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一醒來,就有兩個人要我更新orz

所以我要在這裡抱怨一下XDDDDDDDDDDD

 

番外2.3 :延續的童話(成人版)

 

原本是打算昨晚泡了溫泉以後下定了決心和櫻井交換彼此的體溫的,卻萬萬想不到回來的時候櫻井已經自己鋪好了兩份棉被睡去。最讓相葉想不透的,是爲什麽一直都堅持要擁抱入睡的櫻井昨晚完全沒有要與他同床共枕的意思,還多鋪了一份被鋪示意要自己一個睡?

「 在發什麽呆哦?」松本低沉好聽的聲音在相葉敏感的耳朵旁響起,嚇了他一跳紅了臉的按住了耳朵看著松本。松本笑了笑的伸手環上了相葉的肩膀,爽朗的把滑雪的面具拿起擱在頭上,「小心一會滑倒了。」

「 哦、嗯。」有點不習慣於松本突然親密的舉動,相葉尷尬的點了點頭。

「 你哦,很容易臉紅。」松本卻笑得魅惑的勾起相葉低著的下巴,讓他看著自己,「 真可愛。」

「 雅紀!!你看!!萌萌果會滑一點點了哦!!!」就在相葉來不及對松本越軌的舉動作出任何反應時,萌萌果興奮的聲音就從他們身後傳了過來。兩人轉頭一看就看到萌萌過穿得厚厚笨重的可愛的在滑雪橇上平衡著,他身邊幫忙她的是舞和二宮,「看!看看!!噢噢!!」

「 好厲害哦!」相葉高興得拍著手掌,走到萌萌果身邊。這個時候櫻井也在二宮身後走了出來,面無表情的瞄了一眼松本,然後就牽起了一個笑容摸了摸萌萌果的頭,說,「好棒哦,萌萌果。」

「 唔哇小心!!!!」突然從相葉站著的位置的左邊櫻井媽媽大聲的尖叫傳了過來,衆人則頭看就看到小修和櫻井媽媽坐在雪橇上高速的往相葉的方向滑過去。櫻井見狀立刻的作出反應卻不夠站在相葉身後的松本快,看著松本把相葉從后擁抱入懷。

膨隆一聲的櫻井媽媽他們的雪橇就撞了在大樹前的雪堆裏,讓所有的人都慌張的跑過去看過究竟,「 沒事吧?!」

櫻井媽媽和小修擁作一團的在因爲衝擊力而掉落在他們身上的雪下爽朗的笑了起來,其他的人見狀也起哄的嚷著要玩雪橇,然後就變成了莫名其妙爭雪橇的雪杖。

「 呃、潤,你可以放開我了……」過渡了危險卻仍然被松本欄腰抱住,不是很習慣和男性有過分的身體接觸的相葉懦懦的說著,「我沒事了,謝謝你。」

松本先是用眼角瞄了一眼站在二宮身邊的櫻井沒有看著自己和相葉的舉動反而看著在打雪仗的一幫人,挑了挑眉的更收緊了環在相葉腰上的手,說,「我說雅紀你真的好瘦,這樣一抱真怕你的腰會斷哦。」

「 嗯、好痛啦潤……不要抱那麽緊我呼吸不了……」 相葉因爲被緊抱住説話有點困難也有點黏黏的,軟軟的讓人心裏癢癢的,松本也有點意外原來這小白兔的會發出那麽可愛的聲音。

原本還以爲櫻井應該會有什麽反應,卻瞄了一眼只看到他背對著他們往旅館走去。松本鬆開了抱著相葉的手,問同樣看著櫻井背影的二宮,「喂,翔那傢伙到哪去哦?」

「 說肚子痛。」二宮聳了聳肩,氣定神閑的看著松本,視線在掃到呆在那裏的相葉,「 可能是昨晚吃坏了肚子吧。」

「 疼、喂!」本來還在和二宮説話的松本被迎面的雪球打在臉上,立刻就火大的在地上抓起一把雪一邊搓一邊對著那班得逞的家人大吼,「你們這些傢伙居然瞄準模特兒的臉?!看我的!!」

看著松本也加入了雪戰的玩作一團,二宮這時凝視著相葉雖然是微微笑著,卻帶著憂傷的則顔。想了想后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竹馬的頭后就筆直的加入雪戰現場。相葉逗留了在原地發呆了很久,直至萌萌果跑過來說要一起玩雪橇時才意識回來,再次挂上了笑容的跟著她一起玩樂。

 

雪戰的結果是所有人都濕的一塌糊塗。慌張的帶著孩子們湧入旅館的浴室泡澡,在浴室裏又很和樂融融的男分男女和女的洗澡

洗過澡后櫻井爸爸又拉著相葉爸爸說要喝酒談論,一家人就又一起吃晚飯非常的熱鬧。只是從雪場開始就沒有見到櫻井的蹤影。櫻井爸爸有問過自己兒子到了哪去,聽到松本說他不舒服就又繼續的喝起酒狂歡了起來,這麽自我主義的家庭還真的讓人同情起櫻井來。

