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ow X 5:  Kitty and Butler

 

陰雲不散堆積在相葉的頭頂上,讓經過他的人們都不禁遠離三丈,生怕被那低氣壓有所影響。

相葉雅紀,21嵗。熱血沸騰最喜歡大咪咪筆直得不能再直的大男生昨晚居然被一只不知道是人是貓的雄性物體高超的吻技弄得雙腳發軟樂在其中甚至還覺得很享受。

媽媽!他發誓!他可不是同性戀啊啊啊啊啊————————

「………………嗚……————」相葉的額頭抵在桌子上,來回磨蹭仿佛這樣就能夠磨走煩惱一樣,「爲什麽我要讓那只臭貓進門阿……」

「相葉先生?」

就在相葉沉醉在自己的低潮世界,背後突然傳來一把嫩嫩甜美的女生聲音。相葉嚇了一跳地坐直身子,只見一個綁著包子頭,樣子可愛嫩白的女生有點擔憂地看著自己,手中還拿著寳礦力,「你還好嗎?肚子痛?」

「啊、是、」突然被一個這麽可愛的女孩子投以關懷相葉著實嚇了一跳,慌慌張張得紅了臉,「呀、不是不是,我不是肚子痛、」

「相葉先生果然很有趣呢。」女生看到相葉惶恐又慌張的樣子噗地笑了出來,抽出他旁邊的座椅坐下來托著頭,「今天是來這裡當綜藝節目的招牌布偶嗎?」

女生的話讓相葉意識到自己一身尷尬的打扮,除了腦袋以後從頭到腳都是一只雞。干笑著把雞頭推到身後,其實這個動作意義並不大,「是的…請問你是……?」

「我嗎?我今天來這裡拍攝啊。」女生眨了眨明亮的眼眸,彎彎的看起來很討人喜歡。相葉因爲實在很害羞宭所以稍微移開視線往旁邊的牆壁看去,發現墻上挂著的海報上的女生和坐在他眼前的女生同処一撤————這個女生正是當紅偶像。

「耶——————?!!」發現這個重點相葉就更彷徨,這麽一個紅人他當然知道,只是沒有想過會出現在自己身邊,而且還主動來和他這個無名小卒説話,「對不起、我、」

「不要緊的,相葉先生其實沒有真的和我見過面。」奈奈子呵呵地笑著,擺了擺手,「我遇到相葉先生那次是我在保姆車上剛到達拍攝現場,那個時候看到你對這吉田先生潑咖啡。心想這個人好有趣啊就去問了工作人員你的名字了。

想不到居然被看到那麽尷尬的一幕,相葉只能哈哈陪笑。奈奈子也呵呵笑著似乎並不覺得相葉那次的行爲很失禮。

「那我要去拍攝了,相葉先生你要努力啊。」站了起來奈奈子把手中的寳礦力放在桌上推到相葉面前,「你好像很熱似的都出了一身汗,喝點這個可以幫助補充水分。」

「啊、謝謝!」相葉坐直身體目送奈奈子離開,她還對著他揮手,「……我不是在發夢吧?好可愛……真人好可愛!」

被這個可愛女生的愛神之箭正中紅心,頭頂上都要開出花來;相葉在沉醉中視線移動到被放在桌子上的那瓶寳礦力上,伸手拿過才發現寳礦力是已經被開封,而且絕對被喝過幾口!

這難道就是傳説中的間接接吻??????
對於相葉這種純情處男來説這樣的衝擊實在是過大,天人交戰了好一陣子想著應否嘴對著那瓶子喝一口最後還是決定寶貝地把瓶子放在自己包包裏比較乾淨的一角,帶著活力和動力繼續工作去,心裏想著自己的桃花運終于要來了。

 

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家,相葉在哼著歌打開了公寓的門。在看到裏面個黑影時不由得嚇了一跳,這才記得自己的家裏多了個人在。

「啊……忘記了你在。」把背包拿下來放在一旁,影山的眼睛就銳利地看著他使得他不得不把包包放好在預定了的地方。本來因爲奈奈子的緣故輕飄飄的心情在看到影山后一下子又墮入谷底,無精打采地托著頭,由於煩躁和莫名尷尬的氣氛使得相葉又有點想抽煙起來,腿擺來擺去的很不自在。

「少爺。」影山收拾著相葉帶回來的包包裏的東西,找到一瓶寳礦力,「請問這個是打算繼續喝還是想要扔掉的?」

「啊、哇——!」見影山手上他這輩子都要寶貝的膠瓶,相葉飛奔過去把瓶子搶回來抱在懷内,「誰說要扔掉?!這可是女神送給我的!」

「……女神?」影山眼神深邃了一瞬,看著相葉抱著瓶子很寶貝。

「對!我的女神!」一提起奈奈子相葉原本厭惡的表情一下子像是吃了世界上最甜的東西一樣甜透心裏,還用臉頰磨蹭那寳礦力的瓶子情竇初開,「奈奈子她真的是太可愛了,可愛得讓我想這樣、 Chu、啊啊啊————相葉雅紀你不要臉————~~!!!」

影山看著自家少爺這個笨蛋一樣的樣子倒是面不改容,托了托眼睛后勾起一個笑容,從旁邊的書櫃裏拿出好幾本書,一下子放在相葉面前的桌子上,「少爺,抱歉打擾您的幻想,可是我們今天的特訓必須要開始了。請在一個小時内作答以下問題。」

看著眼前厚厚的一曡作業,相葉眼睛也脫窗,「什麽?!這麽多我哪可能一個小時完成??」

「那麽,就由這一刻開始計時吧。」影山無視相葉的抗議,從口袋裏拿出陀表按了按。臉上那僞裝的紳士笑容讓相葉恨不得巴下來。咬牙切齒地打開課題,看内容卻完全不知道是什麽,不對!這些不是昨天才教過的嗎??

