最近的巴士站回去公司上班。

 “你回來干嘛?”二宮也在攝影場上見到了自己竹馬的身影不滿意,皺著眉頭就說,“昨天才因爲發燒而昏倒過去的人居然今天就回來了?”

“因爲、不工作的話會給隊員添麻煩的。。”相葉不是不知道自己這樣會讓關心自己的人擔心,可是就是不想因爲自己而讓工作進度延遲,所以只能弱氣的含糊地對著兇惡的看著自己的二宮解釋著。

二宮很清楚從小到大都混在一起的相葉的性格,知道他在某些地方異常的固執,再多加勸告也只是浪費唇舌。撇了撇嘴二宮補充說,“井上還沒有回來,所以你自己看著辦吧。我已經安排了一些人手輔佐你了,所以盡量在井上回來之前先處理好昨天的進度吧。”

“嗯,謝謝你,小和。”相葉點了點頭,淡淡的但是充滿感謝意味的對二宮笑了笑,這個彆扭的竹馬從來就是會用另一種方式縱容自己的任性,“我會努力的。”

“你就是努力過頭了。。”二宮咕噥了聲,再揮了揮手的說,“我還要去安排另一份雜誌編輯專訪,先走了。”

“好,待會兒見。”

告別了以後相葉就開始著自己的工作,在工作途中聽到了工作人員宣佈班比和松本到達了現場。相葉下意識的感到不妙,果不其然櫻井黑著一張臉的踏入他的工作間,手上拿著一包包裝了的食品放在逃避著櫻井視線的相葉的桌上,單手沒有預料的往他的額頭探去。

“你還在發燒。”櫻井低沉的聲音聼得出他的慍怒,在相葉身旁和他一起工作的同事都不安害怕也很不解的投以僵硬著的相葉好奇的目光。

“我沒事的啦、也有帶葯。。”越說越小聲,到後來心虛的嘟嚷著。相葉就算不用看也從發麻的頭皮感受到櫻井猛烈帶刺的視線,“所以、嗯、你好煩噢別管我啦。。”

話一說出口相葉就後悔了,櫻井這幾天的無微不至表現了他對自己的關懷是真心的;可是相葉在櫻井面前就是無法坦率地接受那份關愛。相葉怯怯的擡眼看著面無表情的櫻井,才想要因爲自己一時意氣說出口傷人的話道歉時櫻井只是把買回來的包裝食品留下來暮然離開。

在門外一直站著的松本看著呆在桌旁不知所措的看著櫻井買回來的食物,聳了聳肩自言自語的說,“我還在想那傢伙怎麽在大街上跑著很焦急的樣子,原來是因爲你。”

聼到松本的話相葉驚醒了一樣的在自己身上搜索著,最後在垂掛在椅子旁邊的外套袋子裏撈出手機, 上面有好幾通櫻井致電來的未解來電。瞬間一股内疚的心痛感蔓延到心臟,相葉咬了咬唇的把手機放在那包食物旁,讓它靜靜待著。

 

一如以往,只要井上出現相葉就遭殃。今天當然也不列外,櫻井早上拍攝離開了以後井上就大嗓門的對著相葉又吼又叫,要求他把昨天連同今天所拍的照片分類沖曬好。相葉身體還是不適不過並未有抗議,只是做著井上吩咐的事情。

腳上的傷口開始疼痛,頭也有點暈暈的。這個時候相葉才想起自己並未有吃中午,也還未吃葯。可是在紅房裏正在處理的特殊效果的照片太多,相葉也沒有辦法放下工作離開。看了看時間發現已經到了下午三時十分,離萌萌果的接送時間之剩下不到一個小時。這幾天都是櫻井幫忙接送萌萌果和自己上下班,的確減輕了相葉的負擔。但是想起了今天櫻井應該還是在生自己的氣,可能不會去接萌萌果。想了想相葉硬著頭皮的打算偷偷的離開一下,怎料才想打開門門就被從外打了開來,進來的人是井上。

“你想幹嗎?想離開哦?”井上踏入紅房把身後的門關上,卡擦一聲的更鎖了起來。相葉下意識的往後踏了一步,然後搖了搖頭說,“不是的、我要去接萌、親戚的孩子。。”

井上沒有預料以内的大吵大鬧,反而放低了聲音逼近相葉說,“今天你得罪了班比先生了吧?嗯?沒有靠山那你現在打算怎樣?”