相葉原本也在喝了點酒,在自己的大腿上突然窩了一個暖暖的東西,低頭一看萌萌果就坐在大腿上看著自己。

「 怎麽了?」相葉放下了杯子用手蹭了蹭那粉嫩可愛的臉龐。萌萌果就笑了起來拉著相葉的手很是高興說,「 好久沒有被雅紀抱抱的感覺!」

聽到了萌萌果對自己撒嬌的舉動,相葉本來有點鬱悶的心情一掃而空,笑得燦爛的低頭吻在那小小的額頭上,「 對不起呢,寂寞了?」

「 沒有哦,因爲外婆說要給翔くん和雅紀時間做大人的事情。」萌萌果外頭看著相葉,小臉上是認真的問,「外婆說,那件事情很重要的!雅紀你們完成了嗎?」

相葉被童真的言語弄得臉紅,尷尬的干笑了幾下然後摸了一下那頭顱,「 嗯……沒有……」

「 是不是因爲沒有做那件大人的事情所以翔くん現在不在哦?」不明白就要發問,這是櫻井教萌萌果的家訓,只是這樣求知欲讓相葉現在有點不知所措,只能垂著眉的笑了笑回答說,「嗯……可能是呢……」

「 對不起,要你擔心我們了。」相葉對於這幾天自己和櫻井的互動讓身邊那麽多人不安,真的很抱歉,「 呐、萌萌果,雅紀會努力的。」

「 嗯!雅紀加油哦!」萌萌果雖然不知道大人們的事情是什麽,但是還是很貼心的笑著替相葉打氣,「 萌萌果支持你!」

和萌萌果一起吃了飯,也和家人們熱鬧的渡過了一個晚上,相葉在衆人要離開飯廳回到本舘的時候本來打算自己也會去分舘看看櫻井會不會在,只是在走的時候被松本叫停下了腳步。

「 呐,今天就讓翔他靜一下好了,真不知道他到底在彆扭什麽。」松本和相葉兩人站在走廊上,松本說著手也伸到相葉的臉頰旁邊細細蹭磨,「我不想你回去自己一個人,會寂寞的。」

相葉被松本的撫摸突然的顫抖了一下,下意識的縮了縮身體避開了松本的觸碰,當然松本把這些舉動看在眼内,瞄了瞄在相葉后不遠處的廊下,松本則頭彎身奏近了相葉然後在他毫無預備的情況下吻上那嘴角附近的臉頰。

「 潤!」真的嚇了一跳伸手想要推開松本,卻被松本拉住了手然後扯著他說,「 那只是招呼罷了~我們走吧!」

「 呃、我、等等啦!」相葉背吻以後真的一頭冒水,松本從來也沒有對自己做過這樣越軌的事情,實在不明白,「你別拉我啦!」

兩人就這樣的消失在走廊盡頭,只是剛才松本瞄到的那個位置,那個把全個過程都看在眼裏的櫻井臉色發白,僵硬的待在原地。

 

櫻井沒有想過自己居然也會爲了一個人而這麽狼狽。明明看到了,明明就很想當場就衝過去用力的打在松本的臉上然後把相葉擁抱入懷内,但是在那個時候那份衝動就只是卡在喉嚨,順延的止住了身體肌肉的活動,只能呆立在哪裏看著一切發生卻無法動作。

千萬個爲什麽,現在只能自己一個窩在寂靜無人的房間裏以千杯酒精來想要緩和一下那份焦躁與不安。

「 打攪了。」侍女不知道已經第幾次拿著好幾瓶大型的燒酒來,拉開門的瞬間就看到滿地狼藉東歪西倒的酒瓶,然後就是浴衣半開,葷醉著卻充滿男人味的櫻井慵懶的依在墻邊靜靜的喝著酒。

侍女看著櫻井那醉意的臉容,先是把酒放到房間裏,然後進入房間再把身後的門關上,拿過酒就走到櫻井的身邊主動的替他的酒杯添酒。櫻井瞄了瞄自己重量增加了的酒杯,在往上看,就看到自己曾經和她發生過關係的女人在含情脈脈的看著他。

「 班比先生,何必自己一個喝酒哦,我也可以陪你的。」侍女說著,手輕柔的摸上了櫻井的胸口,一陣香水味就湧入了櫻井的鼻子。

「 你好臭,滾。」毫不留情面的,那種並不屬於相葉的氣味只是陶增了櫻井體内的煩躁感,櫻井並未有因爲醉意而讓自己的忍耐力下降,因爲對象並不是相葉。侍女被這麽拒絕尷尬得連忙的站了起來就離開,一打開門剛巧就看到了相葉愕然的站在門外。

