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

這部有些地方被我更改了一點點,如果有興趣可以再看一篇。

的確很長很長,也並未到尾聲,我會繼續努力的。

盡量一個星期更新一、兩次!

另外就是想知道來看文的各位這陣子都在哪裏看文呢? 自從AY關閉了我失落了一段時間……想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像AY一樣的交流平臺。

感謝路過的大家!

Episode VII:

 

因爲沒有時間修補在小黑背部的移動木屋,所以只好安分背著簡便的行李坐上由松崗借給他們的馬車。櫻井,松本和二宮三人交替著駕駛時間,連夜趕上到達地域中央的路。從紅區到達地域中央需要三天三夜的陸路,而今天早上到黃昏的時間駕駛的人就是松本,二宮則是被拉去陪他談天好讓他不會在中途睡去。

在擠逼的車廂中,櫻井的身體往車裏的一個角落靠著,肩膀上的是熟睡了相葉的腦袋。櫻井一只手臂環著相葉的腰身,另一只則在撐著自己的下巴往窗外看去。懷中的人兒此時蹭了蹭櫻井的脖子,微微嘆息了聲惹來櫻井的視線,那纖長的睫毛和紅嫩的唇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份外明媚。櫻井多少也因爲自己心動而懊惱,畢竟現在他的心動不能付諸實行成爲行動,讓他最近都有點不耐,平時最自豪的耐性與耐力最近也所餘無幾。

原來慾求不滿的感覺是這樣難熬的……

在心裏重重地嘆了口氣,正打算把自己的思緒再次專注于車外走馬看花的風景時,相葉如扇的睫毛就煽動了起來,緩緩張開了黑亮的眼眸。

「嗯……我睡了多久?」剛醒來相葉聲音就像沾上了砂糖,又甜又性感,讓櫻井想奏過去給他親吻。相葉模糊擡頭時就看到櫻井情不自禁奏近自己想要討吻,用力就把男人的臉扒開。

「嗚、」下巴受到重創可是心靈更是創傷,無辜地摸著下巴可憐兮兮地看著相葉。換來的只是同等哀怨的眼神。

「我不管!不能夠接吻又不是我的錯!」相葉昂頭看著櫻井,非常不滿。他也想可以吻就吻,可以做愛就做愛!可是現在只要一與櫻井有任何稍微激情一點的接觸都會被電擊電痛,甚至會電焦皮膚。

櫻井見相葉這樣不忿,也不敢再吭聲。相葉和他對峙了一會,最後還是窩回去櫻井跨下臉張開的雙臂中,透過衣袖輕輕啃咬櫻井的手臂以洩不忿。櫻井看著相葉可愛的髮旋,帶著寂寞的感覺讓櫻井心疼。

「呐…是時候吃飯了?」車窗外變得橙黃的陽光落入車廂,提醒櫻井是寶貝戀人進餐的時間。相葉聽到櫻井的話沿著那手臂啃咬直到來到那結實的肩膀,隔著衣服用犬齒磨蹭,糯糯的聲音帶著無比寂寞,「好想直接吸翔ちゃん的血……」

「抱歉…委屈了雅紀…」櫻井用臉頰憐惜地磨蹭人兒毛松的腦袋,收緊擁抱著這纖細身體的手臂,「我一定會努力儘快讓我的靈魂合一的。」

明明被戀人溫暖的懷抱抱著卻無法進一步親近讓相葉感到煩躁,就算只有一秒他都不願多等。只是天意弄人,櫻井的身體會起這樣的變化也是身不由己,是陰陽兩种靈魂相沖的後遺症。

見相葉變得沉默,櫻井就從自己的腰閒拿出匕首型的淨化寶劍,拉起衣袖打算往自己的手腕割下去。櫻井的手腕因爲這幾天執意要餵食相葉,滿滿都是被割開的血痕。今天割開的傷口後天又被補上一刀,看起來傷痕累累,讓相葉眉頭緊皺。