相葉不明白井上話中的意思,呆立不解的看著一臉猥瑣的井上慢慢的靠近自己,嗤之以鼻的嘲弄說,“你還裝?!我說你就是因爲籍著自己長得清純的樣子勾引班比這些名模上位吧?嗯?那現在班比不理你了,不如就跟我好了,嗯?”

相葉終于意識到井上的話的意思,一股噁心的感覺就這樣的湧上了腦海。井上襯著相葉愕在那裏探頭過去,打算親吻他卻被用力的推了開來。

“你別碰我!!”相葉身體因爲憤怒和羞恥而顫抖得厲害,看了看被自己推倒踫撞在社后墻上吃痛的井上,然後想要跑到他身邊出口的門打開逃走,卻被井上用力的從后壓在門邊的墻上,碰的一聲相葉的額則被狠狠的往墻上撞去。

昏暈感一下子除著額則的劇痛震蕩著腦海,相葉感覺到自己的頸后井上咬牙的說著話,用力的扯著自己的頭髮,“你這沒用的不要看不起人了!!好好的配合本大爺我還會以後給你一點甜頭嘗。怎樣,讓我上一次我就給你安排今次的雜誌裏藝術欄上發表你的作品,嗯?”

說著井上根本就沒有要等待相葉拒絕的意思,手已經伸了進去在衣服下擺貪婪的摸索著那細緻的肌膚,還很迷醉的嘆了口氣舔了一下相葉的后耳廓。

“不要、不要!!你、放開我!!”相葉的身體被井上緊緊的壓在門上,因爲從后封鎖的關係再加上腳腕、額頭還有本身還在發燒的身體上不適讓相葉使不上力氣。那份讓他反胃的厭惡感從井上觸碰過的地方蔓延到神經末梢,使他極力的掙扎著扭動著。

聽到腰間傳來金屬的聲音,相葉感受到井上的手帶著暴力的扯開他腰上的皮帶扣,用力一抽把皮帶隨手往地上扔去,傳來了金屬的踫撞聲。相葉的牛仔褲失去了皮帶的捆扎變得松垮,井上只要一扯褲子就隨聲落下。

“你知道嗎,你這個屁股實在是太美好了。。”井上說著用力的捏了一把相葉的臀部,“一直我都想要這樣摸著。。。”

或許現在才意識到井上一直以來有意無意的觸碰原來是性騷擾真的是過分遲鈍,相葉壓根也不可能想到自己居然被一直對自己態度不好,處處針對的井上看上。

“變態!放開我、疼!”井上不滿意相葉對自己不敬用語,用力的踩在他受傷的腳上,聽到了相葉的哀鳴后繼續的用下身隔著褲子蹭磨著相葉穿著内褲的臀部,還很噁心的興奮粗喘著。

碰磅咚幾聲巨大的聲響,相葉只是看到自己身邊的門被人闖了進來,巨大連續的設備被碰撞掉落在地上的聲響響遍了整個紅房。相葉抱著身體跌坐了下來的瞬間就落入一個緊密的懷抱裏。

因爲事出太突然,剛剛經歷過差點被人侵犯的恐懼的相葉身體被觸碰的霎那下意識的劇烈推拒著,不斷地敲打用力的掙扎著,“不要!!不要碰我、不要!!”

“是我!雅紀!冷靜點!”櫻井抓住相葉胡亂敲打著的手讓他看到自己的存在,安撫著,“沒事了!有我在!”