看著侍女和自己鞠躬了以後不甘的小跑步離開,相葉往房間裏一看一股刺鼻的酒精味道就傳到鼻子,滿地的空酒瓶一路伸延到還在喝酒的櫻井那裏。

「 翔ちゃん!你、怎麽喝這麽多!?」擔心的跑到櫻井身邊想要拿走他手上的瓶子,卻在碰到他手掌的瞬間天旋地轉的就被用力的壓在榻榻米上,「好痛、翔ちゃん、嗯、」

一個帶著濃烈酒精的深吻讓相葉暈眩,那霸道和平常昭然不同的粗暴連帶著啃咬讓相葉害怕,別開頭的想要掙扎卻又被用力的扳過臉頰又再次被逼得交纏著唇舌。

「 ……!」櫻井感受到了唇瓣傳來的疼痛感才稍稍離開了相葉的唇,看著身下人喘著氣很是戒備的看著自己心裏那份怒火連同不安以及長期累積的情欲瞬間就爆發了出來,粗暴的用手鉗制著相葉的手腕把他們壓在他的頭上,埋頭在那朝思夢想的細膩頸項毫不溫柔的啃咬著。

「 疼、不要、翔ちゃん!啊!嗯……!」櫻井的齒痕在相葉的胸口上開了一個又一個鮮豔的痕跡,然後再一個又一個的舔遍逗弄,另一只手也不閑著一把扯開了圍繞在那纖細腰身上的浴衣腰帶,再用腰袋捆綁著還是因爲害怕而不停掙扎的相葉的手腕。

「 翔ちゃん!我不要、不、嗯哈……。!!」被捆綁的相葉惶恐的看著已經失去了理性的櫻井沒有把自己的哀求聼在耳裏,在敏感的乳首上用牙齒拉扯蹭磨還發出了嘖嘖的水聲。一只手滑落在纖細美麗的小腿然後大腿繼而一把的握上了那因爲畏懼還是沒有反應的下身,技巧卻又有點失控的套弄著。

「 嗯!不、不要這樣、嗯……嗚……」相葉顫抖著身體,手被這樣的捆綁著讓第一次的他真的很不安很害怕,更何況這樣對待自己的人是自己想要一起幸福下去的人,一種難以言喻的難過感就湧上了心頭,委屈得咬著唇放棄再喊叫的咽哽了起來。

櫻井本來還在忘我的親吻著相葉的身體,卻在身下人兒徹底的安靜下來以後感受到那細膩身體激烈的顫抖,撐起身体一看,只見相葉咬著唇閉著眼睛,眼淚不斷的在那雙閉著的眼睛默默留下。瞬間櫻井的理智回來了,看到身下自己一直視與珍寶寶物般呵護著的人的身體上艷紅的傷痕還有被捆綁的姿態,立刻把那捆綁著他的腰帶除去,再用力的把哭著的相葉擁抱入懷。

「 對不起、對不起……」櫻井沉痛自責的聲音沙啞的在相葉的耳邊響起,「 我、我不是有意的……雅紀……對不起……」

相葉的雙手恢復了自由,輕輕地攀上了櫻井那顫抖著的背,本來是真的很生氣,但是在聽到自己深愛的人似乎哭的聲音向自己道歉,再也沒有辦法生氣的掃著那背脊,「 ……翔ちゃん是笨蛋……」

「 對不起,真的……」櫻井聼到了相葉啞啞的聲音抱怨著,更用力的把人抱著把臉頰埋在相葉的頸窩。相葉感受到頸窩上傳來的溫熱濕潤的感覺,就更確定櫻井是哭了。第一次見到櫻井哭的相葉真的慌了,這個男人從來就不輕易把脆弱暴露著讓人看,無計可施的相葉只能回抱著他等待他冷靜下來。

「 雅紀……不要離開我……拜托你,不要離開我。」櫻井傷痛的聲音像是壓抑了很久,聼得相葉心臟像是被掏了出來搌碎一樣的痛,不明白爲什麽櫻井突然會這麽不安,細細輕柔的問,「翔ちゃん,怎麽了嗎?」

「 你先答應我……好不好……拜托你……拜托……。」底下的哀求著相葉,這麽卑微的就只是希望相葉會頷首。卻沒有想到會被相葉用力的扳起自己應該是狼狽得丟臉的臉孔,看到相葉似乎很生氣的看著自己。

「 雅、」

「 我不答應你。」相葉嚴肅的說著,但是捧著櫻井的雙手卻輕柔得像是觸碰雲彩一樣,眼神也變得溫柔看著爲了自己居然哭得一塌糊塗的男人,「爲什麽你要爲了我們的愛情這樣低聲下氣?」

「 我們的愛情,我和你。從來就不是只有你一個哦,翔ちゃん」相葉輕輕的吻在那淚痕滿臉的臉頰上,軟軟的卻很堅定的說著,「你的不安,你的寂寞,你的所有,因爲不是一個人,所以我也需要承擔。」