「我不喝你這樣弄出來的血。」相葉受夠了地說道,語氣雖然帶著不耐可是摩挲著櫻井手腕上痕跡的手卻很溫柔憐惜,「岡田醫生不是給了你魔法做的血液,我要喝那個。」

岡田醫師在知道他們的情況后給了相葉好幾包魔法血液。當時才喝了一口的相葉整塊好看的小臉都皺起來,雖然他沒有說可是就相葉難得的反應讓櫻井知道那種血絕對不好喝,「我不要緊的,雅紀已經整天都沒有喝過新鮮的血了,喝我的沒關係。」

「…………不要。」眼看櫻井要用刀子在自己的手腕划上一刀,相葉用手拍打了一下櫻井的,擡起因爲黃昏而開始變爲湖水綠的眼眸盯著櫻井,「你沒關係我有關係。快點給我找魔法血液,我肚子餓了!」

櫻井見相葉如此堅決,知道自己再堅持也是沒有結果。櫻井彎腰在腳邊的行李背包裏尋找,把一包藍色的黏液遞給相葉。相葉拿過那包無論顔色還是氣味都完全與鮮甜血液粘不上邊的東西,小臉皺著打開包裝就一口氣把液體全部咕嚕咕嚕吞下肚子,只為求能夠填飽肚子好辦事。

就在櫻井想安慰臉色因爲嘴巴裏奇異味道而變青的相葉時,馬車在這個時候停駛。松本一邊說到了一邊聽到他們踩下馬車的腳步聲。櫻井也打開了身邊的門看出去,果然是一條一眼就能夠看到盡頭的小村落,在外還有一塊小石頭寫著‘狐村’。

「哇啊——……」松本擡起手作爲黃昏太陽有點刺眼的光線的遮掩,對著牽著相葉的手扶他下來的櫻井說,「這裡還真荒涼。」

「說起來我是第一次來接近地域中央的地方耶……」二宮摸著下巴說著踏步進入村莊。雖然才是黃昏可是可是村裏卻了無人影,甚至連狗也沒有見到一只。二宮好奇地左看看,右看看,發現所有的房子的窗簾都是緊閉著。而其他人這個時候也發現了這點,互相交換了一個不明所以的眼神。

來到外面寫著旅館的屋子前,櫻井被身後兩個傢伙給推上前要他敲門。明明最膽小卻被推上前的櫻井無奈做擋箭牌,輕輕敲著木門,「請問、有沒有人在?」

見沒有回應,櫻井在衆人鼓勵(威逼)下試探性則第扭了扭門把,發現並未有上鎖。本來想打開門進去看過究竟卻突然在木門上發出唰一聲,一對眼就從目門的小窗看出來。嚇了一下櫻井吞了口口水,有點怯地對門的另一邊的眼睛的主人說,「你、你好。我們想來租住一晚的。」

聽到櫻井的話那雙眼睛的主人好像很懊惱地皺了皺眉,與其說懊惱不如說有點慌張。眼睛往左右看了看外面的景色后們就傳來了連續開了好幾把鎖的聲音,裏面一個穿著普通村民服的男人就立馬把櫻井拉進房子,然後用手勢示意其他人立刻進屋子裏去。在他們進門的霎那,太陽也下山了。

看男人慌慌忙忙把門上厚重的鎖鎖上,然後像完成了大業一樣吁了口氣擦著額頭,櫻井等人實在摸不着頭腦。男人傳身看到四對眼睛對他剛才莫名其妙而放射出的問號,立刻微微鞠躬致歉,「剛才怠慢了幾位客人實在抱歉,只是沒有想到這個時間還會有人來我們村莊。」

「這個時間是什麽意思?現在才黃昏。」二宮不明所以地看著旅館的老闆;只見老闆臉帶難色,然後重重嘆氣。

「你們是外來人有所不知,我們村莊晚上都會有怪事發生…」說到這裡老闆身體微微發抖,眼神帶著恐慌,似乎是真的想起非常可怕的事。二宮與其他人面面相覷,最後櫻井上前帶著擔憂看著陷入恐懼沉思中的老闆,問,「請問…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什麽?百鬼夜行!?」