相葉綳緊的神經在看到櫻井的臉時緩和了過來,一下子的眼淚就波咯波咯的落下咽哽著。櫻井看到相葉衣衫不整的,額則還有觸目的瘀傷,身體的溫度又變得更滾燙,腳腕上的傷也比之前嚴重;相葉那些受盡了委屈的眼淚,被人欺負過的痕跡讓櫻井未曾有過的憤怒情緒一下子的升上了頂點。

櫻井淩厲的瞄了一下被自己一進來就一拳打倒在地上的井上,看著他紅腫著一邊的臉惶恐的顫抖著嘴巴看著自己。如果可以櫻井已經衝了過去把那噁心的臉打得更不似人型。可是櫻井不想離開在自己懷内心有餘韻脆弱的相葉,把相葉帶離那個場所處理好所有傷口才是優先。

櫻井把相葉從地上抱起來,那只受傷的腳暫時也不可能在沒有輔佐的情況下走動。踏出了紅房后大步的往停車場走去,把相葉安置好在車上后拿出電話給二宮打電話。

“二宮先生,是我,班比。有點事情發生了,可以麻煩你去接萌萌果嗎?”

 

二宮在接到櫻井的電話后來不及問什麽就被挂了綫,然後從櫻井的簡訊告知了地址帶同放學的萌萌果一起到達了一棟高級公寓。按門鈴的同時門就被打了開來,一名穿著西裝,應該是私人醫生的人從櫻井的門裏走了出來,還和他們打了個招呼;瞬間不好的預感讓二宮焦慮。

“雅他怎麽了?!”

櫻井看了看感受到嚴肅氣氛的萌萌果,蹲了下來指了指走廊盡頭門大開得房間說,“萌萌果乖,雅紀在那裏睡覺哦,可以幫班比哥哥看護他嗎?”

“嗯!萌萌果現在就去。”聽到櫻井的話萌萌果乖巧的點頭,背者書包往那間房間跑去。櫻井目送著萌萌果確定她到達了應該聼不到的範圍才開口解釋,語氣一點也不同于剛才變得低沉,“井上那傢伙差點侵犯了雅紀。”

簡單的一句總結卻讓二宮愕然,隨之而來的是無盡的自責與憤怒。如果自己當初沒有幫相葉安排這工作的話最少他不會現在遇到這種事情。二宮盡量的平息激動的情緒,可是語氣理所當然的很是壓抑,“。。他情況怎樣?”

“醫生說他受驚了,再加上腳上還有額頭的新傷讓他的原本就高的體溫變得更高。。”櫻井一邊說著臉色也變得陰沉,手握著拳頭忍耐著那份怒火,“剛才給他打了針,也吃過葯了;好不容易才睡著了。”

“。。謝謝你。”除了衷心的感謝以外二宮無法想出更好的説話,沉默良久說,“我會把事情彙報上司,讓他們處理的。”

櫻井沒有再説什麽,只是示意二宮跟著自己往相葉休息的房間走去。二宮倒使很感謝櫻井的沉默,因爲他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應該如何處理那股複雜的情緒,再説就算真的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報告上司,鑒于職位以及經驗的關係,很有可能相葉才是被調職的人,也可能會把事情弄大導致一傳十、十傳百。二宮著實是進退兩難。

抱著這種情緒看到在床上額頭貼著綳帶,臉色紅得像是被火燒卻嘴唇慘白的相葉時,二宮的心情更是一落千丈。一顆心抽著抽著的很想要為了相葉抱打不平卻知道自己只是無能爲力。

萌萌果安靜的趴伏在相葉床邊小臉都皺了起來,擡起明亮的清澈的眼睛看著櫻井和二宮,細細的聲音聼得他們很是心疼,“雅紀他好像很辛苦哦。。。”

“雅紀是被人欺負了嗎?”萌萌果很是傷心的說著,聼得出她很擔憂的拉著櫻井的手,近乎要哭出來可是卻是很堅強的發言,對著蹲下來與自己平視的櫻井說,“被欺負、被打是很痛的。。萌萌果知道,所以不要雅紀痛。。”

櫻井聽到心臟也疼痛了起來,小小的年紀不應該明白的事情萌萌果似乎已經經歷過。說真的像萌萌果這樣貼心的孩子一定是有過什麽過去才會被逼這樣乖巧聽話,不會任性妄爲。櫻井溫柔的摸了摸萌萌果快要哭的臉,“雅紀他和萌萌果一樣,很堅強的。所以雅紀會好起來,班比向你保證。”