「 什麽離開不離開,從來就沒有分你我了哦……你這個笨蛋。」相葉輕柔的吻在櫻井的唇上,然後再退開,說,「好了,說,你這幾天到底是怎麽了?」

櫻井對於相葉的表白很感動,突然的就覺得自己這幾天的行爲真的好幼稚。垂下眼睛像個小孩子賭氣一樣的別開了臉,咕噥的說,「沒有。」

相葉抱著手臂挑眉沉默的看著耍孩子脾氣的櫻井,良久櫻井終于還是敵不過自己愛妻(夫)的視線攻勢,「 好了拉,我說了……我嫉妒潤了……」

看到相葉不解的歪頭看著自己,這樣更是讓櫻井了解到自己這幾天浪費了時間在嫉妒上真的很白痴,「 我看到你們擁抱了,這幾天很親密……剛才更是在走廊上接吻了……。」

越說越不滿,心裏的醋意像是泡泡一樣冒著。相葉看著櫻井臉頰鼓鼓吃醋的樣子好可愛,笑得開懷的說,「 潤他突然吻了在我臉頰上說要打招呼,還有那個擁抱還不是因爲你!潤他是想要安慰我啦。」

「 因爲我?」櫻井小學生似的皺著眉,看著笑得那麽愉快的相葉不解的說,「 爲什麽因爲我哦?」

這回倒是輪到相葉彆扭了,臉上的紅暈慢慢的爬上了那好看的臉孔,輕輕地捶打了一下櫻井的胸口,然後平方在那胸口上乖順的姿態含糊的說,「誰叫你……忍耐什麽啦……」

「 我、我也是男人來的……也會想要做、那樣的事……」相葉越說臉就越紅,最後連身體都染上了好看的粉紅色,很是嬌艷,「平常都是你主動的……怎麽突然又不要了……」

櫻井看著在懷裏的相葉那羞澀但是卻很有男人欲望的眼神,那道自己建立在心房裏的墻就被打破,野狼似乎也騷醒了。久違的嘴角勾起了那很久沒有過的坏坏的弧度,相葉看到心也震動了一下,看著櫻井很受侵略性的眼神看著自己,突然的有种或許自己應該要逃走的感覺。

「 雅紀……你這樣說的話,接下來的兩天我都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身體的。」說著櫻井的手就環上了相葉纖細的腰身,讓他的身體與自己跟緊密的貼合。相葉心臟聽到了櫻井那低喃而又磁性的沙啞聲音后胡亂的跳動,繼而就感覺到自己敏感的耳廓被溫熱的舌頭色情的舔弄。

「 啊嗯……。」才一發出聲音相葉就害羞的掩蓋住自己的嘴巴,沒有想過這麽色情的聲音居然會由自己的發出,卻在被親吻落在細膩的頸則的時候,還是耐按不住的在指縫閒洩漏了小小的嚶嚀,「嗯……哈……」

櫻井抓過相葉掩蓋住嘴巴的手,不滿的在那掌心上親吻說,「 不要憋住聲音,我要聼。」

說完,櫻井就低頭的虜獲了相葉豐厚潤澤的唇瓣,兩人的舌頭輾轉交纏,比任何一次更深入更充滿情欲的吻讓相葉無助的抓住櫻井撐在自己腰閒手臂的浴衣袖口,任由他對自己索求,因爲過於激烈甚至有來不及下嚥的唾液沿著兩人絞纏的唇角滴落,整個空間變得曖昧火熱。

「 哈……哈……chu……嗯……chu……」被吻得已經無力的相葉迷蒙的讓櫻井細碎的在呼吸的餘續依戀的落下一個又一個羽毛般的親吻,被吻挑起了情欲的身體感受到了櫻井的大手放肆的在游移著,一手撫摸上已經挺立了的乳首用指頭蹭磨,另一邊的也被吸納在溫熱的唇下用舌頭在乳葷的周圍打轉再輕輕用牙齒摩挲。

「 啊嗯……翔、翔……啊……嗯。不、不要……嗯……」那樣激烈的快太過陌生,相葉抱著櫻井在自己胸口上舔弄著的頭攻起身體微微的搖著頭咽哽著,那聲音聼在櫻井耳裏變成了耐人的甜蜜折磨。

「 不要拒絕我,相信我,雅紀……」擡頭給與坏内愛人安撫的親吻,櫻井憐惜的吻在相葉的額頭,臉頰, 鼻子和唇瓣,直至身下的人沒有那麽綳緊了后繼續的在相葉身體烙印著屬於自己的印記,像是櫻花一樣的佈滿了相葉的整個身體;頸項,胸口,腹部,腰則,細嫩的大腿内則,小腿,所有所有,仿佛就是要讓相葉身體的每一個部分都知道它們是屬於誰的一樣。

