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倒數三天,也是這篇結束的倒數三篇

今年我還是單身orz

 

第三十九話:

二宮坐在巨大的籠子裡,腳上被鐵鏈纏著鎖上,深紫色的眼睛在黑暗的拍賣場裡閃動著。瞄了一眼四周的環境,屬於動物特有在黑暗裡會閃閃發亮的SplicePet們的視線鎖在新來的二宮身上,二宮倒是不以為意拉扯了一下自己腳上的鏈子發出清脆的聲響,再抬頭看到了隨著聲音往自己這裡轉動的攝錄機。

所以,不能發出聲音。

二宮耳朵抖了抖,尾巴晃了晃後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了一把鑰匙,看著攝錄機的舉動在死角的時候快速而又無聲的把腳上的鎖鬆開。對著發現了自己身邊能夠逃脫的SplicePet比了個安靜的手勢,拿出了一個小型的機器,按了一下以後在二宮頭頂上方的攝錄機便咿呀了一聲的轉動著,隨後停了下來。

二宮用腳踢了踢自己腳邊的鐵鏈,發出了清脆的聲音的同時留意著在四周的攝錄機,再也沒有對聲音作出任何反應。計算好攝錄機的死角位置,二宮小心翼翼的用鑰匙把鐵籠安靜的打開,對著所有正在看著他舉動的SplicePet們比了個安靜的手勢,再用嘴巴做出了『我是來救你們的,等我』的口語。避開所有攝錄機的攝影範圍,在暗角一拐,就看到了在那裡擺放著之前裝著他的麻布袋。二宮把袋子的開口打開後,裡面放著和自己一起運送進來的電子器材。

拿起一個小型的盒裝播放器類型的晶片,二宮把那塊晶片貼上了再他面前連接著眾多在四號室的攝錄機的電線,啓動了以後就不再鬼祟,把四號室裡昏暗的燈光打開。

 

「我是來救你們的。」二宮看著在監牢裡的SplicePet們,放輕了聲音說著:「我剛才已經把這裡的攝錄機的播放線路阻撓,在監視著我們的人那裡只會看到我們仍然在監牢裡的景象,但是只是能夠維持十五分鐘。」

「你想怎樣?」其中一只有人類的臉頰和手腳卻是狗的身體的SplicePet看著二宮,明顯就是不信任:「十五分鐘你就能夠把我們從這裡救出去了嗎?!」

「不,不能。」二宮直接的回答,紫色的眼眸沉重但是堅決:「可是如果你們聽從我的指示,或許可以在拍賣的時候逃離這裡。」

二宮從麻布袋裡拿出了好幾個器材,遞給了在籠子裡的SplicePet們,繼續說:「杜吉,就是管理這裡的那名Splician。他也想幫你們,所以讓我進來了,只是監管他的人類每晚都會點鑰匙的數量,所以沒有辦法給我解開你們腳上的鎖鏈的鑰匙,你們要好好等待時機,當他們解開你的那個時候就用這些來對付他們。」

二宮說著,把麻布袋裡托在肩上,然後對著在籠子裡的SplicePet們說:「盡量表現冷靜,我還有事情要做,所以先離開了。」

「謝謝、」就在二宮走到四號室的大門前時,本來還很不相信他的SplicePet們都不約而同的對著二宮說:「謝謝你!」

二宮回以一個理所當然的笑容後,晃了晃尾巴說:「戰爭要開始了,你們要有心理準備。」

 

 

相葉跟在娜娜還有杜吉的背後,在拍賣場裡的通風道口爬行著,娜娜手上拿著一袋微創攝錄裝置,在通風口的空隙裡往外貼著,用來攝錄會場即將的罪證。

「杜吉,謝謝你。」娜娜小聲地對前面的杜吉道謝:「當我把紙條放到你手裡的時候我其實有一半等待被捕的準備了。」

「我的確是嚇了一跳。」杜吉想起了在娜娜拉著自己去看有二宮在裡面的麻布袋時,放到他手裡的紙條的時候,自己也很不知所措:「還好你聰明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給我,要不被攝錄機攝影到的話,我們所有人的命都不保了。」

紙條就和信一樣,當接觸到閲讀的人的肌膚時會僅限接觸的對象在腦海裡浮現內容,所以杜吉在被紙條接觸手部的瞬間,腦海裡聽到了娜娜紙條的內容,知道娜娜是有事相求。

「想不到,你哥他…為了我們而犧牲了…」杜吉的語調很輕,但是卻很傷痛以及尊敬:「他是我們種族的英雄。」

娜娜沒有回答,沉默著和相葉一起把攝錄機安裝好。當所有的攝錄機都處理好了以後杜吉就帶著他們繞道,在暗黑的巷子裡避開了深嚴的守衛們後,進入了一個小房間裡就看到二宮站在裡面,手上拿著有天線的小型遙控。

「還有二個小時,拍賣會場就會開始有人來了。」二宮說著,耳朵抖了抖的晃了晃手上的裝置:「到時候這裡的惡行會通過這個裝置播放到世界各地,還是現場直播。」

「想不到,居然會這樣順利……」娜娜有點放鬆的嘆氣道:「那,我們現在回去報告皇子們好了。還有三十分鐘的話,我們有足夠的時間離開。」

才一說完,在會場裡的警報器突然瘋狂響了起來,四人都惶恐的交換了視線。杜吉首先走了出去剛好就看到了Splicican們在門外緊急往四號室的方向跑著,在看到杜吉的時候還急忙的找著他的手說:「隊長!我找你找好久了!」