櫻井等人聽到旅館老闆所說的話后,每個人臉上都不由得爬上詫異的表情。

老闆只是神色凝重又很認真地點了點頭,「是的。就幾個月前開始,每逢入夜就會看到好多可疑的影子在外面遊蕩…那些影子會往北邊走…只要那個時候出現在外的人第二天都會消失不見。」

「北邊?北邊有什麽?」松本把手上的行李放到地上,抱著手臂似乎對於老闆所說的話有所顧慮。

「我們狐村的北邊就是地域中央,」老闆說著,走過去盡賓主之儀把櫻井等人的行李拿起來,示意他們往通往樓上的樓梯走,一邊對他們說,「我們村莊已經好久沒有外人來過,其實這閒旅館也只是我的房子罷了。來,雖然有點狹小,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你們就好好休息吧。」

老闆把櫻井等人的行李放到房間床邊的地上,這閒房間不大,有兩張單人床,浴室,廁所還有衣櫃,的確就如老闆所說應有的都有。櫻井向老闆道謝以後,就看到松本和二宮兩人各佔了一張單人床,而相葉則在窗邊往下看著村莊入夜后暗黑的街道。櫻井摸了摸鼻子,把多出來的被鋪鋪好在地上,確定夠軟夠舒適后才呼喚相葉,「雅紀,我們幾天都沒有睡過好的,你也累了吧,過來先睡吧?」

「百鬼夜行耶,是我就睡不著。」松本撐著腦袋在床上看著在自己床尾地板上的櫻井,眼睛亮亮的似乎在打什麽主意,「呐,不如我們出去看看?" 

「你沒有聽到老闆說這個時候出去的人都會消失不見嗎?」櫻井沒好氣地給了松本一個白眼,「我來是爲了要去地域中央,才不要節外生枝。」

「可是你不覺得很奇怪、不覺得好奇嗎?」二宮此時也加了張嘴過來,還跳到松本的背部上壓住他和他一起看著櫻井,「你不想去沒關係,我和潤去就好啊。」

「要看你們就從窗看出去,要是你們有什麽事到時候我怎麽向叔叔嬸嬸交待!」上訴無效,櫻井伸手幫已經躺下來無心理他們的相葉拉好被子,「看完給我睡覺去!」真是的……他什麽時候當上了這兩個麻煩弟弟的媽媽啊!?

松本和二宮不約而同地嗤了嗤舌,兩個人一起爬到窗邊微微拉開窗簾,從縫隙裏看下去街道。黑暗無人的街道上連用來照亮街道的火把也沒有,近乎伸手不見五指。看了兩個小時都沒有動靜,二宮開始覺得睏趴在窗邊快要與周公圓夢。

松本其實也呵欠連連,就在不知道打了第幾個呵欠想要爬回去床上睡覺的時候,在窗邊的二宮突然伸手抓住自己衣擺要他回去窗邊。松本立刻爬過去一起往下看,就看到好幾團綠色的火在街道上飄晃……

驚訝之如松本更是想要查探明白,街道那麽黑那些綠色的火光在風中搖曳,松本和二宮兩人都眯著眼想要看得仔細;那些綠色的火光下,正是被穿著黑色衣服的東西拿著像是火把一樣的東西。由於拿著火把的東西整個都是黑色,所以在黑暗中很難用肉眼捕捉得到。而那些黑色的物體,正確來説,松本和二宮都不會忘記……——

是他們不久前才領教過、異民的士兵。

 

在魔法王室的白色宮廷裏,本來在與身邊的人詳談的櫻井俊在聽到慌忙來傳話的使者的話后,立刻臉容嚴肅而驚訝。

「你肯定是那個人?」櫻井俊劍眉緊皺,大步地往宮廷中使者所指的地方走去。在他身邊緊緊追隨的使者則臉上恐慌未退,連連點頭,「是的、小的看到本尊的時候也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櫻井俊在到達目的地的大門前猶豫了一下,則頭對身邊的使者說,「你還是先退下吧。」