「 嗯哈……啊……」從已經擡首的挺立傳來了溫熱的舒適感,相葉害羞得要哭出來的伸出顫抖的手抵著把自己含入的櫻井的頭顱,「不要這樣、好髒……嗯哦……」

沒有回答相葉櫻井只是技巧的吸弄,用舌頭在那粉色的挺立留戀的舔弄,時不時輕輕的咬了咬顫抖著的鈴口,滿意的聼到相葉淒美好聼的呻吟。

「 啊……嗯……不行了……翔、嗯……」不想在櫻井的口中解放,也有點接受不了那讓人過於害羞的快感,相葉掩蓋住臉孔細細哀求說,「不要、不要看……嗯、嗯啊……」

聼得出相葉那哀求是目前害羞的相葉的極限,櫻井離開了那快要到達高潮的火紅火熱,單手把把自己的臉埋在手掌心裏的相葉抱住,另一手則伸到那綳緊的下身套弄著,溫柔的親吻了一下相葉的腦袋哄著說,「好,我不看。」

「 啊……嗯、嗯……啊……---……」感受到一陣暈眩感,相葉在櫻井的手中釋放了出來,隨後顫抖著身體往櫻井的懷裏鑽,不願意面對自己剛才那些情欲的象徵。櫻井看到相葉那麽可愛的舉動,忍不住低頭親吻在那紅得滾燙的耳廓說,「這樣你就那麽害羞,接下來你怎麽辦?」

相葉擡眼紅著臉的瞪了瞪笑得一臉猥瑣紳士一樣的櫻井,只是那嬌柔的瞪人方式對已經變成狼人的櫻井沒有什麽殺傷力,「你、吵死了!」

「 雅紀,好濃哦……」櫻井擧起沾滿了相葉液體的手舔了一下,這舉動更讓相葉惱羞成怒的一拳窩在櫻井胸口,在櫻井吃痛抽笑得同時作勢就要離開,「變態!我不要和你做了!」

「 這怎麽行。」櫻井笑著把耍任性的相葉從后抱回來,在他落入自己的懷中的同時用已經漲痛難耐的巨大頂撞了一下相葉的臀部,「呐、你走了那翔ちゃん怎麽辦?」

「 ……就讓他主人用手解決好了……」相葉咕噥的說著,但是卻乖乖的窩在櫻井的坏内沒有掙扎,櫻井哼笑了出來,然後親吻了一下相葉的耳朵,「可能真的要了,我沒有帶任何東西來哦。」

「 不想硬來,讓你痛。」

「 你剛才捆綁我的時候又不見你心疼了。」

聽到櫻井低沉的笑聲,相葉想了想后咬了咬唇,睜開了櫻井的懷抱后站了起來,伸手示意櫻井牽著自己的手,兩人一同往房間走去。看著進入房間后的相葉在自己的包包裏翻找了一下,把一瓶潤滑劑交到櫻井的手裏。

「 這個、本來是很久以前買回來用來脫你硬幫我帶上的那只綠寶石戒指的……」低著頭就是不要和櫻井視線對上,相葉越說就越小聲,「不過、你不想用也可、哇!」

雙腳突然離開了地面,然後背脊就落在柔軟的床鋪上。相葉還來不及做出反應就被熟悉的重量壓在身上。

「 你知道你給了我多危險的東西嗎?」櫻井低沉帶的聲音讓相葉不自覺地顫抖了起來,看著櫻井深邃的眼睛有種自己仿佛是兔子被野狼咬著不放的錯覺,「我不把它用完了我不會放開你的。

 

縣別舘的貴賓房門外,侍女們都不敢真的太過接近。因爲那忘記関上的大門内,傳來了一聲又一聲激情曖昧的聲響。

「 嗯哈……翔……手、指這樣……好難受、啊……嗯……」相葉香汗淋漓的纖幼的背部承受不了櫻井從剛才起就一直在自己從來沒有被進入過的后穴搞動,現在更是加入了兩只手指按壓著,另一只手則不時地安撫著相葉無助挺立的前身,那煽情的身體像是蛇一樣無骨的擺動著,讓櫻井看得沉迷。

「 好美……」櫻井低頭著迷的在相葉已經印上了密密麻麻的櫻花般的身體繼續的加上自己的標記,啃咬著那左肩天生的美麗火花,「雅紀,再叫我多一點……」

「 嗯、哈……嗯不、不行了……啊啊……--」感覺到櫻井在自己耳邊低沉的說著話的同時在自己已經習慣了的后穴又多加了一只手指,碰到某一點的時候更讓相葉再次的高潮,白濁的液體灑落在平坦的腹部上,形成了性感而又致命煽情的景象。

櫻井沒有因爲相葉解放了而讓他有喘息的時間,把相葉從地上攔腰的抱起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粘滿了相葉液體的手拉著相葉無力的手往自己下身探去,另一只手還是在相葉的后穴繼續做著開發的動作,沙啞著聲音的對意亂情迷的相葉說,「幫我……」

「 嗯、……」顫抖著身體無法忽視身後后穴傳來一絲又一絲難耐的麻癢感,相葉小小的呻吟著順著櫻井撫摸上在那黑色内褲内滾燙的火熱,把手探進去的時候灼熱得讓相葉更爲羞澀,但是想到櫻井會變成這樣是因爲自己而覺得高興,壯了膽子把那巨大掏出,然後生澀的用手套弄。

