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日更XD

第三十五話

 

「聯絡不上卡魯。」堂本皺著眉頭,站在自己辦公室裡精密的電腦裝置前,對著無反應的雷達說:「他的衛星聯絡裝置似乎被毀滅了,智他……應該是出事了。」

松本神情緊張的說:「會不會是卡魯他弄壞了裝置?」

「裝置本身是安裝在卡魯的牙齒內,除非被拔掉,否則不可能的。」堂本神情傷痛沉默,停頓了一陣子,說:「智他也因為覺得沒有必要,所以沒有安裝裝置……現在我也沒有辦法知道他的行蹤。」

「嘖!怎麼可能!!」松本暴躁的用力拍了下桌子,激動得紅了眼眸:「…可惡……可惡!!」

「那卡魯上一次與您聯絡的地點是哪裡?」櫻井看著沒有反應的螢幕,認真地問。堂本命令屬下找尋一下記錄,幾秒鐘後其中一名屬下回答道:「第三難民區邊境的森林地帶,時間是昨天下午三時四十分,然後訊號就消失了。」

「那現在就派人去找!」堂本緊急的下令,由於是自己的兒子所以失去了一貫的冷靜。櫻井立刻阻止道:「陛下,不可以。派那麼多人的話絕對會打草驚蛇。一旦大皇子失蹤的事情傳了開,那樣的話現在內政裡一直對皇位虎視眈眈的人可能會對陛下您不利。」

「我建議讓我來找智。」櫻井看著堂本的眼睛,認真地說:「我會帶領幾個手下一起去,當找到了就與陛下您聯絡。」

「我也要去。」松本看著櫻井,堅決不容拒絕。

「你要留守在這裡,如果有什麼事情的話,你是最後的防衛。」櫻井拒絕了松本的要求,帶著兄長的口吻:「還有下個月政事會議的事宜,也是要人處理的。」

櫻井伸手拍了拍松本的肩膀,驕傲的說:「你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好皇族,所以立場上你要好好的保護皇族的一切。我會把智帶回來的,你就等我的消息做後援吧。」

松本沉思著櫻井的話,堅定的眼神看著櫻井眼中的誠懇,最後鄭重的點了點頭。櫻井看著站在松本身邊一直沉默著的二宮,摸了摸下對方的頭便離開了堂本的辦公室。

 

 

「雅紀也要去。」

這是松本告訴了相葉關於櫻井行蹤時,相葉的反應。松本看著眼前淡綠色的眼睛滿是淚水,垂下了耳朵顫抖著身體的相葉,沉重的道:「他已經走了。」

「那雅紀現在去找他!」相葉激動的站了起來,作勢的往櫻井客廳的門口走去。松本伸手拉住他的手阻止說:「不可以!很危險的!」

「那翔ちゃん就不危險嗎?!」相葉淡綠的眼睛落下了淚水,悲憤的看著阻止著自己的松本:「雅紀不可以讓翔ちゃん在這樣的情況下自己一個人!!」

松本沉痛的看著相葉,最後仍然是搖了搖頭然後對一直站在身邊的保鏢說:「把他關起來,不要讓他踏出房間一步。

「不要!!」相葉哭喊著的想要甩開抓住自己手臂的人,激動的踢著腿掙扎著:「不要!潤!雅紀要去找翔ちゃん!!」

松本忍痛的無視相葉的哭喊,離開了櫻井的公寓。相葉被保鏢們抬到自己的房間去,把人反鎖在房間裡面。

「讓我出去!!潤!!」相葉哭喊著的拍打著房間的門,哀求著:「讓我出去!!小原管家!!」

「雅紀不可以離開翔ちゃん……不可以……。」相葉拍著門,慢慢的身體隨著眼淚一起滑落到地上,無助的哭得可憐,讓人心疼。

就在這個時候,窗旁的玻璃傳來了被人敲打的聲音。相葉驚訝的抖了抖耳朵往窗旁看去,只見一架車停在窗外。相葉爬了起來飛奔了過去把窗打開,二宮戴著帽子坐在車子裡,看著哭著的相葉說:「我要去找智,你呢?」

「雅紀也要去!!」相葉毫不猶豫地回答讓二宮勾起了嘴角笑了笑,相葉身手敏捷的從窗旁跳到車子裡,二宮就把帽子往他的懷裡塞,說:「把這個戴好,尾巴收起來,還有用泥巴把臉弄髒。剛前輩說過,難民區很危險的。」