「可是……、」使者似乎因爲某些原因有所顧忌。

「快,你先退下,去告訴可以相信的人這個消息。」櫻井俊堅決地命令,在使者鞠躬離開后,伸手把門打開。魔法王室金碧輝煌的大廳上,站立著一個滿頭白髮、身穿黑色盔甲的男人。

櫻井俊瞪著雙眼,就算事實擺在眼前他還是無法相信自己的雙眼。櫻井俊往前,同時白髮男人轉頭,兩人視線相交。看著那雙黑燿石一樣的眼眸櫻井俊倒吸了口氣,喃喃說出千年之王的身份

————————「堂本光一——……!」

 

櫻井被松本和二宮兩人從床上拉起來,一起看著窗外出現的一隊異民士兵,驚訝得張著嘴巴不能吭聲。

「等等、」腦袋終于都運轉過來,櫻井這才把松本兩人拉離窗邊,「異民怎麽可能會在地域範圍内出現?我們已經修補好圍場了啊!」

「會不會是逃兵?」松本問,深色凝重。

「看樣子不是…人數那麽多又似乎有目的往地域中央移動。」二宮皺著眉頭,這可是一個很重大的發現,「如果有異民駐兵的話,就是説地域裏不再是安全的地方。」

「難怪村民要是在晚上出現在大街會消失,絕對是被殺害了……」櫻井沉重地說,戰爭時民不聊生的場面還歷歷在目,使得他很悲憤,「在地域裏的村民們因爲被保護得很好很少見過異民的樣子,難怪他們以爲他們是妖怪。」

「我們要出去和他們對峙嗎?」二宮問道,一副準備好要上戰場的樣子。

「不,要是現在出去不單打草驚蛇,而且還有極大的可能影響到這裡無辜的村民的。」櫻井深思著,「他們沒有殺這裡的村民應該是收到指示要低調行事…我們現在最重要的是要通知地域獵人總部,讓他們知道有異民入侵,而且目的地是地域中央。」

「既然你和相葉有要事在身,潤又那麽想去看地域中央的夢幻種族,那就我回去好了。」二宮分析了一下后提出合理的意見。

「你一個人單獨駕馬車的話會很累的,我也陪你去吧。」松本拍了拍二宮的肩膀,「地域中央什麽時候去也可以。」

雖然還是對這兩個傢伙放不下心,可是櫻井自己也的確有很重要的事在身不想再怠慢。

「那好吧,我們就分道揚鑣,你們明天早上出發回去獵人總部通知他們。」

 

在白色的宮殿裏,櫻井夫人難得慌張地在走廊上奔跑,金色如浪的秀髮隨著匆忙的風遍遍飄揚。用力把面前的大門打開,納入眼前的是自己丈夫在大堂中央被好幾個醫療人士包圍著。

「俊!!!」櫻井夫人驚呼了聲,跑到丈夫跟前,看到男人的手臂上是一條觸目驚心的血痕和地上一大淌的鮮血,幾乎暈眩,「怎麽、爲什麽會這樣?!」

「沒事。小傷罷了…」櫻井俊不忍心看到愛妻花容失色的模樣,伸手撫慰那細膩的臉頰;可是妻子卻不相信地搖頭,覆蓋上丈夫在自己臉頰上的手,語氣非常恐懼擔憂,「那孩子…回來了?」

櫻井俊聞言,最後沉重地點了點頭。櫻井夫人見狀臉上的恐慌更甚,咬了咬唇伸出雙手在丈夫受傷的手臂上使出高級的治愈魔法。

「發出訊息立刻召回皇室十七室的所有人,」櫻井俊重拾心情擡頭對下屬宣佈,「地域由現在開始,進行一級備戰狀態,包括所有居民在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