「 嗯、翔……啊嗯……這樣……可以?」因爲沒有這樣替別人做過手婬的事情,而且身後承受著被手指貫穿的感覺讓相葉雙手無力,所以怕自己不夠讓櫻井舒服。櫻井聽到了總是很害羞的相葉那麽可愛的問自己高興的心情多添了一份憐惜,親吻了一下那嬌喘著的唇瓣說,「很好哦,雅紀……只要是你就很好……」

相葉看著眼前這個男人從來都那麽深情看自己,那份愛意無法掩飾的慢慢發酵,變成了言語低頭回應了櫻井的親吻,「翔……嗯、啊……我、我喜歡你哦……」

才一說完相葉的手心就傳來了一陣顫抖,隨之而來濕膩的東西就從櫻井的火熱噴灑在兩人之間甚至灑落在相葉的腹部和胸口,相葉愕然的看著一手掩蓋住臉很是害羞低著頭的櫻井,只聼他懊惱的說,「 ……你、說這樣的話是犯規啊……」

相葉沒有想到自己一句話會惹來櫻井這麽大的反應,看了看自己手上屬於櫻井因爲自己的表白而灑落的情欲痕跡,傻傻的笑了起來喘著說,「 ふふ~ちゃん我喜歡你哦……」

說著果然就看到櫻井的下身有反應的跳動了一下,相葉紅著臉的的覺得好有趣看著它就一個勁的說,「 喜歡你哦,翔ちゃん,我喜歡你~」

「 啊嗯!哈……。嗯……」櫻井似乎乾脆的用仍然埋在相葉身後的手指來提醒他主導權在誰身上似的故意按壓在他體内最敏感的一點,讓相葉嬌喘連連的攀住了因爲害羞而在耍小學生脾氣的櫻井的肩膀,又是笑又是喘的輕柔卻真心的說,「翔ちゃん……我愛你……」

感覺到自己眼前的人身体先是僵硬了瞬間,擡頭的時候卻是一副拿自己沒辦法的懊惱笑容,身後的手指就撤出了自己的后穴,看著櫻井扶著自己的腰擡頭親吻自己的同時一股滾燙和巨大就從自己后穴進入,「嗯、啊……―――……」

「 哈、不……。嗯……」相葉緊緊地抱住櫻井的肩膀,身後傳來的感覺因爲櫻井耐心曠張的關係其實不至於疼痛,但是還是有點不適和不安,「翔……翔……」

「 本來、是打算再等一會兒讓你適應的,」櫻井接近理性邊緣的沙啞聲音在相葉耳邊響起,「誰叫你說這麽可愛的話。」

雖然嘴巴這樣說,但是還是進入以後就沒有動作的停著等待相葉適應。相葉顫抖著激動的身體在櫻井的肩膀上咽哽了起來,害聽到哭聲的櫻井立刻以爲他弄疼了相葉而想要退出他的身體,換來的卻是相葉像是無尾熊一樣手腳並用緊緊把櫻井鎖在懷内不讓他離開自己。

「 不准你、嗚……再忍耐了!」相葉胡亂的擦著自己的臉頰,那撒嬌一樣的耍任性的模樣讓櫻井心臟悸動,聼著他說,「以後、也不讓你忍耐!再忍耐的話、以後也不要做!」

怎麽會有這麽可愛的人,怎麽會有這麽單純而又讓自己無法自拔的人。櫻井笑得溫柔的蹭磨了一下相葉的臉頰,奏過去吻上那臉孔上梨花帶雨的淚痕,還不忙調侃相葉說,「我不忍耐的話,我怕你會吃不消。」

「 我可是無時無刻,都想把你揉進我體内。」櫻井手背輕柔的摩挲在相葉美麗的臉龐,在月光下聖潔美麗讓櫻井無法自拔,相葉的一個笑容、一個表情、一滴眼淚全都是櫻井生命裏寶貴的結晶。

「 那就做哦。」相葉左手攀上了櫻井的與之交纏,那只代表兩人永恒幸福的銀色光芒在月亮照耀下閃閃發亮,「我是男人,翔你,可以不用那麽顧忌,拼命忍耐的。」

相葉看著櫻井仍然有點擔憂的眼眸,就算是很害羞也很陌生卻抓著櫻井的肩膀生澀的扭動起腰肢,主動的用身體來告訴櫻井自己能夠,也想要分擔承受櫻井的一切。

「 嗯……嗯、翔……哈啊……吻、吻我……」上下擺動著吞吐著櫻井的巨大,相葉奏過去想要尋求櫻井的慰籍。櫻井一手撈過了相葉的腦袋在翻身的把人鉗制在身下,給與他悠久而又煽情激烈的深吻。

小腿就這樣的被架在櫻井的肩膀上,身體也被扭曲到一個羞人的姿態,櫻井近乎失控的把自己頂撞入相葉的身體,那拍擊的聲響響遍了整個空間。

「 啊、嗯、嗯、翔---……。哈、嗯……」相葉被櫻井有力的衝擊頂撞得像是要骨頭要被折散一樣,可是那排山倒海的快感同時讓他只能抓住身邊的被鋪嘴巴張開不斷的喊叫著櫻井的名字。櫻井的低吼在自己耳邊更是讓相葉敏感興奮的渾身顫抖,抱住了櫻井聲音也變得更黏膩,「翔、嗯、哈、我、我喜歡你……最喜歡……」