相葉聽話的在把自己弄得跟二宮一樣髒,二宮沉默的看了看相葉,然後下了決心堅定的對車子發出往難民區的命令。

 

 

「你們是怎樣辦事的!?」松本一回到家,就聽到了自己的屬下說二宮失蹤了,氣得發火的怒吼著:「我才離開了多久?還不快點去找!」

「我們已經找過了,和也少爺他不是開殿下您的車,所以我們不知道他的行蹤,萬分抱歉!」

「那、」原本想要叫他們動用皇家警察去找,可是這樣的話又會讓事情傳開去:「嘖!!可惡!!」

「派我自己旗下的人出去找!我想他是出發去了第三難民區!尋找那些路線!」松本下令道,緊張的幾乎就要發狂:「快點!!」

 

二宮看著剛給予他的地圖,把車子停留在第三難民區的邊境然後與相葉一起打算走進去。眼前無盡的森林,陰森可怕,帶著厚重腐臭味的濃濃濕氣讓人不寒而慄。二宮看著地圖上一閃一閃代表著自己的位置的光點,拉住相葉就往森林走進去。

「要越過森林才可以到達難民區。」二宮一邊走一邊說,與相葉的手相牽著,比一般人敏銳的嗅覺在蔓延著濃濃腥臭的森林空氣裡更讓他們不安害怕了起來。相葉淡綠色的眼睛和二宮淡紫色的眼眸不安的環視著身旁的環境。

啪喳一聲,嚇得兩人都跳了起來。相葉往自己的腳看去,只見不知道是什麼動物的骨頭散佈在泥地上,一路伸延到被霧掩蓋著兩人看不到的森林深處。二宮緊牽著相葉的手緊緊一握,再次的重整了思緒看著地圖往前進。

突然從後聽到了人的腳步聲,相葉和二宮害怕的跑了起來。

「喂!!別跑!!」從後方大聲的喝止讓相葉兩人都不顧一切的用力往前奔跑。更是聽到了很多人的腳步聲以及金屬槍械的聲音從後追了過來。二宮扯著相葉一邊看著地圖上他們的位置用最快的路線筆直的往地圖上顯示的難民區裡跑去,而這時身後的人也開始對他們作出攻擊。

一個又一個網狀的離子電子捕獲網向他們的位置射過來,相葉和二宮一邊避開著攻擊一邊繼續的跑,身後的人們也繼續的用著不同的武器攻擊他們。二宮拉住了相葉看了一看地圖說了句:「跳!」之後兩人就跳了起來。

那對於人類來說足以受傷害的高度對於有貓科基因的相葉他們來說沒有難度。兩人跳了以後站直了身子又開始往前跑,而在後面追著他們的人一邊從高處攻擊,一邊從懸崖滑下來,想要繼續追著。

二宮拉住了相葉看著地圖持續的往森林深處跑著,沿途的藤蔓開始阻礙著他們前進。二宮緊急的看著地圖,拉著相葉突然的一個急拐,往右邊更陰森的地方跑去。這個時候原本緊追著他們身後的人突然的發出了哀鳴,隨著被拉扯的聲音相葉看到原本他們要踏入的藤蔓把追著他們的人卷起,舞動著的把被卷起的人甩個半死。二宮拉著相葉看到了遠處的森林出現了一道光,兩人更是加快了逃跑的速度往光源跑去。

「到了、」二宮原本慶幸的樣子在見到眼前的風景立馬呆然,眼前的廢墟一片荒涼,與自己一樣有著動物的器官卻有點不同的人身上的穿著破爛,有一些甚至躺在地上瘦得不成人形,身旁環繞著蒼蠅奄奄一息;也有些在垃圾堆甚至泥巴裡尋找著食物和食水,或是因為骯髒的食物而打鬥了起來。

「喂!那邊的!!」

突然就在二宮和相葉兩人因為從來未見過的慘況呆然時,在他們身後傳來了吼聲,嚇得二宮他們以為他們被發現了身份。可是隨之而來的是有人被打的碰撞聲以及倒地聲,二宮與相葉緩緩的往身後的聲源看去,只見兩名穿著皇家治安隊隊服的人正在無情的踢著被打落在地上有著獵豹斑點的女性,她把一個同樣有著獵豹斑點的小孩子緊緊護在懷內,保護孩子不讓治安隊的兩人踢打。

