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惡稿即興文,對象是潤二XD

昨晚和真紀談得時候,有感而發~~

我說我不認真寫文玩這些干什麽orz

 

松本家的小貓,在發情。

松本本來就不得小動物的喜愛,基於一個巧合,在滂沱大雨下,他和一只被遺棄在路邊紙盒裏的小黑貓遇上了。

然而這樣的巧合,做就了松本世界裏,接二連三更多的巧合。

例如,小黑貓巧合地很黏松本;例如,小黑貓巧合地很喜歡和松本在一起。

又例如,小黑貓巧合地,能夠變成人。

不,這不是巧合,這是魔法。可是我們主人翁松本潤,對於這類事情也巧合地免疫。

而現在,就如開始所說的,巧合地到達春季,而松本家的小黑貓,也很巧合地基於春天而在發情。

高舉的尾巴,翹起的屁股,不住在咪咪咪咪地在叫,在發燙。這些應該症狀,松本在書裏尋找過,是母貓發情時期特有的反應。

可是,松本沒有記錯的話,他家的那只小黑貓,是公貓。

「咪--……咪--……」一聲又一聲,松本頭疼地撐著自己的腦袋,粗框眼鏡下的眼眸看著電腦裏似乎都沒有打成的草稿,原因是身邊這只從早上開始,就不斷發出叫聲的小黑貓。

「和也,你會説話就給我用說的,不要在那邊咪咪咪咪。」依舊沒有把注意力放在身邊小黑貓上,松本冷靜地再次敲打起電腦鍵盤,企圖開始整理一下小説的草稿。

「用說的潤就會來幫我了?」松本家的小黑貓,和也,人類形態的他有這一雙尖尖毛崇的黑耳朵,柴犬一樣可愛的臉,雪一樣白皙的細緻身體,還有就是順延在尾椎上一條黑黑長長的尾巴。現在這只小貓正趴在床上,臉紅紅眼神渙散,看著自己主人搖擺著光裸潔白的渾圓屁股,高舉著黑色尾巴撒嬌著,「和也身體又好癢了~」

 「身體癢就變回貓咪用爪子爪,我要工作。」松本無視小黑貓煽情話語,悠然地繼續打電腦。

 「咪--……咪——……~~~~」見松本不理會自己,和也翻身就繼續喊叫著,反正喊著可能就會引來附近貓咪的注意,説不定就可以和那只貓咪一起止癢。

叫了接近半個小時,終于一只雪白的貓咪停留在松本家窗外看進來。那只貓咪修長純白的身體,琥珀色的眼眸,看就知道是男生。在貓咪界裏,是一只很帥氣高貴的貓咪。

白色貓咪瞄了瞄和也,和也就變回純黑色的貓咪,誘惑地對著窗外白色貓咪露出肚子,琥珀色的眼睛對上白色貓咪同樣明亮的眼眸。最後白色貓咪就坐在窗前,等待著和也跟隨自己。

和也見狀輕巧地跳下牀邊,滿是肉球的爪子著地時並不會發出任何聲音,一步一步柔軟而高雅地接近邊,敏捷一躍就到達了半開的窗前,嗅著白色貓咪的味道。白色貓咪這個時候也嗅了嗅和也的屁股,好像很滿意地用鼻子頂了頂和也軟嫩的肚皮,示意進行禁忌的交配。

「這只貓咪是我的,你給我找另一只,翔。」就在和也要接受白貓的求愛后,松本大手一攬就攬住了小黑貓的肚子,對著不能得逞的白貓利誘說,「要不,隔壁大野家的雅紀也很不錯,人家是純種波斯貓。

白貓似乎聼得明松本的話,琥珀色的眼眸瞄了一下再松本懷裏的和也,再看了看正在隔壁陽臺上叫著的白色波斯貓,一跳就選擇了後者。

「咪、咪!!咪~!!」懷内的和也似乎很不滿意松本把自己對象趕走,正在用貓語咒駡著主人。松本低頭一邊用手指蹭磨小黑貓的下顎,一邊說,「給我說人話,我聼不懂。」

「咕……呼嚕……呣、不對!」在松本身上趴著的和也意識到自己被松本一時舒適的觸碰收買后,變回來人形拍開主人在逗弄貓咪弱點下顎的手,臉更是粉嫩紅潤生氣,「潤好過分!我好癢你又不幫忙!我找貓你又不讓!」

「你找貓干什麽,有我不夠了?」松本再次伸手逗弄著小黑貓的下顎,奏過去咬了一下那可愛的耳朵,「我是叫你等一下,不是叫你出去亂找別的貓。」

 「啊、嗯……」和也敏感的耳朵被松本這樣一咬身體都發熱起來,軟軟的手臂環上主人的肩膀,柔軟的身體也主動迎上松本擺動著,「潤…再摸多一點……好舒服噢……咕……」

貓是野獸,對於情欲一向很直接。松本知道懷内這支小貓絕對了解如何讓自己更舒服,所以會用自己不知道的煽情話語要求著松本去滿足他。

 「和也那裏舒服,哪裏不舒服了?」

 「嗯……啊……這裡、這裡……不夠舒服……」和也拉著松本的手到達挺立起來的下身,另一只手則被帶到濕潤起來的后穴,琥珀色的眼眸迷蒙地眯起來看著主人,尾巴也勾起來在松本的背掃著挑逗著,「潤快點幫我……好癢哦……」

聼到自己貓咪軟糯的要求,松本當然立刻就滿足這懷内柔軟的身體一切要求。大手先撫摸著已經垂淚的玉挺,另一只手則把貓咪纖膩的腿架到自己肩膀上,手指探進去那軟嫩的后穴窺探著。

 「啊--!嗯、舒服、好舒服……啊……潤、潤、CHU、和也要CHU……」小貓咪手臂環上自己主人,嘟著嫩紅的嘴巴在松本嘴巴上吻了一下,松本繼而伸出舌頭和那帶著一點刺的舌頭糾纏,那些帶刺的觸感增加了松本的情欲,一邊吻著小貓咪一邊固定好自己早就挺起的巨大,進入那濕潤的甬道。

 「啊——……!嗯、好滿、好熱、啊!」被佔有的和也弓起身體,尾巴也因爲快感而筆直地豎立著。扭動著身體和也細碎地親吻黏著自己主人,無言要求松本給他熄滅體内大自然惹起的慾火。

狹小的房間,提高的溫度,柔軟的身體,情欲的汗水,在春天愛情荷爾蒙下相互交融。

松本家的松本潤,巧合地在今天,忘記了原稿截止日期。

而春天下隔壁的貓咪們,也巧合地談了一場遺忘性別的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