「 雅紀……我愛你……」櫻井感嘆一樣捧著相葉因爲快感而潮紅染淚的艷麗臉龐,把相葉的呻吟吞掉一樣的糾纏著他的唇舌,擺動著自己的腰身往相葉最敏感的那一點頂弄,手也撫慰上相葉身前已經尚淚的火熱。

「 啊、不行了……嗯、翔哈……啊……」相葉腦袋被快要到達的高潮弄得迷糊暈眩,緊緊地攀著櫻井的背忘我的扭動著腰,甜膩的呻吟聲回蕩在空曠的房間,肉體的踫撞聲也變得越來越激烈,相葉在不知道第幾次的激烈擺動的時候終于忍耐不住的往後弓起了身體迎接了最頂點的一次高潮,同樣的在自己體内也被滾燙的櫻井的體液沾得滿滿。

「 哈、哈……。嗯……」櫻井意猶未盡的親吻著身下因爲高潮仍然細細顫抖著的相葉的身體,敏感點全開的相葉緊張的因爲櫻井的親吻而收縮了一下櫻井還在内的緊緻后穴,隨即就感到明明剛解放的人的火熱在自己身體又有擡頭的趨勢,不可置信的看著身上正用一副‘警告過你了’的表情看著自己的櫻井,來不及休息的就又再次的被壓下展開了另一輪兔肉大餐。

 

陽光稍稍的爬上了山幽,灑落在雪縣。可是在別舘裏昨晚才經歷過洞房夜的新人的房間仍然是傳來了沙啞了卻引人遐想的呻吟聲。

一只手從被鋪裏伸了出來,胡亂的想要找尋什麽來抓住卻被另一只手緊握住,十指交纏。

「 啊、嗯不要了……翔……。我好累……嗚嗯……」相葉無力的半身癱軟在淩亂滿是情欲味道的被鋪上,屁股高舉的承受著身後男人從昨晚就沒有停頓過,索求無度一次又一次的侵佔。

「 雅紀說會讓我做的。」櫻井在相葉印滿了吻痕的背上從那性感的后頸順延到纖細的後腰落下一連串的親吻。

「 嗯、但是……好累……不要了……」相葉微微搖著頭,累得連動一根手指的力氣也沒有語氣也變得含糊不清,「翔……啊……―――」

一個頂弄又落在體内最柔軟的地方,經過一夜的開發,相葉的身體已經習慣了櫻井的觸碰而變得很敏感,所以反應也越發激烈讓櫻井更是無法控制自己想要更多。

昨晚在被鋪上做了兩次也就算了,相葉原本以爲櫻井會放過自己。怎料櫻井拿了杯水回來讓自己喝以後就說想一起溫泉,在泡著房間附帶的露天溫泉外還在猴子的視線下做了一次,讓相葉簡直想要因爲這麽野獸的行爲而把自己埋藏起來。洗好了以後本來就真的以爲可以睡了,卻又因爲肚子餓而叫了東西吃。飽暖思婬慾,櫻井在吃甜品的時候又拐了自己在餐桌上做了一次,然後被抱到被鋪上就是現在這個情況。

「 翔、啊……不、要啦……嗯……」相葉真的快要哭起來的,因爲情欲折磨還有疲累的身體讓他淚腺變得很脆弱,「嗚……不要了……不要……。嗯……。」

「 快了,就這一次……今天最後的了……。」櫻井其實也很心疼相葉,畢竟是第一次卻被自己需索無度,在心裏櫻井其實也有責駡自己是野獸,不過相葉的身體卻像是致命的迷惑葯一樣讓他一次比一次迷醉。

突然在兩人的房間門外傳來了敲門的聲音,相葉緊張了起來的想要撐起身体卻實在無力,櫻井語氣有點不滿的對著門外這麽不知好歹的人問,「誰?」

「 是我。二宮。」二宮帶笑的聲音從門外響起,相葉宭得紅著臉抓過一旁的棉被把自己的臉埋在裏面,櫻井安撫的在那紅著的耳廓親吻了一下后聼到二宮說,「本來是因爲你們沒有出現吃早餐,所以就被你們爸媽派我來看看,不過……現在我想擔心是多餘的吧。」

「 好了,那我回去了哦~不要太累了。」二宮的聲音聼起來就是故意嘲諷,讓相葉懊惱得紅著臉的想要揮開在自己身上親吻自己罪魁禍首。

「 你走開啦!我不要了我要吃早餐然後睡覺!」相葉因爲二宮的出現而從迷糊中清醒了一點,伸手要推開還在自己體内的櫻井,卻被抓住了手然後舔吻了掌心。

「 既然雅紀現在那麽有精神,那我們繼續好了。」紳士的笑容說著,可是腰部以下的動作卻一點也不紳士。

「 嗯、不、啊……翔……你、笨蛋!」

忍耐了超過一年的野鹿(狼),解放的時候可是要被列爲危險性的群種,要不遭殃的是無辜卻又甘願的兔子一只。

 