「等等!你不是說這些後天才考嗎?!怎麽現在就考了??」發現形勢不對相葉不滿地上訴。

「特擊測驗。作爲一個滿分的少爺必須每天每分秒秒都做好妥善準備。」影山笑著可是那個笑容的背後仿佛看到一雙惡魔的羽翼,「已經過了五分鐘了,少爺。

知道再這樣下去對自己最沒有好處,相葉咬著筆頭埋頭苦幹。只是一個小時對一點準備也沒有的他來説實在是太短的時光,還沒做完一半耳邊就傳來影山蓋上陀表的聲音。

「我就說了這樣不公平!」先發制人相葉指著剛把陀表收好的影山,投訴道,「怎麽可能可以把這麽多的東西在一個小時内做完??!!」

「小生昨天可是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解説,難道一點也沒有讓少爺您明白嗎?」

覺得自己被影山看扁一樣相葉憤憤不平,本來就已經很煩躁的心情就更加煩躁。全身都叫囂著需要說需要尼古丁,那份焦慮被影山納入眼中。

「想要抽煙了?」

惡魔般的嗓音瞬間就把相葉抽煙的念頭打得煙消雲散,擡頭想說才不是可是唇瓣就已經被強勢地佔有。那充滿男性味道的吻使相葉有一瞬間反胃,隨手抓起身邊的物件就想往影山腦袋砸去,只是被眼明手快的影山單手抓住,使力把相葉壓倒在地上。

相葉一向對自己的體力很自豪,如今卻被另一個男人壓在地上無法反擊。爲了保住自己的貞操,相葉在影山霸道的吻下胡亂踢打,可是不見得有任何功效。漸漸無力的他張開了嘴唇讓影山如蛇般的舌頭闖入,渾身變得無力只能攀爬在壓在他身上的男人的背部。

小小的公寓,彌漫著唇舌糾纏的色情曖昧之聲,還有身體扭動踫撞到旁邊家具的聲音。

「嗯、……唔…不、」沙啞的聲音仿佛不是自己的一樣,傳到相葉耳朵内只讓他更宭更不知所措。抓住影山的衣袖相葉清楚自己再這樣下去絕對不會停在接吻這個階段,因爲無論是自己還是影山,褲襠都傳來了那股羞人的灼熱感。

爲了明哲保身,相葉盡量無視自己快要被吻到缺氧使出自己最後一口力氣,掃過身邊的矮桌隨手抓住一樣東西奮力往影山的腦袋揮去。

彭一聲,只見影山壓住被打的腦袋的位置,從眼鏡后的那雙快要殺人一樣的視線狠狠地瞪著相葉。

「……你這傢伙…!」

「嗚哇——對不起!!」相葉被那雙像在地獄爬出來的閻羅王一樣的眼神瞪得後背發冷,嚇得用雙手擋在自己身前生怕被打。只是下一瞬間身上的重量變得特輕,相葉在惶恐與好奇下微微移開手臂,發現壓在自己身上的影山消失無蹤。

「耶?!」撐起上半身驚訝地想要環視四周,卻感覺到肚皮上傳來溫熱的觸感。低頭一看只見一頭黑色的貓咪暈倒在自己的肚子上,那雙白色的前抓和胸前獨特的毛色————

「啊…、變、變回來貓咪??!!喂、喂!你沒事吧???」相葉抱起貓咪搖擺著,可是貓咪卻毫無動靜。把它放上地上相葉臉貼地板看清楚它的腹部,確定腹部起伏它還有呼吸時才松了口氣……

「呼……我還以爲我殺了人、不、殺了貓……不……嘖、」怎麽說也覺得不太對勁相葉最後搔了搔腦袋,「總之是你的錯!誰叫你襲擊我!」

雖然是很討厭影山,可是貓咪對相葉來説卻是無法討厭的存在。看著黑貓躺在地上昏倒,還是忍不住伸手把它抱起安置在坐顫上,摸著那柔軟的毛色。

「這裡腫起來了呐……」手指掃過黑貓眼角位置,被相葉這樣一打當真腫了起來。可是還是覺得影山是只貓這個想法好奇怪,說不上能夠接受。

站起來去冰箱拿些冰,用小毛巾包裹著做成一個小型冰袋放在黑貓的額角。相葉坐在黑貓旁邊,看著這只明明長得那麽可愛的貓咪爲什會變成那個惡毒的惡魔執事。

而且還是個同性戀愛強暴人的變態どS毒舌大魔王!

「等等…!」突然靈光一閃相葉覺得自己頭腦靈敏極了,從地上爬起來立刻走到玄関穿鞋子,「既然影山變成貓咪,那我不就是自由身了!」

公寓的大門就這樣被関上,再次回復自由的相葉往外跑打算盡情享受這一個星期來最清新的晚間空氣。

公寓裏的黑貓,尾巴擺了擺,眼睛眨了眨,慢慢從地上爬起來擺了擺腦袋。那雙黑燿石一樣的瞳孔轉到公寓的玄関,背部弓起來毛髮都豎立著,看著自己的貓抓沉思的樣子縂讓人覺得接下來會牽起一場大風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