「怎麼了?」杜吉盡量讓自己看上去很迷惑,看著有著馬臉的Splician問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之前來的那隻S級SplicePet 的消息傳到去木哈密先生那裡,然後他過來要看的時候那只SplicePet卻不見了蹤影!」

杜吉恐慌的倒吸了口氣,想要確定消息的問:「那他現在在哪裡?!」

「在貴賓室,因為不高興所以挑了幾個SplicePet來玩弄……」馬臉的Splician面有難色的說著:「我來找你是因為想要問隊長你知不知道麻醉藥在哪裡…再這樣下去我怕那幾個SplicePet撐不到拍賣時間。」

 

「還有似乎因為木哈密的守衛找到了SplicePet們身上有電擊儀器,懷疑可能有人潛入,所以現在整個拍賣場都在戒備著。」馬臉的Splician說著,抓住了杜吉的手:「總之木哈密先生他們現在在審問我們的同胞,隊長你快點跟我來啦!」

說著杜吉還來不及說上什麼,就被同胞拉走。緊閉的門另一面娜娜他們都聽得清楚大概發生了和怎樣嚴重的事,相葉算是聽明白了一半,但是看到了二宮和娜娜發黑的臉色也很清楚狀況上的糟糕。

「我們現在應該怎樣?在這裡等的話被他們找到也是遲早的問題。」二宮黑圓的耳朵顫抖著,眼睛也變成了深邃的紫色:「而且,杜吉還有那些因為我們而被虐待的SplicePet們,怎麼辦?」

「我們要先離開這裡,」娜娜說著,拉著二宮還有相葉的手:「把你們送走。」

「那你呢?」二宮緊握著娜娜的手,語氣很是不安:「你知道,智他不會想你像你哥哥那樣犧牲自己。」

娜娜沒有正面回答二宮的話,只是別開頭手伸到門口的把手處,在打開門之前說:「我不會讓我哥哥白白犧牲的。」

 

 

在拍賣場巨大的貴賓室,杜吉被困綁在地上,身體上滿滿的是血痕。木哈密左手仍然在用著粗大的熱帶儀器擠進去被逼大開雙腿的A級SplicePet的私密地帶,左手則拿著鞭子用力的打落在地上杜吉的肩膀,皮開肉綻。

「你就是內奸吧?和那狗女人。」木哈密說著,眼神是憤怒和厭惡,在屬下把杜吉和娜娜會面的錄影影片遞上的時候他就知道杜吉是出賣了他的傢伙:「說,她還有那隻SplicePet在那裡?!」

「我不知道、啊、!」才一說完大腿的位置又一陣強烈的刺痛,杜吉低著頭的不看木哈密:「……我不知道。」

木哈密蹲了下來,拉起了杜吉的頭猙獰的臉容很是噁心:「算了,反正我一定會找到他們的。這裡所有的出口都被封鎖,我就不相信他們能夠逃走。」

「只要找到他們,這個拍賣場怎樣,我根本不在乎。」木哈密甩開了杜吉的頭,拉了拉自己的衣領,語氣輕鬆的說:「這裡已經裝了爆破裝置,那隻寵物一到手,你們在這裡弄了什麼也不再重要了,反正一瞬間,毀屍滅跡又有何難。」

杜吉猛然的抬頭,不可置信的聽到了木哈密那慘無人道的安排。在這個拍賣場裡對於被安裝了爆破裝置一事並不知情的Splician和SplicePet還有其他的工作人員們可有過千人。然而木哈密的語氣就像是為了弄晚餐而犧牲一隻雞一樣的淡然。

木哈密看了看自己手錶,摸了摸肥厚的下巴,勾起了半邊的嘴角:「應該快要抓到了吧。」

 

 

二宮用力的把相葉推到通風口的通道內,剛剛已經在被獵射途中而受傷的娜娜在地上延續出血的痕跡並不能夠掩飾他們的行蹤太久,所以在轉角的地方二宮就快速的把通風口的掩蓋移開,讓相葉進去。

「不要!和也、雅紀不要離開你們啊!」相葉小臉上滿是淚痕,耳朵也垂下顫抖得厲害,懇求著把自己往通風口裡推的二宮:「雅紀不能夠這樣丟下你們的!!」

「笨貓!你聽著!」二宮聽到了離他們不遠的地方傳來一陣腳步聲,沒有時間再和相葉對峙:「他們不知道你的存在啊!所以我留下來,你回去找智和潤他們來救我們!!」

「不、不行!!」相葉搖著頭,手震的激烈的抓住堅決的二宮:「不可以這樣!我們一起走!!」

「嘖、你給我進去!!!」二宮索性就用腳一踢想要把相葉踢進去通風口,只是相葉就算是疼也不要放開他的腳,害二宮也慌張起來紅了眼眶:「笨蛋!!快點啊!你不想再見到翔了嗎?!」

「那和也就不想再見到智和潤了嗎?!」相葉抱著二宮踢自己的腿咽哽著回吼道,看到二宮眼睛都因為強忍著恐懼而紅了起來,那雙黑黑的耳朵也顫抖得厲害:「和也才是笨蛋!!」

「你、嗚…走啊!我叫你走啦!!!」二宮終於耐按不住的哭了出來,眼淚一顆一顆的讓人心疼,用力的推著不願離開的相葉:「……求求你…雅紀……走啊…」

奄奄一息的娜娜,還在對峙的二宮和相葉,然後門就被用力的踢開。

相葉和二宮兩人還來不及意識到接下來的事情,突然在不知道什麼地方傳來了巨大震耳欲聾的爆炸巨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