「 雅紀~!小修要抱抱!」

相葉有點爲難的看著小修一臉期待的對著自己擧起手,確實這兩天因爲被櫻井壓在床上做了有睡睡了又吃然後又做的色情生活,直到今天早上才因爲度假完結而啓程離開才被放過。平常就很黏自己的小修兩天沒見一見到他就不放過能夠撒嬌的機會,很想和相葉身體接觸。

只是相葉才剛被大野狼吃干抹淨,連站起來都有點艱難更別説要抱起一個快六嵗的孩子了。

「 雅紀他不舒服,來,哥哥抱你。」在相葉身邊已經抱著萌萌果的櫻井蹲下來張開空出的手臂讓小修坐上,只是小修沒有萌萌果那麽容易説話,鼓著臉頰的抱住了相葉的腳說,「不要!哥哥你這幾天都霸佔了雅紀!小修已經聼媽媽話好忍耐了哦!!」

「 對哦,小修每天都說要去別舘那裏找你們哦。」萌萌果點頭說著,看著櫻井替小修説話,「 不過外婆們都說你們在做大人的事情,所以要小修忍耐一下呐。」

不讓小修耍任性,畢竟自己寶貝相葉現在因爲自己而累坏了,帶著不容許拒絕的語氣對著弟弟說,「 那就再忍耐一下,過來。」

小修不滿的瞪著自己哥哥,扁著嘴的不甘願的攀上了櫻井空出的懷抱,然後很老成的對自己哥哥下戰書,「 有一天小修會搶雅紀回來做我的新娘子的!」

「 雅紀有我了,才不會和你在一起。」櫻井也很幼稚的和自己的弟弟爭吵著。相葉看著櫻井那個幼稚的樣子無奈而又幸福的笑了出來。

「 雅紀,哎呀你怎麽好像很累哦?」櫻井媽媽拿著行李的走了出來,一看到相葉就緊張的問,「 我兒子就那麽沒有節制哦?!喂!你這禽獸!」

被櫻井媽媽一巴巴在後腦勺,原本還在和自己弟弟鬥嘴的櫻井轉頭看著自己的媽媽生氣的看著自己大罵道,「 人家雅紀可是第一次耶!你就節制一下好不好?!看!雅紀連站都要靠著墻了!!」

「 我、咳嗯……」想要開口說話卻因爲連日日夜的喊叫而失去了嗓音,相葉輕了清喉嚨紅著臉難爲情的扯了扯櫻井媽媽的衣袖說,「我沒事啦……」

「 雅紀你別替這孩子說好話哦!男人縱容多了會驕傲的!!」櫻井媽媽說著,然後指了指在一個人努力搬運行李的櫻井爸爸,「我就是因爲不寵爸爸他才成爲了好男人!」

「 明明就是你自己被個好男人寵著。」這個時候松本拉著行李走到櫻井媽媽身邊沒好氣地說著,然後拉著櫻井媽媽對櫻井意味深長地說,「你哦,果然需要受點刺激才出得了手。感謝我吧。」

「 我還沒有和你算你吻了雅紀的帳。」櫻井咬牙切齒的說著,下意識的移動了身體把相葉護在身後。

「 嘛……你放心好了。」松本聳了聳肩,語氣一派悠然,看著在不遠處正幫忙相葉父母般行李的二宮很耐人尋味的說,「如果不是爲了讓他安心,我不會這麽做的。」

相葉和櫻井看著說完了就加入了二宮搬行李行列的松本,驚訝的交換了一個發現了什麽大新聞一樣的視線,然後兩人都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

「 算了,」櫻井奏過去親吻了一下相葉的額頭,寵溺的笑著說,「 反正那是別人的事情,只要幸福就好。」

「 哦!!哥哥好狡猾!我也要!」看著櫻井吻了雅紀小修也嚷讓著要香一個。

「 不行!雅紀是我的!!」仍然是沒有營養的幼稚爭吵。

萌萌果在櫻井懷裏襯兩兄弟在吵嚷著的時候,彎身捧著相葉的臉頰親了一個,然後笑得很燦爛很幸福的說,「 雅紀我們回家了哦~!」

「 嗯。」相葉回了萌萌果一個吻,再在還在爭吵的兩兄弟的臉上落下了響亮的親吻,猶豫陽光般閃閃發亮的溫暖笑容說,「回家了。

陽光明媚,照落在雪縣的一家人,形成了美麗而又溫馨的最高景象。

兔子和班比的戀情,在森林朋友系列裏似乎並不會就這樣完結。

再一次翻開新的一頁,繼續的永遠延續下去。

阿拉?獵豹和狐狸,怎麽好像變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