「你知道你撞到的是誰嗎?!」其中一名治安隊的人一邊用力的踩著那豹女的頭,生氣地大吼:「真是骯髒死了你們這些垃圾!」

「對不起!這孩子不是有心撞你們的!」豹女被打腫的臉哭得連著血模糊的流下來,把孩子抱在懷內懇求著:「真的!很對不起!」

「對不起有用嗎?!」治安隊的另一個男人不滿的蹲了下來用力的伸手拉扯起地下豹女的頭髮逼她看著他們:「付錢!!醫藥費!」

「我、我沒有錢!」豹女哭著,不知所措的只能抱住懷內的孩子:「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

「夠了!」就在二宮想要伸手拉過一直看著眼前的事情激動得顫抖著的相葉時,相葉就已經跑了過去對著欺淩著豹女的治安隊的兩人大喊阻止:「你們不要太過分!」

「嘖!笨蛋!」二宮頭疼的低罵了一聲也走了過去。治安隊的兩名警察抬眼看著相葉,髒兮兮的臉龐淡綠色的眼睛很攝人。警察們不解的皺著眉頭:「你是人類來這裡幹嘛?」

就在相葉想要說什麼時二宮把他推到自己身後,深紫色的眼睛看上去像是黑色一樣看著兩名警員:「我們是自由攝影家,警察先生你們就看在我們都是『人類』的份上放過那位小姐吧,好嗎?」

警察們交換了一下視線,對於二宮編的謊言沒有一絲懷疑。甩開了抓住豹女頭髮的手,警察們站了起來兇狠的對著地上的豹女說:「有人替你求情,算你好運!」

說完兩名警察就離開了現場,相葉立刻蹲到豹女面前想要把她扶起,卻被用力的甩開了手。

「你們人類來這裡幹什麼!?」豹女抱著孩子,哭喊的吼著惹來了不少現場Splician的視線:「來嘲笑我們、攝影我們的慘況讓人類笑話嗎?!」

聽到了豹女的話,原本自顧自的在尋找著食物或是做其他事情的周圍的Splician帶著不好的情緒慢慢環繞著相葉和二宮,二宮見情況不對再次抓起相葉的手在被人包圍前逃離現場,卻又開始了一輪追逐戰。

二宮再次的拉出了地圖,看到上面反應著之前鎖定的那些在森林裡追著他們的人的紅點、以及在地圖上代表相葉和他的藍點前面,而他們身後地圖上是現在鎖定了的紅點。二宮只好拉著相葉往地圖沒有紅點的方向跑去。越過了一個廢置了的建築物,二宮拉著相葉跨過了障礙物,越過了一個又一個破爛的圍欄與牆壁和Splician。

突然在一個轉角的位置,相葉感覺到手腕被人用力一扯,連同二宮一起往後的往被扯的方向倒去。兩人的嘴巴不約而同的被緊緊掩蓋住,在暗黑的巷子裡,相葉和二宮兩人被嚇得只能喘著氣,看著在巷子外的跑過追著他們的那些憤怒的人們。

等待一切都平靜了以後,他們的身後這才響起了一道女聲:「你們安靜點,我要放手了。」

說完,原本掩蓋住他們嘴巴的手緩緩地鬆開。二宮立刻轉頭一看,只見一名有著狗的鼻子、耳朵以及腳的女生看著他們,女生的胸部上懸掛著一枚閃亮著的項鏈。

狗人女生看著二宮兩人,然後帶著一點責備的語氣說:「你們人類要來難民區的話就不要四處張揚,很危險的。」

「……謝謝你…」相葉咬了咬唇的帶著歉意,淡綠色的眼眸慢慢的音位安心而漸漸變得翠綠。狗人女生近距離的發現了變化,皺了皺眉頭的伸手一把扯開了兩人帶著的帽子。一雙黑圓,一雙尖白的耳朵就這樣顯露在她眼前。

二宮驚訝的立刻的搶過狗人女生手中的帽子,然後帶著戒備伸手拉過相葉就想逃走。狗人女人卻伸手拉住了二宮的手,對著他雙眼散發出期待的光亮,笑容也變得溫柔:「您就是和也吧?」

二宮聞言耳朵顫抖了一下,不解的看著狗人女人,只見她立刻對二宮和相葉兩人尊敬的鞠躬說:「大野殿下一直都提及著您,我是娜娜。」狗人女生再次抬起頭,明亮堅強的眼神看著二宮兩人:「是代替我哥哥卡魯保護大野殿下這次行動的秘密護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