二宮看著櫻井與萌萌果的互動,再把視線移到躺在床上睡得不甚安穩的相葉。深深地嘆了口氣后憋了憋嘴對著櫻井蹲下來的背影說,“謝謝你通知我。”

櫻井則頭看著二宮笑得理所當然,二宮感覺到櫻井的身上有什麽在改變,好像變得溫暖真摯,“雅紀說過,你就像他的家人一樣。而我也說過有什麽事情會聯絡你的。”

“萌萌果和雅紀先留在我這裡吧,如果有什麽突發事情我也可以立刻聯絡我的私人醫生,他就住在這棟公寓裏。”

認同櫻井的安排,二宮點了點頭后神情也比較放鬆了起來。看了看手錶二宮回復了工作的態度說,“我現在回去寫份報告,雖然作用可能不大,不過最少能夠讓上司知道有這麽一件事情發生過。明天一早我會去上訴的,可以的話請你不要告訴相葉這件事情,這傢伙就是整天怕自己麻煩到別人。”

“我會的。”櫻井低聲地答應了二宮的要求。

二宮摸了摸萌萌果的頭,在看了床上的相葉一眼;收拾好心情后昂然的往玄関走去,腦海思考著應該怎樣做才是對相葉的處境最好的。

 

感覺到胸口悶悶的,好像被什麽東西壓住一樣有點呼吸困難。相葉猛然的從本來就不是很好的夢裏睜開了眼睛,渾身都是冷汗。

喘著氣看到陌生的天花板,混亂慌張的才想要坐起來看過究竟時看到了窩在自己胸口的小小而又熟悉的腦袋,和在腰閒一只成人健壯的胳膊。眨了眨眼,相葉伸手撫摸上萌萌果在自己胸口上依偎著的頭顱,則頭一看櫻井熟睡的臉就在自己的身旁;一股安定溫暖的會心感受瞬間滋潤了相葉原本還是有點害怕綳緊的情緒。

舉起另一只手蹭磨了一下在自己腰閒仿佛要保護好自己櫻井的手臂,順著那肌肉的紋路慢慢的爬到骨節分明的手指上,猶豫了一下后悄悄的握起那只大手來相牽著。相葉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如果櫻井沒有出現的話,自己的後果會是如何。那些迂回的想法讓相葉害怕,下意識的想要更窩進櫻井的坏内。

櫻井感受到自己頸窩裏有柔軟的毛髮在瘙癢,扇動了幾下眼皮不解的睜開眼睛。低頭一看只見想葉的腦袋很不安似的往自己懷内蹭,手也被緊緊地牽著傳來了顫抖的觸感。櫻井把原本只是牽著的手變成了實質緊扣,相葉就無助的猛然擡頭毫無防備的看著自己,眼裏閃耀著嚴重的害怕與不安。

“沒事的,我在。”櫻井輕輕的低喃再溫柔的親吻著那仍然有點微溫的額頭,“不要想了,你還有點發燒。”

櫻井的溫柔讓相葉紅了眼眶,不知所措的咽哽了起來艱難的說,“如果、如果你不出現的話。。我、嗯。。”

沒有給與相葉把話説下去的時間,柔情似水的吻曡上了那顫抖这的唇瓣,再慢慢的變得有侵略性的領導著相葉。時間已經不重要,相葉暫時的忘記了那些恐懼變得只是想要更多櫻井讓自己安心的親吻。

“但是我出現了,”櫻井離開相葉微喘得紅潤唇瓣,依依不捨的用嘴唇蹭磨著他的,“所以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在櫻井又一次落下蜻蜓點水的吻后相葉點了點頭,櫻井撐起了身體把窩在相葉胸口的萌萌果輕輕的抱了起來放在他們兩人之間,大手一抱的把兩人一同納入懷内像是擁抱了全世界一樣的滿足笑容看著相葉,“好了,睡吧。”

相葉在櫻井看守下安心的閉上眼睛,抱著萌萌果一起的窩進去那個仿佛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懷抱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